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羽代製,右鍵我就搞你(????

 

這篇算是過渡期吧?

距離上次的30章我應該沒拖很久,我很盡力去碼了

看看我把我夢向都咕了(

 

【正文】

「遊樂園啊?」聽到淳于遙說想去遊樂園,降野森興奮跳起,「我沒去過遊樂園,這主意好耶!」

「唉,行了你。」天野楓輕拍降野森的頭,讓他別在這個時候過度興奮,「你去通知乙律他們,我去通知小雪他們。」語畢,天野楓就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播打水無月雪的號碼,「喂,小雪嗎?妳明天有事情嗎?是這樣的……」邊說邊回到自己座位上做好不再理會降野森。

淳于遙也回到自己位置上坐好,無力趴在桌子上。

降野森被天野楓下命令後沒好氣地拿起手機播打乙律流時的電話,「啊,乙律啊?明天你有空嗎?」

 

 

隔天,9個人一同坐上七海雪旻的車去遊樂園。

森之宮井被降野隆景命令說得幫忙處理文件所以無法去,則倉崎夜櫻不太想去太多人的場合所以就沒來,高橋楠十因為擔心淳于遙的狀況所以跟著來。

淳于遙坐在副駕駛上,右手肘靠在門邊,右手掌拖住下巴一臉若有所思地看著窗外,七海雪旻點了音樂緩和一下氣氛。

「乙律,你過去點好嗎?」降野森已經被擠得快沒辦法呼吸了,然後天野楓又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誰知道右邊那對小倆口竟然在車上卿卿我我。

被打斷與水無月雪的對話後乙律流時一臉不悅的看著他,「過去點就過去點……」坐在最旁邊的烏列七獄一臉看戲,坐在烏列七獄前面的是高橋楠十。

高橋楠十三不五時都會透過窗戶的反射看著淳于遙的表情,想說什麼但卻不好意思說。

藤井穆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才不會讓淳于遙尷尬,於是往前靠向七海雪旻說悄悄話,七海雪旻聽聞覺得這個點子不錯,於是先到某家店停下來。

「嗯?雪旻姊妳怎麼突然在服飾店停車?」淳于遙從窗外看到那家服飾店充滿少女氣息,而且基本上都是粉紅色,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你們男生就先待在這裡等我們吧。」七海雪旻拔下鑰匙下車,藤井穆對著天野楓跟水無月雪使了眼色也跟著下車。

「?喂!妳們幾個想幹什麼?別過來!別碰我啊喂!天野楓妳這ㄚ頭竟敢用沐楓綁我?」就這樣淳于遙被四位女生給拖進去,留下四位男生一臉懵逼看著淳于遙莫名被女生們給拖進去。

「這、這什麼跟什麼啊!幹嘛又讓我穿女裝?誰出的主意!」淳于遙莫名其妙被強迫穿上女裝。

淳于遙戴著金黃色長髮,用淺水藍色緞帶綁成低馬尾,馬尾擺置右肩,身穿淺藍色短袖連身裙,連身裙胸前有個大大深藍色蝴蝶結,鞋子則是藍白交錯涼鞋。

「來,小遙學長這個單肩包給你。」水無月雪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一個小包包塞到淳于遙手裡,早在之前把他的手機跟錢包放進包包裡了。

「小遙過來,我幫你化妝。」天野楓直接把淳于遙拉過來,把他摁在椅子上,掏起化妝包,拿出眼線筆。

「等等,妳從哪裡冒出來的化妝品?」淳于遙手掌擋在前面,好奇問自家表妹啥時冒出來這個化妝包。

「唉你別管了,手拿開。」拍開淳于遙的手後,左手摁住他的頭,右手直接開始動手畫。

過不了多久,天野楓幫淳于遙化好妝。

「小遙,把這個藥水喝上。」七海雪旻隨身攜帶藥品然後加緊調製直接塞到淳于遙手上,「這可以暫時讓你的聲音變成女聲。」

「哈?」淳于遙一臉問號拿在手上盯著這罐藥水看。

「別看了喝下去就對了。」在一旁吃瓜的藤井穆忍不住直接摁住淳于遙的手直接灌上去。

「咳咳……藤井妳這是蓄意謀殺啊!啊咧?」當淳于遙一開口的時候聲音完全是女生的聲音,「我我我的聲音……騙人的吧……」

「沒有騙你,應該是說”妳”了吧……」天野楓順手捏了淳于遙的手臂,「痛吧?痛就表示這是真的。」

淳于遙慘叫一聲不理會自家表妹,暗自翻了白眼後視線轉到前面不遠處的等身鏡子,「這、這是我嗎?」

「不要懷疑!」藤井穆輕拍淳于遙的背後。

「小遙,現在妳的行為舉止得像個女孩一樣哦。」七海雪旻微微一笑。

淳于遙一臉厭世外加懷疑人生的看著這些搞自己的女生們。

出來後其他男生看到淳于遙的樣子一臉驚訝,降野森還不小心脫口而出”嫂子”兩字。

「走啦!」淳于遙忍受不住其他人的視線,直接走到副駕駛的座位上。

 

