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歿薰代製噢噢噢噢(吵

※角色純屬虛構,不過會有幾位角色是動畫上的

※角色大致上都是高中同學以及朋友

※前面會有一點牽扯到刀劍神域ˊˇˋ

※角色個性我盡量會像一點

 

遊戲,已經進入了。

 

柳一時口誤不小心罵出粗話。

「柳我拜託妳淑女點...」煌翼無奈道。

「再找找吧,天快黑了。」柳無視煌翼的話。

「...呃嗯...」

 

「斷,就在這裡過夜吧。」寂靜手上還是拿著小說。

「是。」

這是一間叫《小幸福》的小旅館。

一間算是1200J,不管單人或雙人房都是一樣價錢。(坑爹啊#

 

後來桐人拉著遊亞來到第46層的中央庭園。

「桐人,放手。」一句話,冷冷刺在桐人身上。

桐人很驚訝遊亞竟然說出這種冷酷的話。

「放手。」遊亞再說一次,桐人只能放開她。

兩人僵持一會,先開口說話的是桐人。

「好久不見了。」桐人用溫柔的語氣面對她。

「嗯,兩個月了吧。」遊亞簡單回應。

「妳看起來氣色很好。」桐人繼續問。

「那是當然。」撇過頭。

「但是我感覺得到...從妳身上的孤獨感...」桐人露出悲傷的表情。

「哈?」轉頭看著他。

「是因為我的緣故嗎?」桐人慢慢靠近。

「不、不是,再說我並沒有什麼孤獨感!」遊亞後退了幾步,死不承認自己其實很孤獨。

(糟了...再拖下去就不好了...得趕快逃離桐人身邊!!)

「胡說!!」桐人大吼,下一秒便抱住遊亞。

「桐人...?」

「我知道,我知道的,我知道在妳解除我跟妳的主從關係後妳就從來都沒快樂過,對吧?」

(不行...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我...) 遊亞掉淚。

「在我面前就不要逞強了,Ajum...」桐人接著說,「讓我再成為妳的貼身近衛吧,讓我來保護妳,讓妳不再孤獨,我想...看到妳的笑容...」

桐人的話語充滿溫柔,遊亞不禁掉淚。

「桐人,你確定?我不是你的累贅嗎?」桐人放開遊亞,「我擔心你會因為我而死...我害怕啊...」

桐人微笑道,「不用擔心,我已經變強了,況且,妳並不是我的累贅,妳是我的公主殿下啊。」

「桐人...」遊亞含淚而笑,撲向桐人,「那就這麼說定囉!」

「即使Ajum妳逃走我也會追上去的。」

「好。」

過了一會,桐人再度單跪在遊亞面前,儀式跟之前一樣,只是,桐人的誓言增加了一句『我不會讓妳一直很孤獨,有我在。』

就這樣迅速地完成儀式。

 

過幾天,任務就開始了。

在遊亞旗下有26人,在柳旗下有20人,則在寂靜旗下有24人。

「那麼總指揮是在下我,各位王族殿下應該沒意見吧?」

「嗯。」三人應道。

「那好。」凱薩擺好架勢,對大家說道,「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就緒了,讓我們一起解開SSS級任務吧!」

「喔!!!!」大家的氣勢很高昂。

 

在路上,貼身近衛們都各自在自家王族身旁。

其餘都在後面,這時,遊亞偷偷看一下主從檔案。

『玩家桐人/等級69/戰鬥天使/二刀流...』最後一行遊亞發現跟主人的關係為...好感。

遊亞瞬間臉紅,(桐人跟我一樣是二刀流啊...不、不過這好感是什麼意思?) 遊亞用餘眼看一下桐人。

桐人發現遊亞的視線正看著自己,並回頭看她,「怎麼了?」

「沒、沒事啦。」

聽到遊亞說沒事就安心地繼續走了。

據說當他們開始時,那些魔物就開始蠢蠢欲動了,就連SSS任務中的BOSS-蜘蛛魔王也開始在狂吼,而且也聽說那蜘蛛會講人話...

