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纓代製,請勿右鍵謝謝!俊凱我老公,不服來辯(沒

嗯,關於今天的公投日,選舉選誰我都沒差啦,我就照我媽說的去投誰就好(??

我人生第一次投票難免緊張,手抖(汗

我知道,這次的公投很有可能影響每個家庭都帶來家庭革命(??

特別是關於"同性"相關的投票,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很願意接受同性的

14、15我一定投同意,10、11我投不同意,至於12我手快不小心投到同意了(這人

公投我一次投了10張(x

至於我媽跟我相反,我媽不接受同性,更何況我外婆也不接受同性,他們都覺得同性戀的人都很噁心

我很想問一下他們,同性戀哪裡噁心了?是你們覺得同性戀噁心的人才噁心吧?

噁心的,是你們人心。

對於同性,我可以接受,反正不會礙到我們,他們也需要我們的支持才有可能堅持下去好嗎?

沒看過或沒聽過新聞什麼的嗎?有爸媽逼迫自己的孩子回歸正途結果孩子不是自殺就是跟家人斷絕關係,這樣會是你們父母想看到的嗎?

我知道有些父母是為了孩子好所以才不希望自己孩子是同性戀,但性向是個人的問題,喜歡誰是我們小孩的自由,或許喜歡的人剛好與自己同性

還有,關於同性教育的看法,我覺得這根本不會影響孩子們的性向啊,主要是個人問題吧?

這關同性教育教壞小孩什麼事?

 

我是差點跟我媽發生家庭革命啦,我媽問我幹嘛要同意同性戀

我就回說反正又不會礙到我們,我當然接受啊,我又不會變成同性戀...

 

呃,不知道該繼續說啥了,就這樣吧。

 

2018.11.24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