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圖請點圖(有連結)

好 沒錯我真的思考很久我到底要對什麼

free想過了黑籃想過了反叛的魯路修想過了AKB0048想過了

因為千雨咲家族是八人,有些動漫八人很難找,不是缺一就是多一(x

free是有八人沒錯但是我懶得找了(x

於是最終決定是這張圖,其實還有另一張,但是感覺這張比較好弄

所以我選這張ˊowoˋ

先跟兒子說聲sorry 猿比古我要了(x

這次是對果噢噢ww

至於家族貼方面我之後再另外製作

可能會拖到聖誕節後才製對果跟家族貼噢ˊowoˋ

 

1.出雲:千雨咲 羽(羽夏)

2.多多良:千雨咲 親(孟親)

3.尊:千雨咲 祭(祭鬼)

4.宗像:千雨咲 夏(野夏)

5.美咲:千雨咲 月(影月)

6.狗郎:千雨咲 瀨(瀨瀨)

7.社:千雨咲 辰(辰璃)

 

※請用公開方式留言噢噢

※請說你要誰然後家族名

 

以下為家族成員www

千雨咲 亞(遊亞)

千雨咲 瀨(瀨瀨)

千雨咲 辰(辰璃)

千雨咲 夏(野夏)

千雨咲 祭(祭鬼)

千雨咲 親(孟親)

千雨咲 羽(羽夏)

千雨咲 月(影月)

12/27

成品出爐,請領取你自己的菓子噢ˊowoˋ

要全部抱走放到側欄連結我也不介意XDD

不知道對方的痞客邦網址可以從我這知道噢噢

 (家族專貼)

想看全部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