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別右鍵,不然我咬你(沒

 

 

有沒有很想我的侵蝕哇(並沒有

大約一個禮拜沒有更侵蝕的我感到抱歉

我這禮拜都在忙沒時間碼文(哭

好,請繼續看下去吧。

 

 

【正文】

就這樣,乙律流時就在水無月雪面前倒下來。
「乙律同學!」水無月雪及時接住倒下來的乙律流時,眼眶泛淚不停搖著他。
「…」乙律流時緩緩張開眼睛,「水無月…咳…妳沒事吧?」
水無月雪搖頭,「我沒事…但是乙律同學你肩膀上的傷…」
「沒、沒什麼大礙…還好不是刺到心臟…不然我就完了…」乙律流時慢慢起身,左手扶住受傷的右肩,順便撿起剛剛突然掉在地上的折磨,「你…快放開倉崎學姊…」忍著傷痛撐起右手的槍指著面前的吸血鬼,而倉崎夜櫻依舊在那隻吸血鬼手上。
看起來倉崎夜櫻被他掐得越來越用力,「你們快走…」
「真不塊是”伊諾特”的吸血鬼啊…只不過是個雜種。」這位吸血鬼貌似是”莫亞爾”的吸血鬼。
「...」被對方戳中內心的乙律流時眼皮顫抖了一下,「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雜種就是雜種,沒什麼厲害的。」莫亞爾的吸血鬼越來越用力。
當對方專注掐著倉崎夜櫻的脖子後,乙律流時趁機快速到他面前將自己右手上的槍轉變成武士刀,正要與他面對面對決,但不料對方卻把倉崎夜櫻丟來自己這邊。
「!!」乙律流時被對方的舉動感到很莫名,但還是接住倉崎夜櫻。
「乙律同學小心!」
“碰!”
"莫亞爾"的吸血鬼趁著乙律流時接住倉崎夜櫻的瞬間,掏起手槍射中乙律流時左胸膛,就這樣乙律流時倒下了,而倉崎夜櫻這時候也沒什麼力也跟著倒下。
「乙律同學!倉崎學姊!」水無月雪跑向兩人面前。
「我沒事,只是沒有什麼體力了…但是乙律他……」倉崎夜櫻撐起身體看著不小心壓在身下的乙律流時,緩緩離開他。
「小雪!小心啊!」躲在一旁觀看不敢過去的小翼這時候突然跑過來出聲,原來是莫亞爾的吸血鬼要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打算把水無月雪抓走。
「!!」當水無月雪回過頭就看到對方要對自己出手的時候有一輛車從這裡衝過來。
“碰!” 絲毫不差的把莫亞爾的吸血鬼給撞飛了,這輛車救了他們。
後座的門突然開啟,那位開門的人正是藤井穆,「你們沒事吧?」身後還坐著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
「是你們…」水無月雪貌似看到救星一樣看著他們。
坐在副駕駛上的降野隆景開門出來,「乙律怎麼傷成這樣?」很訝異看著乙律流時。
「乙律同學為了保護我才傷成這樣的…」水無月雪回答降野隆景的問題。
「哎別廢話了,吸血鬼都過來了趕快上車。」坐在駕駛上的人說話了,看起來是位戴著眼鏡的成熟女性,身穿白色醫生大褂,血紅色上衣,黑色長褲,「小流時受的傷很嚴重得趕快回去治療,小夜櫻跟小雪也得治療。」
