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敢右鍵我就要你跪下(沒

 

 

 

【正文】

降野森冷笑一聲,不回答對方的問題。

「降野森!」

天野楓喊了他的名字,然後用鞭子甩在他左耳邊,「下一鞭就可是你的臉了。」

乙律流時站在他倆背後,以防會有人從背後偷襲,「我說啊,你該不會是羨慕你哥能跟遙學長在一起?」不忘多說一句。

「住口!」降野森似乎被乙律流時戳到痛處有些慌亂,並拿出王封指著自家哥哥。

降野隆景不太敢亂動,應該是說他在觀察及思考降野森到底會把淳于遙放置在哪裡,看到他沒動靜的天野楓及乙律流時也不敢隨意攻擊。

「哼,找他是吧?」降野森不想跟他們鬥,所以放下王封指著樓梯口,「他在他自己的房間。」話音剛落,降野隆景就直奔淳于遙的房間,身後的兩人也一同跟去,留下降野森一人在玄關。

這時的降野森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並喃喃自語,「哥,你們是不會重逢的,除非……你得將月眠之石拿出來。」

“碰” 降野隆景不管會不會嚇到對方反正就直接破門而入了。

「遙!」「遙學長!」三人抵達淳于遙以前的房間,只見他沒有被任何繩索之類的綁住身體,而是優雅的閉著眼睛躺在床上,感覺好像就真的是公主一般在等待王子給他深情的吻。

天野楓看到這場面很懷疑這是不是陷阱,以自己的經驗來說,降野森不可能會這麼簡單的放人,這事並不會那麼輕易地就解決才是……。

正當天野楓還在思考的時候,就看到降野隆景將棉被掀起,直接抱住對方。

「找到是找到了,但我說會長啊……不知道是不是你抱太緊,為何我看到遙學長的臉色發白啊?不是臉色發白,怎麼說啊……」乙律流時把眼前看到的想告訴自家會長,但無奈腦袋就突然卡住不知道該如何說。

「就感覺好像沒了靈魂一樣……等等!」天野楓說完立刻恍然大悟,立刻衝到淳于遙面前,將手摸在對方脖子及鼻子上「沒有脈搏……也沒有呼吸……」

「死了?」

「乙律,別亂說。」降野隆景對著乙律流時罵一聲後,便繼續靜靜聽著天野楓的所說的話。

「還沒有死,只是他的靈魂被抽走了。」天野楓翻著淳于遙的眼皮,突然想到當初自家表哥被抓後天雨也跟著帶走,隨後直視降野隆景,「你的帝封……不是還在嗎?」

天野楓的一句立即點醒了降野隆景,天雨跟帝封自古以來就是一對武器,其中一把若是斷掉,另一把就會跟著斷,同樣的,主人也是一樣的原理,若是主人出事了,那麼武器所發出的光芒會非常脆弱。

降野隆景立即將對方的天雨拿出,發現的確是發出微弱的黃色光芒,那就代表淳于遙還活著,只是……他的靈魂會在哪裡?

「對,他沒死。」

這一聲,讓三人的視線轉向他。

「阿森……你把遙的靈魂帶到哪裡去了!」降野隆景將天雨偷偷放回自己口袋,直瞪降野森,就算對方是自己的弟弟,但是只要敢對自己重要的人動手,他就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知道是知道,但哥你得把月眠之石拿給我,我就可以告訴你……淳于遙的靈魂在哪裡。」

