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我日更有沒有很感動?(並沒有x

感動的話還不趕快看個?

墨鏡上線(x

 

 

 

【正文】

水無月雪很訝異睜大雙眼,想不到乙律流時竟然會親吻自己。
過了約3秒的時間,乙律流時離開水無月雪的唇,後回神很慌張地對著以臉紅透的水無月雪道歉,說著我看著妳的臉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親妳了。
水無月雪也只是半信半疑地接受乙律流時的理由,只是問:「乙律同學,你對我…是怎麼想的?」說完,便害羞地回到自己的宿舍去了,臉上還有一抹紅暈在。
就只剩乙律流時呆呆站在那邊想著,「我對妳……」想了很久還是想不透,之後就轉身回自己宿舍煩惱去了。

 

晚上8點,水無月雪已經洗好身體吃完飯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思考去了。
「乙律同學…」水無月雪想起與他相處的畫面,原本怕生的自己遇到了乙律流時,逐漸對他敞開心胸的自己,翻個身,繼續想。
另一邊,乙律流時也是跟水無月雪一樣的情況,算是有一點一樣。
乙律流時躺在床上思考著也想著與水無月雪相處的回憶,雖然認識不久,但是卻跟她在一起是最開心最快樂的,而且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這個感覺…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突然親她?」右手臂遮住雙眼。
乙律流時不理解自己為何會這樣,若是對吸血對象不應該是這樣的,因為只是吸了對方的血然後就閃人,根本就沒什麼感情在,更何況是找到另一半的話。
就算目標是水無月雪,可是自己又是第一次找另一半…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行動
問降野隆景啊…他根本不可能回答自己,他連怎麼把淳于遙追到手都沒搞定怎麼給自己建議?
藤井穆…呃不行,另一半現在對她來說是個地雷,找她問她還不拿細劍戳死自己,先前她就說過別找她問有關另一半的問題,問她根本找死。
森之宮井…連問都還沒問他就已經跑去實驗室做研究了吧…或是找烏列七獄恩愛去了。
「啊啊啊,該死,為什麼周遭的同伴都是問題兒童啊!最可靠還是最有問題的一個!」乙律流時說的”最可靠還是最有問題的”指的是自家會長,自暴自棄把自己的頭髮給弄亂表示自己的無助。
問…烏列七獄呢?WOC不行,他給的建議都是不三不四的,不能信。
倉崎夜櫻…才見過幾次面而已又想問人家這個問題會不會太那個啦?而且對方可是非常憎恨吸血鬼的呢,雖然她沒有想殺我們學校的吸血鬼,但問她,不太可能。
直接問淳于遙……還是算了吧…光是看到降野隆景要求他當自己的另一半還不都是拒絕,而且若是真的問了他還不拿天雨戳我無數次了?
於是就這樣,乙律流時無限循環煩惱去了。


隔天,乙律流時一臉黑眼圈走了出來,昨晚根本忘記把水無月雪的手帕洗一洗還她,所以那個手帕還放在自己身上。
「woc!你昨晚是咋了?」藤井穆從宿舍出來,剛好看到乙律流時這副模樣。
「我昨晚在想事情啦…」乙律流時苦笑著,「說了怕你真的拿熾閻戳死我。」
「嗯,那就別說吧。」藤井穆大概知道乙律流時想說什麼,「我看你這樣子…今天還是別去學生會了吧?」藤井穆戳了戳他的黑眼圈。
「謝啦…」乙律流時向藤井穆感謝道,「路上遇到遙學長的話,就麻煩拜託他幫我向水無月傳個話。」
「嗯?什麼話?」
「”昨晚的事對不起,最近就先不要來往吧,這幾天我會好好思考問題的,還有,要等我。”」
「好,我會跟遙學長說的。」藤井穆記下乙律流時說的話,「你到底跟水無月怎麼了?」
「沒什麼…這是我跟她的事,我會自己解決的。」乙律流時婉拒告訴藤井穆,「那我先去教室了。」
藤井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點頭向他揮手看著他離開。
走到學生會辦公室,看到經典的一幕。
嗯,沒有錯,學生會長又一大早騷擾淳于遙了,不過說真的,至從淳于遙莫名成了學生會長的專屬祕書,遲到次數及翹課次數逐漸減少。
「那個…」藤井穆不知道該不該進門去很猶豫,所以直接出了聲打斷他們的恩愛時光。
聽到門外有人的聲音後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淳于遙,二話不說直接狠狠推開對方,「你摸我摸夠了沒有!」突然召喚天雨指向降野隆景,「信不信我拿你送我的武器戳了你?」
「我當然還沒摸夠!」下一秒,又往淳于遙磨蹭,「當然,你捨得戳了我的話就戳吧,反正我死不了的。」
WOC!這會長還要不要臉的啊?藤井穆不禁在內心吐槽。
「你…!」淳于遙被降野隆景的舉動嚇到,不小心手滑把天雨放下來,「不要臉…唔!」還未說完又被降野隆景堵住唇。
我的天,誰來救救我的雙眼,我不想一個人被刺激到啊!
「嗚啊…」淳于遙死硬推開對方,讓他離開自己的唇,「藤井在場啊!」
「我知道啊。」
「你知道你還……啊!」淳于遙還未做防禦,就被降野隆景舔了脖子。
我說啊,你們要不就直接上床去了,留在這裡表演給我看是什麼意思的?啊?
鄙視我沒有另一半是嗎?要不是以前的事情,我也可以閃給你們看。
藤井穆一臉黑的看著他們,「喂,降野會長,你夠了噢!」決定拿出熾閻準備戳某位色魔。
「好好好,我收手。」見到平常開朗的藤井穆這時候卻生氣拿起細劍指向自己,不自覺地放開手,「話說藤井啊,別拿這種可怕的東西指著人啊。」降野隆景用右手食指抵住藤井穆的熾閻前端。
看見降野隆景不怕自己的熾閻並沒有很驚訝,因為自己只是嚇唬人沒有要來真的,若是要來真的,死的是自己不是他。
藤井穆收起自己的細劍熾閻,並冷靜對他說:「乙律流時今天不會來學生會了,他昨晚想事情沒睡好所以要請假,然後他也有事情,就這樣。」撇頭看著淳于遙,後說:「遙學長,乙律要我叫你傳話給水無月。」
「嗯?」淳于遙歪頭。
看到淳于遙歪頭的降野隆景很想撲上去對他親親抱抱,但還是忍住了。
「”昨晚的事對不起,最近就先不要來往吧,這幾天我會好好思考問題的,還有,要等我。”…嗯,就是這樣。」
「了解。」淳于遙點頭,聽到這句話也大概知道原因,所以就不多問,隨後轉身工作去了,降野隆景也對傳話內容沒興趣所以也工作去了。
藤井穆也默默走到自己位置工作了。

→TBC

 

 

後記:

其實我還可以再碼下去的,但現在時間不允許,所以我只能停在這裡。

碼到後面不知道在碼什麼的我(??

這次字數比較少,2200多而已,然後,OOC什麼的不是我的錯(甩鍋

碼一碼都會忍不住讓隆遙閃瞎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