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個人妄想有,架空有,配對有

→地點亂寫有

→個性我會盡量拿捏,但應該還是會崩(#

→戀愛向,有虐有甜,搞笑應該有(#

→視情況加點腐向(x

→不接受請按右上角的x

接受或者是不介意的請往下看謝謝。

時間倒帶到汪亞璇剛轉學到重慶八中,三人用聊天室聊天。

(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我沒有重複打)

 

南開中學。

下課時間,徐琳辰拿起手機正要傳送訊息。

『亞璇姊,第一天進入新學校感覺如何?』正要傳送的時候被願宇汐搶先一步。

『宇汐,妳搶了我的台詞。』徐綝辰回道,『我也正想問她的。』搖搖頭。

『除了發現王俊凱跟我在同個班級還坐在他前面我很驚訝外,其他都還好。』汪亞璇回道。

『天啊,還真的被千璽說中了!』願宇汐驚訝回道。

『王源也猜中了,上次被他煩到我說我朋友要來重慶。』徐綝辰也回道。

『等等,所以小宇汐妳認識易烊千璽,而小辰認識王源?(驚恐)』

『對啊』徐綝辰與願宇汐異口同聲道。

 

上課鐘聲響起,徐琳辰把手機收起拿起課本。

這節課是數學課,徐琳辰隔壁就是王源,看見他還在睡並沒有叫醒他。

「欸這節數學課好像會小考耶」某同學跟徐琳辰說道。

「嗯對啊。」徐琳辰回答,「好像是老師一來就馬上考吧。」

「那妳怎麼不叫醒王源啊?」

「他會自己起來的,不用叫他,而且他成績也不錯。」徐琳辰看一眼王源後又回頭看同學。

「也是,但是數學老師不是很嚴格嗎?我想,還是叫他一下比較好。」

「好吧」回應同學後,徐琳辰正打算拍拍王源的肩膀示意叫他起床,正要拍他肩膀的時候突然被對方抓住手。

「不用叫了,我起床了。」王源的左手抓住徐琳辰的手,緩緩起來,「妳的手怎麼那麼纖細啊?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到?」

「啊?」徐琳辰臉頰泛起紅暈,立刻甩了王源的手,「幹、幹嘛一直抓著我的手啊,還有,我的手本來就很細。」

「對齁妳是女生,手當然細。」王源笑笑拿起課本。

徐琳辰暗地翻了兩個白眼。

 

 

下課時間,王源伸了個懶腰,徐琳辰拿起小說準備翻起來看。

「奇怪,我看到哪裡了?」

「嗯?」王源聽到徐琳辰自言自語轉頭看她,「诶诶妳在看哪個小說啊?」

「跟你無關吧。」

「欸別這樣,大家都是同學嘛,跟我說一下啊」王源開啟神煩模式(不

「算了。」徐琳辰闔上小說,起身出去。

「欸妳要去哪兒啊?我也要跟去。」王源立刻起身跟著徐琳辰。

「我要上廁所你也要跟我去嗎?」徐琳辰停下腳步,轉頭問王源。

「對!」點頭。

「啊?」

「不是,我在女廁門口等妳。」

「隨便你。」走進女廁。

結果王源就真的乖乖在女廁等徐琳辰。

女生經過女廁都會看一眼王源,但都不敢上去問話。

 

中午時間,徐琳辰從自己的書包拿起便當,打開便當袋。

「欸妳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噢!」王源也拿起他的便當,抬頭看到徐琳辰的便當比自己的還好吃。

「我自己做的。」

「真的嗎?我可以吃吃看嗎?」王源拿著自己的便當起身坐到徐琳辰前面的位置,轉頭面向她。

「哈?你自己不是也有便當?」

「唉,我平常很少在學校吃午餐,今天難得看到妳帶便當來,而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當然想吃。」

「什麼難得,我平常就自己帶便當來了好嗎?」

「可能是我自己沒注意到吧。」王源又補一句,「我要吃這個章魚造型的小香腸。」二話不說直接夾去。

「喂!」徐琳辰來不及阻止王源就把它吃下去了。

「真的好好吃噢!」王源稱讚一下,「這根本是五星級廚師做的。」

「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低頭繼續吃自己的便當。

然後王源邊吃邊對著徐琳辰劈哩啪啦廢話連篇。

徐琳辰不爽歸不爽,但畢竟對方是出了名的偶像,不好意思對對方發火,於是就忍下來聽他廢話。

其他人也很好奇這兩人為什麼感情這麼好,從早上到中午都在一起,雖然是王源單方面糾纏。

但這令女生們感到羨慕忌妒恨,男生們反而是很疑惑。

「欸琳琳,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呢。」兩人終於吃完,王源又在廢話。

「嗯,好像是要打籃球的樣子。」正在收拾便當,「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麼?」

「琳琳啊,妳叫徐琳辰,不叫妳琳琳那不要叫妳什麼?阿琳、阿辰?」

「阿琳阿辰是什麼鬼?感覺好像菜市場的名字一樣。」徐琳辰一臉厭世表情。

「那是,所以琳琳比較好聽。」肯定。

「隨便你吧。」

「欸我們來一起打籃球吧,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可是很厲害的。」王源拍拍胸自信道。

「好好好。」這次徐琳辰爽快答應。

「這麼快就接受了?」

「難道你要我不接受嗎?如果我不接受的話你又要來煩我了。」徐琳辰表示無奈。

"叮咚~叮咚~" 午休鐘聲響起,大家準備收拾要睡午覺了。

「睡午覺吧你,看你上課一副快睡著的樣子,不趁現在補眠等等打籃球怎麼辦?」徐琳辰對著王源說。

「也是。」立馬趴在桌上睡著了。

 

