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久違的第十章有沒有很開心!!

這篇真的嚴肅,高潮(說啥呢

 

 

【正文】

「想不到這小妞的血液是A等級啊…」吸血鬼拉起昏倒在地的水無月雪,抬起來看著她的面容,「那我就不客氣啦。」正伸出舌頭舔個。
「小雪!」無奈自己沒有能力的小翼只能眼睜睜看著水無月雪被吸血鬼抓住,「可惡…誰能來救救我們…」對自己的無能感到自責的他低頭泛淚看著地板。
小翼才剛說完,突然一陣聲響,直接戳死了抓住水無月雪的那隻吸血鬼,那位持著長槍的主人正是倉崎夜櫻。
「妳是…倉崎學姊…?」看到水無月雪被放開立刻去抱住對方,然後抬頭看著剛剛拿著槍蹦死吸血鬼的那個人。
「妳們沒事吧?」倉崎夜櫻走過去,蹲下來看著他們。
小翼哭著搖搖頭,「沒事…謝謝學姊的相助,但是小雪她…」低頭看著還在昏迷的水無月雪,「她被吸血鬼攻擊背部現在還沒醒過來…」
我…我是怎麼了?怎麼好像聽到小翼在叫我?我是被吸血鬼攻擊了嗎?原來我的血液是A等級是嗎…?
在小翼抱著水無月雪哭泣的時候,水無月雪貌似還有些意識,緩緩張開眼睛,「小…翼…」張開眼睛就看到小翼哭紅雙眼的臉。
「小雪!」小翼看到水無月雪醒來很開心,「太好了,妳終於醒了。」
「還不要大意,我們還在外面,得趕快回去宿舍才行。」倉崎夜櫻嚴肅說著,「好了別在這裡待著了。」起身,順便跟小翼把水無月雪扶起來,「還好水無月的傷並沒有太深,不過還是得趕快回去治療,不然在拖下去的話會喪命成為吸血鬼的糧食的。」
「好…」
「倉崎學姊...謝謝妳救了我...」水無月雪努力擠出話向倉崎夜櫻道謝,「還有小翼…謝謝妳陪在我身邊…咳…」
「別說話了,好好休息。」倉崎夜櫻輕敲水無月雪的頭,「等會有吸血鬼過來攻擊我會上去阻擋的。」繼續扶著對方,「抄近路吧。」雪翼兩人沒有說話,只是點頭同意倉崎夜櫻的提議。
三人在逃跑的途中還有些吸血鬼聞到水無月雪的A級血液都撲過來,但都被倉崎夜櫻直接戳死,已經很久沒戰鬥戳死吸血鬼的倉崎夜櫻感嘆著自己的技術竟然還沒有退步,不自覺笑了一下。
「經過這個公園再走10分鐘就到宿舍了,先躲在這裡休息一下吧。」倉崎夜櫻帶著兩位學妹躲進一個溜滑梯裡面的小房子,「水無月,妳還能撐住吧?」
水無月雪緩緩點頭,小翼一臉擔憂看著她,一直向水無月雪道歉,說不應該找她出來逛街的,不然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但是水無月雪卻沒有怪罪小翼,反而是謝謝她找自己出來,不然自己會因為乙律流時的事情而煩惱不已。
水無月雪微笑地搖搖頭,「我不怪妳。」伸出手摸著小翼已哭紅雙眼的臉,順便捏一下,「再這樣自責的話就不理妳囉。」
「好啦...小雪妳都受傷了還有力氣捏我臉啊…」小翼摸著剛被水無月雪捏的臉。
倉崎夜櫻默默看著雪翼倆的對話,看到她們還有精神便不自覺笑了。

