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別右鍵,不然我咬你(沒

 

 

拖了一個禮拜沒更有沒有很想念(x

連假這三天我根本沒時間碼文(哭

嘛,總之你們看吧!

 

 

【正文】

「沒有錯,是我。」被稱阿森的人已經脫下帽子,露出了原有的樣貌,長相幾乎都跟降野隆景一模一樣,只有兩個地方不一樣的就是髮色及氣質了吧。
灰髮的他有著絕望以及仇恨的氣息,似乎很恨降野隆景的樣子。
「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降野隆景很訝異降野森的出現,甚至認為說他早在幾年前就失蹤了,連是死是活也不知道。
「死了?」降野森橫抱著淳于遙挑眉,「哥,讓你失望了,我沒死」,放下淳于遙,拿起帶在身上的匕首抵住淳于遙的脖子,「我知道他對你很重要,對吧?」
「放開他。」降野隆景背後出了汗,身後的藤井穆一臉問號的看著兄弟倆的對峙,「你說的沒錯,他對我很重要。」
「我想要什麼你應該知道。」降野森用力抵住淳于遙的脖子。
「唔…」感受到疼痛的淳于遙突然醒了,「這裡是……?咦?降野跟藤井?」看著對面站著的是一臉擔憂的降野隆景和藤井穆。
「遙學長醒了…」第一時間看到淳于遙醒來的藤井穆小聲在降野隆景後面說。
「嗯…」見到淳于遙醒來沒什麼大礙的降野隆景臉上露出微笑,但下一秒又變成嚴肅的臉看著自家弟弟。
「呦,小遙你醒啦?」降野森故意問著,「但你現在還是很危險噢。」壞笑。
「什麼…?」淳于遙見到眼前的場面,立刻知曉自己的處境,「降野、藤井,別管我了,你們趕快回去幫流他們吧。」
「不行。」
「我怎麼可能不管你!」
「真是感人的場面啊。」降野森壞笑,「哥哥,快把下一任伊諾特吸血鬼之主的位置讓給我。」降野森沒有更加用力抵住淳于遙的脖子,而是解開他襯衫上的所有鈕扣,露出白皙的胸膛,「不然的話…你家心肝寶貝的身體就…」
「阿森你住手!」降野隆景大喊,「父親生前說過了,必須是我繼承吸血鬼之主,你不行的!就是因為你的身體…」還未說完就被降野森插斷:「我知道我的身體很虛弱,但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我既是莫亞爾的少主,還是下一任的莫亞爾之主。」
「既然你在莫亞爾有這麼好的職位了,為什麼你還要跟你哥哥搶奪下一任伊諾特之主的位置?」藤井穆對於降野森的舉動很是不解。
「你管得著嘛!」
「我只是…」藤井穆還未說完就被降野隆景的一隻手擋在前面,眼神示意自己別再說話,讓他好好處理。
「不管是伊諾特吸血鬼之主的位置,還是遙,我都不能給你。」降野隆景收起帝封,「阿森,你看,現在我把帝封收起來了,我沒有打算傷害你。」張開雙手,「聽哥哥的話,把遙還給我,好嗎?」
「…」降野森並不意外降野隆景會這麼做,但思考了幾秒鐘還是下定決心,「嘖,還你吧。」將淳于遙推到降野隆景的眼前。
正當淳于遙即將被推到降野隆景的懷裡的時候,降野森不知道從哪掏出的手槍指著淳于遙,「既然你這麼重視他,那對於他的死你就會受打擊了吧。」
“碰!” 槍聲一響,子彈從降野森的手槍射出,正快要射中淳于遙的左胸膛的背後時,降野隆景見狀立刻把淳于遙抱在懷裡,轉身護著他不被子彈射中,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中槍。
「呃…」降野隆景不管身上已被中槍而流出來的血,依舊緊緊抱住淳于遙,小聲對著懷裡的人問著,「遙兒,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淳于遙有些反應不過來。
「你沒事太好了…」降野隆景對著淳于遙溫柔微笑。
「會長!遙學長!」從剛剛那個場面回過神的藤井穆立刻跑過去,「你們還好吧?」
「藤井,快把遙帶走,這裡由我來…」降野隆景還未交代完突然有一股力量從自己身上把淳于遙搶走。
「看來哥哥你很捨不得他死去呢。」降野森的右手抓起淳于遙的左手,左手托起淳于遙的下巴,「看你長得挺漂亮的,要不我就代替哥哥來成為你的另一半吧。」話音剛落,降野森就在當著降野隆景的面前吻住淳于遙的唇。
「唔…!」
