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樂園的某個〝黑暗〞角落//
「你們幾個...要報仇的上吧!!」我拿著我的護手管。
作:雲雀的護手管再次登場XDD((踹
「呿,對方只有2個女人,兄弟們,上!!」(拿棍棒
「喔!!!」衝過來。
「放馬過來吧!!」我&天谷準備好了。
作:天谷拿棍子
(碰)←好多次
已經過了30分鐘
有30人倒下了,我跟天谷2人也受傷了
「呼呼...小亞醬,妳、妳還好吧?」天谷受了重傷。
「我跟妳一樣,不好...」
〝可惡...對方還有20人...怎麼辦?光靠我跟小天醬2人不可能完全打倒這麼多人的...〞
「嘿嘿,我們還是有人數上的優勢,兄弟們,打倒她們!!」(衝
「!!」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叫的
(ㄆ一ㄤˋ)←某個東西碎掉的聲音
我的〝彩虹的寶石〞碎掉了...
(碰)我一下子打倒10人((打到重傷
「你們這些混帳東西!!還要我在摧慘你們嗎?」我的表情完全變了個樣,有些牙齒便尖銳了,衣服變成
黑色的,髮色淡了些,耳朵稍微有點尖。
「可惡,竟然這麼囂張,我們上!」(衝
(碰)又打倒18人((一樣重傷
「ㄜˋ啊~~~」有一人被我打到牆壁。
「小亞醬的表情好像變了個樣子...變得好可怕...該不會是...她的惡麼之力...?」天谷跪在地上。
「最後...只剩你了,帶頭的,看你這麼可憐...我來給你優惠好了...」
我變出一把劍,那是我惡魔狀態時的劍,那把叫『黑夜』。
「真、真的嗎?求、求求妳不要打我...」那個人把棍子丟了,直跪在地上,一直抓著我的雙腳((猛求我
「你放心,我不會打你的,你只會痛快的死去,你下地獄去吧!!!!!!」(劍要砍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亞醬,住手啊!!!!」天谷衝過來要阻止我。(吼)
「...」((停格
「啊啊啊~~救命啊~~有人要殺我啊~~」(怕的落荒而逃
作:卒仔終於走了...
「我怎麼...?」我變回來了。
「小亞醬」正當天谷要追上去時,我已經跑走了。
〝小天醬,對不起......我已經沒辦法再待在修也王子的身邊了...〞
 

//修也那//
「小天!」「天谷!」風介&修也異口同聲。
「天谷,怎麼會只有妳回來呢?小亞她人勒?」修也輕拍天谷的肩膀。
「修也皇兄,你別這樣!小天受重傷!!」風介去阻止。
「小亞醬她...她的惡魔之力覺醒到一半了...雖然她暫時有變回來...但是小亞醬她...」
天谷邊說邊替自己療傷。
作:三個初級+一個中級
照:等於一個高級((來串場
「她怎了?」(激動
「她變回來之後,就掉眼淚的跑掉了...」(低頭
「那遊亞她的傷勢怎樣了?」
「我不知道...她的傷勢跟我差不多,她變成惡魔的時候似乎感覺不到痛......」
「時間也不早了,先回王宮再說吧!」修也。
「嗯」
〝小亞...妳到底在哪裡?〞
 

//王宮,大廳//
「哪尼??!!遊亞她的惡魔之力覺醒到一半了?」
炎葉、玫瑰、優姬還有3位王子以及圓堂國王&尋王后&雪公主很驚訝的異口同聲的說了。
「沒錯,不過小亞她有變回來,只是...」(別過頭
「小亞變回來之後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果然〝彩虹的寶石〞抵擋不住遊亞她的惡魔之力!」
「翼羽?」炎葉。
「不,是照美神大人來了」優姬。
「紫翼也來了?」玫瑰、天谷。
照美&紫翼飛了下來。
「參見照美神大人!」四位天使跪了下來。
「起來吧」(笑
「是」(起身
「我都聽紫翼說了,遊亞她的惡魔之力已經覺醒到一半了是嗎?」照美看著天谷。
「嗯...」(低頭
「那個...請問照美神...遊亞她不會有事吧?」雪問。
「公主,放心吧!以現在來說的話,遊亞目前不會有事的」
「目前?這是什麼意思?」尋問。
「我來告訴大家遊亞她的過去吧...」
 

                .待.
後記〞
這集我覺得好精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