總之,到了體育課。

體育老師說做完操就可以自由活動,只要在他視線範圍內就可以。

所以,一做完操王源就拉著徐琳辰的手跑去籃球場上一對一。

這一拉,徐琳辰的心怦通的跳一下。

這是第一次有同年級的男生拉著自己的手,而且對方還是偶像呢。

徐琳辰臉上又泛起紅暈,下一秒甩一甩自己的臉,暗示自己這次錯覺。

「來一對一吧。」王源拿起球開始運球。

「好啊,輸了就要請對方喝飲料!」徐琳辰也開始躍躍欲試,「我可是對自己的球技很有自信噢。」

「好!」王源一口答應,「女士優先,妳攻我守。」

「OK」

約半小時後分出勝負,徐琳辰以一分之差贏過王源。

「呼、呼,我贏了!欸王源,說好的要請我喝飲料噢!」徐琳辰累得躺在地上。

「好啦!」王源也累得躺在地上,「下次我一定請妳喝飲料,話說看不出來妳球技那麼好!我很久沒打了竟然還打不贏妳。」

「呵呵,那是,我以前可是在台灣某個學校籃球隊的主力選手呢!」

「嘿咻!」王源馬上跳起來,對著徐琳辰伸手,「起來吧,躺在地上太久也不好。」

「嗯。」抓住王源的手起身。

 

放學時間,徐琳辰在下課前十分鐘就看到王源提早放學了。

可能是要躲避校門口外的粉絲們吧。

因為校門口太多粉絲,讓徐琳辰無法從學校大門口走出去,所以這次她決定走後門。

她也看見王源也走到後門坐上保母車走了。

這時,王源手機響起,上面聯絡人顯示:『王俊凱』

「嗯?這時候小凱打電話給我做什麼?」說著說著還是接電話了,「喂~?」

『王源,剛我跟千璽說過了,要不要帶個人來看我們演出?』

「哈?你認真的嗎?」王源疑惑問著。

『你跟千璽的反應一樣啊。』

「廢話,你有頭沒尾的突然說要不要帶個人看我們演出,我當然這麼問啊。」

『好好好,我當然是認真的啊,我想帶一個女孩來看我們的演出,我想讓她了解一下。』王俊凱在電話中解釋道。

『而且,我好像有把她弄哭了。』

「啊?你竟然把人家弄哭了?虧你是人氣王。」

『什麼啊,我又不是故意把她弄哭的,欸你到底答不答應啊?』

「好好好,我再找人去吧。」

『就這樣吧,掰。』

「真是,我們家大哥齁!」王源搖頭嘆氣。

 

徐琳辰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拿起書看。

「剛剛被王源那傢伙打擾害我都不方便看。」緩緩翻看上次看的地方。

這時,徐琳辰的手機響了。

「嗯?」徐琳辰拿起手機,原來是汪亞璇傳了訊息。

『小宇汐、小綝綝,妳們在嗎?』

「嗯,我剛在看書,怎了?」徐琳辰先回答。

『抱歉我現在在上舞蹈課,晚點我再回訊息(跪)』願宇汐拖了五分鐘才回答。

『我在想啊,王俊凱他今天一~直對我很好,甚至很樂意接受老師請求帶我逛校園,

然後原本只有學生會跟他才能上去頂樓的,卻因為他我可以上頂樓,而且放學他居然載我回來,

我會不會就這樣喜歡上他?應該不可能吧?』汪亞璇回了一大串。

「居然嗎?(驚恐)」徐綝辰回道,「或許是因為他為人很好,也溫柔體貼所以他才對妳很好吧?」

『不不,在他帶我到音樂教室的時候他居然叫我選首歌,然後自彈自唱,而且他還說過這是他第一次位女生唱。』汪亞璇迅速地繼續回道。

「天啊!」徐綝辰繼續驚恐。

『小綝綝,妳覺得呢?』

「不要問我,要問妳自己,重點妳自己想要跟他怎樣與我們無關,現在妳說過妳不相信男生的言語,也不想靠近男生。」徐綝辰繼續說,「妳想怎麼做?」

『我想怎麼做?』

「我要去補習班了,先下了,這段期間妳好好想想吧。」回完徐琳辰和上手機,準備好補習班的東西正要出門時候,手機又響起。

上面聯絡人顯示:『王源』

其實是中午王源一直纏著自己要電話號碼的。

「喂~?」徐琳辰一臉無奈地接電話,「有事快說。」

『我當然就是有事找妳啊,是這樣的,小凱...小凱妳知道是誰吧?就跟我一個團的,名字叫王俊凱。』

「知道。」

『就是小凱他說要帶一個女孩過去看我們的演出,然後要我們也帶個人去,那,妳要去嗎?』

「女孩...?」徐琳辰暗想,(該不會是亞璇?想不到小凱為了亞璇這麼拚。),「好,我去。」

『夠爽快!好就這麼決定了!時間確定了再跟你說。』

「嗯。」

『不說了,明天學校見。』說完就掛電話。

「嗯。」關上手機,自言自語道,「倒想看看亞璇跟王俊凱相處如何。」微笑。

「好了,該去補習班了。」說著就馬上騎腳踏車出門了。

 

 

待續♥

拖很久的霸道王子來了ww

我絕對不會說到後面我是邊看四周年演唱會直播邊打的(喂

啊我說出來了(#

好了這是我心血來潮想要打的,這次是小辰的場合噢

還是老話一句,不喜歡你可以離開,沒人逼你看。

 

最後,祝TFBOYS三小隻四周年快樂!!!

永遠愛三小隻,十年之約,不見不散!!!

然後小凱是我的(淦

來繼續看四周年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