「你……!」

「降野森,你來硬的啊……」天野楓起身面向對方,「你知道你這麼做會有什麼後果嗎?」

「打從我離開降野家之後,我就不管什麼前後因果了,我只信我眼前看到的。」降野森的眼神毫無退縮。

「……真是,一個一個盡做些給我惹麻煩的事情……」降野隆景指的是降野森跟淳于遙,不過光是淳于遙給自己惹麻煩,應該不算是壞事,反倒是好事比較多。

「會長,你來真的?」乙律流時撇向降野隆景,有些疑惑他竟然會這麼做。

因為淳于遙對他來說很重要嗎?或許真的是如此。

如降野森所願,降野隆景將體內的月眠之石拿在手上,「阿森,接下來呢……?」

降野森伸出手,「交給我。」

降野隆景把月眠之石握緊縮回去,「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給你?」

「不然的話,我未來的嫂子可是會回不來的哦。」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降野隆景將淳于遙放下,示意天野楓跟乙律流時好好照顧淳于遙,隨後將月眠之石放口袋,直接拿出帝封與他對戰,「為了遙,我要好好教訓你。」

降野森有些訝異,看到這場面應該會拿出來才是,也罷,他能趁現在跟降野隆景決戰也不是什麼壞事,「看來哥是不會交出來的。」甩了甩王封,握緊。

「我可不會手軟的。」

「等等,你們確定在遙學長房間戰鬥嗎?」看到即將開打的兄弟倆乙律流時不忍說,畢竟這裡可是淳于遙的家,要在他家決鬥?這兄弟倆對決豈不是要把他家給掀了嗎?現在想想還真的有些不妥,何止不妥,是根本不能,萬一淳于遙事後恢復,遭殃的可是兄弟倆。

「!!」

「要吵架的話你們兄弟倆給我滾出去吵!」天野楓豪不客氣地直接把兄弟倆踹出去,「反正你們是吸血鬼,從二樓摔下去不會死的。」從窗戶看著兩人,「我說是吧?降野會長。」

「小楓,妳踢的也夠狠……」乙律流時一直看在眼裡,這個女人惹不得啊……。

「嗯。」降野隆景站起身,用左手抹去臉上的泥土,就地準備戰鬥模式。

與此同時,降野森也是處於戰鬥模式。

「鬼域滅斬。」降野隆景率先出招,畢竟對方是自己弟弟,難以揣測他將怎麼應對。

帝封劃出一個區域,猶如神出鬼沒那般怎麼砍傷害都極高,難以捕捉到降野隆景下一秒會出現在哪,就算捕捉到帶來的傷害攻擊力也擋不了。

降野森暗笑,沒錯,他確實捕捉到自家哥哥的出現時機,「王灼。」利用灼熱的火焰附加在王封身上,並加以還擊,不過兩人勢均力敵兩方都有傷害。

「王者逆襲。」降野森將自己的血加在王封上,算是強化了王封的攻擊能力,並往前攻擊對方。

因為剛剛的傷害以及對於淳于遙的事情還沒恢復冷靜的降野隆景就在這時候承受這一擊,但他沒有退縮,反而更堅定的握緊帝封,之後將帝封轉換成槍模式,然後將天雨召喚出來,並轉換成劍,劍與槍的結合,是降野隆景所抱持的信任吧?他相信之後一定還會與淳于遙並肩作戰。

「兩種武器並用啊……還真有你的。」降野森抹去嘴角的血,直接拿起王封往前衝,降野隆景也積極應對。

就在這時候,月眠之石和月見之石突然同時發出了白色光芒,這道光芒直接照著降野兄弟倆,光芒消失後他們人就不見了。

被光芒刺激到雙眼的天野楓和乙律流時揉揉眼睛後看著兄弟倆原先站的位置。

「他們倆兄弟咧?」乙律流時驚訝問著身旁的天野楓。

天野楓一副”我怎麼知道”的表情看著他,「看來應該是被那道光芒帶去某個地方吧……?總之,我們先把遙的軀體帶回去然後再調查這件事吧。」

「會長應該沒事吧?」

「你擔心什麼?就以我們的了解他是在我們學校中最強的吧?」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這是事實,連身為獵人的自己也對降野隆景產生些許的畏懼及敬佩。

「是沒錯。」

「乙律,快來幫忙啦!」因為剛剛的全體戰鬥沒有時間休息導致現在有些虛弱,要一個人揹起自家表哥還是有些困難。

「真是……總覺得這小倆口有時候真會給我們添麻煩。」乙律流時搔搔自己的頭邊嘆氣的走過來,示意要天野楓放手,直接橫抱起淳于遙。

「哇……實在無法想像乙律你竟然會主動橫抱起遙呢!」

「這、這是沒辦法的事兒好嘛!」乙律流時臉紅回應,要是降野隆景在場,他還不把自己給砍了?

