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歿薰代製<3

※角色純屬虛構,不過會有幾位角色是動畫上的

※角色大致上都是高中同學以及朋友

※前面會有一點牽扯到刀劍神域ˊˇˋ

※角色個性我盡量會像一點

 

遊戲,再度進入了。

 

│第39層 特訓場│

「守,你現在幾等?」桐人邊走邊問守。

「啊?現在的話...47等。」守拉下選單看著自己的等級。

「那柳跟寂呢?」

「50。」兩人異口同聲。

「那你們跟Ajum一樣同等級了。」桐人又接下一句,「那你們天賦技能開了嗎?」

「開了。」柳答,「技能是時間暫停,可以停10秒。」

寂搖頭,「還沒。」

「那姐姐的跟寂你的怎麼還沒開?」守問。

「那是要在特殊場合或是危機時才開的。」寂回答。

「原來如此。」守看向桐人,「那桐人你呢?」

「77。」

「幹!這麼高等,你到底用了什麼方法?」柳又說粗話了。

「柳,不要罵髒話。」煌翼道,順便拍了柳的頭。

「矮油,很痛捏!」

「唉」煌翼嘆氣。

「寂你應該可以查到Ajum她人在哪一層吧?」桐人靈機一動想到。

「呃,應該可以」

「桐人,你怎麼會知道這個方法?」柳再問。

「我有情報網。」

「為什麼寂可以找到姐姐?」守不解問。

「因為在ARFO這世界Ajum跟寂是兄妹,所以找得到對方。」桐人解答。

「那怎麼找呢?」柳問。

「這要看寂怎麼做了。」

眾人看了寂,一副死盯著他的樣子。

「呃...」即拿起墜鍊說起咒語,「黑墜,我以黑國大王子寂靜之名,告訴我皇妹遊亞的下落。」

沒多久,黑墜出現一束光芒降落在地上,顯示著45的數字。

「Ajum在第45層??」

「桐人,你這什麼意思?」

「第45層...無限之城...是白國大王子起風的管轄地。」

「我皇兄的?!」柳驚訝。

「慘了,我一定要救出Ajum!」桐人準備要去就遊亞。

「桐人,別忘了還有我們!」守輕拍桐人的肩膀。

「嗯。」桐人點頭,「走吧。」微笑道。

 

 

│第45層 無限之城│

「可惡...起風那傢伙...竟敢把我關在房間!」遊亞準備要逃走,「窗戶!」看到一線希望,遊亞便打開自家翅膀飛到窗戶邊。

就在到窗戶的瞬間,有一股電擊電到遊亞身上。

「啊!」就像蝴蝶被電到後降落在地上一樣,遊亞掉到床上。

「FK!起風竟敢設結界!」

「沒用的。」聲音的主人就在門口,那個聲音正是起風。

「起風,你快把我放出去!」遊亞揮動翅膀衝到起風面前抓住他衣領,「我的同伴,還在等我。」

「!!」起風愣了一下,「妳用美人計對我沒有用的。」微笑,抓住遊亞的手。

「誰、誰想要對你用美人計啊!」甩開起風的手。

「不管妳用不用,妳還是我的。」起風抓住遊亞的手,摟著她的腰。

「你!」

起風準備要奪走遊亞的初吻時,警報聲正好響起。

「嘖。」起風停止動作,對這個突然響起的警報聲表示不滿。

「王子!有入侵者!」下臣氣喘吁吁地奔過來。

「對方是誰?」

「我我我不知道,當我過去偵查的時候就不見人影了。」

「嘖,一群沒用的傢伙。」起風轉身出去,「妳給我好好待著。」說完這句話就走人。

「誰要好好待著,哼。」遊亞趁著門沒關偷跑出去。

「我要去找桐人。」遊亞知道一定是桐人他們來了。

為了不引人注目,遊亞收起翅膀。

 

無限之城內部。

「桐人,你先潛進去找遊亞。」寂靜拿起弓箭,「焰之矢。」

「這裡由我們來撐住吧。」守舉起劍,「嵐雨飛濺!」

「我們相信你。」柳舉起槍,不斷地射擊對方,「冰雹雨彈。」

「嗯。」桐人點頭,「謝謝你們。」說完,桐人便走向更內部。

「光影風暴。」

「闇夜箭矢。」

「寂、阿守,我幫你們補血吧,血光彈。」

「謝啦。」「謝謝。」守HP500→4700,寂靜HP520→5000

「不客氣。」柳HP4900→5000

 

 

 

 

 

「Ajum!」

 

 

 

 

 

