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0歲生日,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

按照去年的說法,我會更愛著小凱,沒錯,更愛他了

現在也很愛Riku了(诶诶

 

(縮圖版)

 

 

感謝小夏的生日大禮包<3

凱凜一起來耶ww

也謝謝妳為了我第一次嘗試二三次元的iggy,第二次嘗試真人(抱

感謝雨瞳製作的繪里噢噢ww

小優!!!是小優耶!!!!!

嗚嗚感謝小辰製我愛的小優天使給我(抱

(縮圖版)

是Riku啊嗚嗚,警察Riku太可愛(舔

感謝阿祈製作敖嗚(吵

嗚嗚這個也是Riku啊啊啊(興奮

小櫻謝謝妳噢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