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啊啊!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耶我無話可說(打

這篇應該也算是過渡期(再打

 

 

【正文】

降野隆景將淳于遙送回教室後便回自己教室去了,全班同學原本是在處理校慶活動的,但由於他倆實在是太過顯眼,全都關注這你儂我儂的分離(並沒有
「哎我說淳于啊。」跟淳于遙比較好的那位同學放下手上的執事裝,走到他面前勾搭他的肩膀,嘆氣道「你怎麼跟那帝王感情這麼好?好到他送你回教室?」
聽到同學說”感情好”這三字,淳于遙不禁顫抖一下,心虛的揮著手說:「怎麼可能感情好…就只是湊巧剛好走在一起而已啦,你、你多心了…」
「遙,你過來,我來幫你試裝。」不等淳于遙回應,天野楓就拉著他的手走到同學們臨時做的更衣室換裝了,其實是天野楓自己看不太下去自家表哥被同學問有關降野隆景的事情,先把淳于遙”丟”進更衣室,然後再過來跟那位同學說「高橋楠十,你以為我會任由你拿我表哥尋開心嗎?」抓住他衣領「我告訴你,不可能,還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其實對遙有好感吧?」
「我說天野啊,你別這樣,我沒打算告白。」高橋楠十將天野楓的手拿開,後往淳于遙所在的方向看著「我好歹也看出來帝王跟他互相喜歡的好嘛。」
「你知道就好。」轉身走進更衣室。
「而且…我哪敢跟帝王搶淳于啊…」高橋楠十小聲道。

 

「好了。」
淳于遙現在穿的不是一般其他女生穿的女僕裝,而是更加特別的女僕裝,袖子是斷袖版本的,有稍微露背,背後還有綁著一個白色大蝴蝶結,脖子上戴著黑色白花邊的頸圈,上面還有掛著小鈴鐺,這次假髮是戴著高雙馬尾的金髮,假髮上有夾著一個櫻桃髮夾,以及白色花邊頭飾,穿著咖啡色膝下長靴。
「……」淳于遙一臉羞澀的撇過頭,剛好從鏡子上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這是…我嗎?」
「我說遙啊,你乾脆轉性好了。」天野楓手拖下巴靠著牆上下打量著淳于遙的裝扮,替自己的傑作感到自豪。
「誰跟你轉性!」淳于遙惱羞對著天野楓喊道,對方也只是笑笑沒回答,直接拿起手機拍照「你幹嘛!!」
「嗯?拍照啊!」
「楓你…!」
「我怎麼?」
「不准傳給其他人!」淳于遙手指著對方,以命令式的語氣對著天野楓。
「那我傳給會長看唄。」話音剛落,天野楓正準備將照片傳給降野隆景。
「絕對不行!!」控制不住自己的淳于遙忍不住對著天野楓大喊,天野楓承受不住自家表哥的喊叫,就遮住自己的耳朵。
「行了行了,我不傳就是了。」天野楓攤手「那我傳給你吧,由你”親手”傳給他。」
「蛤?」
「淳于、天野,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班長聽到淳于遙的喊聲覺得不對勁於是就敲個門問問看發生了什麼。
「沒、沒事,班長你們繼續忙吧…」
「沒事的話那就好。」

 

“叮咚”一聲,淳于遙的手機有個訊息進來,內容就是天野楓剛剛傳的淳于遙的女僕裝。
「嗯?」這時候的降野隆景仍然在學生會辦公室處理文件,聽到手機”叮咚”一聲抬起頭看「這手機…是遙兒的?」將手機拿起,欣慰笑著「那隻小貓咪怎麼會把手機忘在這兒呢?」看到淳于遙手機有訊息忍不住點開來「密碼也不設...萬一給人看到不該看的……」還未說完就剛好看到天野楓傳過來的淳于遙女僕裝照,頓時愣住。
對,你們家的降野會長承受一萬點爆擊(不是
降野隆景將淳于遙的手機放置在桌上,右手扶著椅子把手然後緩緩坐上,用右手遮住已泛起紅暈的臉。
「好可愛...」努力擠出幾個字,但對降野隆景來說,已經不足以用這三個字形容了。

 

「我手機呢?」將衣服換回來的淳于遙走出來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機。
「不知道。」同學A說。
「別看我,我沒拿。」同學B畫著海報。
「你會不會忘記拿在身上啦?」高橋楠十剛試好執事裝出來。
「等等…我好像放在學生會…cow!cow!cow!該不會降野那傢伙已經看到了吧……?」淳于遙一臉擔憂,右手扶著額頭「不行,我得回去!」
「哎淳于!」還沒等高橋楠十回應過來,淳于遙就不見人影。

 

 

