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這是俗稱偽更系列(x

※流雪已在一起,隆遙處於曖昧狀態還沒在一起

※以"聊天體"呈現

 

帝王之妻-遙:你ㄚ的降野隆景給我死出來ヽ(`Д´)ノ
霸道帝王-隆:老婆怎麼了?
帝王之妻-遙:你給我解釋一下這個稱呼是咋回事?
霸道帝王-隆:這稱呼不是挺好的?
腹黑男友-流:而且這也是事實不是嗎?
紅心惡魔-獄:你倆互動根本已經是夫妻該有的行為好嗎?
帝王之妻-遙:才、才沒有,不對,我跟他不是夫妻!(臉紅)
鬧騰大鬼-穆:最好不是,明明都做過了還說不是?
腹黑男友-流:就是,分明就是遙學長死不承認,你這死傲嬌
帝王之妻-遙:你倆別一搭一唱好嗎…再說,我先前的稱呼不是挺帥的嗎?還有,我不是傲嬌!!(#`皿´)
紅心惡魔-獄:我覺得不符合你的形象,還有你是傲嬌沒錯
惡魔狗狗-井:我也覺得很不符合遙你的形象…遙是傲嬌+1
冷墨悲恨-櫻:不適合,真的,遙傲嬌+1
弱氣女友-雪:小遙學長,我也覺得你這個”帥氣不良”真的不適合你,然後…我也認為小遙學長真的是傲嬌(灬ºωº灬)
醫學之巔-旻:雖然你曾經是不良少年沒有錯…但說真的,不適合,小遙是傲嬌+1
帝王之妻-遙:……你們夠了…降野管管你的人啊!
霸氣帝王-隆:嗯?我的人不就是你嗎?
帝王之妻-遙:……啊啊啊啊啊算了!就這樣吧…(崩潰+放棄jpg.)
冷墨悲恨-櫻:這本該就是這樣子了不是?
紅心惡魔-獄:對啊,欸話說既然我們大家都在,要不要玩個遊戲?
腹黑男友-流:啥遊戲?
鬧騰大鬼-穆:我推薦”真心話大冒險” ヽ(✿゚▽゚)ノ
醫學之巔-旻:真心話大冒險+1
惡魔狗狗-井:真心話大冒險+1
霸氣帝王-隆:真心話大冒險+1,藤井你的主意不錯
弱氣女友-雪:真心話大冒險嗎?算我一個
腹黑男友-流:既然小雪玩的話,那我也要
冷墨悲恨-櫻:我現在挺閒的,算我一個好了…
帝王之妻-遙:我不要!
紅心惡魔-獄:遙學長,沒膽(鄙視jpg) 好就這麼決定是真心話大冒險了,大家擲骰子吧!數字大的問數字小的
霸道帝王-隆:骰子”3”
腹黑男友-流:骰子”5”
弱氣女友-雪:骰子”2”
冷墨悲恨-櫻:骰子”4”
惡魔狗狗-井:骰子”5”
醫學之巔-旻:骰子”6”
紅心惡魔-獄:骰子”6”
鬧騰大鬼-穆:骰子”5”
帝王之妻-遙:你們還來真的啊!
冷墨悲恨-櫻:遙你快點骰!
紅心惡魔-獄:不骰的話沒關係,降野會長懲罰你就好(壞笑jpg.)
帝王之妻-遙(語音):Woc!降野你別在我身上亂摸啊!這裡不行…嗚…
弱氣女友-雪:呃…小遙學長本人是不是在降野會長身邊啊?
醫學之巔-旻:看樣子好像是
惡魔狗狗-井:而且竟然還出現語音,一定是降野故意按到的
霸道帝王-隆:你們說什麼呢?
鬧騰大鬼-穆:會長,遙學長本人現在是不是在你身邊?
帝王之妻-遙(語音):沒有錯
弱氣女友-雪:還真的在(((゚Д゚;)))
帝王之妻-遙:骰子”1”…雪旻姊跟獄要問快問,我都選真心話…
紅心惡魔-獄;七海姊先問吧
醫學之巔-旻:好,那麼我就問小遙…你的初吻是給誰?
腹黑男友-流:七海姊你問的真直接
帝王之妻-遙:啊?這、這個……
帝王之妻-遙(語音):是我噢,遙兒的初吻就是我奪走的
帝王之妻-遙(語音):降野你別搶我的麥!
鬧騰大鬼-穆:看來好像是降野會長沒錯呢…
冷墨悲恨-櫻:接下來換烏列問了
紅心惡魔-獄:請問,遙學長跟降野會長一周做了幾次呢?
腹黑男友-流:Woc!這個更直接!
帝王之妻-遙:你ㄚ的烏列七獄你問這什麼鬼問題!我跟他才沒有做好嘛!
霸道帝王-隆:我代替他回答,一周七次
腹黑男友-流:我去,降野會長你這沒下限的,想操死遙學長啊!
霸道帝王-隆:說我沒下限太過分了吧?我只對遙兒才這樣沒下限
帝王之妻-遙:你們…別講的理直氣壯好嗎?再說,我跟降野並沒有在一起!是他硬上我的!
鬧騰大鬼-穆:你看你還說你跟降野會長沒有做?說溜嘴了吧!
醫學之巔-旻:真做了啊?
惡魔狗狗-井:不是說一周七次嗎?
弱氣女友-雪:原來是被霸王硬上弓了嗎…?
霸道帝王-隆:什麼叫做我硬上?我這是有經過遙兒你的同意啊!
帝王之妻-遙:最好是有經過我同意!我只同意和你接吻,我有同意你上我嗎?
霸道帝王-隆:對我來說同意接吻就等於同意上你
腹黑男友-流:欸你倆直接成了不就行了?
紅心惡魔-獄:真插了嗎?
霸道帝王-隆:他不讓我插,他說真插下去的話他就自sa
醫學之巔-旻:我看小遙你就跟少主在一起吧
弱氣女友-雪:我也覺得,你們不在一起嗎?
冷墨悲恨-櫻:繼續遊戲吧,再問下去不得了
紅心惡魔-獄:也是
帝王之妻-遙(語音):欸降野你別脫我衣服啊!
霸道帝王-隆(語音):我忍不住了
腹黑男友-流:該死的這降野會長真的很沒下限啊
惡魔狗狗-井:他沒下限對著遙性騷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鬧騰大鬼-穆:所以…遊戲還是要繼續下去嗎?
腹黑男友-流:等他們完事等到凌晨了,算了大家就先這樣吧
冷墨悲恨-櫻:行
醫學之巔-旻:好
弱氣女友-雪:好的
鬧騰大鬼-穆:ok
紅心惡魔-獄:真不該問這太直接的問題的
惡魔狗狗-井:問了就問了,沒法回頭了

 

 

真心話大冒險系列01、完畢

 

 

後記:

1880+,腦洞突然想碼個,正文沒時間更新抱歉

對話體我是想到小辰的"戰域"才跟著這樣碼的(這款人

若是真的OOC不要怪我(打

才第一篇而已我就覺得好鬧wwww(誰碼的

好我要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