「快走啦!等等又有降野森的吸血鬼餘黨過來我們就逃不了了。」天野楓二話不說直接踹乙律流時的屁股,然後就這麼剛好站不穩跌在床上,順勢壓在淳于遙身上。

哇,這個畫面要是降野隆景看到一定會砍個乙律流時好幾萬刀,讓他嘗嘗看生不如死的滋味。

「……」乙律流時看著淳于遙的睡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級血液的關係,對方有著很好聞的氣息,有股衝動想咬下去,但是這個想法只維持一秒鐘,「我、我是直的!!!!」試圖大喊讓自己把這個邪惡的想法給驅除。

「閉嘴啦!」天野楓不知從哪裡拿來的摺扇打了對方的頭,「誰都知道你是直的好嗎?你剛剛那樣大喊是想把吸血鬼引來是不是?」

「好、好啦。」說完,就裝作冷靜再次將淳于遙橫抱起來,再低頭往下看手中人兒,五官還挺清秀的。

「還看?」

被天野楓拉回現實後,立刻甩甩頭別想這些邪惡的想法了,趕緊把淳于遙帶回去吧。

 

 

「什麼?小遙(遙學長)的靈魂被降野森(小少主)奪走了?!然後他們兄弟倆不知去向?」

回到學校後乙律流時將淳于遙的軀體放置在七海雪旻在的保健室裡面,天野楓接著跟眾人解釋關於剛剛所遇到的事情。

「其實少主有私下要我調查一些事情……」七海雪旻正在猶豫該不該說,但看這樣的情形不得不說。

七海雪旻解釋關於降野兄弟的能力,以及兩顆守護石若是相互碰撞太過激烈會產生出次元夾縫,連同兩人吸進去那個世界。

「我聽說過”次元夾縫”這個地方……」森之宮井拖著自己的下巴說著,「說白一點,就是”莫亞爾”與”伊諾特”之間的夾縫,而且成功回來的可能性幾乎是零,因為那邊的世界基本上都是虛無的……」

「小井說的沒有錯。」七海雪旻接著說:「虛無……字面上來說一切都是看得到卻摸不到的情景,出現在你面前的或許是你認識的人,但實際上來說卻不是你認識的人。」

「為什麼我感覺七海姊在繞口令……」乙律流時一臉疑惑。

「就有點類似平行世界是吧?」烏列七獄回答。

「七獄,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的……」水無月雪回應道,「因為就算是平行世界,我們也看得到對方,可是次元夾縫的人們不會看得到我們,我們甚至摸不到他們。」

「嗯……我舉例一下好了……假如你們在次元夾縫中遇到我,但我卻看不到你們然後也不認識你們。」七海雪旻解釋著。

「等等,那遙的靈魂怎麼辦?」天野楓突然問起,「聽降野森說他知道遙的靈魂在那……」

七海雪旻只能遺憾搖頭,「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少主的消息了。」

「可惡……」乙律流時有些氣憤的搥牆,「又是只能等待了嗎……?」

「流時……」

「如果……少主他們沒有在24小時內回來的話,恐怕我們所有人都會忘記他們的存在,那麼伊諾特很可能就會引發爭奪王位的戰爭了。」

「這麼可怕的嗎……?」烏列七獄驚訝道。

「拜託!請讓降野會長他們平安回來吧!還有,小遙學長的靈魂也能平安歸來!」水無月雪雙手合十向天禱告。

「我說小雪啊……妳這樣禱告有用嗎?」乙律流時不太相信什麼神,雖說他相信命運的存在。

「總比沒有禱告好吧!」

 

