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謝歿薰代製噢噢////

※角色純屬虛構,不過會有幾位角色是動畫上的

※角色大致上都是高中同學以及朋友

※前面會有一點牽扯到刀劍神域ˊˇˋ

※角色個性我盡量會像一點

 

遊戲,再度進入了。

 

遊亞又再度偷看主從檔案

『玩家守/等級42/戰鬥天使/單手劍/廚師5星/.../姊弟關係』

(哦哦...守守42等呀...) 遊亞根本只是注意等級而已。

「姊,你們要去解SSS級任務對吧?」

「咦?你怎知道?你神通嗎?」

守翻了白眼,後說,「我哪裡神通啊!」接著說,「姊,我會守護妳的。」

這時,桐人拉起遊亞往自己這裡靠,「守,抱歉,守護她的只有我。」

「桐、桐人!!」遊亞被桐人的舉動嚇到,「多一個人保護我又不會怎樣,再說,守守他是我弟耶!」

「那好吧...」

 

 

下午,所有人便往迷幻之森最角落走去。

聽說蜘蛛魔王會在這種時間跑出來亂,甚至抓住村民(尤其是年幼小孩或年輕少女)到一個地方,

有人說會被吃掉,有人說會被關起來,不知真或假。

才走進去不到五十步,前方就有一堆蝙蝠啊蜘蛛啊魍魎啊。

「A組跟我走!!」遊亞個性似乎變了點,「我們得先突破這裡。」

「噢!!」

「那B組跟我往後走,準備遠距離攻擊他們。」寂手持弓箭往後走。

「好!」

「C組,也到後面去...幫忙補血...」柳也往後走,「好麻煩...」

「OK」

 

「殺!!」A組人馬都衝出去迎向敵人。

「各位,不要害怕!!」遊亞鼓勵A組的人,「豁出去就對了!」

「喔!!」

突然,有一隻蜘蛛趁遊亞大意時撲過去。

「!!」

「休想得逞!!」桐人衝到遊亞身邊,砍了那隻蜘蛛。

「彎月斬龍!!」守用了技能後馬上到遊亞身邊,「姊,妳沒事吧?」

「桐人、守守,謝謝你們。」

桐人和守點頭,戰爭繼續下去。

寂那組人馬也用弓箭或子彈射擊對方。

柳那組不停幫受傷的人療傷和補血。

(可惡...這樣子沒完沒了...) 桐人等人陷入苦戰。

「Ajum,要不要再組一隊然後在這裡,其他組攻進去?」桐人提議道。

「嗯,我去跟凱薩說。」

過了兩分鐘,由凱薩帶領的小隊留在這,然後其他組攻進去。

「你們要小心噢。」凱薩擔憂著。

「嗯。」話一剛落,遊亞等人便攻進去。

凱薩目送他們離開後,立刻正經地帶領著隊伍殺過去。

 

