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羽代製,別手濺存檔拜託

 

嗨嗨久違的侵蝕我終於有了進度了;;

近期就比較忙,然後我有時候也會懶得碼文,想碼卻懶得碼文(支離破碎發言

 

【正文】

不對,他不是說他怕高嗎?

他剛剛玩過雲宵飛車所以應該是不怕的,嗯。

「來了……」乙律流時回應走向前,烏列七獄跟在後面。

不一會兒,所有人都做好安全措施,準備啟動!

「好興奮!」雖說有點害怕,但淳于遙還是很開心能夠坐上夢寐以求的海盜船,反正身旁的兩人會護著自己,所以他才放心。

烏列七獄看著自家學長開心的樣子,稍微放心了點,果然天野楓的主意是對的,帶他出來散心是正確的選擇。

海盜船開始啟動,起初是稍微前後搖晃,最後一分鐘是不斷越晃越高,而淳于遙也很興奮地舉起雙手開心地尖叫,就連乙律流時跟烏列七獄也一起。

過幾秒鐘,海盜船已經晃完了,大家一個接著一個下船,當淳于遙下船的瞬間突然腳軟了,好加在乙律流時反應快馬上扶著他,「遙學……姊,你還好嗎?」差點失口叫學長,擔憂地看著對方。

烏列七獄去拿淳于遙的包包過來,「嗯?公主殿下怎麼了?」

淳于遙看到自家兩位學弟都這樣擔心自己,強顏歡笑回應道:「沒事啦,只是稍微腿軟一下。」

剛剛玩雲霄飛車不腿軟,現在玩海盜船就腿軟,是在哈囉?

乙律流時嘆氣,二話不說直接揹起淳于遙,「別反抗,你就這樣放心讓我揹吧……七獄,遙學姊的包包就麻煩你了。」烏列七獄點頭。

就這樣三人來到剛剛降野森在電話提到的集合地點,四位女生以及其他兩位男生早已在那邊待命。

「流時,辛苦你了。」水無月雪看見乙律流時正揹著淳于遙走過來,並向前摸著自家戀人的臉頰安慰道。

「還好遙學姊不重,不然我就累死……」

「你有種再說一次!」淳于遙直接掐住乙律流時的脖子,「在男生的體重上我算挺輕的好嗎?」

「輕到容易被抱走嗎?」烏列七獄過去稍微捉弄淳于遙,輕戳他的腰。

「呀啊!」被烏列七獄戳到腰的淳于遙忍不住叫出聲往後倒,乙律流時撐不住直接手軟放開手,就這樣淳于遙要掉下去,還好烏列七獄及時抱住對方,「烏列七獄你幹嘛戳我腰啦!」

看著懷中人兒惱羞的樣子,烏列七獄還是會有點忍不住想捉弄他的舉動,「因為捉弄遙學姊你是我的樂趣之一啊。」毫不掩飾直說,並輕啄對方的額頭。

「你……!」淳于遙被烏列七獄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索性不繼續說下去,氣得抱胸嘟嘴不再理會他。

「呃……要先吃午餐嗎?」高橋楠十為了化解尷尬,於是就問著在場的人。

烏列七獄將淳于遙放下,開口說:「七海姊跟水無月他們應該有做便當來吧?」看著女生們手上的袋子。

「有的哦!」水無月雪將手上的水藍色袋子拿出,藤井穆也拿出手上紅色袋子,「這是我跟小穆還有雪旻姊以及小楓做的,每個人都有份!」

「不過大部分還是遙處理就是了……」天野楓現在想起來昨天的慘案,除了水無月雪廚藝還算可以外,其他人不怎麼行,馬鈴薯跟紅蘿蔔都可以削到剩下一根手指差不多的大小,淳于遙是看不下去所以才下廚的。

「現在想起來也真丟人,竟然會輸給淳于學姊……」藤井穆右手托著右臉頰嘆氣說道,「把淳于學姊配給某人真是暴珍天物……」

七海雪旻輕敲藤井穆的頭,示意她別繼續說下去。

「餓了餓了,吃飯吧!」乙律流時發現其中異狀,趕緊打個圓場讓大家趕緊吃發去。

 

 

吃完飯後,四位女生就同時拉著淳于遙走,剩下的男生就自生自滅,呃不是,是去電動遊樂場尬掐。

「等等,妳們拉著我幹嘛啦……我又不是不會走……」淳于遙對於女生們拉著自己的手有點不適應,應該是說除了天野楓以外的女生都不適應。

「就怕你等等會逃跑。」天野楓直接回應淳于遙的問題,手依舊抓住對方。

水無月雪和七海雪旻怕淳于遙被抓著手會痛,所以決定放手,則藤井穆看到兩位放手自己也跟著放手,只剩下天野楓抓著他。

「哎你走也太慢了吧?」天野楓感覺像是拉著拖油瓶一樣,「對齁你穿涼鞋……」看看自己跟其他幾位不是穿帆布鞋就是穿步鞋,二話不說直接揹起自家表”姊”,「這樣比較快,不是乙律亂講話,連我都覺得你有夠輕。」

