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久違的侵蝕啊啊啊!

已經大概有兩周沒更正文了,雖然前幾天有更番外

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前些日子在忙所以無法碼正文

可能過幾天又要忙了,所以我趁現在趕快碼一碼qq

建議大家帶個墨鏡好了(?

 

 

 

【正文】

降野隆景這句話一說出口,在場的人有些臉紅有些愣住,更別說身為當事人的淳于遙,臉上可比其他人更紅,因為他自己也沒想過原來降野隆景會說這種話。
不,應該是說他要的並不是身為S級血液的自己,而是身為”人”的自己,正因為自己是他所愛的人。
「降野你…」一瞬間,淳于遙不知道該說什麼回應降野隆景。
降野隆景看到淳于遙聽到自己的突然告白愛情宣言慌張到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微笑的摸著對方的頭,「不用說了,我知道。」
你確定你知道遙學長在想什麼嗎?乙律流時鄙視著降野隆景暗想。
「咳。」七海雪旻打破這場尷尬,「各位,時候不早了快回去休息吧,好好讓少主跟小遙在這裡療傷。」推推森之宮井的背後,「少主你可別趁這時候對小遙亂來啊。」走出病房前一秒不忘叮囑降野隆景。
「是是是。」
「他這時候敢對我亂來我就自sa。」淳于遙一臉厭世。
「啊哈哈…」水無月雪聽到淳于遙的反應只能乾笑著。
隆遙兩人就這樣看著眾人離開病房後,淳于遙立刻逃離降野隆景身邊回到自己的病床用棉被蓋住全身不看他。
「遙兒?」降野隆景不解淳于遙突然的舉動,正打算起身拉起對方的棉被時被淳于遙打斷,「別拉!」
降野隆景有些錯愕,明明自己常常跟他說這樣的話他都不為所動,怎麼現在…?
察覺到淳于遙對自己的心意,雖然可能稱不上最喜歡,但他敢肯定自己在淳于遙心中已經是最特別的存在。
降野隆景隔著被子親吻淳于遙的額頭,並輕聲對他說「晚安,寶貝兒。」
“我會永遠愛著你。”
這時候躲在被子裡的淳于遙依舊是滿臉通紅,甚至比剛剛更紅,不是降野隆景在眾人面前對自己說的話,而是剛剛的話語以及舉動使自己臉更紅,害怕面對降野隆景後會真的說出口,明明已經對著自己說不能愛上他,得先為自己父親報仇才行,再說,自己可是吸血鬼獵人的兒子啊,吸血鬼獵人的兒子跟下一任伊諾特吸血鬼之主在一起,淳于家那邊的人會怎麼想?天野楓會怎樣看自己?
想著想著不由自主地哭出來了,但降野隆景並不知道。

 

 

過了兩天時間,距離跟籃球社的人比賽的日子已經不久了,但是呢。
降野隆景和乙律流時還躺在病床上,誰叫他們這麼護妻搞得自己受辣麼嚴重的傷,淳于遙對於降野隆景的傷還有些自責,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做了愛妻便當給他吃。
看降野隆景那很開心的表情,嘴角不自覺上揚,果然幫他做便當是對的。
降野隆景看到淳于遙看著自己笑,一臉壞笑故意問,「遙兒,有必要看著我的臉笑嗎?」將便當放在旁邊,見到淳于遙打算逃離現場時便手速很快的把他拉到自己懷裡,下一秒,吻住他的雙唇不放開。
「唔…」淳于遙已經不再這麼排斥降野隆景的吻,但又只能任由他吻著自己。