「她是…?」水無月雪不解得看著藤井穆。
「喔她是降野會長家的專屬醫生,七海雪旻。」藤井穆回答。
降野隆景環了四周似乎沒有看到某人,轉頭問著水無月雪:「遙呢?」那個表情似乎很可怕,一臉嚴肅。
「遙他…為了我們不惜犧牲自己的血去引開他們…現在正獨自一人面對那群吸血鬼呢…」倉崎夜櫻替水無月雪回答,「降野,你趕快去救他吧…也就只有你能把他救出來了。」
「嘖…他難道就這麼不聽我的話嗎?」降野隆景召喚帝封出來,看著手上的帝封還是一如既往的好,那麼就表示淳于遙的天雨沒有事,「我去找他。」降野隆景殺出一條路給他們,「藤井妳跟著我,七海、森之宮、烏列,你們三個負責把乙律他們帶回去。」之後就跑到淳于遙所在的地點。
「哎降野會長你等等我啊。」藤井穆召喚熾閻跟在降野隆景身後。
「小井跟小獄你們快扶他們上車吧。」七海雪旻看著他倆說。
「喔」「好」
「倉崎,妳能站得穩嗎?」森之宮井去扶住倉崎夜櫻,「看妳這些傷好像都蠻嚴重的。」
「嗯…還行…月圓之夜的吸血鬼還真棘手啊…」倉崎夜櫻很不悅的說道,「還不是某人不趕快早早上任管管這些該死的吸血鬼們…」
「啊哈哈…」森之宮井用著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回應她,把她扶進車子裡。
「渡邊,妳還好吧?」烏列七獄慢慢來到渡邊翼的面前,並沒有扶住她,「妳看起來好像沒事的樣子。」捏捏對方的臉頰壞笑說道,「走吧,沒事了。」
「烏列同學…謝謝你們…」渡邊翼沒對剛剛烏列七獄捏著自己的臉頰生氣,而是感謝他。
「乙律同學,我來扶你進去…」水無月雪努力起身但還是沒什麼力氣,「沒…沒有力氣了…」
「小雪我來幫妳吧…」七海雪旻下車去幫忙水無月雪扶著乙律流時,「小流時的傷勢比較嚴重,所以需要小心地抬起他。」七海雪旻順便看看乙律流時的傷勢,「還好那一槍並沒有直接射到他的心臟,不過再差一點就完蛋了…」
「七海小姐謝謝妳。」
「沒事的。」七海雪旻摸摸水無月雪的頭,「叫我雪旻就好。」
「嗯!」
「都上車了吧?」七海雪旻看看後座的六位,意識清醒的五位紛紛點頭,「好,那就回去吧。」啟動車子,開檔。
「等等,藤井同學他們呢?」水無月雪很擔心藤井穆他們。
「水無月妳放心吧,這不是還有降野會長在呢!」坐在水無月雪後面的烏列七獄回答,「相信他們吧。」用手指點了水無月雪的後腦杓。
「嗯…」
「七獄,你別弄她!」森之宮井看到烏列七獄的舉動不是滋味。
「咋了?吃醋了?」烏列七獄挑眉,用左手挑逗森之宮井的下巴。
森之宮井嘟嘴,表示不愉快。
「這種時候你們別再放閃了好不好…」倉崎夜櫻一臉眼神死。
烏列七獄立刻收手,在森之宮井的耳朵輕聲說:「結束後,我們來一發。」
森之宮井不再嘟嘴,臉上滿臉笑意,「嗯。」
這兩人…倉崎夜櫻看不下去打自己臉心想。
嗯,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水無月雪、乙律流時、倉崎夜櫻、渡邊翼平安回到宿舍治療。