 

降野兄弟倆都被剛剛那道光芒給帶進這個世界。

「這裡是……?」先起來的是降野隆景,看看周圍都是一片灰色世界,摸著地上的花朵,但給他的感覺卻是沒有感覺,甚至是穿過那朵花,之後看到一位少女往自己的方向過,眼看那位少女要跌倒了,正要試圖接住她但是卻是跟花朵一樣的情形,直接從他身體穿過去。

這時候,降野隆景領悟了,這裡是次元夾縫。

降野隆景將帝封及天雨收好放置口袋,隨後走向離自己不遠處的降野森,看著他昏過去的樣子,想想還是別溫柔叫他好了,「阿森,起來了。」直接踹他的腰,誰讓他要調戲遙還拐走。

「痛─!」降野森直接被踹醒,「這裡是哪裡啊?」起來沒有念自家哥哥,反而注意力都在四周圍。

「次元夾縫。」降野隆景拉住對方的衣領,臉靠近他嚴肅道:「如你所願我們倆都被捲進來了。」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倆都被捲進來了啊……」

「這種時候你還給我裝無辜?」

「哥,你聽我解釋……是叔叔他……是他告訴我拿到你的月眠之石後就可以稱霸伊諾特的……」降野森來到這裡就已經發現自己做錯了,正試圖跟哥哥解釋自己被騙了。

「聽他在胡扯!」降野隆景甩開對方,降野森重心不穩直接跌坐在地上。

「哥,那我們該怎麼辦?」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向自家哥哥求助。

「我怎麼會知道?」降野隆景稍微冷靜下來後坐在地上,「我問你,你對我還是恨著的嗎?」

「……說實在的,自從開始進到次元夾縫後,我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聽叔叔的話要去奪取你的月眠之石,也後悔自己竟然做了哥你所不開心的事。」降野森開始內疚起來,說真的,自己不應該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去惹哥哥生氣才是。

「知道錯就好。」降野隆景巴了自家弟弟的頭,表示不再計較以前他做過的事,現在最要緊的是得把淳于遙的靈魂以及該想辦法離開這裡。

就在這時候,一個金黃色及腰長髮,藍色雙瞳,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少女”正從不遠處看著降野兄弟,而容貌像極了淳于遙。

此時,降野森抬頭剛好看到少女的視線,並看著她,「哥,那位少女好像在看這個方向的樣子……」

「嗯?」降野隆景轉頭看著她,「……遙……?」看到她的容貌立刻叫出他的名字。

少女聽到對方似乎叫出名字,立即轉身就逃。

「等等,遙,你為什麼要逃跑!」降野隆景起身追著他的背影。

「诶?該不會我們找到他的靈魂了?」降野森也跟去。

「遙!」降野隆景一直以來都是跑很快的,所以一下子追上她,並抓住她的手,把她拽回自己的面前,「果然……我找到你了,遙兒。」露出溫柔的笑顏,「我來帶你回家了。」

「……」少女聽到”回家”這兩字不禁掉眼淚,「隆景……」這位少女,就是淳于遙的靈魂,只不過到了這世界就變成女兒身了。

「這麼快就找到遙了?」降野森不敢置信看著眼前的少女竟然是淳于遙。

「你還有臉說?你把我用到這個鬼地方有何居心!」淳于遙怒罵對方。

「遙,別氣了……阿森他知道錯了。」降野隆景摸摸對方的頭,好讓他別生氣。

「一進來這裡的時候我好像可以聽到這些居民的聲音,還可以跟他們交談……」淳于遙望著前面的村莊,當初就是感應到天雨的氣息才走過來看,想不到剛好就看到降野兄弟在這裡。

「所以你打聽到回去的方法嗎?」降野森的重點是這個,因為他不想待在這個充滿灰色世界的地方。

淳于遙點頭,「我們必須找到次元魔女的家……不過我聽說她不會輕易的放我們回去原本的世界。」緊緊抓住降野隆景的衣角,「更何況是我的靈魂,次元魔女最喜歡的事就是把靈魂據為己有。」

