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上週因為我忙所以沒有更新,這周硬逼著自己更新了(什麼

好繼續往下看吧!

 

 

【正文】

兩人對視了幾秒,然後乙律流時主動吻住水無月雪的雙唇,水無月雪並沒有推開,而是欣然接受對方突然的吻,因為對方是乙律流時所以沒關係的。
這個吻,很溫柔。

「既然我們開始交往了…那我們稱呼是不是要更改一下?」乙律流時依舊牽著水無月雪的手,「這樣,你叫我流時,我叫妳小雪,如何?」
水無月雪沒有說話,默默點頭,臉上還有一點紅暈。
乙律流時微微笑,突然不知道從拿變出來的心型項鍊掛在水無月雪脖子上,自己也把另一個心型項鍊掛上,「這是我們的信物。」
「信...物?」水無月雪低頭摸著剛剛乙律流時為自己戴上的心型項鍊,仔細一看自己的愛心造型實心,而乙律流時的愛心造型是空心,「我很喜歡。」
下一秒,乙律流時抱緊水無月雪,「關於成為另一半的儀式…妳知道是什麼嗎?」
「咦?是什麼?」
「上床。」
「!!」聽到”上床”這兩個字眼水無月雪整個臉都紅起來,就像一顆紅蘋果。
「放心吧,我會等妳做好心理準備再做的。」乙律流時尊重水無月雪的決定,笑笑得摸著對方的頭,「但是,妳還是要給我吸點血啊。」哭著撒嬌。
「我、我會的。」看到乙律流時突然向自己撒嬌欣慰的笑了,因為這就是被需要的感覺啊。

 

 

此時的天野楓在降野隆景的病房門口等待淳于遙出來問話,而藤井穆也坐在椅子上等候。
「她是誰…?」水無月雪跟乙律流時走了過來,當時乙律流時擔心自家會長的狀況所以拜託水無月雪陪自己過來。
「小雪妳的傷勢不要緊嗎?怎麼拖著傷勢去扶乙律呢?」藤井穆似乎沒有見狀馬上過去幫忙扶著乙律流時。
「不要緊的,我的傷沒有很嚴重。」水無月雪微笑回應藤井穆。
「看來,我們都很擔心降野。」倉崎夜櫻也擔心著降野隆景所以也拜託渡邊翼扶著自己過來。
「倉崎學姊?」乙律流時抬頭剛好看到倉崎夜櫻,「妳的傷不要緊嗎?」
天野楓聽到他們的對話,轉頭過來看,「你們…怎麼不好好在病房休息?」疑惑問著,「擔心裡面這位吸血鬼是嗎?」右手指著病房,「有遙在他不會死的。」
天野楓似乎很了解淳于遙的身分以及他的用處。
「噢,忘記跟你們介紹了。」藤井穆放開乙律流時,走向天野楓並拉著她的手過來,「小楓你過來認識大家一下吧。」
天野楓一臉矇逼的被藤井穆拉過去,「這是天野楓,算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她也是遙學長的表妹。」藤井穆代替天野楓向大家介紹。
「咦?小遙學長的表妹?」不只水無月雪,就連其他人都很訝異。
「別那種表情看我,我確實是遙的表妹。」天野楓很冷靜的回話,看著乙律流時,「我是吸血鬼獵人,所以是來追捕吸血鬼的,然後我知道你,乙律流時。」下一秒看著剛剛才走過來的森之宮井跟烏列七獄,「還有你,森之宮井。」
「?」森之宮井不解為何眼前的天野楓看著自己,右手正被烏列七獄牽著手。
「那邊那位是森之宮井的另一半,烏列七獄對吧?」天野楓直視著烏列七獄的雙眼,「真不塊是人稱糖衣惡魔的烏列七獄,名不虛傳啊。」環著手。
「哈?」烏列七獄很不解天野楓為何要用這種語氣對自己說話。
「天野同學,我是水無月雪,請多指教。」水無月雪打破了尷尬,先向天野楓打招呼。
「妳好。」天野楓對著水無月雪微笑,「那這兩位是?」看著倉崎夜櫻跟渡邊翼。
「倉崎夜櫻。」倉崎夜櫻簡潔介紹自己,「水無月和遙的學姊。」
「我、我是渡邊翼,是小雪的同學兼好友。」
這時候,手術室的門終於打開了。
「七海姐!」「雪旻姊!」「七海小姐!」眾人看到七海雪旻從病房出來紛紛衝上去,「兩個人都沒事嗎?」
「他們都沒有事,治療成功後少主醒了,但是換小遙暈過去了…」七海雪旻苦笑著,「唉,少主不小心吸太多小遙的血導致小遙貧血暈過去了,明明知道小遙也受著傷還吸這麼多…真的是…」嘆氣。
「為什麼降野會長要吸小遙學長的血呢?」水無月雪不解的問著,「他們…還沒在一起吧?」
「水無月,妳說到重點了。」天野楓突然說道,「你們知道遙的血液是什麼等級嗎?」看著其他人。
「S級。」乙律流時回答,倉崎夜櫻、水無月雪聽到都很驚訝。
「對。」
「想不到…遙的血液等級竟然是…S…」倉崎夜櫻喃喃自語。
「妳要說的,可不只是這樣對吧?」烏列七獄壞笑的看著天野楓,「把妳所知道的告訴我們吧。」
「我當然會告訴你們。」天野楓接著說,「降野隆景他…是不是時常吸遙的血?」
眾人點頭,除了水無月雪跟渡邊翼。
「降野隆景他…是不是常常對遙性騷擾?」
眾人再度點頭,除了狀況外的渡邊翼。
「答案出來啦。」
「什麼?」
「唉你們是真傻還是假傻?」天野楓說道,「遙是S級血液,然後降野隆景時常吸遙的血,常常對他性騷擾,那很有可能就是從降野隆景那邊出的問題了。」
「降野隆景跟遙明明都是男的,他明明可以找其他女生人類吸血,為什麼一定要執著於遙呢?」天野楓繼續解釋道。
「對耶…」眾人恍然大悟。
「你們...別站在外面了,進來吧。」降野隆景突然在裡面開口說話,「吵死了。」
眾人便閉嘴走進病房裡,「等等七海,妳把渡邊翼帶回去宿舍,這裡沒她的事。」
「是,少主。」七海雪旻看著渡邊翼,「小翼,走吧,我送妳回宿舍。」
渡邊翼並沒有說話,只是點個頭。

