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旁觀者為視角

※類型:愛情(耽美) 冒險 戰鬥

※生子有 人格崩壞有

※本此配對為南雲薰(雪村薰)x沖田神司

※這兩人關係分為薰→千鶴的哥哥,神司→總司的弟弟

※本篇所有人物皆為粉專「*薄櫻鬼*」的管管所有

※本篇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故事,久違的重啟────。

(微R18慎入請注意,文筆是高中時期寫的請見諒。)

 

 

 

 

過了五分鐘,神司還是強忍著自己即將要叫出來的呻吟聲,死閉著眼睛,「可惡...」

即使自己的分身及蜜穴都被對方的手觸摸過了,但神司仍堅持地撐下去。

「喂,你怎麼都不發出淫蕩的聲音呢?讓我高潮起來啊!」

對方繼續撫摸神司的分身,一手往上游走游到上頭凸起的粉紅處揉捏著,「不過這樣的你我也喜歡嘿嘿。」

「不、不要碰我!!」神司趁對方大意立刻使勁力氣踹了他。

「可惡,你這蕩婦竟敢踹我?!」對方一氣之下賞神司巴掌。

「你說誰是蕩婦啊!我可是男的。」但神司並沒有喊痛,狠狠瞪著對方,不過嘴角有餘血。

「就算我被綁,我也不會出賣我的身體!!」神司的衣服被弄得衣衫不整,但還是沒有拋棄自己的尊嚴。

「嘖,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給你一個獎勵好了。」對方撫摸著他的蜜穴然後趁機把一顆類似藥丸的東西塞進去。

「啊!」神司不禁叫了一聲,「你塞了什麼東西?」

「會讓你舒服到升天的藥。」對方壞笑,「你等著看吧。」

神司緊抓著床強忍著。

 

這時候的薰正好從外面買東西回來,剛好進旅社大門口。

「那個...這位客官...您看起來好像是武士或劍是之類的人吧?」老闆膽怯的問著。

「是的。」薰微笑,「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這樣的,不久前有兩位看似壞人的人好像抱著一個昏迷的人來我們這裡過夜。」

「嗯?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不,我感覺好像不大對勁,而且那個昏迷的人好像是新選組的...我看到他的衣服貌似是新選組的制服...」

「!!」薰一聽到新選組三個字便很激動地問老闆,「他有什麼特徵嗎?」

老闆搖頭,「沒有,但我很清楚昏迷的人的髮色,呃...我記得是褐色...啊!該不會是代理副長兼八番組組長-沖田神司?」

「果然...!」薰放下東西,「在幾號?我一定要救他!」

「拜託你了客官,在407房。」

聽完老闆的話後,薰立馬衝過去。

(神司...希望你不要有事啊...)

 

「唔...」很顯然的,神司的分身及蜜穴都被對方玩弄到濕成一片了。

「欸欸,你怎麼還沒射?」對方問。

「要你管...呼...哈啊...誰要在你面前射啊...你這變態...」

「你...!!」對方怒了,「你這是敬酒不敬罰酒!我倒要看看你能撐多久!」

那人脫了褲子,掏出自己的分身,似乎想要進入神司體內。

「什麼!!」神司驚訝了,「不、不要過來!!」

正當對方快要進入時,門被薰踹開了。

「!!」

神司看到薰的出現,露出了笑容。

薰看到這景象時,非常得不爽,「你們...竟敢碰我的老婆!!」

「誰、誰是你老婆啊!」神司不忘吐槽。

薰拔起劍,「我絕不寬恕你們!!!」衝過去殺他們。

一瞬間,那兩人就被薰解決了。

「神司!!」薰收起劍,扶起神司,「你沒事吧?」

神司強忍著害怕搖頭著,「當然沒事啊!我本想要解決他們的,但可惜你已經解決掉他們了。」

「不害怕?」薰疑惑問著,「若我晚一點進來你的貞操可就沒了!」

「我...」

此時,薰擁抱著神司,「你不害怕,但是我很怕啊!萬一你被他們怎麼樣了...我可是會大受打擊啊...不過太好了...我能趕上...保護你的貞操...」

薰的話,一字一句的讓神司安心,這一刻,終於把持不住便哭了起來。

「其實我好害怕...」掉淚,「若真的你再晚些過來的話...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要怕,我在這裡。」薰抱緊著。

「!!」神司忽然感覺到不適,推開薰。

「?」薰不解為何神司要推開自己。

「不、不要碰我...」神司的身體,在顫抖著。

「看來你還是很討厭我...」薰苦笑道。

(不、不是的...)

「一下下就好,我把你抱到我房間,然後你就好好休息。」薰溫柔地對神司說,「好嗎?」話一剛落,薰便橫抱起神司,雖然這樣神司還在發抖。

 

507房,薰的房間。

薰把神司安撫在床上,「那我再租另一間房,然後你睡這間就好。」

神司還是低頭不語。

(不要...我不要就這樣...讓他離開我身邊...)

「需要我再來找我吧...」看得出來薰在強顏歡笑。

(不要...但是我...我不能...) 神司內心在掙扎著。

外表都已經在發熱了,應該是那個藥的關係,神司不斷喘息著,雖然很想這麼做,但是對神司自己有可能造成影響。

「你怎麼突然不說話?」薰蹲下,問著神司。

「不、不要走...」神司抬起頭,雙眼緊盯著薰。

「咦?」

突然,神司抱住了薰,「我說不要走!拜託了...陪在我身邊...」

薰眼睛睜大,不敢相信他會這麼說。

「!!」

「不,沒、沒事...真的沒事...」神司暫時保持清醒,推開薰。

「是嗎?」薰正在等神司開口,假裝失望了一下,「那我去跟老闆說一聲,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摸了神司的頭後轉身。

正當薰開門後準備出去時,神司想要開口說話,但開不了口。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薰離開。

 

「哈...哈...我絕對不會跟薰...」不知不覺說這話,「!!」

(我絕對不是...喜歡他啊...) 神司蓋起棉被到頭上,手不知不覺往下,握著自己的分身不斷套弄,想想趕快解決後回去。

但是腦子裡卻都一直浮現出跟薰相處的一幕。

「薰...」不小心脫口說出薰的名字。

(這種心痛的感覺...是什麼...胸口真的好悶...)

神司掉淚,(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

「哈...哈...」

(是因為我是鳳凰族的緣故嗎?)

(還是薰他喜歡我然後吻我的緣故?)

下一秒,神司不禁射出來,白濁的液體就在神司手上。

神司拿著衛生紙擦拭之後再丟進垃圾桶。

蓋起棉被,「可惡...我竟然想著他就射了...但是...哈...呼...反而越來越熱了...到底是怎麼了...」

此時,神司又想到薰的臉。

「!!」瞬間臉紅,「不想了不想了...呼...呼...哈...我才不是...我絕對不是喜歡他的...絕對不是...」神司極度反對自己喜歡上薰的事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