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第五章來了感動不?

感動的話快點看下去(沒

呃,這次就戴個薄的墨鏡吧(沒有這種東西

 

 

 

 

【正文】

大色魔,親夠了沒有啊?
淳于遙張開雙眼,用心裡話直接讀給降野隆景聽。
降野隆景讀取到淳于遙的內心話,下一秒離開他的唇,「嗯,親夠了。」笑,右手摸著淳于遙的頭。
「嘖,你摸啥呢!」淳于遙輕輕推開對方的手,「繼續吃飯啦。」
「是是。」降野隆景聽話地拿起便當繼續吃。
兩人吃完飯,降野隆景就要求淳于遙當他的膝枕,雖然淳于遙原本說不願意,但對方又說了因為自己是他的專屬祕書所以做這事是應該的,也只好照做了。
降野隆景立刻躺上淳于遙的膝蓋,並說遙兒的膝蓋真舒服真軟,然後就順便偷吃淳于遙的豆腐。


這時對面普通班的大樓頂樓,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正吃著午餐,還好水無月雪背對著他們,不然就剛好看到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在接吻的一幕,還有膝枕。
我去,這怎不乾脆在一起算了,何必在這裡閃瞎眾人?雖然這裡只有我跟水無月沒錯,欸不對,這降野會長也真夠不要臉,天天把遙學長帶來頂樓主要是吃他豆腐,第二才是吃飯吧……乙律流時一臉黑的吐槽對面的降野隆景。
「嗯?乙律同學你怎麼了嗎?」察覺到乙律流時的表情變化,水無月雪不解的歪頭問到,「是、是你的午餐不好吃嗎?」
「啊?」聽到水無月雪的呼喚回了神,「沒、沒這回事,便當好吃,我只是在想事情罷了…」乙律流時解釋著。
「想什麼事呢?」
「降野會長跟遙學長的事。」看著水無月雪那天真的眼神,實在無法撒謊,只好老實說,「不知道遙學長對降野會長的感情是怎樣的…?」
遙學長這樣任憑他對自己性騷擾,難道都沒有任何厭惡或反抗嗎?
遙學長之前明明說過…他很討厭降野會長…那麼,現在呢?你能堅持說你很討厭降野會長嗎?
乙律流時又望向對面的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啊…算了不想了,吃飯吧,想那些幹嘛呢…傷神。」一口氣吃了好幾口塞進嘴巴,「咳…咳!」吃太急結果嗆到。
「吼,乙律流時你真是的…吃飯不會吃慢點嗎?你看都噎到了。」水無月雪見狀,去輕拍乙律流時的背後,然後遞給他手帕,示意他擦個嘴巴。
「啊,謝謝。」接受水無月雪的手帕,擦拭自己嘴巴,「我晚上回宿舍洗一洗明天早上還妳。」乙律流時突然想到好像有藉口可以找水無月雪一起上學了,「對了,明天我順便送妳到教室去吧。」
「咦?不用了啦。」水無月雪拒絕道,「而且你們資優班跟我們普通班不是離挺遠的嗎?明天你遲到的話怎麼辦?降野會長會罵人的吧?」
「安啦,妳放心。」
在乙律流時苦苦哀求下,水無月雪最終還是妥協讓他跟自己一塊上學。
倆人就這樣愉快地吃完午飯後,水無月雪原本打算要在這裡畫畫的,結果被乙律流時制止,說是想聽她唱歌,於是兩人就到了音樂教室。


