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第七章出來啦!這麼高產感動不?

真心覺得每章都得戴墨鏡(誰寫的

 

 

 

 

【正文】

緊接著,森之宮井也進來學生會辦公室往自己座位上幹事了。
「森之宮,你遲到8分鐘了。」降野隆景拿著一小疊文件往森之宮井頭上敲去,「不會是跟烏列幹大事去了吧?啊?」降野隆景把臉靠過去,拖著他的下巴。
「才沒有,我剛剛只是去實驗室。」森之宮井推開降野隆景的手,不習慣別人盯著自己,有股衝動很想拿自己的斗篷出來。
「那就是幹大事了唄~」藤井穆笑笑回答。
「…」森之宮井話不說,嘟嘴埋頭苦幹在做事,但又抬頭看下周圍,「奇怪?乙律呢?」這回看著淳于遙。
「幹嘛看我?」淳于遙不解為何對方要看著自己,「人又不是歸我管的,要問就問那大色魔。」淳于遙右手指著後來回到自己位置辦事的降野隆景。
「?」被自家老婆cue到的降野隆景抬頭看著他,「怎?」
「我來解釋吧。」藤井穆放下文件,「乙律他今天狀況不太好,所以就先回教室不來這裡了。」向森之宮井解釋著。
「喔喔。」
「遙兒。」
「幹嘛?」淳于遙正在整理剛剛被降野隆景弄亂的文件,頭也不回地說,「我先說,別對我亂來啊!」口頭警告。
「怎麼我叫你就是對你亂來呢?」降野隆景一臉無辜。
「…明明就是。」淳于遙小聲吐槽,但還是被降野隆景聽到了,但對方卻沒有回答,接著說:「我剛剛看了一下日期。」
「嗯,然後?」
「再過兩個星期的今天…就是月圓之夜…」降野隆景一臉沉重的表情看著淳于遙,「那一天晚上,千千萬萬不要從學校出來,待在宿舍更好。」
「嗯?為什麼?難道月圓之夜會發生什麼事嗎?」淳于遙不解地問道。
「叫你乖乖待在學校宿舍別出來就好,別問了。」降野隆景說完,便繼續工作。
「嘖…什麼嘛…」淳于遙心情開始變得不愉快,還把整理好一半的文件重重摔在降野隆景桌上,甩頭正打算走人,這時降野隆景手速很快得抓到淳于遙的手。
「你要去哪?」簡單四個字,就把降野隆景所對他的行為感到不解的表現出來。
淳于遙甩開降野隆景的手,「不用你管。」爾後,開門走人,不知道去哪。
森之宮井和藤井穆一臉問號看著降野隆景,「幹嘛不跟他說月圓之夜的事情?」先說話的是森之宮井,「解釋清楚不就好了?搞不好他會乖乖地待在學校宿舍。」
「即便解釋清楚了,他會聽我的話嗎?」降野隆景反問他,「所以乾脆什麼都別解釋。」
「那如果真的出事怎麼辦?」藤井穆看著降野隆景,「遙學長可是擁有S級血液的人類啊!就算他有戰鬥能力,但若是出現很多的話,不就完了?」
這時候的降野隆景沉思了,他在猶豫該不該跟淳于遙解釋,解釋的話他會聽自己的話不出門嗎?但是自己也很擔心他若是真的出事情的話,會不會真的就再也看不到他,無法跟他在一起了。
「唉。」森之宮井與藤井穆嘆氣,隨後又繼續工作去了。

 