 

淳于遙一行人終於來到遊樂園,高橋楠十先行開門下去,隨後走到前面幫淳于遙開門。

「高橋,謝謝你啊……」淳于遙對於高橋楠十突然這麼紳士的舉動有些錯愕,他平常不是都這麼吊兒啷噹的嗎?

「叫我楠十吧。」高橋楠十輕點對方的額頭,露出一抹微笑。

「話說,咱們要怎麼分配?」乙律流時趁著高橋楠十在跟淳于遙聊天的時候,偷偷拉著其他人說悄悄話。

「還用分嗎?」天野楓一臉自信,「分成男女生一組,你們先帶遙去玩遊樂設施,我們女生就先逛逛。」話音剛落就拉著水無月雪跟藤井穆走,七海雪旻跟在後面。

淳于遙跟高橋楠十才聊到一半就看到天野楓他們四位女生往反方向離開,留下他跟其他四位男生。

「我們要先帶遙學長去哪裡?」乙律流時拉著降野森跟烏列七獄去講悄悄話。

現在的淳于遙處於難過的狀態,要解決他的悲傷必須得讓他忘記現在的感覺。

「不如……」烏列七獄似乎想到什麼鬼點子,「我們就以毒攻毒。」

「啊?」

烏列七獄只是笑笑不說話,直接走向淳于遙面前,從高橋楠十眼前把他拉進自己懷裡,拖著對方下巴說道:「遙”學姊”,我們來去玩吧♥」不知道烏列七獄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總之淳于遙就這樣被他拐走了,其他三位就默默跟著。

五位男生……四位女生+一位女生來到了鬼屋門口,還沒踏進去淳于遙就在瑟瑟發抖,狠瞪出這個鬼主意的主謀。

「烏列七獄……你想死是不是?」淳于遙一副準備要拿天雨戳死他的表情看著他。

烏列七獄微笑不說話,輕點對方的額頭後不管他的反抗直接把他拽進鬼屋裡面,但踏進去一步,高橋楠十從烏列七獄手中奪過淳于遙的手,「遙他在害怕,我看還是別進去了吧……」

「還還還是楠十比較好……」淳于遙直接躲在高橋楠十背後。

降野森見狀直接從高橋楠十手上奪過對方的手,想碰我嫂子?門兒都沒有。

「但我覺得七獄說的主意挺好的啊,以毒攻毒讓遙學長忘卻悲傷。」乙律流時這時候站在烏列七獄這邊,轉頭看著正拽著自家嫂子右手的降野森,「你認為呢?」

降野森看見乙律流時對自己使了眼色後點頭,「我會保護嫂子的!」

「但是……」高橋楠十正想說下去的時候淳于遙發話了。

「阿森,你當真會保護我?」剛剛聽到降野森說到這句,沒有注意到對方叫自己嫂子,可能是默認了吧?

降野森拍胸保證,乙律流時跟烏列七獄點頭,高橋楠十坳不過他們所以也就默認了。

乙律流時一行人走了進去,只見淳于遙一直緊握降野森的手,還不忘抓住高橋楠十的衣角,嘴上還說:「獄跟流你倆不要走太快啊……」聽得出來他在顫抖。

「不會的……我說遙學長你也抓我抓太緊了吧?」乙律流時沒好氣地回應他,第一次知道淳于遙這麼怕鬼。

「啊?我沒抓著你啊。」淳于遙看著自己抓著兩邊的降野森跟高橋楠十,怎可能多出一隻手去抓他?

乙律流時疑惑看著身後,發現並不是淳于遙抓著自己,而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蛇女正在背後盯著他,「我去!」嚇得直接推開對方,他跟蛇女咋那麼有緣?