15分鐘後,水無月雪清唱兩首歌曲給他聽,乙律流時聽得很是愉快,一臉我想再繼續聽的表情,但無奈的是上課時間快到了,乙律流時只好放棄這個想法。
「我送妳回教室吧。」乙律流時大膽地牽起水無月雪的手,「我牽著妳的手跑。」不給水無月雪拒絕的機會,直接帶著水無月雪跑下樓。
「乙、乙律同學等等…不能在走廊上奔跑啊!」水無月雪被對方拉著跑,有點上氣接不上下氣。
突然眼前出現一位熟識的女生──倉崎夜櫻。
「乙律?你怎麼在這裡?還有,為什麼要拉著水無月在走廊上奔跑?」倉崎夜櫻正往自己教室走去,剛好看到他們在走廊上奔跑。
「夜、夜櫻學姊對不起…乙律同學只是怕我遲到所以才拉著我跑的。」水無月雪邊被拉著跑邊對倉崎夜櫻解釋道,「我先回教室了。」水無月雪的聲音逐漸變小,一直到倉崎夜櫻看不見他們的人影,才嘆氣道,「這兩個人真的是…」嘆氣完便回教室做準備。
「我去,流,你咋會在這裡?」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剛經過二年級教室剛好遇到正要回教室的淳于遙。
「小遙學長,你好!」水無月雪向淳于遙打聲招呼,「乙律同學要帶我回教室,先走一步了!」水無月雪的聲音再次逐漸縮小,直到沒有人影後淳于遙才默默回到自己教室位置上。
這倆是咋了?難道流開始動手攻略水無月了嗎?淳于遙邊想邊看著窗外發呆。
「喂,淳于。」坐在淳于遙旁邊的同學叫住了他。
「?」淳于遙回了神,「幹嘛?」
「你不是跟降野會長很熟嗎?」
「誰、誰跟他很熟!」淳于遙面紅耳赤罵道,但後來讓自己冷靜喝了水,「你想幹嘛快說。」瞪。
「呃…是這女人想拜託你送情書給降野會長。」同學指著身旁這位女同學。
「噗!」剛喝下的水還沒吞進去,聽到”送情書”這三個自立馬噴出來,剛好噴到面前的同學。
「你TM可以再髒點。」同學冷靜拿著衛生紙擦臉,「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幫他送情書?」
「咳…咳…」淳于遙擦拭自己的嘴巴,「我不要,要送自己送,別找人送,多沒誠意啊。」再說,那傢伙不可能會收別人送來的情書,因為那傢伙喜歡的人可是我,雖然我可不會答應他的請求。
淳于遙心想著,勸著女同學還是自己送的好。
女同學失望地點點頭,「我知道了。」
「欸,你幹嘛那麼小氣!你不幫可愛的女同學送情書嗎?」同學輕推淳于遙的肩膀吐槽道,「難道…你喜歡降野會長?」
「怎麼可能!」淳于遙突然炸毛,臉上還有一抹紅暈,「還有不是我小氣,本來就該這樣自己送的好嗎?」翻了白眼回敬。
「是是是。」
「下節是什麼課?」淳于遙問道。
「游泳課,別跟我說你又要翹課了。」
「不會。」淳于遙開始找著泳褲,正準備要去換,「別以為我像你。」
同學暗自翻白眼道,TM明明是你最常翹課的好嗎?怪我囉?

 

「乙律同學,再次感謝你送我回教室。」水無月雪微笑對著眼前的乙律流時鞠躬道,「然後放學…可以再見面吧…?」小心翼翼問道,很怕自己的邀請會被對方拒絕。
「!!」乙律流時不敢置信地捏著自己臉,感覺到臉上的痛,「水無月,妳說的是真的嗎?當然可以見面啦!」
「那就放學見。」水無月雪微笑道,「乙律同學,你趕快回教室吧。」說完,便轉身回教室坐好。
「好。」這句話說完,便使用能力加到腳上快速跑回自己教室。
嘖,這傢伙還真的要追水無月啊。烏列七獄看到便在心中吐槽道。
「到時候水無月知道他是吸血鬼之後不知做何感想。」烏列七獄小聲說道。
不知道該告不告訴水無月有關乙律他的真實身分啊…算了,靜觀其變,看他倆挺有趣的。
烏列七獄嘴角上揚想著,隨後馬上趴在桌上睡覺。

 

「呦呼!」淳于遙高興地跳進水,「果然游泳是最棒的!」立刻使用自由式游泳。
「喂,淳于,我有說可以跳水的嗎?」游泳課的老師念道,「影響到其他學生了知不知道!」
淳于遙不理會老師的話,繼續游他的泳,果然還是游泳最自在,不禁地這樣想著。
「嘛,老師,就別再念這傢伙了,好好讓我們自由活動吧。」跟淳于遙比較要好的同學向老師勸道,「反正,我們都暖好身應該不會有事的。」
老師並沒有說什麼,於是就默認他們自由活動,自己跑去陰涼的地方休息看著學生們游泳。
此時,一隻低階吸血鬼似乎隱藏在這座游泳池裡面,看這情形應該是從昨天開始在這裡的,正在等他的獵物上門吧?
有位女同學剛好游到低階吸血鬼附近,低階吸血鬼見狀抓起女同學的雙腳。
「啊!」女同學叫喊,不斷掙扎著,「救命啊…唔!」女同學未說完就被吸血鬼拉下來,不讓她上岸,似乎打算讓她窒息後再吸她的血,還是…直接吸?
淳于遙游到一半聽到女同學的求救,便迅速游到她那邊去,抓住她的手。
「沒事吧?」淳于遙拉著女同學的手問道。
「好、好像有什麼抓著我的腳…」女同學一臉害怕對著淳于遙說,「淳于同學,快點救我…我好害怕…」緊抓著淳于遙的手。
淳于遙溫柔對她笑,「別怕,我會救妳的…我下去看看是什麼抓著妳的腳。」說完便潛水下去看。
過不到5秒鐘,一震衝擊力從游泳池裡出來,不明物體被淳于遙打上天。
「果然是吸血鬼幹得好事。」淳于遙早就在潛水後召喚天雨出來把吸血鬼轟上天了,「妳先在旁邊休息吧。」說完,便爬上岸與吸血鬼戰鬥。
吸血鬼似乎很頑強過來這裡,還好這隻吸血鬼的戰鬥力不強,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這邊沒有武器的人類還是很多,若是三隻以上攻擊力又強就完了。
「我要吸血!」這隻吸血鬼似乎已經失去理智,看到人類就想撲上去。
「你想的美!」淳于遙手持戰矛,挑起對方衣領往上丟,再以270度旋轉把那隻吸血鬼掃爆(?),吸血鬼消失後淳于遙收起戰矛,「這隻吸血鬼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思考著吸血鬼為何突然出現在這裡,但想沒幾秒還是放棄,表示等等再跟那傢伙說好了。
眾人就傻楞楞看著剛剛淳于遙與吸血鬼戰鬥的場面,完全沒有打算逃跑。
「你們是咋了?被嚇傻了?游泳啊!」說完,便很淡定地跳水去。

