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崩壞有

※類型為半架空,外加照著動畫劇情走,若有不合請見諒

※本人會微微添加一點劇情進去

※自創角共四位,CP為黃纓、櫻羽、赤悠、火楓,然後微微的青火存在##

※本篇視角為女主,澄雅纓。

 

 

20XX年9月1日,誠凜高校新生報到。

這一天,有很多二三年級生到處宣揚自家的社團。

「喂,同學你要不要加入文藝部?讓我們一起探索文學的涵義吧!」

「學妹!來加入輕音部吧!一起來演奏音樂吧!」

「學妹!來加入柔道社吧!學一點防身術也不錯噢!」

「學妹學────咦?人呢?」前輩們努力的拉人,目標走掉煥下一個目標。

 

橙色及腰長髮,草綠雙瞳的少女正快步走到一攤掛著"網球部"的攤子。

「哦哦!學妹妳要加入嗎?」社長─翼原焰看到少女走過來。

少女點頭,並淡定地寫著入部申請書後,便回去了。

「咦?!」焰看著少女的入部申請書,看到備註那一欄,「咦?帝光籃球隊出身?」抬起頭看到少女已經不見蹤影了。

 

籃球部──────。

「唉...就沒有新生來加入籃球隊嗎?」教練─相田里子,自己才高中生而已卻擁有教練的資質。

「這也沒辦法啊,我們籃球部也才創一年而已,沒有那麼多人啊。」

社長─日向順平悠哉地看著雜誌。

「不要給我看雜誌,給我認真的招生過來!」里子用摺扇打日向。

「喂,很痛耶!」日向撫摸著剛剛被打的頭。

「教、教練...」一位高大紅髮男生抓著另一位男生,被抓男生開口道:「我帶新生過來了...」

「啊啊,辛苦你了小金。」

「這傢伙...還蠻高的...」日向盯著紅髮、眼神兇煞的少年。

「入部申請書在哪裡?」紅髮少年坐下來,放開小金井。

「在這。」

少年寫了自己的班級、名字後就這樣閃人,喝完了飲料罐丟向垃圾桶,

卻不料被另外一位要丟進垃圾的少女給彈到外面。

「什麼?」紅髮少年驚訝,回過頭看少女的真面目,但少女又不見蹤影,「那個背影...好像在哪裡看過...」

 

 

少女走到公佈欄上再看一下班級同學的名字。

「小哲...大我...」少女笑笑,自言自語微笑道,「看來...有場戲可以看了。」

少女仰望天空,「不知道各位過得怎麼樣了...」

其實自己不太想與黑子他們重逢,但是看上曾是自己隊友就算了。

回到了自己教室,隨便找了空位置坐。

這時,藍法少年主動去向少女打招呼。

「好久不見了...澄雅同學...」

纓也只是笑笑,「嗯。」簡單回答。

「什麼時候回來的?」黑子好奇問道。

「兩天前。」纓也只是淡定回答。

「妳變很多呢...」黑子微笑。

纓也只是笑笑帶過。

「Cherry!!」紅髮少年大喊纓的英文名。

「!!」纓瞪大雙眼。

「你是...火神君?」黑子回答,「你找澄雅同學幹嘛?」

「不關你的事。」火神輕推黑子,黑子站不穩剛好跌在地上。

「小哲!」纓扶起黑子,「沒事吧?」

「嗯。」黑子笑著。

「You are name is Cherry,isn't?」火神又提起令人火大的名字。

「這位同學。」纓站起來,講得可是正統日文,「請你不要半路亂認親好嗎?」

「What?」

就這樣,纓轉身甩頭就走。

 

 

「里子。」網球部的社長焰拿著入部申請書走到籃球體育館。

「怎麼了?」里子站在社員面前指揮。

「妳看一下我這張申請書。」

「啊?」里子照話拿過來看,「一年B班 澄雅纓...備註...!!帝光籃球隊出身的?!」

「咦?帝光籃球隊出身的?」眾人驚訝。

「里子,她該不會跟黑子認識吧?」日向走向前問。

「或許吧...但為什麼她是進網球部而不是籃球部呢?」里子思考著。

「誰知道...不過這樣一來我們網球部有希望了。」

「嗯。」

「那就這樣了,掰。」

 

新生開始去各個部報到。

「欸欸,那個經理好可愛!」一年級們討論著里子。

「全員立正!」日向喊口令。

新生全部都立正站好。

「我是誠凜籃球部的教練─相田里子。」

「咦?!!」新生們都很訝異,「原來她是教練...」

「可別小看里子,她可是...」日向未說完就感覺到有殺氣在她背後。

「順平,你剛剛說了什麼呀~?」里子危笑對著日向說。

「沒沒沒事!!」日向畏懼了。

「真是的...」抬頭看著新生們,「你們把上衣脫掉。」

「咦?」

 

里子用她超強分析力去分析所有入部的新生。

(這個很普通...這也是...咦?) 抬頭看一眼火神,(這傢伙的數據...遠超乎我的想像...

根本不是普通人該有的數據...這個人...說不定可以...)

十分鐘後大家穿起了上衣。

「咦?黑子同學在嗎?」里子手上拿新部員的個資。

「我是黑子。」黑子在里子背後。

「哇啊!」里子被嚇到了。

「怎麼了嗎?」

「沒事...把上衣脫掉,剛剛沒有調查道你的。」

「可是我剛剛有脫呢...」

「呃...抱歉我剛剛沒有發現...」

「那好吧...」黑子再脫一次。

(什麼...這數據...這也太低了吧?)

「好了嗎?」

「啊...嗯,好了」苦笑。

 

 

網球部───。

「澄雅學妹,妳為什麼不去籃球部呢?」副社長─春音奈琉。

「一些因素。」纓冷淡回答。

「是嘛...」

 

回到家已經九點二十分了,纓洗完澡也吹好了頭髮。

就這樣穿著內衣褲撲在床上。

"鈴~鈴~" 纓的手機響起,螢幕顯示著"桃井五月"的名字。

『小櫻纓!!吼,妳回來怎麼都不通知我呢?』電話一通,桃井開始大喊。

「呃...抱歉...」(唉...就是不想給你們知道嘛...)

『那...妳有看到哲君嗎?』

「當然有。」纓接下去說,「還有他新的光...」

『新的光?』

「還有待開發中,我只能說這樣了。」

『哦~那會超越阿大他們嗎?』

「目前來講那傢伙不可能超越阿大,之後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原來如此』

「先這樣。」纓什麼也沒想就直接把電話掛掉。

(都跟我...沒關係了...)

 

待續、/

♪作者感言

超級久違的文啊啊,一直拖到現在真是對不起(鞠躬

呃這部算是從我高中開始寫的吧,拖到現在也才寫第三章(打

我打文可是很久才會打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