淳于遙被自家表妹突然的舉動嚇到,但被後面她說的那句話氣到輕打對方的頭,「我之前練劍道的時候有在鍛鍊好嗎?」

「我覺得小遙你得多吃營養食品哦,我可以推薦健康食品給你。」七海雪旻聽到表”姊”妹倆的對話,忍不住開口建議。

「不、不用了……」婉拒七海雪旻的好意後,輕敲天野楓的頭,「小楓,放我下來好嗎……」眼看前方就是很多人的場所,自己越來越不好意思給她揹。

天野楓看了前方,後來還是聽了淳于遙的話放他下來,「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吧?」

「好!」藤井穆高興舉手,看起來她很喜歡的樣子。

水無月雪聽見要坐旋轉木馬也很開心,至於七海雪旻沒什麼意見,重點是淳于遙願意嗎?

淳于遙感受到大家的視線莫名有些害臊,「妳、你們看我幹什麼啦……」

「就問小遙你的意見啊~」七海雪旻回應淳于遙的話,微微一笑看著他。

淳于遙雖說認為一個大男人坐旋轉木馬會很顯眼甚至奇怪(並不會),但現在自己是女裝,所以……坐一下旋轉木馬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那行吧。」剛說完,淳于遙就牽著水無月雪跟天野楓過去排隊,七海雪旻和藤井穆隨後跟上,其實自己早就想要坐坐看旋轉木馬的,但以他自己的個性絕對不會一個人坐這個(死傲嬌)。

旋轉木馬排隊不算很久,設施挺大的,倒是可以坐至少30位左右,七海雪旻看見有馬車便先行坐上去,「我就坐在這邊幫你們拍照吧。」

「我也跟著雪旻姊坐馬車吧。」水無月雪直接坐到七海雪旻旁邊,「我怕會掉下去嘿嘿嘿。」

「怎麼可能會掉下……」淳于遙還未說完,腳一滑差點掉下去,趕緊抓住了馬頭。

「才剛講下一秒就腳滑……」呵,還說不會掉下去,天野楓一臉鄙視的看著自家表”姊”,「我就坐小遙左邊吧,以免他又掉下來沒人扶著。」

「那我坐淳于學姊右邊!」藤井穆立馬跳上馬座。

水無月雪看了一眼這個場景不禁笑了出來,眾人不理解她在笑什麼,但同樣坐在馬車上的七海雪旻立刻理解,「小楓跟小穆好像小遙的騎士喔!」

「挺像的。」天野楓看著自己和藤井穆,認同了七海雪旻的話。

過不了多久,設施啟動,旋轉木馬開始轉動。

「小遙、小楓、小穆,看這邊!」七海雪旻拿起相機,當他們三人轉頭的瞬間,雪旻便按下快門,還不忘轉頭拍水無月雪,「小雪!」

水無月雪聽到七海雪旻喊著自己,便隨手比了個耶的姿勢,「多多拍小遙學姊吧,我覺得可以給降野會長看,搞不好他會想起來……」小聲對身旁的人提議,七海雪旻思考一下這的確是個不錯的主意。

「接下來呢?」淳于遙轉身看著四位女生,「要去哪裡?」

「小遙想去哪我們就去哪。」天野楓看著淳于遙。

其他女生點點頭,淳于遙突然被這樣寵著有點彆扭,雖說前陣子也是被降野隆景寵著,但那感覺就是不太一樣,怎麼說呢……被天野楓他們幾個朋友關心就有那種……啊,原來我不是一個人」的感覺,被降野隆景寵著會有種安心感吧……總是被他保護著、愛著,即使他有時候騷擾自己,但自己早已習慣這種相處,這幾天沒有他在自己身邊,突然有種落寞感……。

淳于遙這樣想著,忍不住掉了眼淚,在場的四位女生見狀都有點錯愕了。

「小遙你怎麼哭了?」第一個反應回來的是天野楓,水無月雪立即從包裡拿出紙巾淳于遙擦眼淚,「小遙學長,你別難過了……」

「是想到少主了吧?」七海雪旻推測目前也只有自家少主會讓他掉眼淚,畢竟以淳于遙的個性是不會擅自在外人面前哭泣的。

「好啦別哭了!」藤井穆直接拉起淳于遙的手,「淳于學姊我們去玩漂漂船吧!這樣一來你哭的事情就可以當作沒看到了!」

「對耶,漂漂船有水,偶爾會濺到臉或身體。」水無月雪頓時理解藤井穆的想法,也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走吧,去玩漂漂船。」天野楓牽著淳于遙另一隻手,就這樣兩個女生便拉著淳于遙走去漂漂船了,至於其他兩位在後面跟著,七海雪旻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淳于遙的特寫,打算傳給降野隆景,多多讓他看著淳于遙的照片搞不好會想起什麼來也說不定。