降野隆景感覺到對方的害怕,並摸摸他的頭,安慰道:「沒事的,還有我在呢!我會想辦法讓我們三人平安回去的。」

「為什麼哥你說這句話我會有安心的感覺啊?」

「那是因為……只要有他在,基本上是不會輸的。」淳于遙代替降野隆景解釋,果然他越來越了解對方了。

「是沒錯。」降野森想想從小到大只要跟著自家哥哥,好像什麼事都不害怕了,就連當初與他對峙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他贏。

「你們……是在找我嗎?」一道成熟女性的聲音從三人背後傳來。

三人聽到聲音轉身看著那位女性。

「次元魔女?」降野隆景直接看出眼前這位女性就是次元魔女。

「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次元夾縫的魔女─神崎愛莉娜。」愛莉娜有這酒紅色及腰長髮,黑紅交錯的魔女帽子,服裝則是無袖黑色連身短裙,胸前展示著若隱若現的G罩杯,黑色長靴。

「愛莉娜,能把我們三人平安帶回”諾伊亞”嗎……?」降野隆景沒有被愛莉娜的身姿給誘惑,反而很冷靜的要求對方。

「嗯……我能有什麼好處嗎?」愛莉娜右手手持著魔杖,扶著自己的胸部,左手托著自己的左臉,看著情形應該是不願意了。

「好處是沒有……」

「不是有嗎?」愛莉娜指著眼前的淳于遙,「這名少年留下,我就可以放你們兩個走。」舔了舔自身的嘴唇,邪笑著,「這名少年我一眼就很喜歡,而且還是靈魂呢……真想抱抱他,然後好好的調教他。」

淳于遙忍不住起了寒顫,這名魔女惹不得……。

降野隆景伸手擋在淳于遙前面,「這個人我無法讓妳帶走……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其他條件?」

「你是吸血鬼吧?」愛莉娜上下打量著降野隆景,看著旁邊都沒發話的男人,「還有這位也是?」降野兄弟點頭。

「看你也挺俊美的,要不你就代替那位可愛少年留下來,我就放他們走。」愛莉娜看在眼前是非常帥的男人才輕易妥協。

「好。」話音剛落,淳于遙就抓住降野隆景的左手,「不行!」

「哥,你在幹嘛啊!」

「阿森,好好把遙的靈魂帶回去,搞不好他們會因為這樣原諒你。」降野隆景用右手輕拍降野森的肩膀,「我不在的時候,好好保護他,還有他的天雨到時候在還給他。」順便將天雨交到自家弟弟手上。

「哥……」

「我不要!」淳于遙大喊著,抓著對方的衣領,「降野隆景你給我聽好!要嘛就一起留下,要嘛就一起走。」眼角似乎快流淚。

降野隆景摟住對方的腰,直接狠狠抓住他的頭往自己靠近,並且吻上淳于遙的唇。

「唔……!」

這個吻,既霸道……又沒有感情。

此時愛莉娜開啟了通往諾伊亞世界的洞口,之後,降野隆景狠狠推開淳于遙,「阿森,快帶他離開。」

「不!」淳于遙想衝過去抓住對方的手,但無奈卻被降野森樓住腰。

「遙,我們走吧……」直接狠下心來,頭也不回的往洞口進去。

「隆景!!」

對不起,遙……。

還有,我的心永遠都是愛著你的

→TBC

 

 

後記:

6200+

開虐的節奏(X

其實碼到後面我他媽不知道在碼什麼......

感覺有到我想的劇情又感覺有點脫離我想的劇情(到底

 

然後,這篇我不知道有沒有把隆景ooc了qqq

這張算是遙兒失去隆景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