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ㄚˋ 用阿曉製的博弟賀卡鎮樓啦!

遊亞說說話:

壓線丟賀卡的我(抹汗

既然阿曉用博弟製,那我就用我戰哥製www湊個博君一肖哈哈哈XD

這次有跟小辰、夜櫻討論過這張的風格走向,因為我不想製筆刷

PS.這次是用刊板大小製作,所以篇幅有點長,請朋友們耐心

尋找有你出現的賀卡,太多人我不想開連結

PPS.我都是用簡體字型,但這兩款字型如果我打簡體字它會自動翻成繁體,

所以朋友不用擔心,但是小莃雪旻小夏(新名稱)的字沒有簡體字,所以我就打另外一個名字

大眾版

個人版:(沒有照製作順序,一切都是網站隨便排我照著放)

 

結束,有漏掉你的話抱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