此時的淳于遙,不是回教室上課,而是跑去頂樓睡覺去了。
「七獄?」淳于遙一開門進來就剛好看見烏列七獄在睡覺,小心翼翼關上門,躺在他旁邊別吵到他,自己也閉上眼睛睡覺了。
其實自己也沒有睡得很熟,腦中在想著剛剛降野隆景對自己的忠告,淳于遙知道那傢伙是真的關心自己,平常雖然就動不動騷擾自己,每次見面至少都會突然被他親,但至少…降野隆景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愛,剛開始明明很討厭他,現在竟然並不會討厭他,而是慢慢習慣這樣與他的相處互動,逐漸對他改觀一些。
就這樣淳于遙睡了15分鐘。
烏列七獄其實早就在5分鐘前醒了,發現身旁卻睡著可愛的不良學長─淳于遙,一臉壞笑看著對方可愛的睡顏2分鐘,隨後手就伸進淳于遙衣服裡,打算調戲一下自家學長。
我的天,遙學長的皮膚怎麼那麼好摸,難怪降野會長常常摸他身體,不過看看遙學長其實也很漂亮很性感的,烏列七獄看著他心想。
「若是在他面前說他漂亮又性感的話,他鐵定會拿天雨戳我也說不定…」烏列七獄的手依舊還在摸淳于遙的身體,忍不住挑逗對方的乳頭。
「唔…」淳于遙依然是閉著眼睛,但臉上卻皺著眉頭。
「…」烏列七獄嘴角上揚,看到淳于遙貌似快醒了並不感到著急,而是變本加厲準備往下摸。
「降野…不要…這樣…啊…」淳于遙嘴裡叫著降野隆景的名字,那個語氣聽起來就是呻吟聲。
烏列七獄聽到淳于遙的呻吟聲,一臉壞笑盯著他,想不到遙學長竟然夢到跟降野會長在做那種事。
淳于遙感覺到這夢怎麼那麼真實的時候,立刻張開眼睛,看見眼前的人並不是降野隆景,而是烏列七獄後一整個錯愕,「七獄!你對我幹什麼?」後立刻站起身召喚天雨打算戳死剛剛調戲自己的烏列七獄。
「遙學長你冷靜點。」烏列七獄看到淳于遙拿起天雨正要戳死自己並不害怕,緩緩起身,「還不都是你睡顏太可愛,所以我才會忍不住調戲調戲你。」微笑地把臉靠近對方,「千萬記住,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可能對你下手的。」轉身打算回去教室,「所以我勸你還是趕快接受降野會長的愛,然後答應成為他的另一半吧。」甩甩手閃人,就留下淳于遙一個人臉紅拿著天雨在原地發楞著。
「我…我又不是…」小聲自言自語道,「不喜歡他……」看著手上的天雨,「聽那傢伙說這把天雨跟他的帝封其實是一對的,其中一把若是斷掉了,另一把也會跟著斷掉,他把天雨給我就表示…他的命屬於我,我的命屬於他…是嗎?」想起之前降野隆景對自己說有關天雨和帝封的來由,又想起與他相處的回憶,「但我自己還是不願意成為他的另一半…對不起降野…我沒辦法…」泛起眼淚蹲下身哭泣,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早在一年前就喜歡上降野隆景了,(我可是吸血鬼獵人的兒子啊……我讓自己變強的原因就是替父親報仇啊…)
「對不起…」

 

「遙學長?」水無月雪剛從繪畫教室出來剛好看到淳于遙過來,「你的眼睛怎麼了?難道是降野會長欺負你!」水無月雪一副打算要替淳于遙罵一罵降野隆景。
「欸等等!」淳于遙手速也很快地抓住水無月雪的手阻止他去找降野隆景,「我沒有事的…剛剛只是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想起我父親忍不住就哭了。」淳于遙試著強顏歡笑看著她,「別去找降野了。」
「好…」水無月雪聽完淳于遙的解釋後停止去找降野隆景的衝動,淳于遙也放開自己的手,「遙學長你還好吧?」
淳于遙微笑點頭,「啊對了,今天早上流遇到了藤井,流拜託藤井要我傳話給妳。」
「……什麼話?」水無月雪聽到乙律流時的名字時眼皮突然跳動一下,淳于遙都看在眼裡,果然,你們有問題是吧。
”昨晚的事對不起,最近就先不要來往吧,這幾天我會好好思考問題的,還有,要等我。”
「他是這麼說的…」甩手,「嘛,妳想跟他拒絕往來我也是不介意…」淳于遙看到水無月雪感到不開心,驚覺自己說錯話了,「呃…難道雪妳…喜歡上流?」
水無月雪聽到自己的心思唄淳于遙戳破立刻臉紅,「是、是又怎樣!」
我的天,這就是那個戀愛中的少女是嗎?
「是沒有怎麼樣。」
「遙學長自己不也是一樣?明明很喜歡降野會長的,為什麼不答應跟他在一起?」
「是誰跟妳說我喜歡降野那傢伙!?」淳于遙也臉紅起來。
「烏列同學啊。」
「七獄那傢伙…」淳于遙有股衝動很想拿天雨直接戳死他。
「叫我幹嘛?」這時候烏列七獄從淳于遙背後走過來,「呦!遙學長我們又見面了,終於承認你喜歡降野會長了嗎?」
「我才不喜歡!」
「我先走了。」水無月雪手抱著繪畫用具走回自己較是,「烏列同學,要一起回教室去嗎?」
烏列七獄點頭,走過去水無月雪身邊,「我來幫妳拿吧。」
「啊?好。」
淳于遙冷哼一聲,也自行回教室去了。
一個星期又五天過去了,這一星期多淳于遙都沒有過去學生會那裡。
乙律流時也是沒有過去找水無月雪,乖乖地在學生會辦公室做事。
就在某天,降野隆景終於決定要解釋給淳于遙月圓之夜的事情。
「遙兒。」降野隆景在某棵樹上找到他,「你下來吧,別躲著我了。」
淳于遙理都不理,在樹上發呆著,不一會兒就看到降野隆景直接拿著帝封把樹給砍了。
「哇啊!」淳于遙突然反應遲鈍掉了下來,不過被降野隆景接住,「降野,你瘋了不成?沒事別把樹給砍了啊!」
「對,我是瘋了。」降野隆景冷靜對他說,「想你想到瘋。」
「什…唔!」淳于遙還沒說完就被降野隆景吻住雙唇。
你每次都是這樣,一言不和就親我,淳于遙心想,當然降野隆景讀到他的內心話,「不只是一言不和就想親你,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想親你。」
淳于遙泛起紅暈,「你…找我有事嗎?」撇頭不看對方的臉。
「嗯,我來告訴你月圓之夜的事情。」
「真的?唔!」才剛講完又被對方吻下去,「你快說啊。」
「行,我把你抱去頂樓說。」語畢,便親了親淳于遙的臉頰後走去頂樓。
淳于遙已經害羞到說不出話來,這時候在不遠處水無月雪正好從中庭畫畫回來,湊巧看到降野隆景抱著淳于遙不知道去哪裡,基於好奇心作祟偷偷跟了過去。
但其實降野隆景也發現水無月雪在偷偷跟著,但也不忍心戳破她,於是就默許她默默跟來,不久後,就到達頂樓。
降野隆景故意選擇離門口遠一點的長椅上坐下,不讓水無月雪聽到內容,應該是不想讓她知道太多吸血鬼的事情,但手上依然抱著淳于遙。
「遙兒,豎起耳朵聽我解釋。」
淳于遙看到降野隆景很嚴肅的樣子,於是點頭,睜大眼睛看著他。

