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個人妄想有,架空有,配對有

→地點亂寫有

→個性我會盡量拿捏,但應該還是會崩(#

→戀愛向,有虐有甜,搞笑應該有(#

→視情況加點腐向(x

→不接受請按右上角的x

接受或者是不介意的請往下看謝謝。

 時間倒帶到汪亞璇剛轉學到重慶八中,三人用聊天室聊天。

 

湖南師大附中 梅溪湖高級中學。

下課時間,願宇汐就立刻傳訊息到聊天室。

『亞璇姊,第一天進入新學校感覺如何?』

『宇汐,妳搶了我的台詞。』徐綝辰回道,『我也正想問她的。』

「哈哈。」願宇汐不禁笑了起來。

『除了發現王俊凱跟我在同個班級還坐在他前面我很驚訝外,其他都還好。』

『天啊,還真的被千璽說中了!』願宇汐驚訝回道。

『王源也猜中了,上次被他煩到我說我朋友要來重慶。』徐綝辰也回道。

『等等,所以小宇汐妳認識易烊千璽,而小辰認識王源?(驚恐)』

『對啊』徐綝辰與願宇汐異口同聲道。

 

上課鐘聲已經響起,願宇汐把手機收起來,拿起課本。

這節課是英文課,英文老師剛好準時到教室。

「起立!」班長一聲喊令。

「敬禮!」

「老師好。」全班90度鞠躬大喊著,直到老師點頭,「坐下。」

「好,現在翻開課本第二十五頁,上次我們講到這句例子,

那我們請願宇汐同學來為我們翻譯這句子的意思吧。」老師點名願宇汐翻譯英文句子。

「诶?我嗎?」願宇汐有些訝異,因為自己很少被老師點名起來念課文。

老師點點頭,「對。」

(完蛋,這句話我不會翻啊...) 願宇汐看著課本上的句子,腦中一片空白。

這時,坐在願宇汐後面的易烊千璽偷偷用筆戳她背後。

「?」願宇汐稍微回頭。

「......」易烊千璽把這句話的翻譯寫在本子上,拿起來給願宇汐看。

「啊,是"JACK,你是因為吃下什麼不好東西而肚子痛呢?"」願宇汐照著易烊千璽翻譯出來。

老師點頭,「很好,完全正確,妳可以坐下來了。」

「好。」坐下來,寫個字條給千璽。

千璽看著字條"千璽,謝謝你喔",笑笑道,「不客氣。」

 

中午吃飯,願宇汐來到了餐廳。

(不知道遊亞姊跟王俊凱處得如何?) 願宇汐端著午餐坐在一個空未上暗自笑著。

「看妳笑這麼開心是在笑什麼啊?」易烊千璽也端著午餐坐在願宇汐旁。

易烊千璽和願宇汐關係很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知道兩人只是在舞蹈社認識的朋友。

所以沒有什麼人在背後說閒話(?)

「千璽?」對於易烊千璽突然端著午餐過來坐在自己旁邊沒有什麼驚訝,應該說已經習慣了。

「怎麼,看到我不開心?」

「沒、沒那回事。」願宇汐笑道,「我是在想不知道我那位轉到重慶八中的朋友跟王俊凱處得如何?」

「真的被我猜中她會跟小凱同班了?」易烊千璽說著,願宇汐點頭。

「她還很驚訝我跟你同班還有跟你同個舞蹈社。」願宇汐繼續說,並拿起湯匙吃午餐。

看著願宇汐開始吃,易烊千璽也跟著吃。

就這樣,和平的過完下午。

然後兩人一起從學校出發到嘉禾舞社,當然是坐易烊千璽的保母車去。

 

兩人正在認真上舞蹈課,突然願宇汐的手機聊天室響起。

之後過了五分鐘,願宇汐去喝水,順便回一下訊息。

『抱歉我現在在上舞蹈課,晚點我再回訊息(跪)』回完這句話後立刻關起手機螢幕,把水放下來後去練舞了。

「小宇,妳這裡的舞步有些僵硬。」易烊千璽親自點出願宇汐的缺點,「動作不要太僵硬,不然會不自然。」

「啊,好...」

「千璽千璽千璽,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舞蹈哪裡不對嗎?」看到易烊千璽跟願宇汐很好的一位女生有些不滿地走過來。

故意讓他們倆分開,擋在願宇汐面前跟易烊千璽說話。

「诶?」願宇汐有些不解地看著,摸著自己的胸口,(胸口...感覺好像悶悶的...這是什麼感覺...?)

「小宇,過來,我也一起教妳。」易烊千璽看到願宇汐在發呆,於是叫她過來。

「啊、好。」

這時,易烊千璽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王俊凱』

於是先停下來,去接自家大哥打來的電話。

「喂?」

『喂喂是千璽嗎?』王俊凱喊道。

「對,是我」

『我有個提議,要不要帶個人來參觀一下我們的演出?』

「诶?你認真的嗎?」易烊千璽疑惑。

『認真的,我是因為想帶一個女孩子來看我們的演出,我想讓她了解一下。』王俊凱解釋道。

「該不會是今天才轉學到你們班的女孩吧?」

『你知道?』

「當然,我有個舞蹈社的朋友認識她。」

『也太巧了吧?』

「所以,你就是要帶那個女孩來參觀我們的演出?」

『對,你覺得呢?等會我還要問王源呢。』

「我都可以。」

『好就這麼決定了,先這樣啦,抱歉打擾你了。』說完馬上掛電話。

「你哪一次不打擾我的啊...」默默看著已掛電話的手機。

「千璽,怎麼了嗎?」願宇汐走過來,「是你家人打電話過來嗎?」

「啊,不是,是小凱打來的...」收起手機,(帶小宇過去參觀我們演出好了...)

「原來如此。」

「小宇,要來參觀我們的演出嗎?小凱剛說要我們帶個人過去參觀,其實他主要是想帶最近相處的一位女孩過去。」

「是...亞璇姊嗎?」願宇汐說道,「好,我過去。」微笑。

「真的?」

「嗯,時間確定了再跟我說。」願宇汐先過去練舞。

「好。」

 

待續♥

天啊我拖超久(望

這次好和平的過去啊,因為沒什麼靈感來所以沒有很激烈(?

下個場合應該是小辰的噢WW

最後還是要說這句,若真的雷到你的話不好意思,不喜歡你可以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