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製的底圖,我加個字,很久沒加字差點毀了這張圖(x

王俊凱我老公,不服來辯(沒

放心,我不是要停更,這個階段我咋可能停更?

頂多休息一、兩個禮拜啥的

停更?不可能,我會硬逼自己更一篇,即使不是正文(x

好重點不是這個

"侵蝕你的人生",簡稱"侵蝕",到現在已經出了14章,跟幾篇小番外(?

然後我碼到第14章後才發現,我們有武器但是沒有招式啊!!

怎麼打架呢!!!呃不是,怎麼戰鬥呢??

前面幾篇的戰鬥我只是稍微滑水而已(???

我只是大概描述戰鬥的情景,並沒有加上招式啥的

所以呢,我想請各位親爸親媽幫自己的孩子想個招式

 

然後呢,有個小問卷麻煩填一下

招式可以不用太多,至少2~5個就好,太多的話有些招式很有可能會用不上(??

招式都會統一丟在人物介紹那邊,追加一個特別技能(???

可以跟你的cp搞個合體招式!!

 

然後然後啊,關於你們家的孩子對各家的孩子稱呼我大概全部寫上來了

我純手寫,越寫越覺得很像是在寫罰寫啊(望

↑↑ 點圖放大

 

『侵蝕小問卷』

▲ 大名:

▲ 你家孩子的名字:

▲ 招式:(2~5個就好,盡量解釋一下這是怎麼樣的招式,沒解釋的話我就大概描述)

▲ 你家孩子與他的CP的合體招式:(1-2個就好,沒有CP的刪除此行)

▲ 從開始到現在的第14章,我有讓你的孩子OOC嗎?:(有/還好/沒有)

▲ 若有OOC的話,是哪裡OOC呢?:(盡量說,我盡量改/沒有的話刪除這行)

▲ 關於各家稱呼的地方有什麼要修改的嗎?:(有/沒有,有的話要修改誰的稱呼)

▲ 最後,想對我說什麼話?:

結束、

 

★記得要悄悄話!

★記得要悄悄話!

★記得要悄悄話!

 

小辰製的底圖,一樣我加字,別拿不然我弄死你(沒

王俊凱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