其實在烏列七獄看到水無月雪和小翼出來逛街的時候並沒有打算告訴乙律流時等人,而是很突然地在6點多的時候打電話告訴倉崎夜櫻,因為烏列七獄知道倉崎夜櫻也知道今天是月圓之夜,而倉崎夜櫻不可能會放著水無月雪不管,於是就告訴了她。
倉崎夜櫻也不知怎麼搞得還真的放不下水無月雪,不管現在外面有多危險就是跑出去找水無月雪,不過還好趕上,要是水無月雪真的出事,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噓!」查覺到有動靜的倉崎夜櫻,立即反應要她們安靜,雪翼倆聽到倉崎夜櫻的聲音立刻閉上嘴專注看著四周有無吸血鬼。
「在這等我。」倉崎夜櫻拿著墨櫻慢慢走出小屋子,「等我說跑的話妳們就趁那時候趕快從6點鐘方向跑回宿舍別管我,我隨後找時間跟上,聽到沒?」倉崎夜櫻轉身向她們說著,雪翼倆默默點頭後,倉崎夜櫻才回頭看著四周。
「我的背後...還有點刺痛...」水無月雪摸著自己背後的傷口,「我們能平安逃回宿舍嗎?」看著倉崎夜櫻準備拿著墨櫻戰鬥的身影。
「相信倉崎學姊吧。」小翼安慰道,「我們一定能平安回去的。」
“蹦!”
倉崎夜櫻眼快地發現一隻吸血鬼正往這裡走過來,立刻舉起墨櫻砍死他。
「想往哪逃?」倉崎夜櫻發現第二隻吸血鬼正要從自己旁邊繞過去,但還是逃不過倉崎夜櫻的眼睛直接快速跑到他面前砍死第二隻吸血鬼。
「妳們快趁現在,跑!」聽到倉崎夜櫻的指令後,水無月雪跟小翼便從小屋子裡出來,然後依照先前倉崎夜櫻說的往6點鐘方向跑。
「呼...呼…小雪快點…」小翼拉著水無月雪逃跑中,「再不快點的話…我們會沒命的…」
「希望倉崎學姊不會有事…」水無月雪邊跑邊回頭看著戰鬥中的倉崎夜櫻,「倉崎學姊!小心後面!」突然停下腳步回頭忍著背後的傷痛跑過去喊著,然後持著柳葉砍向原本要從背後偷襲的吸血鬼。
「小雪!」基於無奈,小翼也只好追著水無月雪跑過去。
「妳這笨蛋!」倉崎夜櫻看到水無月雪跑回自己身邊生氣罵道,「不是叫妳先逃走嗎?怎麼會再跑回來?妳都已經受傷了啊!」抓著水無月雪的肩膀。
「因、因為我擔心倉崎學姊妳啊...」水無月雪泛著淚看著對方,「我不希望認識的人從我眼前受傷,即使是學姊妳一樣!所以,就讓我跟妳一起並肩作戰!」水無月雪的眼神,看起來很害怕但是又很堅定,似乎已經下定決心。
「唉…真的是受不了妳…」倉崎夜櫻嘆氣扶額,默許她跟自己並肩作戰,「但是...」輕彈水無月雪的額頭,「一旦有危險,得趕快帶著妳的朋友逃走,知道嗎?」
「唔…知道了。」水無月雪摸著被彈的額頭,「小翼,妳先躲起來吧。」
「好…」說完便找個可以躲起來的遊樂設施。

