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敢右鍵我就要你跪下(沒

 

看看侵蝕被我咕掉兩個月了(´・ω・`)

突然想念兒子所以我就來碼了

 

【正文】

正當乙律流時等人仍然坐立不安的時候,原本淳于遙冰冷的身體恢復原有的血色。

首先注意到淳于遙的變動是天野楓,「你們看!遙好像回來了。」

「隆景……不、不要離開我……」淳于遙的神情表現的很猙獰,不斷的晃著頭,一直說著夢話,這時候天雨突然出現在淳于遙身邊,好好地躺在床邊。

「天雨怎麼……自己回來了?」水無月雪疑惑看著,「還有小遙學長是不是真的回來了?」

「他真的回來了……」有一道聲音從門的一邊傳過來,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降野森。

「降野森?」

乙律流時生氣的走過去,抓起他的衣領,「降野會長呢?」沒有就這樣當場直接揍他是因為現在不是這個時候。

「哥他……」降野森的神情黯淡起來,撇過頭欲言又止。

「說話啊!」

「乙律,冷靜點。」烏列七獄搶在水無月雪面前安慰對方,這種時候就是在他背後巴他的頭讓他冷靜下來。

乙律流時知道烏列七獄的意圖後並沒有多說什麼,只能沉住氣將降野森放下來,轉身看到水無月雪擔心的表情,並微笑看著自家戀人說:「小雪,我不會動手的。」

「不會動手就好……」

降野森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眾人自己與降野隆景進入到時空夾縫,然後找回淳于遙靈魂的事情後,大家沉默了……。
即使淳于遙平安回來了,那麼他們最可靠的會長呢?還會回來嗎?

「我說降野森你啊……如果時間倒回去,你還會再奪取降野會長的月眠之石嗎?」藤井穆突然走到他面前問著。

降野森搖頭,低頭說著:「其實我是很喜歡哥哥的……哥哥既強大又可靠,雖說還是會小小捉弄其他人,但他對於我、對於身邊周遭的人,可是最溫柔的……」眼裡泛著紅眶,「然而……然而我卻……卻這樣回應哥哥……。」

聽見降野森突然這麼坦率,七海雪旻欣慰一笑,摸著他的頭說:「要是少主能聽到你說的這句話那就太好了。」

「七海……」降野森抬起頭看著對方。

這時候外面正下起大雨,還打著雷。

「雨下得真大啊……」倉崎夜櫻看著窗外的雨。

「不知道這場雨會下到什麼時候……」藤井穆回應。

「隆景!」淳于遙叫著降野隆景的名字突然起身,甚至喘著氣、冒著冷汗。

七海雪旻見狀立刻過去,使用”醫療透視”的招式,這個招式能透視心智和受傷位子的,看了幾秒淳于遙的身體後沒什麼大礙,只不過悲傷了點。

「小遙沒事了。」七海雪旻轉身告知大家淳于遙平安無事,「他是平安歸來的。」

看到淳于遙的魂魄回到自己的身體裡並且沒有出什麼事安心許多,可能是因為答應自家哥哥吧?所以降野森才會救他出來。

淳于遙看著自己的手,捏捏自己的臉頰,發現還挺痛的,那就表示已經回到自己身體裡了,抬頭環了四周,看到大家一臉擔憂的表情,「你們……?怎麼一臉憂心忡忡地看著我啊?我不是回來了嗎?」試著強顏歡笑,撇過頭剛好看到站在最後面的降野森,「阿森,怎麼沒有看到你哥?」

「遙……你是忘記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嗎?」降野森擦拭眼角的淚,一臉很錯愕淳于遙竟是這種樣子,「你腦子沒燒壞吧?」

「小少主,小遙的腦子沒事的。」七海雪旻很認真回答降野森的疑問,並拍開他想摸淳于遙額頭的舉動。

「我開玩笑的,我想緩和一下氣氛嘛……遙這樣實在是太奇怪了。」

倉崎夜櫻和藤井穆嘆氣搖頭,這人怎麼這麼欠罵。

「遙,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天野楓鼓起勇氣向自家表哥坦白,「你聽好……降野隆景他……」撇過頭不直視他的臉,「已經不在了……」