 

 

眾人進來到降野隆景的病房裡,就看到降野隆景和淳于遙兩個人的床是併在一起的,然後又看到降野隆景緊握著淳于遙的右手,淳于遙就靠在降野隆景的身上睡著,這個睡顏,足以萌殺世界所有人。
「你ㄚ的!你叫我們進來是要看這個場景嗎?」乙律流時當下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破口大罵,「這是現在該做的事嗎?」
「好了流時你安靜點。」水無月雪抓住乙律流時的手,話音剛落乙律流時立刻安靜,用眼神瞪著降野隆景。
「啊哈哈…」藤井穆見到這幕有點想笑但不能笑。
「哦?你倆在一起了?」真不塊是帝王降野隆景,一下子就發現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在一起了,「恭喜你們啦。」
倆人害羞得不說話。
「為何我感覺到一股酸味?」森之宮井小聲對著自家戀人說。
「井,不只是你,還有我也感覺到了。」烏列七獄回應道
「除了我跟倉崎學姊不算外,就只剩降野會長是單身狗了。」藤井穆也跟著小聲回答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
「解釋吧,你跟藤井去找遙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倉崎夜櫻直接切入到重點,這時候的七海雪旻也回來了。
「我看到我的弟弟─降野森正抱住渾身是傷的遙走到我面前…」降野隆景低頭看著正在熟睡的淳于遙,「我在想...可能是遙他在跟其他吸血鬼戰鬥後有負傷跟阿森戰鬥的緣故,不然不可能會這麼輕易的被阿森抱起來…」
「對,小遙學長他用天雨劃傷自己的手,故意將血液的味道露出來把我們這裡的吸血鬼全都吸引過去。」水無月雪突然說道。
「水無月,先別插話,好好讓他說。」天野楓說道,「降野隆景,你繼續。」
乙律流時把水無月雪拉回自己身邊,示意她好好聽故事別多嘴了。
「不過不可能啊...阿森早在10年前就已經不在了…現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降野隆景對於降野森的出現感到疑惑。
「我看到了…跟你的帝封很像的武器…」淳于遙聽到降野隆景說話的聲音便醒來,但並沒有起身,應該是沒有力氣起身,就這樣靠著降野隆景,「降野...你好樣的竟然吸我那麼多血…想要我死啊!」拍了降野隆景的胸膛,這一拍沒有很用力。
「遙兒,抱歉抱歉,忍不住就吸太多了…」降野隆景很沒有誠意的道歉,「但我也用我的唾液治好你的傷口啦!」
「你…!」聽到降野隆景說是用唾液治療自己忍不住臉紅起來,「別說了!」繼續捶他胸膛,「繼續說你的事情啊!」
「你說的沒有錯,阿森他…有著跟我很相像的武器,名叫王封。」降野隆景繼續說,「不只他的武器跟我很像,就連長相都很像,唯二不同的就是髮色跟給人的感覺吧。」
「嗯,我跟藤井都看得出來。」
「降野,我們好歹認識三年了,我怎麼都沒聽你說有個長得很像的弟弟?」森之宮井說道。
「因為,這事情不必說。」降野隆景回答道,「但是看這情況就得說了吧…」
「你怎麼說你弟弟早就在10年前就不在了是怎麼回事?」倉崎夜櫻適時找個椅子來坐,然後問著降野隆景。
「這事…得從我父親那一代開始說。」
「說。」淳于遙說道,「給我老實交代。」又捶了降野隆景的胸膛。
降野隆景對著淳于遙輕笑一聲,繼續說「其實在好幾年前,我父親有個弟弟…但我們家族不容許有兄弟的存在,因此我爺爺就把最有能力的父親留在身邊,至於我父親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叔叔,爺爺就把他丟棄在莫亞爾。」