 

 

「遙兒!」降野隆景喊著淳于遙的名字,不斷用帝封砍著撲向自己的吸血鬼,發現帝封的反應越來越強烈,看來是感知到天雨就在這附近。
「遙學長!」藤井穆也跟著喊著淳于遙的名字,現在是跟在降野隆景身後所以都是他開路,而自己則是用熾閻解決打算從背後偷襲的吸血鬼。
「可惡…明明知道遙兒在附近但是卻沒看到人…」
「會長,別氣餒。」藤井穆輕拍降野隆景的肩膀,「那裏有動靜!」藤井穆指著自己1點鐘方向的位置。
「過去看看!」
半小時前,淳于遙故意流出自己S級的血液來引開吸血鬼們,來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廢棄工廠裡。
「呼…呼…跑這麼遠他們應該成功逃離了吧…」淳于遙手持天雨,明明自己已經很危險了還擔心著水無月雪他們的安危,自己的血依舊還流出來,在引開他們的途中還引到其他的吸血鬼,所以等於是說一檔多的情況。
吸血鬼不斷攻擊著淳于遙,但淳于遙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小就跟身為吸血鬼獵人的父親練習戰鬥技巧,而在開始成為降野隆景的專屬祕書後,他也幫自己進行了特訓,所以自己變得比之前更強了。
「你就乖乖地給我們當獵物吧!S級的人類。」
「誰要給你們當獵物啊!」淳于遙回道,並用天雨向前攻擊,「那傢伙還沒來嗎…」淳于遙喃喃自語著,口中的那傢伙正是降野隆景,「不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淳于遙手持天雨,用自己所知道的戰鬥技巧全都應付在這群吸血鬼中,這時候的神秘人注意到了淳于遙,也嗅到了淳于遙身上的S級血液偷偷在一旁觀看。
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淳于遙終於幹掉在場的吸血鬼,算算應該有20幾隻吧?
身上的傷雖說數不清,但是都屬於輕傷,回去宿舍治療休息便是。
“啪、啪、啪!” 神秘人拍拍手出現在淳于遙面前。
「誰!」淳于遙似乎快耗盡體力,強撐自己看著剛出現的神秘人。
「擁有S級的人就是不一樣。」神秘人一身黑,除了能看得到他的手、他的嘴以外,其他地方都看不到,「還是說…真不塊是淳于珀雄的兒子啊?」
「你怎麼知道我父親的名字?」淳于遙對於神秘人知道自己父親的名字感到驚訝,「你到底是誰…?」眼神很兇惡的看著對方。
「你不必知道我是誰。」神秘人慢慢走到淳于遙面前,「你只要知道,我是要來抓你的就好,你現在可是降野隆景的心肝寶貝淳于遙啊。」看著對方,「這把天雨就是最好的證明。」
「你又是怎麼知道我跟他的事?」
神秘人冷哼一聲,「降野隆景的事情我可是知道很多,包括身為他的心肝寶貝的你。」趁著淳于遙大意拖住他的下巴,壞笑。
淳于遙甩開對方的手,「你知道又怎樣?」冷靜回應。
「你現在在等他過來救你對吧?」神秘人不回答淳于遙的話,而是開個話題。
被戳中心思的淳于遙停頓了一會,一言不語看著他。
「你不回答無所謂。」神秘人拿出了武器,「雖然不想真的動手…但時間緊迫我得加快腳步將你帶走了。」
「你的武器…!」淳于遙看到神秘人的武器很驚訝,神秘人的武器是鐮刀,是鐮刀就算了,這個樣貌根本超像降野隆景手上的帝封,除了握把上有著不一樣顏色的鍊子,降野隆景的是紫色,而這位神秘人是灰色。
「我的王封很像某人的帝封對吧。」
「你跟降野是什麼關係?」淳于遙手持天雨指著眼前的神秘人,手貌似微微顫抖著,「為什麼你的武器還有名字跟他這麼像?」
「淳于珀雄的兒子話有這麼多嗎?」語畢,直接拿著王封衝向淳于遙。
「我話有很多嗎?」淳于遙一點都不畏懼的與神秘人對抗,但還是被眼前的狀況稍微動搖了。
神秘人壞笑,「話多並非好事。」下一秒原本要拿王封攻擊淳于遙的他卻將武器縮回去,反而用另一隻手去觸碰淳于遙的胸膛,並用力推開。
“碰!” 淳于遙被神秘人推開,直接撞到牆上,隨後因為體力不支而昏倒。
「我不會用王封傷害你的。」神秘人將王封收起,走過去將淳于遙橫抱起來走人。
天雨就在剛剛淳于遙撞上牆壁的時候突然被放開掉在一旁,並沒有被神秘人撿起,天雨不斷閃爍著微弱的黃色光芒。


時間回到現在。
「天雨怎會在這裡?」降野隆景從不遠處看到天雨閃爍微弱的黃色光芒,並快速跑過來,將天雨撿起,「可是…遙兒呢?」環繞四周就是沒有看到淳于遙的人影。
「會長,會不會是遙學長出事了?」藤井穆猜測。
「…」降野隆景話也不說,左手拿著天雨不斷微微顫抖著,自己從來都不會這樣感到害怕,手也還是第一次這樣顫抖。
「在找他嗎?」神秘人從他們背後出現,手上還橫抱著淳于遙。
兩人回頭,看到神秘人手上抱著就是淳于遙的降野隆景的他很激動地叫著,「遙兒!」正想從神秘人手上搶回淳于遙卻被藤井穆阻止,「藤井,你幹嘛!」
「會長,你覺得他會輕易的把遙學長還給我們嗎?」藤井穆冷靜說道,「這是陷阱,別過去。」
被藤井穆的話點醒的降野隆景停止衝動,看著神秘人,「你有什麼目的?」
「說是陷阱也太過分了吧,小穆妹妹。」神秘人走向他們,「你們不過來那我就走過去吧。」
「這個聲音…好熟悉…」降野隆景似乎在哪裡聽過著個聲音。
「你忘記我了嗎...哥哥…」神秘人摘下斗篷上的帽子,看著降野隆景叫著哥哥。
「你是…阿森…!」

→TBC

 

 

後記:

我真心覺得自己好壞,又卡在這裡掉人家胃口(*゚∀゚*)(這款人

終於能碼侵蝕的我很嗨的碼到四千字左右!

好了話不多說我該睡覺了(诶

還是老話一句,OOC什麼的不是我的錯(甩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