放張凱老公吸睛////

嗯,如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察覺到最近我很少在痞客邦跟留言板出沒呢?

嗯沒錯最近我的確沒有過來看個

不是我不想來 而是最近我的筆電傲嬌了(?

開機好了放置在那幾分鐘就當機(#`Д´)ノ

好幾次都是這樣,所以我都沒什麼動力去碰我的筆電

雖然我家有桌上型電腦,但是製圖素材等資料還是都在我的筆電上

重新找素材那些也是挺麻煩的(๑•́ ₃ •̀๑)

現在發文是用我家桌上型電腦的

所以小說啊製圖啊改版啊可能都要暫時放置了。・゚・(つд`゚)・゚・

我對不起大家。・゚・(つд`゚)・゚・。・゚・(つд`゚)・゚・

 

想我的大家可以在這邊文章留悄悄話給我

我會回的/

然後想要我的line、ig、FB、微信、微博的也來悄悄話個

比較常出沒於fb啦

想要互加遊戲好友的也可以!!但版本要一樣才行。

 

 

好,就這樣,結束/

掰掰哇//

要想我哇~~~(吵

 

 

2018.05.04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