「我說乙律啊,你推開蛇女是沒問題啦……但你知道你推的方向是哪邊嗎?」烏列七獄好聲提醒乙律流時,這時候他才想到他剛剛推的方向好像是……。

「哇啊!」只聽到淳于遙的慘叫聲。

完了。乙律流時暗自想著。

「阿阿阿阿阿森!快把她弄走啊!」淳于遙哭得直接抱住降野森。

「我說嫂子啊,你這樣纏著我我怎麼弄走她?」嘆氣看著淳于遙。

「……還是我來吧,欸等等遙你要去哪裡?」還未說完就被淳于遙給拖著走,就連降野森也一併拖著走。

「……」只剩下乙律流時跟烏列七獄待在原地。

這段時間淳于遙就帶著降野森跟高橋楠十到處晃,每走到一個路口都會遇到妖魔鬼怪,而且都是淳于遙最怕的那種。

「阿森你快帶我出去!」淳于遙嚇得直接抱住降野森的脖子,「我不管了,總之我就是要出去!」

「咳、咳,我說嫂子啊……你勒的我好緊……」降野森被淳于遙勒的動彈不得,高橋楠十實在看不下去,直接拉著他們跑出去,乙律流時和烏列七獄早早就在出口等了。

「看來七獄的主意好像沒有用……」乙律流時苦笑看著淳于遙,甚至更讓他害怕。

「雲霄飛車呢?」看,烏列七獄又在出鬼主意了。

「……他會怕嗎?」

 

 

「哇啊!太爽快啦!」淳于遙等人才剛坐完雲霄飛車,一臉很爽快的樣子,明明很怕高卻愛坐雲霄飛車,怪人一個。

「這次好像很有效的樣子?」乙律流時問著烏列七獄,看著淳于遙很開心不自覺跟著微笑起來。

「接下來想去哪裡?」高橋楠十走過去很自然搭著淳于遙的肩膀。

淳于遙對於高橋楠十的觸碰完全沒有感覺到厭惡,可能就是把他當作哥兒們之間的觸碰吧?並沒有發現對方對於自己是怎麼樣的感情。

「旋轉咖啡杯!」

「蛤?」乙律流時不知道有沒有聽錯,他是在說旋轉咖啡杯嗎?這人不怕暈嗎?

總之,淳于遙便牽著高橋楠十跟降野森的手走去旋轉咖啡杯排隊,則乙律流時跟烏列七獄跟在兩邊,在走路期間時不時都會有人注視著。

「他們是樂隊嗎?還是某個團體出遊啊?」

「好像模特兒啊……尤其是中間那位女孩子好可愛,而且她笑起來好甜美。」

「旁邊四位男生也很帥呢……。」

「感覺中間那位女孩好幸福,有四位帥哥守護著。」

一堆稱讚的話語撲面而來,但他們並沒有太過在意,只是專注地往前走。

「等等誰要來轉?」一行人坐在同一個杯子上的時候,高橋楠十突然問起。

「我!」烏列七獄跟淳于遙同時喊聲,互相你看我我看你,似乎不想退讓。

「那你們兩個就一起轉吧……」乙律流時不想偏袒誰。

乙律流時才剛說完,設施開始啟動,一剛開始是大家一起同個速度轉,到了中後段,淳于遙跟烏列七獄使盡全力轉了中間的方向盤,大家都轉完只剩這邊還在轉。

「我的天……剛剛是誰說要給他們兩個轉的?」降野森直到現在還在暈,眼前都是很多星星,扶著自己的頭。

「是乙律……」高橋楠十頭也很暈。

「爽快!」烏列七獄開心喊道。

淳于遙轉身看著其他仍在暈杯的兩位,「阿森跟楠十你們兩位要不要休息一下?我跟流跟獄兩個人去玩好了。」

「也好……時間也快到了,我待會通知七海她們來接你。」說完,降野森直接癱坐在長椅上,高橋楠十則是靠在樹幹旁點頭。

「接下來要玩什麼?公主殿下。」烏列七獄故意講不同的稱呼叫他,但淳于遙好像沒有特別抗拒。

「海盜船!我想坐最外邊!」淳于遙一直以來都很想坐坐海盜船,但偏偏周遭人不敢坐最外邊,總是帶著他坐中間,所以很是讓他無奈。

「好,都聽你的。」乙律流時摸著淳于遙的頭,雖說是假髮,但這假髮還挺真實的。

淳于遙三個人走到海盜船這裡,一看就知道很多人在排隊,烏列七獄原本想說要不就別玩了,但淳于遙堅持要玩,於是三人就排了半小時才排到。

淳于遙一溜煙直接坐到最外邊等他倆,「你們快點過來啦!」

這人……是不是已經忘記還在難過了?

TBC、

 

後記:

4100+

這篇是男生們帶著遙兒去玩的場合,全世界都在寵遙兒(對

下篇就是女生們的場合了(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