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其實我不知道為何會這麼懶得打日常(?

久違的日記(?

 

嘛,今天主題如標題。

 

學校每年上學期都會舉辦所謂的班際排球賽。

而我們班一年級報了混合組及男子組。

那時我們班還不知道原來成員可以重複報隊。

於是我們男子組第一場就被刷下來了。

我是混合組之一噢!!

混合組第一場我記得是對上二年級,對方根本弱爆!!

比數25:03,想嚇誰?我都還沒發球就這樣比賽結束了。

那一場包括我有三人沒發到球XD

第二場對上三年級,一樣墊爆學長姐!!

比數我記得好像是25:16

第三場冠亞軍賽,這場比較刺激ww

對手一樣是一年級的,比數25:18(好像是)

我們就這樣拿下冠軍ww

 

二年級,我們報了男子組混合組。

男子組也順利拿下冠軍,混合組也是拿下冠軍

混合組第二場,根本已經像是在比冠亞軍賽了

我們對上的是去年跟我們在冠亞軍對戰的班級

比數相當接近!!最後是我發球!!

想嚇誰啊?!我最後發球而且比數接近我有壓力啊啊!!

還好有發過,而且我們班贏了!!比數我記得好像是27:25

偷偷說個,對方的其中一人,應該是他們的主力,其實呢,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還是我曾經喜歡的人(掩面

至於女子組,同科系的三年級學姊拉我跟朋友組聯隊。

有四隊,得季軍啊,順帶一提,女子組比賽的我根本弱爆了!!

發球不過,接球不好...

 

三年級,我們同樣報了男子組混合組。

而這一次,我朋友說想找學妹組聯隊。

我們班派三位女生,一個二年級,兩個一年級。

女子組有三隊,所以不管到哪裡一樣有前三名XD

這次,我照樣弱爆了,但總比去年好一些了。

每一場比賽,發球只過一顆。

第二場比賽冠亞軍,我至少有救3顆球OwO

嘛,反正我們女子組冠軍啦!!

男子組,照樣冠軍。

男子組只有七隊,有人提議說種子隊可以少打一場。

老師說,這不錯!那你們班是去年冠軍嗎?(問

那人尷尬,默默搖搖頭。

哈哈,我們班是種子隊ww

冠亞軍賽時,打呀打,比數相近,之後我們男生很努力地把分數拉大

結果相差10分左右,對方好像放棄掙扎了直接亂打(#

有位胖子直接踢掉我方的殺球OAO

混合組更蝦,有一場比賽是25:03,嘛,反正還是勝利了!!

 

哈哈,感覺超爽的!!!

混合組三連霸,男子組二連霸,女子組冠軍!!!

我們班創造了不敗傳說!!!= =+

 

2014/11/24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