另一方面,水無月雪在前晚向淳于遙學習如何做菜,今天早上也是做便當給乙律流時吃。
「嗯,好吃。」乙律流時開心地吃了好幾口,「小雪,看不出來這是你第一次做菜呢。」
「哈哈,這是多虧了小遙學長教會了我。」水無月雪微笑著,「改天我要好好謝謝他才行,你說對吧?」話音剛落,就靠在乙律流時的肩膀,望著天空。
「!!」乙律流時突然被水無月雪的舉動有些嚇到,「啊…啊…是啊…得謝謝他才是…」突然將手上的便當放下,右手握住水無月雪的左手,十指緊扣著。
「小雪,謝謝你。」
「咦?流時你怎麼突然…?」
「沒事…我只是想說…謝謝你接受我。」左手撫摸著水無月雪的髮絲,「小雪,我可以…吻你嗎?」小心翼翼地問著,臉上還有一點紅暈。
「...」聽到乙律流時突然的問題,自己不禁臉紅起來,「我…我…」
「不行…嗎?」乙律流時一臉無辜,歪頭看著水無月雪。
「…」看到乙律流時的舉動太可愛不禁臉紅低著頭,「不是不行…」下一秒,水無月雪鼓起勇氣,放開乙律流時握住自己的手,將雙手捧住對方的臉頰,一鼓作氣吻上乙律流時的唇,雖然像是個蜻蜓點水的吻,但對於乙律流時來說,這個吻,很特別。
乙律流時欣慰笑著,抱著滿臉通紅的水無月雪,「喜歡你。」
水無月雪聽到乙律流時的告白,便微笑回應他,「我也是。」

 

 

知道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在幹嘛嗎?
他們在開車啊!經過這幾天的日子烏列七獄按耐不住就把森之宮井吃了。
「唔…七獄你輕點…太用力了…」
「啊啊抱歉,我太急躁了…」
「啊…!」烏列七獄進入到森之宮井的敏感帶,讓他忍不住射出來。
射出來的瞬間,烏列七獄吻住森之宮井的雙唇。
「果然我的井最好吃了。」烏列七獄舔了舔嘴唇,然後繼續進攻(X
「啊…哈…七獄…別停…」
完事後兩人躺在床上聊天。
「聽說過幾天你們學生會要跟籃球隊的人三對三比賽啊?」烏列七獄看著森之宮井。
「啊?是啊…我們學生會事派出降野、遙、乙律,我是不擔心遙啦,重點是降野跟乙律,他們倆的傷勢還沒好怎麼比?」
烏列七獄冷哼一聲,「他倆會好的。」突然抱起森之宮井,「井,你好溫暖。」

 

 

翌日,降野隆景跟乙律流時的傷終於好很多了,這兩人才剛痊癒就被淳于遙用天雨逼著去體育館練球,說是因為耽誤太多時間得趕快練習默契才行。
「流時,我會過去替你加油的。」乙律流時在被淳于遙逼過去體育館之前,水無月雪就說句話替他打氣。
「降野,你要是這次乖乖練球的話,我願意給你吸血,但僅限於手…等等!降野隆景你在摸哪裡!」淳于遙好不容易丟掉自己的固執願意給他吸血,結果對方卻更加沒下限,直接從淳于遙背後抱住,手還伸進衣服裡面。
「降野會長,你夠了。」乙律流時看也不看直接從他倆中間把降野隆景拉走,「現在快比賽了,能不能先暫時收手一下?就算我們三人實力加起來一定可以幹掉他們,但是,我們默契並還沒有磨好怎麼跟他們比?」
「我可以用東○翔的”亢龍不悔”虐他們。」降野隆景驕傲說著,「我挺喜歡他的,我會他的”東○三式”。」
「嘖,元○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比較厲害好嗎?」乙律流時不甘示弱回應。
「你們都錯了,無○尊才厲害好嘛!他連東○翔的”亢龍不悔”都會了!更何況他還破解元○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啊!」淳于遙忍不住加入戰局。
「…」「…」降野隆景和乙律流時一臉驚訝看著淳于遙。
「幹嘛這種表情看我?」

→TBC

 

 

後記:

2345+,已經不知道在碼什麼了我

還好最後面有拉回來,這篇根本是三對CP放閃節奏////

重點是,獄井開車!

對不起我碼成假車,有機會我會開番外好好讓他們用力開車的!

好,祝各位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