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大家給予我的生日祝福<3

今天,我就要19歲了www

明天,是我農曆生日,媽媽要幫我慶生嘿嘿

今天,也是我公司的尾牙,第一次參加尾牙(其實不是第一次##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旁,我也希望我要繼續愛著小凱(诶诶#

 

在臉書第一個祝賀我的是我最喜歡的夏未老婆////

終於碰到電腦後第一個拿我的賀圖開刀###

不過還是很好看我很喜歡噢www

謝謝瀨瀨王子的祝福噢噢ww

不管是妳的還是夏未的都很好看啦ww

哦哦哦哦,是阿綱耶ww

謝謝小夏噢噢噢,好久沒看到阿綱了(掩面

謝謝沁凌贈送,哦哦是凜遙耶<3 

謝謝千羽贈送,啊啊啊啊我尖叫了是小凱耶<3

嗯嗯,我會一直一直愛他的<3

謝謝兒子送的老婆賀卡噢<3

我也很喜歡你噢繪里/////

謝謝孟親學姊送的賀卡唷<3

我很喜歡WW

 

#有賀圖再補上

 

想看賀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