 

 

「不好意思,能不能跟這兩位一起坐船呢?」工作人員領著兩位客人問著最前方的淳于遙。

淳于遙轉身回應工作人員的瞬間,看見後面的兩位卻是降野隆景跟神崎愛莉娜,愛莉娜還挽著隆景的手,遙直接看到這一幕,胸口有種悶悶的感覺。

「這位小姐……?」工作人員見到淳于遙不說話,忍不住出聲提醒。

「降野會長你怎麼在這裡?」天野楓見到淳于遙神情不對,抬頭看到那位在熟悉不過的降野隆景。

「原來是雪旻妳帶她們來玩啊?」神崎愛莉娜率先開口回應,「是我想來遊樂園玩的,所以才要求隆景放下工作帶我出來玩的。」愛莉娜的視線掃了一圈看見穿著女裝的淳于遙,「這位是……?」

「是遙學長哦!」藤井穆回答神崎愛莉娜的問題,淳于遙握緊天野楓的手,楓感覺得到他在顫抖。

「女裝的小遙學長很可愛吧!」水無月雪附和道。

「少主你們就進來一起座吧。」七海雪旻注意到淳于遙的不對勁,趕緊叫兩位快來坐,輕聲的對淳于遙說:「沒事的,我們陪你。」

淳于遙看著七海雪旻點點頭,「雪旻姊,謝謝妳……」稍微冷靜下來後讓位給它們坐,自己則是坐在水無月雪和天野楓的中間,淳于遙還不忘牽著自家表妹的手,就連其他女生都看得出來淳于遙在害怕。

但是,遊樂設施是不等人的,工作人員看到兩位就座後便將船推漂在人工河道上。

隨著漂漂船任意的漂流,坐在船上的眾人也跟著東倒西歪,不過都好好的待在位子上,神崎愛莉娜都一直挽住降野隆景的手,除了淳于遙……就在剛剛讓位的時候,遙忘記扣上安全帶,在船與牆壁相互碰撞的期間,他就跌下去。

「咦?」在漂漂船流至下坡的時候,淳于遙因為重心不穩掉入河裡。

「小遙!」「淳于學長!」「小遙學長!」

離淳于遙落水前最近的水無月雪跟天野楓都來不及拉他一把,他就這樣掉下河裡了,雖說淳于遙會游泳,但這水流很急根本不可能游上來。

「隆景!你要做什麼?」正當四位女生驚慌失措的時候,降野隆景直接甩開神崎愛莉娜的手,立刻跳下去河裡去救淳于遙。

──我怎麼會突然跳下來救他?

──但是看到他落水的一瞬間,我的胸口就像是撕裂般的痛苦,二話不說地就跳下來。

『你記住……這一輩子我只愛你一個,即便是我之後會忘記你……但在我心中一定會一直有你的存在……』這句話突然浮現在降野隆景的腦海裡。

(我之前……說過這樣的話?)降野隆景疑惑著,但也抓住淳于遙的手,將他緊緊的抱進懷裡,(我馬上帶你上去。)

“嘩─!”

降野隆景帶著淳于遙游上岸,「淳于,你醒醒。」輕拍對方的臉頰,但遙因為落水太過突然來不及做出動作,反而嗆到河裡的水。

「……遙兒。」降野隆景下意識的喊出平常只有自己會這樣叫他的小名,「醒醒……」下一秒,隆景便對遙做了人工呼吸。

降野隆景喊著”遙兒”以及吻他的瞬間都感到很熟悉,彷彿就回到了失去記憶前的自己,一股回憶從腦海裡湧了上來,但卻只有小小的片段。

「咳、咳!」淳于遙將水咳出來後,張眼就看到現在不應該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降野隆景,「怎麼是你……唔!」

降野隆景見到淳于遙醒來後高興得吻了他。

──這個感覺我知道,我曾經吻過他……。

→TBC

 

後記:

4200+

對,啊就全世界都在寵我兒子,我兒子就可愛不疼豈不是對不起他嗎?(遙:??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讓隆景還有愛莉娜在遊樂園登場

但我的手手控制不住自己,偏偏要給他們出現(手:??

前幾篇都虐到你們,結尾的時候給你們甜一下下,就......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