 

下課鐘聲響起,淳于遙拿起自己的毛巾大概擦拭一下身體後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後,便穿上外套跑向學生會辦公室找降野隆景去,對,什麼都沒換穿著泳褲及外套去。

 


“碰!” 淳于遙都沒敲門直接破門而入,環繞四周看看那傢伙在不在。
「嗯?不在嗎?」淳于遙看了10秒鐘沒有看到人,「晚點再找他商量好了。」才剛這麼說,背後有一股溫暖在抱住自己。
「商量什麼?」抱住自己的正是降野隆景,「遙兒你這樣好性感啊。」
「滾!」一見面就是騷擾自己,淳于遙無奈念道,「我是真的有事找你所以才沒有換衣服的好嗎?」
「好。」降野隆景聽到淳于遙說是真的有事找自己,於是就放開對方,便坐到自己辦公桌上,「說吧。」
「剛剛我在上游泳課的時候,遇到了一隻低階吸血鬼正打算吸我班上女同學的血,不過還好被我用天雨給打爆了。」淳于遙冷靜解釋,「我是想問你,這間學校明明就有設置結界,若不是本校學生或老師以上的人和吸血鬼,那照這樣說的話下等吸血鬼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才對啊!」
「嗯,你說的沒有錯。」聽到淳于遙這樣說便若有所思地想著,「這件事我會去調查的,你先回教室去吧,放學還要來我這呢!」
「嗯。」淳于遙正打算轉身要走的時候,突然被降野隆景叫住,「遙兒,等等。」降野隆景起身走向淳于遙。
「唔!」淳于遙還未反應過來,就被一道溫柔的唇給吻住。
「充電完畢♥」降野隆景親一下淳于遙後開心地笑著。
「什、什麼充電?」淳于遙被剛剛對方的舉動嚇到,現在有些臉紅,「你這色魔,天天吻我吻不膩啊!」
「不膩。」降野隆景很爽朗地說。
「嘖,不害臊。」說完,便關門走人了。
噗,遙兒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好可愛。

 

放學後,水無月雪收拾好書包正等待乙律流時過來。
「水無月,最近妳…跟乙律那傢伙挺好的嘛…」烏列七獄拿起書包,走到水無月雪面前。
「啊?對、對啊…乙律同學人看起來挺好的…」水無月雪看著高自己26公分的烏列七獄,老實說這樣抬頭看著高自己高20公分以上的人很是不舒服
「哦?」烏列七獄有些壞笑地說,「嘛,總之聽我一句,小心點。」說完,烏列七獄就跟水無月雪道別後出去了。
「嗯?為什麼要小心點?」水無月雪不理解地歪頭,此時的她並不知道自己的血液等級,還有他的真實身分。
「水無月。」乙律流時在窗戶叫著自己,「抱歉我來晚了。」
「乙律同學!」水無月雪看到乙律流時來了便很開心地跑過去,「不會,你能來就好,我還以為你不能來了。」
「其實是差點不能過來的。」乙律流時苦笑說,「還好遙學長有說服降野會長讓我過來,不然我們就沒辦法一起回去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還真是謝謝小遙學長了。」
「嗯,是啊!」
不過代價嘛…就得讓遙學長犧牲一下了…乙律流時一臉無奈想著,隨後把這事拋到腦後,牽起水無月雪的手準備回宿舍去了,不過一路下來都沒什麼說話,只是牽著手走路而已。
「對了,我剛剛看到烏列了。」乙律流時趕快挑話題來解決現場的尷尬。
「啊啊,是嗎?」
剛剛…烏列同學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嗯?水無月妳怎麼了?」乙律流時低頭看著在恍神的水無月雪。
「啊!我沒、沒事的!」水無月雪看起來心不在焉。
「嗯…」乙律流時直盯著水無月雪,似乎有想要說的話。
「乙律同學你怎…!!」水無月雪還未說完,就被對方給吻了。

→TBC

 

 

 

後記:

這正篇比先前幾章正篇還多字!(趴地

不知不覺碼到4500+,途中還稍微偏離劇情讓遙去打吸血鬼(X

然後碼一碼我突然發現我不知道我在碼什麼(???

對老話一句,OOC什麼的我不管了(甩鍋

看到小辰、小汐、時羽高產我也跟著高產(什麼

大家一起來高產(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