無限之城 某到走廊。

「這裡找到沒?」

「還沒。」

「那再找找。」

「喔!」

遊亞躲在牆邊探頭,「嗯,很好沒人。」看到沒有人便出現。

當遊亞進到一個房間時,突然有個黑影打了她,「痛。」

「該不會...那隻死蜘蛛在這裡?」回過神後便開啟個人檔案,拿出名叫"黑夜"的劍,「來吧。」

《黑國二公主遊亞再次接此SSS級任務》

(希望能打倒牠...) 遊亞祈禱著,「覺悟吧死蜘蛛!」

蜘蛛魔王也開始動作,先是往後退,然後吐絲。

遊亞輕易躲掉蜘蛛魔王的吐絲攻擊,「夜流之花。」

像花一樣漂亮,就是在夜晚所流動的花,那就是所謂的───夜流之花。

蜘蛛魔王被遊亞劃上一刀,但似乎很淺。

「嘖,這身衣服不方便戰鬥...但是我衣服被起風那傢伙不知道拿去哪兒了。」遊亞再次快速開起個人檔案,選擇另一件服裝。

「雖然很不想這麼做,但是穿這件衣服真的有點怪,嘛算了,不管了!」遊亞下定決心,點選那套服裝。

周圍出現光芒,一瞬間便穿上剛剛所選取的服裝。

此時的遊亞變成約10歲左右的小蘿莉,髮型還是到腰,頭上加了一個紅色緞帶綁成右側小馬尾,淺粉無袖上衣(有線綁在脖子後方),白色外衣,桃粉短裙,加上白色短靴。

其實穿上這套有缺點也有優點,優點就是速度及耐力值上升30%,缺點是...變蘿莉。

(真不想被桐人他們看到...) 遊亞暗想著。

戰鬥,還在持續著。

 

 

「慢著。」

「!」桐人聽見有人叫自己,「你是誰?」

「在問別人之前請報上自己姓名跟目的吧?」起風從桐人旁邊出現。

「我是桐人,我是來救我黑國二公主遊亞的。」桐人拿起劍,「那你應該就是白國大王子起風了吧?」

「算你識相。」起風嘴角上揚,「但是我不會讓你帶走她的。」

「那麼我只好強行突破了,抱歉了王子。」

「你贏得了我再說,我可是在我們隊伍中最強的喔。」起風強調自己也很強。

「哦?那敢問大王子您現在幾等呢?」

「54。」

「诶?」桐人假裝驚訝一下,「原來您54等啊,真厲害,小的我才跟您差24等而已。」

「所以你才20等而已?」看得出來起風在暗爽著,(才20等而已,兩三下就解決了。)

「不是。」桐人微笑道,「是等級78。」

「!!」起風驚訝,「你膽敢騙我!!」

「我又沒騙你,是你自己理解能力有問題。」桐人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起風。

「你!」起風惱羞。

「起風王子!」其中一位隊員衝了過來,「呼、呼...在您房間裡的遊亞公主逃走。」

「什麼?」不只是起風,連桐人也驚訝道。

「對、對不起,在下看管不周,請王子勞命!」那位隊員下跪。

「沒關係,別放在心上,起身吧。」起風回答,「再說她逃走了,應該跑不遠才對。」起風轉身正要跟桐人講話時卻發先人不見,「人咧?」

 

(Ajum...妳到底在哪裡...?)

 

「呼、呼,可惡...這死蜘蛛怎麼打不死...」遊亞正慢慢回復自己的血量。(HP3127→4713)

蜘蛛原有一萬血量,現在被遊亞打到剩7613。

蜘蛛趁著遊亞大意時用腳劃傷她的左腿。

「嘖,死蜘蛛竟然劃傷本小姐的腿。」遊亞突然跪下,「下一招,絕對讓你死。」遊亞舉著劍要站起來時,突然站不起來,「嘁,竟然有毒...」

當遊亞正要準備解毒時,蜘蛛又要搞偷襲。

「!!」

閉眼,「桐人...」

"ㄎㄧㄥ" 桐人及時出現砍掉蜘蛛其中一隻腳。

桐人及時救到遊亞,「Ajum...妳沒事吧?」轉頭看著跌坐在地上的遊亞,「咦?妳怎麼變小了?」(好可愛...)

「說來話長...先解決那隻死蜘蛛再說吧...」遊亞正在替自己解毒。

「嗯,也對。」桐人笑笑,「妳沒事就好。」把左手伸向遊亞,「妳站得起來吧?」

「嗯。」點頭,握起桐人伸出來的左手站起來。

「我們一起上。」

「OK!」

《玩家桐人再次接起SSS級任務》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