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亞廢話/

看到小貴po有關同擔的文,想想我也來列表好了(?

然後順便放目前喜歡的人物這樣ˊowoˋ

顏色分別/

紅色粗體=愛愛程度100%

紅色細體=愛愛程度95%

藍色細體=愛愛程度80%

綠色細體=愛愛程度70%

IDOLiSH7 七瀨陸

目前最愛最愛的角色噢噢,他是我大天使無誤啊啊啊

兄控什麼的太萌了,歌聲也超蘇,ㄐㄐ都硬了(不

所以,我要拒同擔謝謝,不服來辯(冷靜

 

IDOLiSH7 九条天

很疼愛自己的弟弟最讚了///(有嗎

歌聲也很棒,也很性感,讚///

 

夢100 尤里烏斯

真的真的很愛他無誤,他也可以算是我老公了(诶

害怕別人受傷所以一個人逞強、會製作香水的男人最棒了

讓我ㄐㄐ都硬了(太太氣質

(其實之前我拒同擔)

 

合奏明星 衣更真緒

合奏第一個愛的角色,雖然目前遊戲有點放置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w愛照顧人的男人最好了///

 

誅仙手遊 林驚羽

嗚嗚幹他超帥的,不管是電視青雲志的驚羽或是手遊的驚羽我都超愛///

所以一樣拒同擔!!!!驚羽我老公(诶

 

青雲志(電視) 林驚羽/小驚羽

老實說剛開始我只喜歡小時候的驚羽而已(诶

然後剛看到長大後的驚羽覺得還好

但是到後面越來越被他吸引,越來越愛他///

愛他愛到跟其他女角色單獨相處就會吃醋TT

嗯,絕對拒同擔

 

陰陽師 源博雅

老實說我才剛開始接觸這遊戲而已,目前喜歡的就是他了

所以愛他的程度還不知道ˊowoˋ

總之,同擔的我歡迎你噢ww

 

LoveLive 絢瀨繪里

最愛也是唯一的老婆,對她一見鍾情,愛她愛了兩年多///

知道她很多人喜歡已經免疫了所以同擔的歡迎(?

 

LoveLive SunShine 小原鞠莉

最喜歡也是唯一的女友ww

原本是打算要把mari變成二老婆的,但還是變女友了ˊowoˋ

Shiny!!!!!!剛開始企劃出的時候我就對mari一見鍾情了///

mari的排名一直沒有上升覺得哀傷qqq

所以身為同擔的各位我們一起為mari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