「阿森你…!」疼痛從身體發出,降野隆景無法立即過去救下,無可奈何的眼睜睜看著降野森調戲淳于遙。
「降野森!」藤井穆手持熾閻正打算過去攻擊他的時候突然一陣槍響打在降野森身上,「咦?」
降野森被不明人物的子彈射中右肩,不慎放開了淳于遙,降野隆景抓準機會不管自己傷口如何硬要將淳于遙拉回自己身邊,而藤井穆也放下熾閻幫忙扶住淳于遙跟降野隆景。
「是誰壞了我的好事!」降野森憤努轉身看向子彈發射的地點,「我的傷口竟然不會癒合…」
「那是當然的。」一道聲音從不遠處而來,「這把槍可是專制吸血鬼的。」聲音的主人正持著槍緩緩走出來。
「這個聲音…好耳熟…」淳于遙聽到這個聲音立刻抬起頭望著剛剛射中降野森的人正往這過來,金黃色及腰長髮,有著跟自己相同顏色的雙瞳,與那身熟到不能再熟的穿著風格,淳于遙便立刻認出那個人,「妳是…楓?」很訝異看著她。
「嗨,遙,好久不見了。」被稱為楓的少女微笑向淳于遙打個招呼後又看著降野森,「終於找到你了,降野森。」手槍再次指著眼前的降野森。
「這不是小楓嗎?」降野森一臉輕浮笑的看著天野楓,「怎麼?想我了?」
「你ㄚ的誰想你了!」天野楓在降野森面前說道,「我可是受到了指令要追捕你的!」再次舉槍抵著降野森的胸膛,「你確定不求饒?」挑眉。
降野森壞笑,「妳不可能抓到我的。」下一秒,降野森在天野楓唇上烙下一吻,此時的天野楓僵住了。
「妳的唇還是很好吻啊!」語畢,降野森立刻逃離現場,「小楓下次我們再來一起親親吧。」
「降野森你…!」天野楓面紅耳赤拿起自己的武器鞭子沐楓往降野森攻擊,「別跑!」收起手槍,跑向降野森那邊。
「妳追的到我再說!」降野森撒起從地上撿來的沙子,讓天野楓無法繼續追。
「咳、咳!」不小心吸入沙子的天野楓停止腳步,「降野森你別跑!」眼睜睜看著降野森從自己眼前逃掉,「可惡!」生氣跺腳。
「降野!」「會長!」
降野隆景承受不住傷口的強烈疼痛而倒在淳于遙的懷裡,直接與淳于遙的白皙胸膛親密接觸。
「喂色魔你別嚇我啊!」淳于遙泛起紅眶,不斷搖晃著降野隆景的身體,「都是我的錯…要不是因為我不聽話擅自在今晚的月圓之夜出來的話,降野他…他就不會受傷了…」淳于遙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對降野隆景的喜歡已經超出一般的喜歡了,而是對他愛知已深,但無奈得是自己無法拉下臉向他告白,更何況自己的身分可是吸血鬼獵人的兒子。
「遙。」抓不到降野森的天野楓只好走回來看看淳于遙的傷勢,「你…沒受傷吧…?」看到淳于遙正袒露白皙的胸膛讓一位受傷的純種吸血鬼靠在自己壞裡,旁邊還有一位純種吸血鬼在看著,「你…」正想說下去的時候看到淳于遙為了受傷的他而流淚,暫時不去責怪他,「唉…真拿你沒辦法。」敲了淳于遙的後腦杓,「別哭了。」
「痛…」淳于遙停止眼淚,回頭看著天野楓,「楓?」
「遙學長,你放心,他沒事的。」藤井穆仔細看著降野隆景的傷口,「這傷口沒有傷到要害,更沒有傷到心臟,會長指是被強烈疼痛痛到暫時昏過去而已。」
「既然這傢伙沒事,那就趕快把他抬回去治療吧。」說著,天野楓抓起降野隆景的左手,「遙,你不放手我怎麼幫忙扶他?」感到一股力量使自己無法將他拉起的天野楓看向正挽著降野隆景不放的淳于遙。
「妳…不殺他?」淳于遙試著問,深怕天野楓真的拿起槍把降野隆景直接崩死,眼角還有一滴淚。
天野楓嘆了氣,「雖然降野隆景也在我們的獵捕名單內,但是!」低頭靠近淳于遙,「我接到上頭的指令只有將降野森抓起來。」輕彈了淳于遙的額頭,「所以現在,我不殺他也不抓他,行了吧?」
「小楓,謝謝妳!」聽到天野楓不抓降野隆景的淳于遙開心地叫她小名並對著她微笑,那個笑容足以迷死眾人。
「...」天野楓許久未看到淳于遙的天使般笑容不禁臉紅撇頭道,「不客氣…」
「那個…」許久未出聲的藤井穆忍不住插話,「可以把降野會長抬回去了吧?」
「對齁!」
「行。」天野楓立刻抓起降野隆景的左手,並將他的左手臂靠在自己脖子上,「遙你有傷就不必扶他了,我跟那位同學扶就行了,至於你的話,帶路。」
「不。」淳于遙將降野隆景的右手臂靠在自己脖子上,「我也要扶著他。」眼神很堅定,「我有責任要扶他回去。」看著兩手空空的藤井穆,「藤井,麻煩妳幫楓帶路了。」
藤井穆沒有說話,只是默默點頭。