「什麼?哈哈哈哈……小楓妳是開玩笑的吧?他不在?這一點也不好笑啊……」淳于遙不願回想起當初在時空夾縫所發生的事情,因為那對他來說是最痛苦的,失去最愛的人必然會大受打擊……目前的淳于遙正是如此,但他看到身邊的天雨又回想起來了,他現在才發現原來降野隆景對於自己是個相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他不在了……自己該怎麼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他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哭了出來。

與淳于遙在學生會相處幾年的乙律流時以及森之宮井都替他難過,就連身為表妹的天野楓看到自家表哥這樣實在是不忍心。

就在這個時候,藤井穆輕敲淳于遙的頭,「淳于學長,你別哭了……哭了降野會長會回來嗎?重點是要想想辦法該怎麼讓降野會長回來吧?」就因為自己曾經失去過,所以對於這次的情況藤井穆並沒有多大的感觸,反而是第一時間提醒對方該如何救回降野隆景。

此時被淳于遙緊緊抱住的天雨竟然發出微弱的光芒,淳于遙看著天雨微弱的光芒彷彿被它治癒心靈,但他看到光芒閃爍的越來越快速,這難道是……?

淳于遙趕緊拿著天雨下床,不顧他們的阻攔直接衝出去,外面正下著雷雨,但淳于遙已經不管了直接奔向天雨所感知的位置。

就在前方了……淳于遙堅信著。

突然有一道白光出現在淳于遙前方,有人從白光裡出來,那個人是……。

「降野!」淳于遙欣喜若狂,直接把天雨丟下衝向降野隆景面前。(天雨:?????

降野隆景即將倒在地上時淳于遙趕緊扶住他,讓他倒在自己懷裡,「降野!喂!你醒醒啊!」不斷輕拍對方的臉頰。

被淳于遙稍微敲醒的降野隆景緩緩睜開眼睛,雷雨中的雨水一直落下,自己差點睜不開眼睛看他,「是……遙兒嗎……?」

「是我……是我。」看到降野隆景能醒來,而且回到自己身邊,淳于遙忍不住哭出來,「我、我還以為我真的會看不到你了……」

「別哭了……我不是在你眼前嗎?」降野隆景伸出手試著擦拭對方的眼淚,但因為現在在下雨,無法分清是雨水還是淚水,「遙兒,笑一個。」

「對、對啊。」淳于遙回應降野隆景的請求,給他一個微笑。

「遙兒……」降野隆景輕聲叫著對方的名字。

「嗯?」聽到對方的呼喚,淳于遙看著他。

「你記住……這一輩子我只愛你一個,即便是我之後會忘記你……但在我心中一定會一直有你的存在……」降野隆景突然沒頭沒尾的說這句有些感傷的話,讓淳于遙既害羞又疑惑。

淳于遙疑惑不到一秒,降野隆景就吻上自己的唇,將舌頭伸進對方嘴裡不斷纏繞,既溫柔又深情的吻。

不知道下一次吻你是什麼時候……。

降野隆景多麼希望時間在這個時候停止,讓他好好跟淳于遙做個最後的道別。

「隆景……?」淳于遙感覺到對方的害怕,但不知道他在害怕什麼,害怕失去自己?可自己都在他身邊了,他還能失去什麼?

「遙兒……麻煩你扶我進去,我累了……」話音剛落,降野隆景直接昏睡過去。

「蛤?我要怎麼把你帶進去啊?喂!」淳于遙叫不醒他,只好認命的揹著他回去,「你ㄚ的我還算是病人嗎?不對……現在嚴格來說我們兩個都是。」喃喃自語著,沒多久回到七海雪旻的病房。

 

 

眾人看到淳于遙帶著降野隆景回來很是開心,但也遭來了七海雪旻的訓斥。

「小遙!你的靈魂才剛回到你身體沒多久而已,不要擅自走動好嗎?你可以呼喚我們這裡其中一人陪你過去啊!你看你,白色衣服都被你弄髒了……小獄跟小井,麻煩你們把這位愛亂跑的搗蛋鬼帶去洗澡好嗎?順便帶他回去睡,都折騰一天了。」七海雪旻罵歸罵,還是主動過去幫忙把降野隆景抬到病床上去,並囑咐獄井倆帶淳于遙去洗澡。