月圓之夜,顧名思義就是滿月的晚上。
每個20年來都會出現一次的月圓之夜,那一天所有的吸血鬼力量都會莫名增強
特別是"莫亞爾”的吸血鬼,他們會透過月圓之夜的大門闖入我們”伊諾特”的世界,吸取A級以上的人類,不管人類有沒有流血,依舊能鎖定A級以上的人類。
至於”伊諾特”的吸血鬼,不管是幾級血液的人類都會吸血。
好一點的話只會暈倒,嚴重的話可能會被吸血致死。
「所以,我很不希望你在這一天出去。」降野隆景一臉擔心低頭看著淳于遙,「萬一你出事了,我可不保證我自己還會很理智面對…」忍不住抱緊手中的可愛人兒,「遙兒,你千萬不要消失在我面前。」
「降野……」
降野隆景突然把淳于遙放下,自己跳到淳于遙後面,「降野…你幹嘛?」正打算轉頭看他卻被對方給掰回來。
「安靜坐著別動。」下一秒,降野隆景把右耳上的月亮型耳環摘下來,並把淳于遙右耳上的耳棒摘下來,然後把自己的耳環掛到對方右耳上。
「這是…?」淳于遙摸著剛剛降野隆景往自己耳朵塞的月亮型耳環問道。
「這樣吸血鬼就不會聞到你的血液了,前提是你沒有流血的話。」降野隆景好像發現還有哪一點不對,「等等。」伸手摸著戴在淳于遙右耳上的月亮型耳環,唸了一句咒語後,「好了。」
這樣不怕找不到你了,降野隆景所唸的咒語是能感知到淳于遙的所在地,並且能讓耳環自動產生一層屏障暫時保護他,但前提是體力如果耗盡的話就無法產生屏障了。
「降野…謝啦…」淳于遙小聲對著降野隆景道謝,臉上還有一抹紅暈。
「我的遙兒你怎麼那麼可愛啊!」說完又抱起淳于遙吻了他。
這時候在門口偷偷看著他們的水無月雪雖然沒有聽到對話內容,但是卻看到降野隆景跟淳于遙接吻的畫面。

→TBC

 

 

 

後記:

趁著今天只有上半天班的我下午就來碼一章嘿嘿www

真的會忍不住讓隆遙閃一下(親媽

看看這篇的劇情就是下章要搞事的節奏(壞笑

本篇字數4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