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別右鍵,不然有你好看(x

 

 

《侵蝕你的人生》貌似已經變成周更了(什麼

沒辦法最近挺忙的,然後又是懶癌發作,但就是硬逼自己周更,不管碼了多少字就是更新了(x

這篇根本是某cp的主場(´・ω・`)

 

 

【正文】

「對,楓是我表妹。」淳于遙擦起眼淚,「事情太多了無法臨時解釋清楚,等降野恢復後再說吧。」
「雪旻,會長就拜託你了。」藤井穆跟淳于遙同時把受傷的降野隆景交給七海雪旻。
「好。」七海雪旻接起降野隆景後轉身去手術室,「小遙我需要你進來一下。」
「?」淳于遙疑惑,但還是乖乖聽著七海雪旻的話進去了。
「降野他怎麼了?」森之宮井走過來,其實剛剛人就在七海雪旻的實驗室研究東西,剛好聽到淳于遙他們的聲音就趕過來看了,身後跟著打著呵欠的烏列七獄。
「降野會長那個等級的吸血鬼竟然還會受傷?」烏列七獄表示很不解又很懷疑對方到底是啥來頭竟然能打鼎鼎大名的降野隆景給弄傷。
這不怕招來眾多吸血鬼的憤怒嗎?
「會長是為了保護遙學長所以才受傷的。」藤井穆解釋著,「讓會長受傷的…是他的弟弟降野森。」
這時烏列七獄撇頭剛好看到靠在椅子旁環著手的天野楓,「這妹子是?」
「噢她也算是遙學長跟會長的救命恩人。」藤井穆看了一眼天野楓,「名叫天野楓,她還是遙學長的表妹呢!」
「哦?難怪給人的感覺挺像的。」烏列七獄壞笑,走過去想玩玩天野楓,「天野楓。」
「七獄你想幹嘛?」森之宮井不解看著自家戀人走向天野楓面前。
「你是?」天野楓疑惑看著正往自己走過來的烏列七獄。
「我是遙學長的學弟─烏列七獄,請多指教。」烏列七獄甜美一笑,伸出手示意要跟她握手,「聽小穆說你是遙學長的表妹啊。」
天野楓看了幾秒烏列七獄伸出來的手,緩緩地回應對方,「嗯。」簡單的回答,現在不想講太多的話語,只求現在自家表哥趕快出來解釋。
「真冷漠啊。」烏列七獄見到天野楓的反應覺得挺無趣的,所以對她沒有多的興趣然後回到森之宮井的身邊,親吻他的臉頰,「還是我的小井最棒。」
「你們夠了。」藤井穆一臉厭世,「現在是放閃的時候嗎?」
「…」天野楓很冷靜地看著他們,搖著頭嘆氣並沒有多說什麼。

 

 