「莫亞爾?這太過分了吧!」乙律流時驚訝回道,「那之後你叔叔呢?」
「這其實算是運氣好了,我聽說我們家歷代的吸血鬼之主如果有兄弟,運氣好的話被丟棄在莫亞爾,壞的話直接死。」
你ㄚ的我怎麼會喜歡上有你這種家族命運的人……淳于遙暗想著。
但這句話被降野隆景讀到,握著淳于遙的手更加用力。
「我聽父親說他就是眼睜睜看著叔叔被丟到莫亞爾去,當時叔叔最後說的話讓父親印象深刻…」
「什麼話?」烏列七獄問道,也牽著森之宮井的手坐在椅子上。
水無月雪跟乙律流時也跟著找椅子坐著。
”降野浩宇,我要詛咒你…你之後的孩子必定會生出兩個兒子,而你必須選擇一個留下,至於留下的兒子他不能跟其他女吸血鬼傳宗接代,必須找到擁有S級血液的人類才能繁衍下一代,若沒有跟擁有S級血液的人類在一起的話,你就等著白髮人送黑髮人吧。”
「說完後沒多久叔叔就被吸進通往莫亞爾的黑洞裡了…」
「難怪你這麼積極的追求我是因為這事情...?」淳于遙很不敢置信看著眼前平常很愛性騷擾自己的降野隆景,原來他背負這樣的詛咒。
降野隆景緩緩點頭,「至於阿森…明明我親眼看到他被其他人殺害了,為什麼…?」
「後續就由我來解說吧。」天野楓走過來,看了一眼淳于遙後對著大家解釋「降野森當初是被你家族殺害沒錯,然後你們並沒有把他的屍體好好處理就離開了對吧?因此在他瀕死的時候被從莫亞爾過來的吸血鬼救走,那位吸血鬼正好就是你的叔叔─降野浩澤。」
「竟然有這種事…?」降野隆景瞪大眼睛,淳于遙感覺得到他的手在顫抖著。
「唉,你的事情真的特難搞。」淳于遙嘆氣,「連我莫名的被牽連。」
「抱歉…」降野隆景摸著淳于遙的頭,「天野,為什麼妳會隻道之後的事情?」
「我父親告訴我的,所以我才被派來追捕降野森。」
「欸等等。」烏列七獄突然插個話,「會長你不是說你叔叔詛咒你父親說必定會生下你跟你弟然後必須選擇一位,那你跟你弟差一歲,在生下你之後不是就該馬上停止生孩子了嗎?」
「是這樣沒錯,但你知道嗎?我母親也同樣受到詛咒。」降野隆景冷靜回道,「我叔叔被帶進莫亞爾的黑洞裡前幾秒又說了一句話,那是在詛咒我父親之後。」
“你將沒辦法破解我的詛咒,因為我也要詛咒你將來的妻子得生出兩個孩子,否則將會受到毒氣侵蝕而死亡。”
「我父親,為了讓我母親活下來,只能照著做…但最終父母親還是死在吸血鬼獵人的手上…」降野隆景握住淳于遙的手越來越緊,就連淳于遙都感覺到降野隆景在氣自己。
「降野…」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降野隆景感到很自責,忍不住伸出手摸著他的頭,「沒事的,我陪著你一起面對詛咒。」溫柔對著他笑。
「遙兒...」很意外淳于遙會這樣對著自己說,開心都來不及,「但我並不厭惡吸血鬼獵人。」話音剛落,降野隆景就扶著淳于遙的頭往自己靠,直接吻上他的雙唇。
「Woc!降野隆景你好歹看一下場合吧!」乙律流時忍不住想拿椅子丟過去。
「流時你冷靜一下…」
「遙兒,我真的好愛你…不是因為你是S級血液的人類,也不是因為你是吸血鬼獵人的兒子,因為你就是淳于遙。」

→TBC

 

 

後記:

碼了4400+左右,拖了快兩個星期沒更差點懶癌發作不更了(什麼

還好我硬逼我自己更新,也把自家首頁文大改造!

差點不知道自己在碼殺小,特別是我自己碼了1000多字才碼到重點QQ

好我終於把隆景的過去大概交代完了,也說過隆遙跟流雪會放閃

接下來可能就是打球了吧,呃不知道,看我那天的心情(X

好了我要來睏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