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敢右鍵我就要你跪下(沒

 

 

嗨有沒有很感動我又碼了一篇

我終於突破30出頭了(感動哭

 

【正文】

降野隆景聽到兩人的聲音停下動作,七海雪旻趁機過去抱住淳于遙,並詢問他有沒有事,淳于遙只是強顏歡笑搖搖頭說自己沒事,但七海雪旻其實看得出來他的眼神沒有光芒,甚至是……很黯淡。

則降野森擋在降野隆景面前,「哥,你冷靜點,有話好好說好嗎?」試著安撫眼前即將要對老婆家暴的老公。

降野隆景放下帝封,一臉驚訝地看著自家弟弟,「阿森……?你、你沒死……?」跟前幾個月看到降野森的表情一模一樣。

「呃……對?我沒死……等等……哥你……怎麼了?」降野森也很錯愕眼前的哥哥竟然會問這個問題,彷彿是這幾個月裡都沒看到自己一樣,甚至是從來不知道他自己還活著。

「咦?少主你……」七海雪旻聽到兄弟倆的對話,對於降野隆景說的話突然很訝異,但淳于遙也要包紮傷口,這……。

知道七海雪旻的猶豫淳于遙輕輕推開對方的手,並跟她說:「我沒事,我先回教室了……」語畢,淳于遙拿起一塊繃帶,隨意纏繞自己的傷口後便離開現場,但七海雪旻看得出來……淳于遙一定有事,不管是肉體上的傷口,還是心裡的傷口,況且……這樣的隨意包紮傷口,是沒有用的啊。

「……唉。」七海雪旻嘆氣,看到淳于遙這樣有點於心不忍,但現在還是先看看自家少主到底發生什麼事才好,「少主,你先把帝封收了吧,我來看看。」

七海雪旻利用”透視心智”看了降野隆景全身後再繞回腦子這邊,一副若有所思的皺著眉頭。

「七海,我哥他到底怎麼了?」降野森已經等不及想聽到自家哥哥到底出了什麼毛病竟敢傷了自己未來的嫂子。

七海雪旻看著降野隆景,「少主,麻煩你回答我幾個問題。」

降野隆景不理解為何七海雪旻為何這麼說,但還是答應她,「好。」

「第一個問題,你現在是學生會長對吧?」

降野森一臉疑惑看著七海雪旻問著怪問題。

「是。」

「好,第二個問題,那你知道學生會成員有誰嗎?」

「森之宮是我的副會長……還有……」降野隆景一一回答學生會成員的名字,但偏偏並沒有提到乙律流時跟藤井穆。

「就這樣?」

「對,有什麼疑問嗎?」降野隆景皺著眉頭,自己的記憶力沒有差到會忘記自己部下及與自己有關連的人物。

「……第三個問題,你知道你跟小少爺有被你們的叔叔詛咒的事情嗎?」七海雪旻繼續問著。

「……知道。」降野隆景邊回答邊用餘光看著降野森,也慶幸自己的弟弟平安,不知不覺變鬆了口氣,「我只能找S級血液的人類傳宗接代,不然我們降野家就沒有後代可以傳承下去,我跟阿森也只有一個人留下來,但阿森為什麼現在卻還能平安無事待在這裡?」

「啊哈哈……這事兒說來話長,過幾天我再跟你解釋吧,哥你就先聽聽看七海的話吧。」

七海雪旻實在有點不忍心問這個問題,但還是鼓起勇氣問出來,「第四個問題,你……對於淳于遙……這個人,你有印象嗎?」

「啊?我沒聽過”她”……到底還有多少個問題?」降野隆景只聽名字以為是他是女孩子。

沒聽過……不就代表不記得淳于遙嗎?難怪他剛剛的舉動特別詭異。

「……最後一個問題,少主……你還記得你今年幾歲嗎?」

「16。」

「啊?哥你腦子有問題吧?你現在是18歲啊!」

「小少爺……少主他失去兩年的記憶了,也就能解釋剛剛為何會對小遙刀刃相向了……」七海雪旻向降野森解釋降野隆景的狀況,隨後轉頭看著降野隆景,「少主,我剛剛說的話你也聽到了,現在的你失去兩年的記憶,我可以告訴你這兩年來的狀況。」

「……說吧。」降野隆景剛開始聽到也只是半信半疑,但他相信七海雪旻是不會說謊的,畢竟她跟著自己家族時隔多年,要是撒謊的話,她還會在這裡替自己看病甚至是幫這所學校的師生看病嗎?

