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啊啊!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你們知道嗎?其實這周我有股衝動懶得碼侵蝕的(這款人

但我對不起我的良心所以我就碼了(x

先說,這篇是日常,但劇情還是有緩慢前進(?

然後,隆遙放閃,墨鏡戴上w

 

【正文】

學生會與籃球隊3對3籃球比賽結束後隔天,降野隆景就拿著支票簽個名,之後拿給乙律流時,要他直接給籃球隊的佐藤宇。
乙律流時好奇看看自家會長到底撥了多少經費給籃球隊,嗯,這數目還算可觀的,至少也算是達成籃球隊的經費危機了,想著想著乙律流時便從學生會辦公室走到籃球隊隊社了。
「降野。」正在幫忙藤井穆整理文件的淳于遙停下手邊工作,喊了降野隆景一聲,想跟他道謝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開頭,於是欲言又止的站在原地。
「啊,淳于學長,你這文件擺錯了啦!」藤井穆拿著淳于遙放錯的文件向他抗議並糾正他「你腦子想降野會長也不是這樣。」
「才、才沒有想他呢!」被藤井穆戳中心思的淳于遙害羞撇過頭。
降野隆景看到淳于遙的反應,笑了笑,最近好像挺常笑的,走到淳于遙面前,摸了摸對方的頭。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就像昨天我說的…對我來說,保護你,值得。」
「…嗯…」淳于遙不知該怎麼反應,只能低頭任由對方摸摸自己的頭。
「欸欸森之宮學長。」藤井穆輕拍身旁的森之宮井,小聲問著「這倆的氣氛是不是比之前更好啦?」
森之宮井抬頭看了看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倆之間的氣氛,默默點頭。
「好了,今天就先這樣吧。」降野隆景停止動作,坐回自己座位上「再過幾天就是校慶了,班級上應該還有事情要處理,你們就先回去吧。」繼續拿起文件批改。
「嗯。」藤井穆跟森之宮井同時回應。
「噢對了,藤井,你遇到乙律的話就跟他說今天就不用來學生會了。」在藤井穆開門的時候叫住他,要他將自己的話轉達給乙律流時。
藤井穆沒有說話,只是點個頭後便走了,森之宮井也跟在後頭。
淳于遙並沒有跟著藤井穆他們回教室去,反而留在這裡陪著降野隆景。
「遙兒,你怎麼沒有跟他們回教室去?」降野隆景看淳于遙傻楞楞站在原地沒有動作,於是就放下手邊事情問著。
「我沒什麼事就留在這幫忙啊,我們班的校慶活動委員是楓,楓要派我什麼工作就隨他吧。」其實淳于遙自己想要回報他,但不知道該怎麼回報,於是就留在降野隆景身邊幫他,說著說著就繼續幫降野隆景做事。
已經讀透淳于遙心思的降野隆景不忍戳破他的想法,就隨他去吧。
(遙兒,謝謝你。) 降野隆景在心中跟他道謝後繼續做事。

 

 

降野隆景和淳于遙處理好今天的文件已經到中午了,也就是他倆從早上8點多就開始單獨兩人在辦公室了,但卻沒有幹些羞羞的事。
「要我送你回教室嗎?」降野隆景關上辦公室的門,轉身問著在旁邊等自己的淳于遙「還是…我們去吃飯?今天你沒做便當吧?」
「吃飯吧。」淳于遙直接往餐廳放向前進,降野隆景沒多說什麼就跟在身旁,牽起他的手走過這兩人的時光。
「噢對了,你撥了多少經費給籃球隊啊?」淳于遙好奇問個,但依降野隆景平時作風應該不可能給太多,給太多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腳。
「2萬。」
2萬這數目的確還算可行,光是學費就差不多3萬多了,所以對降野隆景來說無傷大雅。
「遙兒,你想吃什麼,我請客。」降野隆景根本不在乎旁人的視線直接摟住淳于遙的腰,而淳于遙也不怎麼排斥降野隆景的舉動。
「這個好了。」淳于遙點了咖哩雞排飯,抬頭看著身旁的降野隆景「你呢?」
「我吃你就好。」低頭在淳于遙耳邊輕聲說著,一臉不害臊。
「你…!」這句話從降野隆景說出來讓淳于遙泛起紅暈,直接推開他。
降野隆景看到淳于遙的反應很可愛,忍不住笑著,隨後也跟著淳于遙點了一樣的餐點,餐點送上來後就兩人就到空位上坐著。
「小遙學長!這邊這邊!」淳于遙聽到前方不遠處有人正叫著自己。
「雪?」仔細一看是水無月雪,身邊也坐著乙律流時等人「連流、獄、藤井還有井學長也在啊?」
「還有我。」倉崎夜櫻端著餐點走到淳于遙身旁。
「夜櫻學姊?」
「怎麼?我不能跟水無月他們一起吃?」
「沒什麼。」
說著說著,三人就走過去坐在水無月雪那桌,隨後天野楓也跟著一起,天野楓表示:沒辦法,在這所學校我只認識你們,不跟你們一起那我要跟誰一起?


