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請勿右鍵

遊亞我小小廢話一下/

復健了幾個月終於要生出刊板的空板給大家使用了

從8月初開始就自己跌入陳情令這坑裡,完全不想爬起來的那種

然後我也跟著深坑魔道祖師,關於魔道我其實早就在今年4月入坑的,只不過沒有那麼深

經過這次的陳情令我就開始一起坑魔道,然而我還沒看小說,我會看的啦!

 

11/1、11/2是陳情令的演唱會,也是肖戰他們最後以陳情令演員的身分跟大家見面

嗚嗚我好捨不得啊啊啊,我想看博君一肖的小學生打架互動(哭爆

本站樂果:

※可接受加字委託,只要你在這篇留言要哪張,內容(大小字)即可

※請勿宣稱自製,嚴禁二次加工,自行加字可以的,只不過要跟我說一聲

思考好久最終還是把私心戰羨跟魏無羨分享出來////

有些暫時還未開放領取

 

陳情令:

魔道祖師:

 

待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