「準備好了嗎?」倉崎夜櫻舉起墨櫻,看著身後的水無月雪。
「嗯。」水無月雪點頭,拿起柳葉,「我還是把柳葉變成狙擊步槍好了…我來支援學姊。」話音剛落,柳葉就從長彎刀轉換成狙擊步槍。
倉崎夜櫻不說話,只是點頭然後看著前方,「來了,這次好像來了五隻,注意了。」
「好。」水無月雪舉起柳葉,躲到溜滑梯上面,瞄準要衝過來的第一隻。
倉崎夜櫻一個人面對五隻吸血鬼雖然有些吃力,但是還有水無月雪在背後支援所以很放心的往前衝。
“碰!” “碰!” 倉崎夜櫻踹起第一隻衝來的吸血鬼,然後把第二隻吸血鬼挑上去,水無月雪趁著倉崎夜櫻把第二隻吸血鬼挑上去的瞬間戳死他。
倉崎夜櫻順勢直接戳死第三隻吸血鬼,第一隻吸血鬼爬起來趁倉崎夜櫻不注意跑過去溜滑梯那邊撲向水無月雪。
倉崎夜櫻還在跟第四隻和第五隻的吸血鬼戰鬥中,無暇去注意水無月雪這裡。
「小雪,小心後面!」小翼從遠處看到第一隻吸血鬼正要偷偷上去偷襲水無月雪,並大聲喊著要她注意,但這一喊似乎太遲,水無月雪被對方從溜滑梯打下來。
「痛…」水無月雪努力忍著痛站起身,拿起剛剛掉落在身旁的柳葉,「但是...我不能...倒下...學姊需要...我的...幫忙...」不管頭上已經流血的自己依舊舉起槍向後退與那隻吸血鬼拉出距離狙擊。
“蹦!” 水無月雪一陣槍響,但因為頭上受傷導致視線有些模糊,勉強打到對方吸血鬼的肩膀,不過對方吸血鬼不但對肩膀的傷無所謂,還是更激動地撲向水無月雪,隨著這隻的吸血鬼激動起來,連跟倉崎夜櫻對峙的兩隻吸血鬼也跟著興奮起來不斷攻擊她,倉崎夜櫻只能採取防守措施。
「可惡…時間越晚他們就越興奮嗎…?」倉崎夜櫻邊防守邊趁著縫隙看著公園上的時鐘,「9點21分…門禁是10點半…能趕得回去嗎?」望著時鐘思考著,但沒注意到第五隻吸血鬼從倉崎夜櫻背後攻擊,即使反應過來正要轉身阻擋但還是被攻擊到右邊肩膀。
「可惡…大意了…」倉崎夜櫻左手拿著墨櫻,右手按住受傷的左肩,嘴角還留了點血。
「呿,想不到妳的血是B級…」第四隻吸血鬼突然開口說道,一臉嫌棄,「但是還可以接受啦…妳就乖乖讓我們吸血吧!」
「別掙扎了!妳跟妳朋友都將成為我們的獵物。」第五隻吸血鬼接著說。
倉崎夜櫻餘眼看著第一隻吸血鬼還在跟水無月雪對峙,再這樣拖下去不只是水無月雪會有生命危險,就連自己也會倒下,得趕快解決這些吸血鬼才行。
「呼…」水無月雪的意識似乎越來越模糊,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倒下的,「該怎麼辦才好…」水無月雪跟第一隻吸血鬼保持一定的距離,環著四周看有沒有人過來幫忙什麼的,但還是沒有人。
「小遙學長怎麼還沒來…」水無月雪擔憂著,「還是被降野會長抓住無法來了…?」
「不用求救了!乖乖成為我們的獵物就沒事了!」第一隻吸血鬼對著水無月雪說道,下一秒便向水無月雪撲上去。
「你ㄚ的你沒聽過降野隆景說不准吸我們學生的血嗎?」這時候淳于遙終於在混亂中出現,一出現就是一腳踹飛第一隻吸血鬼。
「小遙學長!」水無月雪一臉看到希望的表情地看著剛剛出現的淳于遙。
「抱歉,我來晚了。」淳于遙轉身看著水無月雪,「妳受傷的好嚴重…」胡亂擦拭著水無月雪頭上的血。
「沒、沒事的,小遙學長你能過來救我們已經很好了。」水無月雪強顏歡笑著。
「啊,還有流也來了。」指著自己9點鐘方向,乙律流時手持著雙槍折磨,緩緩走過來,「水、水無月…」看著水無月雪。
「乙律…同學…?」水無月雪訝異地看著乙律流時,「你怎麼過來了…?」
「是遙學長通知我來的。」
「那時候我就衝了出來,然後突然想到我一個人可能不行,於是就打電話給流,如果是通知降野或是井學長,他們不可能會放我出來的。」淳于遙解釋著,「我們還是快點解決眼前的問題然後趕快回去吧。」此時的淳于遙已召喚天雨出來,「我去支援夜櫻學姊。」話音剛落,淳于遙就跑過去,其實淳于遙剛來的時候就瞄到倉崎夜櫻也在現場,而且還再跟兩隻吸血鬼對峙,不過眼下先解決即將要被吸血鬼欺負的水無月雪再說,於是就這樣霸氣的出來踹飛吸血鬼了。
