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纓代製,俊凱我老公,請勿右鍵謝謝!

常常來我這裡的朋友們都知道,現在的我沒有在製圖了對吧?

但是,我還沒退製界,並還沒有放棄製圖這個興趣

只是因為筆電的緣故暫時休息罷了,哪一天我再看看我的筆電還有沒有活著(說啥呢

現在的我比較常更小說,目前主要是更《侵蝕我的人生》這部徵角的小說,以及幫朋友代發的《你說》

這兩部是最近在狂更新的,所以還沒看的朋友們有興趣歡迎看看!

特別是《你說》真的很好看!超甜超可愛噠!

至於其他的小說最近我會暫時休坑,對很期待我其他小說的各位感到抱歉(鞠躬

沒有靈感那是其中之一,還有另個原因是因為我想把《侵蝕我的人生》做到最好,不要擅自休坑什麼的

可能把《侵蝕我的人生》用完結可能還會很久,因為我還沒有想過能寫到什麼時候

 

最近我會盡量常上線看看大家的,其實我現在幾乎每天都開桌上型電腦掛著

不是在臉書上混就是在痞客邦這邊混,要不就是在留言板上面晃晃

 

好,大概就這樣了吧(什麼

 

 

2018.09.02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