「Ajum,跟在我身後。」桐人把遊亞拉在身後,繼剛剛的打鬥桐人已經順利升到72等,

則遊亞已升到50等,只是天賦技能還未開啟。

「嗯。」

柳、寂兩人分別升到48.49等,守升到44等。

「感覺一股毛毛的...」柳厭世的說,「我打完後要去睡覺!」

「喂喂,妳只知道睡啊...」看得出來煌翼很無奈。

「斷。」寂叫了自己的貼身近衛。

「是。」斷也知道寂的意思,於是遞了喉糖給柳提神。

「謝謝...」柳把喉糖吃下去,「喔幹,好涼!這也太涼了吧!」不小心說粗話。

「醒了嗎?」寂淡定問。

「嗯。」

突然有一股惡臭味以及毛骨悚然的感覺在遊亞等人身後。

「!!」

等發現的時候太遲了,每個人都中了蜘蛛魔王的毒,但很淺,一下子被柳那組人解掉了。

「啊!!」遊亞叫了一聲後倒在地上,蜘蛛魔王逃離現場。

「Ajum!」「姊!」「遊亞!」「遊亞殿下!」所有人都跑過去遊亞那邊。

「妳沒事吧?」第一個到遊亞身邊的是桐人,立刻把遊亞扶起來。

「呼...哈...」就算有解毒,遊亞的毒還沒解完,因為中毒太深了。

「她中毒太深,毒還沒解完...」柳分析著。

「不...我、我自己...會解毒...」遊亞伸出右手劃一道把視窗叫出來。

「Ajum...?」

「妳會解?」柳訝異,「但妳不是戰鬥天使嗎?」

「Ajum妳...!!」桐人視線看到遊亞的檔案,「妳的副職業竟然是...!!」

「隱藏職業...」寂嚴肅的說。

「神祭司...」柳接下去。

「但這很難得到啊...姊妳該不會...?」守大概猜中了。

「沒錯...大概在半個月前...我殺了身為NPC的神祭司,是他要我直接殺了他,但是之後...我並沒有使用這個職業...」

在遊亞正要解開毒的瞬間,蜘蛛魔王再度現身。

「保護姊姊他們吧!」除了遊亞、桐人、柳、寂四人,守他們起來迎戰。

這時,蜘蛛魔王用高速移動到遊亞面前,用吐絲綁住遊亞的脖子。

「唔...」

「Ajum!」正當桐人衝過去的瞬間,蜘蛛魔王帶著遊亞消失在人們面前。

又有一堆廢物不斷湧現出來。

「桐人、守!趕快用傳送石離開現場吧!」寂手持著傳送石。

「好。」守聽到並回應,「桐人!」拉住桐人。

「放開我!我要去找Ajum!!」桐人似乎失去理智了。

「桐人!」守怒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回去重整旗鼓吧!」抓住桐人的衣領,

「不要盲目的過去,先回去然後想想如何救出姊姊才是!」

「守...」

「好了!快沒時間了,快!」寂開啟了傳送石,桐人跟守剛好趕上。

《玩家守及桐人...等玩家SSS級任務失敗,請在一個禮拜之內奪回黑國二公主遊亞,

否則有參加此任務的玩家將會被淘汰,NPC將會死亡...請你們注意了。》

系統發布了他們任務失敗的訊息,也下了警告,現在他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第37層 格雷之都│

「守!」桐人抓住守的衣領,「你為什麼要阻止我!?」怒斥道。

「桐人,你冷靜下來!」寂去阻止,「現在我們該想想要怎麼救遊亞。」

「別忘了凱薩已經為我們犧牲了。」柳勸道,「現在能帶領我們的人就只有等級72的你了。」

「寂...柳...」桐人放開守,「守,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沒關係,我有時候也會有衝動的時候。」守整理一下服裝,「我也很氣自己沒能就到姊姊。」

「現在來特訓吧。」煌翼提議。

「好。」

 

│第45層 無限之城│

「...」遊亞漸漸張開眼睛,「這裡是...?」似乎被帶到一個房間裡,身上穿的不再是那個酷酷的衣服,而是白色連身裙,頭髮也放了下來。

「妳醒了啊?」有位男子就坐在遊亞面前。

「你是誰?」遊亞起了敵意。

「我就是你們大家都在討論的白國大王子‧起風。」起風站起身,走到遊亞面前,「歡迎來到我的城堡。」起風拖住遊亞下巴,「仔細一看妳挺可愛的...決定了,我要娶妳為妃。」

「不要碰我!」遊亞用力拍開起風的手。

「妳的個性我喜歡。」起風並不介意遊亞的舉動,「妳就好好待在這裡吧。」起身轉身就走。

「給我坐下!!」遊亞立即使用威攝技能,現在發動率只有38%,但還是對起風沒什麼作用。

「?」起風疑惑地轉頭,看到遊亞脖子上掛著黑墜,「原來妳是黑國二公主號稱"鬼櫻"的遊亞?」

「是又怎樣?」

「那我更應該把妳留住了。」壞笑。

「什麼?」

「妳別忘了妳身上的毒是我解開的。」

「咦?」

「那待會見。」起風親了遊亞額頭後閃人。

「@#&*$#@&*...」遊亞講了一堆自己都不知道的話,「FK!連桐人都沒有親我你竟敢親我!」惱羞。

(等等...!!我剛剛在說什麼...?!) 遊亞回想起剛剛的話,後臉紅。

「嗚哇!!」蓋起棉被。

(桐人...大家...快來救救我啊...)

 

「王子,您要怎麼處理那個女人?」下臣問。

「先暫時留在這裡,我要好好疼愛她。」壞笑,「順便幫我照顧一下我的寵物吧。」起風口中的寵物正是蜘蛛魔王。

 

《觸發任務:拯救黑國二公主遊亞》

《價錢1000J 經驗每人各1000》

 

「Ajum...我一定會救妳的!!」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