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崩壞有

※類型為半架空,外加照著動畫劇情走,若有不合請見諒

※本人會微微添加一點劇情進去

※自創角共四位,CP為黃纓、櫻羽、赤悠、火楓,然後微微的青火存在##

※本篇視角為女主,澄雅纓。

 

那一天、我第一次這麼想哭...

沒錯,我的確哭了...

這一次,我開始害怕著籃球...

不管我跟五月怎麼樣的祈禱著...希望奇蹟世代的感情能像剛開始一樣好...

但還是不如願...大家的心都變了...

以前都是以團體來戰鬥的,但是...自從I‧H三連霸後變成以個人得分為主...

我受夠了...我要退出帝光籃球隊...

 

「Cherry,妳要退出帝光籃球隊我不會阻止妳。」赤司悠閒地練著籃球。

〝刷〞剛好進球。

我低頭著,「對不起...小征...」

「我不怪妳。」赤司拿著籃球,走到我面前,「〝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現在我們就很類似吧...」

我冷哼一聲,「所以你意思是說我是敗者囉。」苦笑。

赤司不發一語地看著我,我進入男籃一軍除了奇蹟世代,應該就只有我能毫無畏懼的直視他了吧。

「我沒說妳是敗者。」

「是嗎?」

「我肯定,我們奇蹟世代一定會在高中時期對上的,也包括妳,Cherry。」

「就說我不打籃球了...」我插著腰。

「我相信著,再說我所說的話是絕對的。」邪笑。

我冷哼一聲,「再見。」轉身就走,「我跟涼太的約好要見面了。」

赤司暗笑,「我們,會再見面的。」

(不可能。)

 

此時,我的電話聲響起。

當我要開始講話時,結果被對方搶先了。

『小纓,對不起!!!』一接通對方立刻道歉,那人正是奇蹟世代其中一員──黃瀨涼太。

「沒關係的,涼太。」我笑笑,「模特兒的工作對吧。」

『咦?!妳怎麼知道我要跟妳說我有模特兒的工作?』

「拜託,我跟你在一起快半年了,我還不知道嗎?」

『啊啊對齁。』

「那,再見了。」我忍痛說出這句話。

『喂,小纓!!』雖然喊著對方,但得到的回應卻是以掛掉的嘟嘟聲。

「笨蛋,我想見你最後一面啦。」我泛著淚說著。

 

涼太...對不起...我離開了你...

小征、小哲、綠間、阿紫...對不起...

阿大...對不起沒辦法跟你one on one了...

小桃...奇蹟世代就麻煩妳照顧了...

 

「赤司君,小纓纓呢?」奇蹟世代的軍師兼經理──桃井五月拿著訓練表單及資料走向赤司。

「Cherry她昨天退社了...」

「咦?!小纓纓退社了?!那赤司君你知道她在哪裡嗎?」

「她好像跟我說她要去美國。」

「诶诶?!!!」

「小赤司,你說的是真的嗎?!」黃瀨聽到立刻找向赤司。

「涼太,你別激動。」

「為什麼她沒有跟我說,反而是跟小赤司你說?!」黃瀨倒退幾步。

「可能是纓仔比較喜歡赤仔吧?」紫原吃著零食。

「不可能!!」

「是我問她的。」

「赤司君?」

「她本來不打算告訴我們的,是我叫她回答我的問題。」

「小纓她...去美國了...」

『再見了。』黃瀨忽然想到昨天我說過的話。

「原來如此...小纓她...」

 

對不起...瞞著你們去美國...

說真的...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讓我在帝光一年多擁有了快樂及笑容...

但...你們也是最狠的...

各個都自我中心...除了小哲跟小桃...

也不聽我跟小桃的話去練習...還把比賽當成是來比分數的...

我受夠了...我要離開...

 

「黃瀨君。」奇蹟世代幻之第六人──黑子哲野手拿著信封走向黃瀨。

「嗚啊!!」黃瀨被黑子嚇到了,「小黑子,怎、怎麼突然冒出來?!」

「澄雅同學要我把這封信給你。」黑子一臉淡定,把信遞給黃瀨。

「小纓給我的?」黃瀨一臉疑惑,手接著黑子給的信。

「請好好看著這封信,我相信澄雅同學她還是愛著你的。」

「小黑子...」黃瀨快感動到哭了(?

 

信上是這麼寫的。

『涼太:

   對不起我就這樣不告而別,我知道我這麼做你會很傷心。

 但我不得不這麼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所造成的...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你們能力覺醒了還是可以認真練習、認真比賽啊!!我相信之後的日子一定會有

 跟你們實力不相上下的對手存在!!抱歉...我這樣說你們應該不會聽吧?

   還有,我就這樣離開...請不要忘記我...雖然我去了美國不太方便打電話給你,

 但你千萬不要忘記我噢!!最喜歡你了♥

                       纓筆』

 

「小纓...」黃瀨低頭,手握緊拳頭,把那封信給摺皺了。

「小黃...」桃井擔憂著,「小纓纓她不會拋棄你的對吧。」

黃瀨笑笑,抬起頭望著天花板,其實心裡是想著我,「是啊...」眼角露出了淚痕。

 

序、完/

♪作者感言

嗚嗚好感動我終於把夜空打上來了(泣

啊然後我也去我臉書徵了一些角色來亂入#

本部基本上會照著動畫走,然後添加一些自創劇情XDDD

因為第三季播出來了,想說來回坑一下(?

感謝你們的觀看(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