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室曉製作。

齁齁齁我要來推薦這部電影啦!

當初偶然在youtube上發現腐劇貓有介紹這部,我點來看發現不錯看然後去追了這部

讓我嚴重深坑的一部,叫做《不可抗力》

是部耽美電影,2016上映的

有分上下集,上集叫男僕的秘密,下集叫愛上你

結局有兩個版本,BE跟HE,內容我就不劇透了

只能說這是相愛相殺然後再相殺相愛的虐劇(??

屬性為霸道總裁攻x忠犬受(?

兩位主角為孟瑞(少爺)、王博文(小白)飾演,戲裡戲外的他們我都很喜歡<3

尤其是戲外的他們比戲裡的他們超級甜,是甜到蛀牙再蛀牙的那種!!

還有《污咚採訪間》就是紀錄少爺跟小白的互懟日常及發狗糧給我們(x

雖然他們現在被拆CP了,但我還是希望他們之後能再次同框TTT

不管是錄製節目還是演戲或演唱會同框我都不介意!!

就像少爺說過的"不可抗力 不說再見"一樣,永遠都不會說再見!

 

不可抗力的主題曲有少爺唱的《不可抗力》及小白唱的《夢》

這兩首都很好聽!!

我推薦各位可以去看個或聽個歌

 

以下我來用個連結ㄐㄇ

【歌曲】

少爺的不可抗力請點

小白的夢請點

 

【電影連結】

不可抗力之男僕的秘密請點

不可抗力2之愛上你(HE版+未刪減版)請點

不可抗力2之愛上你(BE版)請點

 

遊亞一個小建議♥

關於收看下集的部分,我認為先看he版本的再看be版本的

he有未刪減的片段,再加上片尾中有彩蛋♥

兩人最後有在一起了

看完he再看be後可以直接跳過前面看到最後小受離開後那邊,嗯這樣

我就點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