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圖由小辰製作,遊亞加字/專屬,請勿右鍵謝謝。

♪遊亞說話時間

嗯決定要重徵家人了ww

這次徵家人有些不同,有多了家族還有單單也會特殊點

 

以下來個小解說owo

家族,有時候閒閒沒事我會常招對版,家族優先或是限定家族才能對版

家人,偶爾會對個版

反正就是對版優先順序就是了(x

然後你們要是選了家族,還是可以選家人噢噢(不限制

不過家族成員只限於六位,加我就七位了ww

然後會有個對貼這樣owo(看你們#

 

最後,曾經是我家人的還是我家人噢噢

※若是要我提供對貼的話,製好的對貼我直接送去給你噢ww

♪關於規則(跟之前一樣)

記得帶走我樂果還有家人證,還有推此文章

♪樂果和家人證(語法在一樓)

 

 

想要看更多我的樂果請點「遊亞是女王(x

←超滿意這次的家人證ww

←感謝阿祈製作/提供

←感謝野夏製作/提供

(家人證可提供)

♪千雨咲家族

千雨咲 亞(遊亞)

千雨咲 瀨(瀨瀨)

千雨咲 辰(辰璃)

千雨咲 夏(野夏)

千雨咲 祭(祭鬼)

千雨咲 親(孟親)

千雨咲 羽(羽夏)

千雨咲 月(影月) 

※私心開放一位,已滿人

 

♪家人職位

(採取自由式,想填什麼職位就填吧ww)

王子│瀨瀨

親愛的│寒夜辰璃 

妖怪│小池野夏

姊妹│祭鬼

最照顧的學姊│孟親

永遠的麻吉│ 淺空羽夏

兒子│影月 

哥哥│文苑

花ㄘ同好│阿祈

※原本是我家人的來填同樣職位沒關係噢

♪顏色代表(很熟的或是常聊天的我會給紅色粗體)

紅色粗體│就想賴著你,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100%

紅色細體│對我來說是個無可取代的朋友/90%

橘色│很喜歡你噢,只不過還沒黏在一起呢/80%

藍色│我對你很有印象噢/70%

綠色│剛加入,來更加了解我吧/50%

褐色│已經很久沒來找我了噢/30%

灰色│再見囉,我們分開吧/0%

♪生日

─1月:小池野夏(07)

─2月:瀨瀨(07)、影月(12)

─3月:

─4月:文苑(11)、寒夜辰璃(29)

─5月:

─6月:孟親(12)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祭鬼(10)、淺空羽夏(11)、阿祈(18)

─12月:

♪單單在這裡

『你的名字(不是真名)』想要來申請『千雨咲家族/家人(兩個都填可以)』的職位

─生日()

─規則看了沒?(Y/N)

─樂果帶走了沒?(Y/N)

─你的樂果(若怕吃留言可不用填沒關係)

─家族名(前面必須是千雨咲,填千雨咲家族才必填)

─想當遊亞的誰?(填家人才必填)

─是否要對貼(否/是,會提供/遊亞製作)

─家人證是否會提供(否/是,圖網)(不勉強#

─想對我說什麼?(不要敷衍我)

┌小小測驗來囉(ゝ∀・)┐

│遊亞最愛的人物是誰呢?(不限二三次元男女,答其一即可)『(答案填此)』

│最喜歡的團體『(這不會我會哭給你看)』

│遊亞的男神是『(這不會我要離開你了)』

│遊亞的生日是『(這很簡單容易記起來的)』

│遊亞最喜歡的聲優是『(應該很明顯吧)』

│遊亞的老公是『(不要打我# 答其一就好)』

│遊亞的天使是『(來猜猜看是誰吧ww)』

│刀劍亂舞最喜歡『(我超級想要的一把刀#)』

│NORN9最喜歡『(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喜歡的菜#)』

│IDOLiSH7最喜歡『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喜歡的菜#)』

└有十題噢,全對我表示愛你(*´∀`)~♥┘

 

看看你了解我多少www

其實很簡單啦ˊowoˋ

會打分數噢噢(x

 

※請用悄悄話噢噢ww

♪以下是我在別人家的職位

遊亞我噢,可是水無月夏未的最帥氣老公夜痕寞的老婆斷淚的情婦

      逆和影月的馬麻、瀨瀨的公主宅子的阿姨小球凜花的妹妹

      祭鬼的好麻吉辰璃的親愛的石雪星的姊姊石雪櫻的姊姊(好多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