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三對CP,文章順序為獄井→時雪→隆遙

※貼心小提醒,請戴個墨鏡

 

獄井

森之宮井正在開發新的實驗品,則烏列七獄正在他旁邊睡覺。
「餒,七獄。」開發到一半突然體力有點不支,放下手邊試管走到烏列七獄身邊。
「...嗯...?」聽到森之宮井的呼叫醒來了,「怎麼?體力不支想喝血了?」起身,拖住對方的下巴,立即吻下。
「唔。」森之宮井雙手抱住烏列七獄,兩人的雙唇離開後,「對…我想吸血了。」一副很渴望吸血的表情看著對方。
烏列七獄也不是會拒絕自己另一半的吸血要求,一臉壞笑的挑逗對方的下巴,「可以啊,要怎麼求我…你應該知道吧?」
森之宮井默默點頭,開始脫掉自己的衣服,直到全身裸體。
「躺著。」
森之宮井照做,躺在桌子上,烏列七獄站在他的身邊,伸出左手示意他吸血,森之宮井便吸著他的血,這時烏列七獄的右手並沒有閒下來,反而撫摸著對方的乳頭。
「唔…」
接下來呢,烏列七獄便扯開自己的衣服鈕扣,「我會好好犒賞你的,井。」話音剛落,便上去壓住森之宮井。
「我們,做愛吧。」

 

時雪

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小倆口在遊樂園約會,小倆口牽著手去玩。
「小雪,你想先玩什麼?」乙律流時看著水無月雪,「包包我幫你拿吧。」
水無月雪直接把包包給對方,「流時,謝謝你。」然後接著一句,「嗯…就坐摩天輪吧!我想先看看這座樂園。」
「行,就聽你的。」說完就牽著水無月雪去坐摩天輪。
坐上摩天輪後,乙律流時似乎有些猶豫,水無月雪看見自家戀人的異狀後,開口問:「流時,你怎麼了?」歪頭。
「那個…小雪,我餓了。」乙律流時一臉渴求的樣子看著水無月雪,那個樣子,挺可愛的,只有水無月雪看的到。
"餓了",對吸血鬼來說只有兩種,第一種是想吸血,第二種是想”吃”了自家另一半,在這裡的乙律流時是前者。
對於乙律流時這樣渴求自己的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水無月雪也沒有拒絕,也只是微微笑的點頭,「你要吸哪邊?」
「脖、脖子…」
水無月雪站起來坐到乙律流時旁邊,解開第一個鈕扣,露出脖子,「來吧。」
「對不起了…」話音剛落,乙律流時一手摟住對方的腰,一手扶住對方的頭,露出吸血鬼該有的尖牙,往水無月雪的脖子咬下去。
「唔…」
乙律流時吸了幾口後,不忘了還要安撫水無月雪,吻住對方的雙唇。

 

隆遙

降野隆景百年難得一見竟然發起燒來了?其他人不敢照顧鼎鼎大名的降野會長,更何況,是他自己指定淳于遙要來照顧他的。
「身為吸血鬼竟然也會發燒?」淳于遙在一分鐘前拿起幾個月前降野隆景拿給自己的宿舍鑰匙然後開門,走進房間一看,看到降野隆景躺在床上。
「別笑我了...這是我第一次發燒...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降野隆景努力擠出幾個字回答淳于遙,可見他是真不舒服。
「行了。」淳于遙將鑰匙放在桌上,手提著剛剛去超市買的菜進廚房,「我煮粥給你吃吧。」
「嗯。」降野隆景看著淳于遙走進廚房,「寶貝兒,謝謝你。」
「你的嘴巴怎麼越來越不聽話啊?」說著,還是拿起圍裙煮粥去了。
「因為這是我對你愛的稱呼,你是我最珍惜的寶貝啊。」
「…」淳于遙不說話,不是因為他要忙,而是剛剛降野隆景那句話使自己的臉很紅。
過了五分鐘後,淳于遙端起一大鍋粥過來降野隆景這裡。
「喂,降野,你別睡了,吃粥吧。」淳于遙將粥放到桌上,掀起降野隆景的棉被,叫他起床,「嗚啊!」卻不料被一隻有力的手拉到床上,那隻手的主人當然是降野隆景,降野隆景緊緊抱住淳于遙,右手忍不住往對方的屁股摸。
「遙兒你好香。」兩人的視線剛好對上,降野隆景那個眼神似乎就像是要把淳于遙給吃了的眼神,完全不像發燒的病人,像是發情的吸血鬼。
「降、降野你…!」淳于遙被降野隆景這樣亂摸臉又紅了,更何況現在的降野隆景身體挺熱的,導致自己身體也跟著熱起來。
「在吃你煮的粥之前…讓我好好吃你…好嗎?」降野隆景用溫柔的語氣在淳于遙耳邊細說,右手扯開對方的衣領露出白皙的肩膀。
「你用這個表情看我…我、我怎麼拒絕你啊…」淳于遙眼眶泛紅還有幾滴淚,臉紅的表情看著準備要吃了自己的降野隆景。
淳于遙這表情讓降野隆景的理智斷線,二話不說直接咬住對方的脖子,吸取對方的血液,當然雙手不可能空著,左手繼續扯開淳于遙的鈕扣,伸進衣服裡挑逗著他的乳頭,然後右手伸進對方的褲子裡,直接用手指插進。
「唔…」被降野隆景突然用手指插進,忍不住出聲,閉起雙眼,直接躺在降野隆景的胸膛。
「遙兒…別怕…我不會弄痛你的…」吸完對方的血,降野隆景對著淳于遙溫柔說著,突然降野隆景把淳于遙弄到床上,自己反撲上去,「叫我隆景,好嗎?」
「隆…景…」淳于遙泛著淚,紅著臉看著對方。
這時候降野隆井用左手撫摸著對方的臉頰,自己靠近,隨後吻上,舌頭不斷向淳于遙的嘴裡進攻著,淳于遙緊抓自己的衣服,經過一段纏綿後兩人離開對方的雙唇,離開後還纏著絲。
被降野隆景這樣不斷地進攻自己,突然全身無力的看著降野隆景,而緊抓對方衣服的手也放開。
「降野隆景你這個色魔…你是不是欲求不滿啊…」使盡力氣看著對方。
「對你…我總是欲求不滿。」降野隆景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淳于遙。
「你…!」不知道要說什麼話罵他,該罵的也都罵過了,這人還是依舊對自己性騷擾,「唉算了,你不是發燒嗎?怎麼還有力氣對我性騷擾?」
「那是我所有的力氣了…依目前的我來說,我就是想碰你。」降野隆景環抱住淳于遙,「遙兒。」
「幹、幹嘛?」
「我想”抱”你。」
「你趕快吃你的粥吧!!!」使盡推開他,但對方的力氣卻比自己大無法推開,於是…淳于遙就這樣被降野隆景給真的抱了。
隔天,就會看到降野隆景精神好到不能再好,反倒是淳于遙…發燒40度躺在降野隆景的床上。

→小段子、當你的另一半想要吸血的時候/完

 

 

後記:

2100+

對不起我碼獄井跟時雪的小段子很短,反而隆遙的不小心就碼了很多

然後三對裡面就只有時雪最和平,獄井已經在開車邊緣了,隆遙則是開假車

(眾:你什麼時候開真車?)

平常是獄井是想要開車的閃,時雪是和平的閃,隆遙是那種沒下限沒節操的閃(X

好,祝你們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