好吧,這裡是虛擬世界,什麼怪事都嘛會發生的。

此時,遊亞腦中浮現她與某人的對話,那時還在現實世界。

『守守!!』遊亞(亞咲)大膽闖進自家乾弟-藤月天守的房間,手上還拿著ARFO的遊戲軟體。

『姊,哥不是說過近別人房間要先敲門嗎?』還好天守已經換好褲子了,『再說我正在換衣服耶!』天守手上拿著衣服。

『唉喲!』遊亞揮手,『你姊姊我什麼時候沒看過你裸體啦!而且我也懶得敲門,所以我用踹的,啊對了,門好像被我踹壞了。』

『靠,姊,這已經第幾次被妳踹爆門啦?!』天守剛穿好上衣,『再說妳在說什麼鬼話!!什麼妳都已經看過我裸體了?只是看過上半身而已還說成裸體妳真的有夠誇張耶...』

天守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遊亞,也示意她隨便坐。

遊亞翻了白眼回敬天守,然後坐在床邊笑笑道,『好像第兩千四百五十二次了吧?』

『妳還給我認真算...』無奈坐在書桌那邊的椅子,看著遊亞,『是說姊妳踹門進來是要幹嘛?』

遊亞把ARFO的遊戲軟體丟給天守,『去玩這個。』

『嗯?』拿著遊戲軟體的天守念著上面的字,『呃...Angel...什麼...Online?』

『吼,你英文程度爛的可以...』這次換遊亞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天守。

『怎樣啦!』天守怒。

『Angel Royal Family Online,意思是天使王族,簡稱ARFO。』

『哦哦,然後要幹嘛?』

『我剛不是說了叫你玩這個嗎?』

就這樣,天守就被遊亞逼著玩ARFO。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沒有看到守守的樣子...不知道他這些日子過得如何...這麼說起來,我好像害了他無法登出這個遊戲...)

遊亞一副無奈的樣子,(對不起啊...守守...)

 

│第43層│ 迷幻之森

遊亞一行人來到了一座小村莊。

「各位就先各分各的找地方睡吧。」凱薩這麼說道。

「我想睡地板...」柳已經開始想睡了。

「柳,妳不能...!!」不管煌翼的勸阻,柳直接倒下去睡。

「妳屬下這麼說了,還不聽?」一雙溫暖的雙手扶起柳。

「你是...黑國大王子寂靜?」煌翼難以置信的說。

「先把你家公主帶去能睡的地方吧。」話一剛落,寂靜橫抱起柳。

「啊...好...」

 

「桐人。」

「嗯?」

「可以幫我找一下我弟弟嗎?」遊亞用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桐人。

「...」桐人看到愣住一下,「妳弟弟?」

「嗯,之前在現實世界時我叫他跟我玩ARFO,但是上線後我好像都沒看到他人...」

「嗯,那妳弟弟叫什麼?」

「他ID我不清楚,唯一肯定的是他ID其中都會有個"守"字。」

遊亞領悟了一下,「啊,那很有可能就是"守"了。」

「嗯,那我們明天順便找吧。」

「好!」遊亞微笑,「那先找地方睡吧。」

「嗯。」

 

隔天,三組分別打聽一些情報。

就在某家餐廳,遇到了...(只有遊亞跟桐人進入)

 

「守守?!」「姊姊?!」兩人互指對方。

「嗚嗚...」遊亞泛淚,「姊姊我好想你啊!!!」撲。

「诶?」雖然有些嚇到,但還是接住遊亞。

「對了,是說守守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在做特訓。」

「啊?特訓?」遊亞不解。

「看這地方...我想Ajum妳弟應該在訓練他的副職業廚師吧。」桐人推測,並淡定地坐在椅子上。

「這個人說的沒錯。」守回答,「我的副職業正是廚師。」

「哦哦。」遊亞似懂非懂地靠在桐人背後,「所以結束了嗎?我還得帶你走呢。」環住桐人的脖子,下巴靠在他頭上。

「喂喂,Ajum!」桐人臉紅地斥著遊亞,「別鬧了!」推開。

「唔...」嘟嘴抗議。

「還有一個條件。」守冷靜地說著,似乎已經對這樣的姊姊習以為常了,「必須請一位王族來吃吃看我做的菜,除非是四星以上,否則還要再特訓。」

「說到王族...這裡不是有一位嗎?」桐人不假思索地看著遊亞,「Ajum,就是妳,別裝傻了!妳不是想帶妳弟走嗎?」

「唔,但是我不餓嘛!」撒嬌,「再說我已經好幾次都吃過守守做的菜了,還需要做什麼?」

「姊,妳別忘了這裡是ARFO的虛擬世界啊!」守早已端上遊亞最愛吃的佳餚,「來吧!哥已經準備好妳愛吃的食物了。」

話一剛落,遊亞以音速來吃掉那些食物,然後拿出黑墜草草地給了五星,之後就把守納入旗下就閃人了,故事...還沒結束呢www

 

下集待續。

遊亞廢話中。

嗚嗚我超懶得打小說的(打

好了久違的ARFO出爐囉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