「夜櫻學姊。」淳于遙來到倉崎夜櫻的旁邊,「我來幫忙了。」看到倉崎夜櫻肩上的傷,「妳也受傷了…?」
「沒事。」倉崎夜櫻的表情似乎放鬆不少,或許是因為看到淳于遙跟乙律流時過來支援了吧。
這時候,又有三隻吸血鬼出現。
「該死,怎麼又有?」倉崎夜櫻對著又出來三隻的吸血鬼不耐煩說道。
「原來月圓之夜…這麼可怕…」淳于遙自言自語道。
「那是。」從遠處聽到倉崎夜櫻跟淳于遙對話的乙律流時回應道,「水無月,妳先在一旁休息吧,剩下的由我跟遙學長處理就好。」乙律流時扶著水無月雪到樹下。
「好…」水無月雪乖乖地坐在樹下休息,「乙律同學你們要小心…」
「放心,我會在妳身旁一邊支援遙學長他們一邊保護妳的。」乙律流時摸著水無月雪的頭,「雖然妳害怕身為吸血鬼的我,但我依然還是要陪在妳身邊。」說完,乙律流時拿著雙槍先蹦到準備要從淳于遙背後偷襲的吸血鬼。
「乙律同學…」
「流,謝啦。」淳于遙轉身拿著天雨攻擊,「膽子不小嘛竟然從背後攻擊我。」用腳踹著起對方,突然拿著天雨劃著自己脖子,故意要讓自己流血,並往他們反方向跑著。
「遙,你要幹什麼?」倉崎夜櫻不解淳于遙的舉動,沒事幹嘛自殘讓吸血鬼過去攻擊自己呢?
「這味道…」
「是S級血液!」
「從他發出來的!」
「快追!」
一定要讓流跟夜櫻學姊帶著小雪她們離開才行,唯有S級血液的我才能吸引他們追過來,淳于遙邊跑邊想著。
「woc!遙學長這是在玩火啊!完全沒考慮過後果嗎?」乙律流時很想追上去但礙於水無月雪需要他,不能就這樣放她一個人,「可惡…」
「我去追!」倉崎夜櫻不管身上的傷多麼嚴重也要拖著傷去找淳于遙。
「呀啊!」小翼的身邊又出來一隻吸血鬼,小翼不慎落入對方的手裡。
「小姐,妳往哪逃啊?」吸血鬼一臉猥瑣看著小翼,「妳躲在這裡幹嘛呢?」
「小翼!」水無月雪先發現小翼的狀況,「乙律同學,怎麼辦?」看著在自己身邊的乙律流時。
「我去救她!」說完,乙律流時跑過去救小翼,「倉崎學姊麻煩妳照顧一下水無月了。」
「嗯…」看著眼前的情況只能祈禱淳于遙別出事,過來水無月雪身邊保護她了。
“蹦!” 乙律流時很精準地擊中吸血鬼的要害,畢竟自己也是吸血鬼,所以當然知道吸血鬼的要命點是哪裡。
一聲槍響,那位抓著小翼的吸血鬼已倒地不起,而小翼也趕快逃向乙律流時這裡。
「沒事吧?」乙律流時問著小翼,「沒事的話...」乙律流時還沒說完就被水無月雪的尖叫聲打斷,「怎麼了?」轉身看向水無月雪這裡,小翼也跟著看。
「倉崎學姊…!」小翼看到倉崎夜櫻被剛剛出現的吸血鬼打倒在地,那位吸血鬼的實力比剛剛與倉崎夜櫻等人戰鬥的吸血鬼的實力完全不同,貌似遇到更強的吸血鬼了。
「你別想傷害倉崎學姊!!」水無月雪將柳葉轉換回長彎刀,打算過去攻擊那隻吸血鬼,但因為體力不慎而跌倒了。
當吸血鬼一手抓起倉崎夜櫻的衣領,一手搶走倉崎夜櫻的墨櫻,似乎正要拿墨櫻直接攻擊水無月雪。
「我…我不准你攻擊水無月…」倉崎夜櫻使勁阻止他攻擊水無月雪,「水無月…妳快逃…快點到乙律身邊…」
「我不要。」水無月雪搖頭,「我不能放倉崎學姊妳一個人走…」
「我不是說過了嗎?一旦有危險就趕快逃走…!」
「但是…」水無月雪眼眶泛紅,不希望倉崎夜櫻在自己眼前受傷,甚至死去。
「閉嘴。」吸血鬼喊著,「妳們都得成為我們的獵物!」話音剛落,吸血鬼拿著從倉崎夜櫻搶過來的墨櫻往水無月雪攻擊。
「水無月!」乙律流時奮不顧身地衝向水無月雪身旁。
“嘩─!”
「乙律同學────!」

→TBC

 

 

後記:

耶我就是偏偏要卡在這裡!(壞

不知不覺碼到5000+,從7點多碼到11點多是咋回事?

我替我的手速感到擔憂(抹汗

這篇又有刀,不過這刀很小(說啥呢

你們知道嘛!3000字後才跑出第四位人物登場,我都碼到懷疑人生了我(望

3000字以前就只有夜櫻跟雪,還有打醬油的小翼而已(還敢說

好了,時候不早了我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