「乙律同學。」水無月雪進門就看到乙律流時已經醒來正躺在床上發呆。
「水、水無月?」看到水無月雪過來看自己的乙律流時很驚訝,「妳、妳怎麼來看我了?妳的傷沒什麼事吧?」抓著水無月雪的雙手激動問著。
「我是因為擔心你所以才過來看你的,況且你是為了保護我而受傷的。」水無月雪被激動的乙律流時嚇著了,「還有,我沒事,多虧雪旻小姐幫我們包紮。」微笑看著乙律流時,「乙律同學也沒事太好了。」看著乙律流時很有精神的水無月雪不自覺地泛起紅框。
「水無月...」乙律流時看著水無月雪為了自己掉淚很開心,手忍不住抹起水無月雪的眼淚,「別哭了好嗎…」露出擔憂的神情,深怕水無月雪為了自己而傷心難過,「我不希望妳哭,而是希望妳多笑。」話音剛落,乙律流時在水無月雪唇上落下一吻,「果然,我是喜歡妳的,而且是很喜歡很喜歡妳。」
這句話打在水無月雪身上,眼淚直接衝出來,「嗚嗚...我、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乙律同學...不管乙律同學是不是吸血鬼都無所謂,我喜歡的就是乙律流時這個人。」
「水無月…」聽到水無月雪的這句話很感動抱住對方,「跟我交往,成為我的另一半,好嗎?」
「…」此時的水無月雪沉默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乙律流時。
「怎麼了?」久久不見水無月雪的回答好奇開口問,並放開水無月雪,「是…我的身分對妳來說太沉重嗎…?」苦笑。
水無月雪猛搖頭,「不是的,若是真的這樣的話,那降野會長跟小遙學長倆的戀情更沉重吧?」
這時候在手術室幫忙七海雪旻治療降野隆景的淳于遙打了個噴嚏。
「也是。」一位是下一任伊諾特吸血鬼之主,另一位則是擁有S級血液而且還是吸血鬼獵人後代的人類。
現在想想,這倆的感情路線真坎坷啊。
突然想到前些天烏列七獄對自己說的有關水無月雪的父親的事情,該不會水無月雪還在害怕身為吸血鬼的自己吧?
「妳…是在怕身為吸血鬼的我…因為妳父親的關係?」乙律流時忍不住試問,被戳中心思的水無月雪默默點頭,回問:「你怎麼知道?」
「烏列那傢伙有跟我提到過,但詳細內容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就是…我和母親一樣都是A級血液,然而也因此父親被“莫亞爾”的吸血鬼所殺,之後那個吸血鬼就帶走了母親,我自己是因為被母親藏在衣櫃裡所以沒事,但還是被發現了…」水無月雪解釋著自己的過去。
「那…後來呢…?」乙律流時聽到水無月雪的過去很不敢相信,因為感覺就好像真的是自己也有參與過這件事情一樣。
「然後…有位吸血鬼趁伙伴不在時把我就出來放到人類的所居地,我當時才四歲,記不太清楚他的面容,但我很感謝當時的那位救我的吸血鬼。」水無月雪說完自己的過去對著乙律流時微笑。
果然就是她,她真的是當時父親救出來的女孩……乙律流時突然泛起淚看著水無月雪,然後很突然地抱住對方。
「乙、乙律同學?」水無月雪被乙律流時突然的擁抱感到錯愕,但是不討厭。
「小雪,是我啊。」乙律流時緊抱水無月雪,開始叫起對方的小名,「我就是當時把妳救出來的那位吸血鬼的兒子啊…」
「是你…?」水無月雪很不敢置信眼前這位竟然會是當初救自己出來的吸血鬼的兒子。
「不瞞妳說我是純種吸血鬼與人類生下來的混種,但我的人類母親生下我之後便離開我們…」乙律流時開始解釋自己的過去和身分,水無月雪靜靜聽著。
「我的父親…曾在“莫亞爾”生活,年幼時我就跟著父親去獵殺人類,但也可能是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父親就救出了一個血液A級的人類女孩到人類生活的地方,希望她生存,之後我和父親逃離莫亞爾,回到伊諾特生活。」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等我長大後,希望能尋找那個女孩並且保護她。」乙律流時看著水無月雪,牽著對方的手,「當我知道那位女孩是妳的時候有多麼開心嗎?」
水無月雪點點頭,「我知道。」露出微笑,「因為我也是。」
「我相信,這一定是緣分。」乙律流時伸出左手摸著水無月雪的臉頰,「今後,由我保護妳,不會再讓妳受到傷害了。」靠著水無月雪的肩膀,「所以,認真的跟我在一起,好嗎?」右手緊握對方的手。
水無月雪泛淚微笑點頭,「好,我願意。」

→TBC

 

 

後記:

時雪終於成了有沒有!之後再看看隆遙咋還沒成堆?(親媽x

時雪要開車的話之後再說,起碼等到流時的傷好了再說(´・ω・`)

這次碼了2300+,沒有很多,沒辦法我很懶加上現在沒什麼靈感

有沒有發現時雪的過去我是偷偷從人設那邊複製過來的ww(這款人

下篇大概講的就是隆景的傷勢、隆遙/時雪的放閃(主要是隆遙閃爆)

還有隆遙穆的解釋(主要是隆景解釋)、再來是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