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纓製作,請勿右鍵謝謝。

許久沒有發個感言告白文了(?

 

從15歲開始,就看著你長大

一直到現在的18歲,轉眼間已經三年了

看著你三年,喜歡你也三年了

(不要懷疑,我是在他們剛出道一年才入坑的)

 

當初,我是因為同學播放你們的音樂我才入坑的,那首名為《青春修煉手冊》,

越聽越覺得你們很棒而且很好聽,第一次接觸你們的歌是《魔法城堡》,

那時,我沒多大的興致,所以沒怎麼注意。

一直到聽了青春那首才正式入坑的,一直看著你們的MV、節目等視頻過來

 

因為你的出現,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了

那就是多了你♥

 

15歲的你,唱著15歲的自己

16歲的你,說著會超過15歲的王俊凱

17歲的你,也說著會超過16歲的王俊凱

那18歲的你也一定不會讓17歲的你失望

而我,也從來沒對你失望過。

 

到現在,出了三首單曲,令人悲傷的《摩天輪的思念》、自己作曲的《樹讀》、

聽了感覺很暖的《小棉襖》,每一次都更加的進步,當然,你唱的歌我都很喜歡。

 

18歲,也就表示你已經長大了。

我們的凱寶真的長大了(感動哭)

未來的大學生活還在等你度過,同時,我也擔心著你會不會不習慣呢!

但看到軍訓照片的你跟同學處得很好,那就太好了!也看到你曬黑了呢!

18歲的你,還留著那一絲純真,卻增加了一絲成熟,當然,你的調皮程度少不了。

看了<高能少年團>,你的調皮程度逐漸上升哈哈,變成大陸口中的小壞蛋了XD

 

未來,還等著你創造奇蹟

讓我看看,18歲之後的你會帶給我們多麼精彩的歌聲、舞蹈、演技吧!

一年只有這麼一次生日,所以要好好過!

未來,還有我,以及其他四葉草陪著你一起長大!

我會一直等到十年之約的!

 

喜歡開心笑著露出可愛虎牙的你

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的舞蹈、喜歡你的演技♥

從剛開始的Karry學長、AI少年夏常安、李想學長、習武少年林驚羽、萌萌皇帝皇仁宗,

直到現在的天才投手鄔童,每個角色你都演得很到位!也很棒!

最喜歡你演的鄔童、安安、驚羽了♥

而你自己說過喜歡自己演的夏常安,還說「夏常安能接受很多事情,

包括他自己不是一個"人"的事實,他不會永遠想不通,他會接受,再去理解。我覺得這是我需要學習的。」

 

王俊凱,加油!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堅持下去!

你的道路永遠會為你開著。

 

我不太擅長用言詞來表達,但我能說的都說了!

 

我的小壞蛋,祝你18歲生日快樂!

 

今天(09/23),是我老公王俊凱的18歲成年禮生日會的日子

在這次生日會上還挺趕的,原本以為會沒時間舉辦生日會,

結果小凱沒讓我們粉絲失望照舊舉辦生日會

 

展現出自己的舞蹈、歌聲、演技

也出了兩首新單曲,《煥藍‧未來》、《冷暖》

比起之前的風格與現在完全不同

 

在讀取爸媽寫給你的信後,你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也跟著哭出來QAQ

你說你不太喜歡在我們粉絲面前哭,但就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哭出來沒關係 我們陪你一起哭

 

生日會後半段,你的兩個兄弟抽空過來給你禮物。

在他們倆上台的時候,你們三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哈哈

凱:不是要推蛋糕嗎?不是要推蛋糕嗎?不是要推蛋糕嗎?(你就這樣說了好幾次哈哈)

千源倆又掉頭推蛋糕去,那蛋糕比小凱還高啊啊(遠望)

王源送了小吉他,千璽送了海賊王的手辦

三人自從四週年演唱會後就沒有同框過,現在在小凱生日會上同框我覺得好感動QQ

三小隻合照完後,千源倆便走回去。

凱:你們就這樣把蛋糕留在場上嗎?(眼睜睜看著千源走掉)

真的好可愛哈哈XD

主持人說待會會叫工作人員推回去的ww

 

 

其實,剛開始我沒有把小凱當成我老公(诶

可能是因為他還小或是我那時候心裡無法把他當老公看待

如今,他現在越來越帥,越來越撩妹////

實在無法不把他當老公看待,也是在今年我才把他當成我老公這樣

完全是豁出去了哈哈XDD

 

 

總之,最後我還要說,小壞蛋,18歲生日快樂噢♥♥

 

小凱,我永遠愛你♥♥♥♥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男神兼老公♥♥♥♥

在這裡,你屬於我♥♥♥♥

從開始到未來,只為王俊凱!

橙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

十年之約,不見不散!

但願,我們能相遇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