「好。」「行。」

烏列七獄直接勾住淳于遙的脖子,則森之宮井抬起淳于遙的雙腳。

「臥槽!你們這哪門子的抬法啊!你們就這樣對待病人嘛!咳……獄你勒到我脖子了啊……喂!」淳于遙的罵聲隨著獄井倆的離開逐漸小聲甚至聽不到他的聲音。

「既然降野會長回來了,那我們也先回去休息吧。」乙律流時牽著水無月雪的手,「小雪,我送妳回宿舍。」

水無月雪搖頭,拒絕他的好意,並解釋著:「我覺得大家因為這事情也累了,都提早回去休息吧……流時,你先回去吧!還有夜櫻學姊她們會陪我回宿舍呢!」

「那好吧……」

眾人都回去宿舍休息,除了七海雪旻要照顧降野隆景外,只留下降野森一人若有所思地看著自家哥哥。

「小少爺?您不回去嗎?」七海雪旻看著還待在這裡的降野森,「既然你回不去的話,就留下來吧!我想……少主應該會很開心的。」意識到降野森已經無家可歸,讓他待在這裡並且留下來。

「七海……謝謝妳了……」降野森露出淺淺微笑,下一秒又回到嚴肅的表情。

降野森其實在懷疑降野隆景突然平安回來必有蹊蹺,只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太多暫時想不出哪裡有問題……。

 

 

翌日,淳于遙一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梳洗穿上制服,七早八早就去保健室去看看降野隆景有沒有醒過來。

「少主從昨晚回來到現在都沒有醒過來。」這是七海雪旻離開保健室前跟淳于遙說的話,「你先待在這裡陪著少主吧,我幫你向老師請幾節課的假,順便帶小少爺去辦理轉學手續。」

「好……雪旻姊謝謝你了。」淳于遙雙手握著降野隆景的左手,一直期盼他能醒過來。

就這樣,淳于遙盯著他的睡顏足足一小時,但他依舊沒有醒過來,淳于遙快要睡著的時候突然想試試看童話故事裡的那樣,王子親吻沉睡中的公主後她便醒過來。

「降野……你再不起來的話,我真的就要親你囉?」淳于遙難得坦率,但眼前這人卻渾然不知,正當他的唇靠近對方的唇的時候,降野隆景醒過來了,嚇得淳于遙往後退,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你這傢伙,昨晚是什麼意思啊你……說了句讓人搞不懂的話之後又讓我揹著你回來……你知不知道我很累啊……」淳于遙環抱著胸,假裝對著他生氣。

可淳于遙話才剛說完,降野隆景就召喚出帝封,抵著對方的脖子問道:「你這個人類憑什麼對我訓話?」

「啊?」對於降野隆景的舉動淳于遙有些嚇到。

「你是不是奸細?說,到底是誰派你來的?」降野隆景更加用力抵住淳于遙的脖子,「再不說話我就直接殺了你。」眼神變得跟以前一樣嚴厲。

但淳于遙堅定的相信他是不會傷害自己的,「我、我是……」

“砰!” 一陣槍聲打掉降野隆景手上的帝封。

「降野隆景,你膽敢傷害他?」好加在天野楓注意到自家表哥沒有來教室,也聽到七海雪旻說他在保健室看降野隆景,所以才過來的,結果卻看到降野隆景竟然持著帝封想要傷害淳于遙?若是之前的自己,早就直接先斃了他,但礙於某人的關係,只好先讓他手上的帝封弄走。

「吸血鬼獵人?」降野隆景轉頭看向天野楓,冷哼一聲,「難怪我聞到一股令人厭惡的味道……原來你是吸血鬼獵人?」惡狠狠瞪著淳于遙。

「我、我才不是吸血鬼獵人……雖然我的家族的確是吸血鬼獵人,但我保證現在的我並不是吸血鬼獵人啊……」淳于遙試著解釋,好讓降野隆景冷靜下來。

「哦?那你說說看你如何證明你不是?」降野隆景挑眉。

「我……」淳于遙欲言又止,怕說出來他又不相信自己的話。

「不說?就別怪我無情……」降野隆景將帝封召回到自己手上,將帝封舉手抬起,從淳于遙身上砍了一刀,這一刀並不深,淳于遙可以忍住,但卻已經在他心中砍出一道傷痕,「你再不逃走的話我真的下重手了。」揮下去的時候卻被一道聲音制止。

「少主(哥),快住手!」

TBC、

 

後記:

4100+

好,我偏偏就是要卡在這裡(不道德

難得我可以繼續堅持碼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