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底小莃代製,我加字,敢右鍵你就給我跪下(x

 

好,如標題(什麼

有01就有02,再看啦(打他

最近我出侵蝕的頻率越來越久有沒有看到ww

好絕對不是我懶所以不想更侵蝕,是有時候我說不定在忙(再狡辯啊

平日的話看機率我會不會開電腦碼,假日就真的看我有沒有那個心情了現在

最近平日晚上我都看八點檔,嗯,我是老人家了(x

放心,我不會說什麼停更棄更這個不負責任的爛理由,只是我會慢更侵蝕

然後每次侵蝕都不一定是正文,說不定是小段子或是其他系列的

 

隆遙成的時間會越拖越久(親媽

預計25章後面才成吧,說不定是30章以後(你到底是不是親媽

就是因為我是遙兒的親媽所以我才敢這樣搞(隆景和他親媽:......

不是,是因為遙兒這死傲嬌死不承認自己喜歡隆景死不肯答應隆景的追求(啊不就是你設定的?

 

嘛,總之重點就是,侵蝕我會慢更可能雙周更或是隨我心情更

不會棄坑!!我還有新坑在等我!(那你快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