時間飛逝,轉眼間就來到校慶當天。
水無月雪的班級是鬼屋,就在前兩天與乙律流時的班級以及其他闖關遊戲的班級商量好決定一起辦,所以最後一關正是鬼屋,當然淳于遙並不知道這件事。
倉崎夜櫻被森之宮井拜託幫忙處理學生會的事,畢竟其他成員都是一二年級,除了降野隆景、森之宮井,還有其他幾位三年級的,人數根本不夠處理,所以只能拜託認識的倉崎夜櫻。
「歡迎光臨,大小姐。」高橋楠十的銀色短髮前段稍微有挑染成藍色,右瀏海稍長,身穿黑色帥氣執事裝,率先帶領女客人進來,看似溫柔但卻給人有種禁慾的微笑。
「好帥!」
「謝謝大小姐的誇獎,但在我看來你更加美麗。」高橋楠十伸出手,牽著女客人的手,吻上對方的手背。
「我cow!高橋那傢伙是不是很會撩妹啊?」在外面招呼的淳于遙從窗戶剛好看到高橋楠十招呼女客人的情形喃喃自語著。
「他只是把自己的情感發洩出來而已。」天野楓走了出來回答淳于遙的疑惑,自己也跟著穿女僕裝「進去吧,有人點你的特製料理,我來招呼吧。」
「啊好。」

 

「少爺,這是您訂製的招牌料理,請慢用。」淳于遙用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將料理端在男客人面前,所謂的特製料理就是淳于遙親手製作的蛋包飯。
「兩位大小姐這邊請。」
「大小姐跟小少爺這邊請。」
「小姐您很可愛,我送你顆糖吧。」
「少爺…」
「大小姐…」
淳于遙就靜靜看著高橋楠十有条不紊的在招待客人,自己就站在門口招待。
「遙,你就在校門口拿著這些過去宣傳吧。」天野楓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疊宣傳單過來,即使就算淳于遙是自家表哥,但還是會命令他去幹事。
「蛤?」
「蛤什麼蛤?”蛤罵”在水裡啦!你可是我們班的活招牌啊。」懶得理會淳于遙的疑惑,直接把宣傳單塞在對方手上「吶,沒宣傳完就別回來休息了。」
「…」不等淳于遙回應,就眼睜睜看著天野楓轉身而去「唉。」基於無奈,淳于遙只好照做去校門口宣傳。

 

 

「執事&女僕咖啡廳歡迎來看看噢。」淳于遙還是用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在發宣傳單。
「小遙學長!」水無月雪也在校門口宣傳,身旁還跟著乙律流時。
「雪?流?」淳于遙聽到有人在喊著自己轉頭看原來是自家學妹跟學生會的夥伴,發宣傳單的手就這樣懸浮在空中「cow!除了那傢伙跟班上的人,其他人都不知道我穿女僕裝,你們又是怎麼發現我的?」
因為水無月雪的班級是鬼屋,自己則是身穿上魔女服裝來校門口宣傳,自己本身有點害怕鬼,所以並沒有參與嚇人的工作。
「一聞你的味道就知道是你啊。」乙律流時笑著,自己沒有穿什麼特別的服裝,就是普通制服。
「…你是吃到降野的口水嗎?怎麼這口氣像是他在說的……」淳于遙一臉黑,經過約20分鐘的宣傳,手上的宣傳單還剩下不到5張。
「我呸!」乙律流時吐了口水「我怎麼可能吃到他的口水,現在能吃到他口水的人只有你好嗎?」懟回去就是爽。
「你你你在胡說什麼啊!」被乙律流時大大方方的懟回來,而且懟的內容正巧符合事實,淳于遙頓時滿臉通紅,手上的傳單就這樣不小心掉下來「哇啊!宣傳單掉下來了。」慌張地撿起掉落的宣傳單。
「我來撿吧。」一道聲音從淳于遙面前發出,一雙手也同時進入到自己的視線,抬頭看那道聲音那雙手的主人「降、降野?」
「趕快發一發跟我一起逛逛吧。」將撿好的宣傳單塞到淳于遙手上「我在樹下等你。」指著離這不遠的樹。
「嗯…」沒經過思考自己就答應了對方。
「流時,沒想到降野會長也過來了。」水無月雪輕戳自家戀人的手臂。
「是啊,說人人到。」乙律流時看到水無月雪手上的傳單剛好沒了,就牽著他的手回去,並跟淳于遙道別。
「這是女僕嗎?還真是可愛啊。」不知道從哪來的三個不良少年就走了過來,剛好看到在宣傳的淳于遙。
「是女僕的話就該好好服務我們吧?」他們用有色眼光看著淳于遙,其中一位還抓著他的手不放。
抓著我手的這位是吸血鬼…嗎…?淳于遙不吭聲,狠瞪對方。
「唷?他竟然不反抗呢!」
「誰說我不反抗……!」淳于遙正打算從口袋裡掏出天雨時,發現天雨並不在身上,(嘖,該死的,天雨放在制服口袋裡面…)
當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他們仨的時候,降野隆景拿著帝封在抓住淳于遙的那位不良少年背後抵著他的脖子。
「誰準你碰我的人?」

→TBC

 

 

後記:

3000+

隆景帥氣結尾有沒有!(x

好校慶活動並還沒有結束噢!

才正要剛剛開始哦哦哦哦哦!

重點是在那個闖關遊戲哦哦!

總共有五個關卡,反正隆景一定會拉著遙兒去玩,然後我要怎麼呈現就看我心情啦!

放心,其他兩個CP我也會照顧到wwww

至於其他單身的孩子們先對不住了,這次的出場次數可能會稍微減少(土下座

不過我會盡量讓小穆跟夜櫻還有雪旻出現的!

再來是個小小彩蛋(?

小雪人設很可愛!

一樣感謝小櫻的繪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