「哎遙學長。」乙律流時突然抬頭叫起淳于遙,嘴角還有飯粒的他像是小孩子似的,水無月雪見狀並伸手幫他拿掉嘴邊的飯粒。
「幹啥?」淳于遙也跟乙律流時一樣嘴角也有飯粒,降野隆景看到也默默拿掉他嘴角的飯粒,將那飯粒直接吃下去順便舔個手指看著臉紅的淳于遙。
「降野你要嘛就直接拿掉就好,幹嘛就直接拿來吃了啊?」
「因為我想。」
「咳。」倉崎夜櫻咳了一聲,打破這場尷尬「吃飯。」
「你們閃屁閃,吃飯啦!」乙律流時跟著附和倉崎夜櫻,拍桌。
「你沒資格說別人,你自己也是。」天野楓替自家表哥反駁,並淡定吃起飯。
「…」被懟回來的乙律流時默默拿起湯匙吃飯,吃了一口後突然想到剛剛要說的話,又一次拍桌「哎不對,我是要問這次的校慶活動你們班都幹嘛。」
「我們班就…鬼屋。」水無月雪轉頭看著正在跟森之宮井你儂我儂的烏列七獄「這個是七獄同學提議的噢。」微笑。
「我去,這裡也有一對在閃。」乙律流時低聲吐槽。
「三年級不用,所以我跟降野他們班沒有。」倉崎夜櫻淡定回道,吃了一口飯。
「我們班跟其他三個班聯合舉辦一個遊戲。」乙律流時一臉自豪道「這還是我自己提議的。」
「啥遊戲?」淳于遙好奇問個,但有點後悔幹嘛問。
「闖關遊戲。」藤井穆替乙律流時解釋著「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都可以一起闖關,詳細內容我就不透漏啦,你們好奇的話就來玩吧。」
「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井,你玩嗎?」烏列七獄微笑看著森之宮井,拿起湯匙挖了一口飯餵森之宮井。
「嗯…七獄玩我就玩。」
「好咧。」烏列七獄將湯匙放下,望向乙律流時「乙律、藤井,我先報名。」
「妥。」乙律流時牽起水無月雪的手,深情默默看著自家戀人「小雪,玩嗎?」
「…流時想玩的話我可以噢。」看到乙律流時深情默默看著自己有些愣住,但還是回應他的問題「而且我也挺想玩玩看的。」
然後,乙律流時將視線看向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很想問說他倆要不要玩,但說不出口,猜出乙律流時意圖的降野隆景輕笑,並以眼神及點頭回應對方。
收到降野隆景暗示的乙律流時微笑點頭,在一邊看著降野隆景跟乙律流時不知道在用眼神表示什麼的淳于遙一臉懵逼。
看到淳于遙的疑惑降野隆景也只是摸摸他的頭「沒事,吃飯吧。」
「诶對了,小遙學長跟天野學姊的班級呢?」水無月雪突然想到還有人還沒說出來「你們班是做什麼活動啊?」
「執事&女僕咖啡廳。」天野楓一臉自信的仰頭,臉上寫著這可是我提議的「我們有分配誰是在廚房料理誰出來辦執事女僕服務誰是雜務這樣。」
「反正我是雜務或是料理那類的對吧。」轉眼間淳于遙把自己的餐點全嗑完,右手靠在桌上扶著臉頰看著天野楓。
「正好相反。」
「嗯?」淳于遙拿起剛剛降野隆景買給自己的飲料喝了一口。
「遙,你以全班票數通過由你穿著女僕裝當我們班的活招牌。」天野楓微笑著,一臉我可是有阻止他們但我也想看你穿女僕裝的表情。
「噗…!」聽到自己以全班票數通過要穿著女僕裝當活招牌瞬間傻眼,並將還沒吞進去的飲料全吐出來,還好天野楓預料到自家表哥會噴飯或噴水,於是不知從哪裡拿來的外套擋住。
「這反射動作…天野你是預料到遙兒會有這樣的反應所以你才直接在教室拿走遙兒的外套以防萬一他會從嘴裡噴出東西來好可以擋是嗎?」降野隆景直接看透天野楓的意圖「不過這提議我很喜歡,已經很久沒看到遙兒穿女裝了。」
「降野你…!」淳于遙想到去年校慶也被降野隆景拉過去當話劇女主角的替補然後當場被男主角的他強吻,想想忍不住顫抖。
「等等為何是我啊?誰提議的?」無法接受事實的淳于遙站起身,雙手扣住天野楓的肩膀。
「全班一致同意的。」天野楓將淳于遙的外套丟給本人「噢對,你還要親手做一個料理出來,別用那種眼神看我,這是全班同意的。」
「遙兒,我期待你的女僕裝。」這次換降野隆景將右手靠在桌上扶著臉頰看著淳于遙,並伸出左手握住對方的右手「還有你的料理,我可以打包票,你是我認定做的最好吃的。」
「…」淳于遙與降野隆景的視線對上,原本想要拒絕這擋差事的自己,後來想想既然那傢伙這麼期待的話,也是可以勉為其難的接受啦,況且自己又不是沒有穿過女裝,去年校慶還穿過公主服裝了,更何況是女僕裝。
「你不回答表示你行囉?」天野楓看著淳于遙的樣子應該是接受,果然降野隆景的話他還是會聽進去的。
淳于遙沒有回答,只是默默點頭。
「坐下吧。」降野隆景將握住淳于遙的那隻手往下拉「就算你吃完了還是得等。」
「嗯…」
「遙學長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聽話啦?」烏列七獄看這情況不解的問身旁的森之宮井。
「不知道。」森之宮井搖搖頭。
過了幾分鐘所有人也吃完了,各個都回教室去,但只有降野隆景跟淳于遙還沒回教室,還有森之宮井跟烏列七獄。
烏列七獄陪森之宮井去實驗室做實驗,則降野隆景陪淳于遙到頂樓睡午覺。

