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真相

「怎麼了!?」圓堂接了球。

突然有顆黑黃色的球掉下來。

( 碰!)

「這是外星學園的球!」龍二驚訝的說。

「可是這顆球我都沒看過啊!」圓堂拿著球說。

「!!這是...“星蘭”的...」浩人肯定的說。

「!!你們...」我看著他們。

有一群人下來了。

「我們是外星學園終極層極的最後一組隊伍 - “星蘭”!我是新任的隊長 - 翼!請多指教!」

翼走向圓堂,伸手。

「翼!?」

「古蘭和雷傑也在這裡呀?!」

「翼!你們來這裡做什麼?!」我衝了過去。

結果星蘭的隊員(除了翼)都跪了下來。

「賽菈大人!好久不見了!」

「什麼?!」

「果然沒錯...我沒有看錯...遊亞...妳就是“星蘭”的隊長 - 賽菈!」浩人指著我。

「我、我不是故意要騙你們的!你們要相信我!」

後來...豪炎寺走向我這。

「我們相信妳!其實我早就看出妳有一些苦衷。」豪炎寺輕輕拍了我的肩膀。

「豪炎寺...你...」((臉紅

「賽菈...〝大人〞!妳說夠了沒?!」

「翼...」

「我們“星蘭”要向你們“閃電日本”挑戰,而且...賽菈“大人”也要參賽!」

「什麼?!」

「久遠教練!」圓堂看著久遠教練,似乎要問教練該怎麼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6.真相 新角介紹
蘭的新隊長 - 翼(擔任前鋒)

前鋒 - 空

中場 - 月

守門員 - 希

PS.有些人我就不介紹了

 

必殺技

星光射擊、星光射擊V2 ( 翼&空)

星之刃 (空)

 

防守必殺技

手指之舞V2 ( 希 )


- - - - - - - - - - - - - - - - -

07 閃電日本 VS. 星蘭

「...好!我接受你們挑戰!」久遠教練回應他們。

比賽開始了。

我的球衣的號碼是21。

由我、豪炎寺、浩人當前鋒。

風丸、鬼道、虎丸 中場。

飛鷹、壁山、佐久間、吹雪 後衛。

他們先開球。

「空!」翼把球傳給了空。

「OK!接到了!」

「我們不會讓你過的!」鬼道、浩人向前阻擋。

( 碰!!)

「啊!」被空攻破了。

〝糟了!被空攻破了!〞

「 翼!」

( 碰!!)

「什麼!?」球被我搶過來了。

我一口氣衝向禁區。

「上啊!遊亞!」浩人、豪炎寺說。

「龍之花!!」

( 碰!!)

「手指之舞V2!」守門員 希 阻擋我的射門。

「什麼?!那不是我的....」

「賽菈大人,你就只有這點程度而以嗎?翼!」希丟給了翼。

「喔!」

「風丸!快上前阻止他。」鬼道大喊著。

「好!風神淩舞!」

( 咻!咻!)( 碰!)

「啊!」風丸飛了出去。

「你不可能突破我的!」翼他一口氣衝向禁區。空也是。

「!!這是...!?」

「星光射擊!」空、翼使出了必殺技。

「圓堂,小心啊!」我衝了過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 火與星之必殺技

「異次元魔手!」

( 碰!)

「啊!」圓堂被打飛了。

「什麼?!被他們領先一分了...」我驚訝的說著。

「空!」月傳給了空。

「喔!」

( 碰!碰!) 空以飛快的速度衝進了禁區。

「星之刃!」

「 異次元魔手!」

( 碰!)

「啊!」圓堂再次被打飛了。

「不可能...我們...不可能打贏他們的!」我的自信漸漸的墮落下去。

「遊亞!難道妳要放棄嗎?」

「豪炎寺?!」

「千萬不要放棄,祇是被他們領先2分而已!用不著擔心!」

「......嗯!」

「星光射擊!」

「我一定會擋下的!新異次元魔手!」

( 咻!)

「怎麼可能?」

「豪炎寺、遊亞!快上啊!」圓堂把球丟給我們。

「喔!我們上!遊亞!」

「好!龍之...」

「風暴~~」

( 碰!)

「手指之舞V2!什麼?啊!」

「太好了!」

「豪炎寺!」風丸踢給了豪炎寺。

「爆炎風暴!」

( 碰!) 我們平手了。

「Y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9.勝利

「可惡!」

「空,別擔心!我們還有那一招!」

「...嗯!」

(嗶---) 下半場開始了

風丸踢角球。

〝看我的!〞

( 碰!) 風丸把球直接踢到了對方的球門。

( 碰!) 希接到了球

「空!」

「喔!」

( 碰!)

「他們比剛才的速度更快了?!」

「 星光射擊V2!」

( 碰!) ( 咻!)

「冰之牆!」我使出了防守必殺技。

「什麼?!」我的自信漸漸的墮落下去。

「翼!你以為我離開你們這段期間我都沒長進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豪炎寺!」

「喔!爆炎風暴!」

( 碰!) (嗶--嗶-------)

「太好了!!」

「可惡......」

「翼...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下次我們再在一起快樂的踢足球吧!」我的右手伸向翼。

「...賽菈大人...」

「別再叫我賽菈了啦!叫我遊亞就好!」

「嗯!」

兩人握握手。

「翼!要保重囉!」

「好!倒是妳該跟他告白了!時機已經成熟了!(小聲)」

這時翼他們已經走了!

「咦!?」〝翼他剛剛說什麼啊?我有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臉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終話 結束

「遊亞!」

「!!」我嚇到了。

「妳怎麼了嗎?」

「沒、沒事,豪炎寺,你有什麼事嗎?」

「妳、妳這星期六有空嗎?」

「啊?!有空啊!我閒得很呢!」

「那...妳要跟我一起去遊樂園嗎?(我想跟妳去...)」

Ps.括弧裡的是小聲說的

「啊!?你要我跟你去?」 ( ( 臉紅

「不行嗎?」

「 ...可、可以啊...」 ( ( 再度臉紅

週六 - - 稻妻公園 ( 目前是早上09:30 )

「抱歉!讓你久等了!」

「不會!走吧!」

「好!」

「妳要先玩什麼?」

「...都、都可以啊!」

「那我們先吃午飯吧!」

「我不要!」

「嗯?!」

「我想去做...摩天輪...」我抓著豪炎寺的袖子(右)。

「好吧!走!」

坐上摩天倫之後,兩人沉默了約一分鐘。

「那、那個...豪炎寺...我...」

「怎麼了嗎?」

「我對你...我...我喜歡你!」我微微抓著自己的裙子。

「啊?!遊亞妳...喜、喜歡我?」

「嗯...」( ( 三度臉紅

「看來我也喜歡上妳了!」豪炎寺慢慢走向我。

「咦?!......唔...」我被豪炎寺給親下去了。( 一秒 )

「我也喜歡妳. . . 遊亞...」

「豪炎寺...」

「叫我修也...」

「不,我要叫你修!」我對著修也笑。

「啊?...好吧...」

此時,修突然又吻了我。

兩人的舌頭慢慢伸進對方的嘴裡,持續交纏了約2分鐘,此刻,要離開摩天倫的時間到了。

〝唔...哪有人第二次 KISS 就開始...〞我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修也他牽著我的手。

「都可以...」

「啊!發現遊亞他們了哪!」莉香拉著塔子衝了過來。

「莉香?塔子?還有各位?」我跟修也異口同聲說。

「各位,我們來踢足球吧!」圓堂把球踢了上來。

「喔!!」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