「剛剛你傷害的那位少年,就是淳于遙,他是擁有S級血液的人類,他還是你的另一半,不過我聽說你們還沒進行儀式。」

降野隆景聽到七海雪旻這麼說有些訝異,剛剛那位他砍一刀的人竟是自己未進行儀式的另一半?

「……有什麼能證明他是我另一半?」降野隆景想試著相信七海雪旻所說的話,但還是想看看有沒有證據能證明淳于遙視自己的另一半。

「有。」降野森搶先一步回答,「看看你的耳環是不是少了一邊,還有天雨是你親自交到遙的手上的。」

降野隆景摸摸自己的兩耳,感覺右耳上並沒有戴上耳環,難怪剛剛感覺那麼空虛。

「唉,那現在……等等。」降野森原本該問說怎麼辦,可自己突然想到昨晚的疑慮,果然……是這麼回事,正當他要開口問降野隆景的時候,門裡有道聲音制止了他。

「隆景哥哥!」一位少女一進來就親暱叫著降野隆景的名字,她有著酒紅色及腰長髮,穿著學校的制服,看看那胸前的衣服快被她的G罩杯給撐爆,鞋子則是穿著黑色長靴。

降野森一眼就認出她就是當初在次元夾縫的那位次元魔女,但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降野隆景和七海雪旻的眼睛突然了一下,隨後一起看著那位少女,一臉微笑,「愛莉娜,妳來看我(少主)啦?」

等等?愛莉娜是不是施了什麼法術?

降野森本身能力可以對法術之類的能力無效化,所以並沒有影響到。

「是啊。」神崎愛莉娜自顧自的直接坐在降野隆景病床旁的椅子上坐著,並握住對方的手,「聽聞說你昏倒了,所以我就來飛奔的過來找你啦!」

七海雪旻聽到鐘聲響起便趕去教室上課,囑咐神崎愛莉娜跟降野森好好照顧降野隆景。

「謝謝妳啊。」降野隆景溫柔摸了神崎愛莉娜的頭,「可惜了現在我們兩個解除婚約,不然我一定會娶妳。」

蛤?降野森是不是聽到什麼了?婚約?娶?嗯,一定是聽錯了。

「我現在還可以嫁給隆景哥哥你啊!」神崎愛莉娜嗲聲嗲氣的向對方撒嬌。

幹!降野森沒有聽錯,氣憤地直接拉住神崎愛莉娜的手,將她拉到外面去談話。

 

 

「……妳到底對我哥哥做了什麼?他失去兩年記憶忘記了遙是不是妳親手造成的!」降野森直接盤問對方。

「是又怎麼樣。」神崎愛莉娜左手托著自己的胸部,右手托著自己下巴,「那你怎麼破解我剛剛的法術?」

「……我對法術之類的能力無效化。」

「這還真是我意料之外啊……」神崎愛莉娜走向前幾步,托著他下巴說道:「但你也別擅自亂說什麼來打擾我跟隆景,否則……我直接把淳于遙這個可愛的孩子帶回次元夾縫。」

「妳……!竟敢用遙要脅我?」降野森知道她用淳于遙要脅自己的意義,要是這魔女帶走淳于遙,豈不是就毀了降野隆景的人生?降野森實在無法忍心,也只能默默答應神崎愛莉娜的要求。

「我答應你不會傷害淳于遙的,畢竟我也很喜歡他啊。」神崎愛莉娜微微一笑。

聽妳鬼扯,明明以玩弄他們倆之間的感情為樂。

 

 

淳于遙按住自己的傷口,快跑到普通班的頂樓,快跑到圍欄的時候跌了一跤,但這又算什麼?比起跌一跤,降野隆景一醒過來完全變了個人傷害自己更加痛苦。

失落的跪坐在地上,完全無法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明明……他與降野隆景是互相相愛著的,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承受不住打擊的淳于遙在這時候大哭了出來。

「……」降野森聞聲而來,緩緩走過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眼前又一次失去心愛之人痛苦的淳于遙,只能坐下來靠在圍欄邊靜靜陪著他。

過了40分鐘,淳于遙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在病床上,「我怎麼……?我剛剛不是在頂樓嗎?」淳于遙看著旁邊竟然看到降野隆景在自己旁邊的病床上,身邊還跟著一位從未看過的少女。

她是誰?