 

 

「……一定要這麼做嗎?不是應該…」淳于遙聽到降野隆景叫自己躺在他大腿很是疑問,明明平常根本是要自己當他的膝枕,降野隆景你發燒了嗎?
「我沒發燒,你躺下吧。」降野隆景直接將淳于遙拉向自己身邊,不給對方回應就直接將他躺在自己大腿上「睡吧,我不會對你動手的。」
「信你?」
「快睡吧。」降野隆景輕拍淳于遙的屁股「我也瞇一下好了。」
「嗯…」
就這樣,兩人就閉上雙眼睡覺。
這一覺,淳于遙睡得倒是挺安穩,可能是降野隆景在身邊的緣故吧。
淳于遙越來越猶豫到底要不要跟這傢伙在一起,喜歡歸喜歡,但如果拒絕他的話就會害了降野隆景,接受他的話就會對自己父親有所虧欠。
『既然喜歡,那就在一起吧。』這句話突然出現在淳于遙腦海裡。
「…!」淳于遙張開雙眼,立即起身「是誰在我腦海裡說話…」四處張望著,但好像只有看到自己跟降野隆景在這裡而已,並沒有看到其他人的存在。
「遙兒,怎麼了?」
「沒、沒事…」淳于遙回應,並笑笑拉起降野隆景的手示意他起來「走啦,得去上下午的課程了。」
「…」降野隆景還沒起來,靜靜看著淳于遙牽著自己的左手「這還是你第二次主動牽我的手…」
「…不行嗎…?」淳于遙臉紅撇頭,雖說被降野隆景說出來,但自己並沒有放開他的手,反而是握得更緊。
「沒有不行...」降野隆景對於淳于遙最近的舉動及反應都感覺到很好笑,不,是很可愛,越來越不想對他放手「好啦好啦,我起來就是了。」
「走,我送你回教室。」
「當然是你得送我回教室啊。」
「是是是,我的老婆大人。」話音剛落,降野隆景不給淳于遙回應就直接吻上他的唇。

→TBC

 

 

 

後記:

4023+,原本我碼到1500就想罷工的,但我還是碼了

看在我這麼努力碼的份上幫我推個吧(不要

隆遙我出錢你們快點結婚好不好!!!

MD我這親媽親手碼出來的也閃瞎自己(掩面

誰想看我兒子穿女僕裝的!!!(自己先舉手

啊啊,話說他們吃飯的座位是這樣的↓

接著是彩蛋蛋(???

我兒子可不可愛(〃∀〃)

是小櫻畫的噢!!(←小雪親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