「經過一小時的拯救後小流時已經沒有大礙了。」七海雪旻從乙律流時的病房出來走向水無月雪和倉崎夜櫻的病房匯報,「至於小雪跟小夜櫻妳們大概後天下午就能出院了。」
「太好了…乙律同學沒有事了…」水無月雪聽到乙律流時沒有事之後便放鬆起來,「七海小姐,謝謝妳。」向七海雪旻鞠了躬。
「不客氣,救人是我們醫生的使命!」七海雪旻微微笑,「叫我雪旻就好了。」
「小雪!倉崎學姊!」渡邊翼聽到七海雪旻說水無月雪跟倉崎夜櫻沒什麼大礙之後便飛奔過來探望。
「小翼!」水無月雪看到依然活潑的渡邊翼很開心,「妳沒有事吧?」
渡邊翼微笑搖頭,「只是一點小傷而已,沒事。」
「太好了。」看到渡邊翼平安無事水無月雪很開心。
「雪旻小姐。」倉崎夜櫻看著七海雪旻,「妳也是吸血鬼吧?」
這句話震驚了在場的水無月雪跟渡邊翼,還有當事人七海雪旻。
七海雪旻微笑點頭,「是的,我還是純種吸血鬼。」毫不掩飾地直接說出自己的身分,「雖說我是降野隆景少主的部下,但我不偏袒任何一方,不管是吸血鬼還是人類我都會救,正因為我是醫生。」
聽到七海雪旻的話後,倉崎夜櫻便放心起來,「謝謝。」
七海雪旻只是微微笑並沒有回話,「對了,妳們要去看乙律同學嗎?」
「不用了。」
「我要去!」水無月雪很激動的回應,「我很擔心乙律同學的傷勢。」
「那我陪倉崎學姊好了。」不知渡邊翼是真的要陪倉崎夜櫻還是想讓水無月雪和乙律流時單獨相處。
「那小雪就跟我來吧。」將水無月雪的點滴拿起掛在點滴架上。
「好。」


過了一分鐘便走到乙律流時的病房,「我就送到這裡不進去了。」
「好。」說完,水無月雪便敲著門走進乙律流時的病房。
七海雪旻望著水無月雪進去乙律流時的病房後便轉身離開忙其他事的時候突然看到藤井穆走在最前方,淳于遙和未知少女扶著自家少主過來。
「小穆跟小遙?」七海雪旻疑惑的問,「少主他怎麼了?」
「雪旻,降野他……」淳于遙正當要解釋降野隆景怎麼受傷的時候忍不住又哭了起來,「嗚…」閉著雙眼流淚。
「我來解釋吧。」藤井穆見狀便代替淳于遙解釋一番,「會長他為了保護遙學長受傷了,至於傷到會長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會長的弟弟─降野森。」
「什麼?」聽到降野隆景為了保護淳于遙而受傷並不意外,感到意外的是降野森的出現,「阿森他回來了?」
藤井穆點頭,「他還差點帶走遙學長,還好楓有及時出現,趕走了降野森。」
七海雪旻看向天野楓,「謝謝妳救了我們家少主還有小遙。」鞠躬。
「救你們家少主只是順便。」天野楓冷靜回道,「我主要是救遙,因為他是我表哥。」
「什麼!」

→TBC

 

後記:

好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會有一對新cp了(壞笑

終於過來碼完侵蝕第12章的我(趴地

偷偷說,我從下午4點多碼到現在才碼4000+(什麼

沒辦法,碼幾行被叫去做事的我很無奈(哭

要不就是中途跑去別地方鬼混的我(這款人

我其實是邊聽我家王俊凱的兩首新歌邊碼文的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