「是小少爺揹你過來的。」七海雪旻端著熱茶進來,「來,把這熱茶喝了。」

「謝、謝謝……」淳于遙接過她的熱茶慢慢地喝,「阿森呢?」

「小少爺去上課了,現在這個情況我把他排到跟你同班……好有個照應。」七海雪旻坐在淳于遙的床邊,摸著他的頭,輕聲的對他說道:「看把你眼睛腫的……是因為少主的事情吧?」淳于遙緩緩點頭,「少主他其實……是失去兩年的記憶,所以才會不記得你。」說著說著邊幫淳于遙重新包紮傷口。

「原來是這樣……」就算知道他是因為失去兩年的記憶才會傷了自己,但這個傷口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復原啊。

降野隆景用餘光看著淳于遙的樣子,不知為何就是莫名的心疼,突然開口說道:「淳于……」

現在叫自己都叫姓嗎……?淳于遙苦笑著,「幹嘛?」沒有用正眼看他,怕一看到他又哭出來也說不定。

「我聽七海跟阿森說了。」降野隆景放下剛剛神崎愛莉娜地給自己的熱茶,「你是我的未進行儀式的另一半,是吧?」

「……是又如何。」

「打住!」七海雪旻阻斷降野隆景與淳于遙的對話,「我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

「啊?」隆遙倆問號,就連神崎愛莉娜也不懂。

「既然少主現在失憶忘記了小遙,倒不如讓小遙睡在少主房間,讓他們好好相處如何?」七海雪旻看著淳于遙。

「噗!」淳于遙才剛喝一口茶,聽到七海雪旻這驚人的主意忍不住吐出來,「我去……雪旻姊你認真的嗎??」

「認真。」七海雪旻轉頭看著降野隆景,「少主,你覺得呢?」

神崎愛莉娜原本打算要替降野隆景拒絕的時候,降野隆景搶先回答,「可以,但得答應一個條件。」

「蛤?」

「不管之前的我待你如何,現在請暫時不要離我太近,因為我暫時無法接受我另一半居然是人類男子……」降野隆景無奈扶額。

「你的意思是說……叫我也不用去學生會幫忙了?」淳于遙裝做冷靜回應道,「行,反正我早就不想做這工作了。」話音剛落,淳于遙便起身下床打算離開,「雪旻姊,謝謝妳了……我先回教室上課了。」

「……」不知道為何降野隆景聽到淳于遙這麼說,心裡有股很痛的感覺,但是說不上來。

「隆景哥哥,你怎麼啦?」神崎愛莉娜注意到降野隆景的表情,握著他的手安慰道。

「沒事……」

 

 

「你可終於來上課啦。」高橋楠十第一個看到淳于遙從教室門口進來立刻衝上前。

「……是你啊?」淳于遙努力擠出一個微笑回應高橋楠十。

「你幹嘛去了?剛剛我們有一個轉學生進來呢,聽說他是……」高橋楠十正要繼續說的時候被淳于遙差斷話,並告訴他自己知道是誰。

「遙……你還好嗎?我哥那個木頭有對你怎麼樣嗎?」降野森看到淳于遙走向自己,並先行提問。

「你覺得我看起來有很好嗎?」面對自己人淳于遙不再強顏歡笑,直接以最原始的情感回應,之後再告訴降野森關於剛剛在保健室的事情。

「……沒事,我代替你去學生會。」降野森拍拍胸膛。

「你確定你兼顧的了?」天野楓看見降野森和自家表哥聊得挺開心的,完全沒有幾個月前那樣的顧慮。

「可以的。」

「遙……關於降野會長的事情我聽降野森說過了。」天野楓輕拍淳于遙的肩膀,「明天正好是假日,我們幾個帶你去逛逛好嗎?你想去哪裡?我們陪你,順便帶上乙律他們幾個。」

「哥他就一個人跟那女的卿卿我我吧!」降野森對於剛剛在保健室看到神崎愛莉娜與自家哥哥的那個畫面,想想就很不蘇胡。

「……謝謝。」淳于遙很感謝天野楓跟降野森這麼關心自己,「我想去……遊樂園。」

TBC、

 

後記:

4100+

其實前面3千字是昨晚碼的,剩下1千字是剛剛才碼完,邊碼邊跟小辰通話尬聊www

真的碼到後面不知道在碼3小,明明我上班時間有想劇情,但面對電腦桌我就一片空白跟腦子混亂(???

總之下一篇就是眾人(除了隆景)帶著遙去遊樂園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