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久違的第四章來啦(*´ω`)人(´ω`*)

餒,感不感人?我終於碼第四章了還不快來看。

墨鏡準備。

 

 

【正文】

「乙律同學,謝謝你送我回教室。」水無月雪站在教室門口向乙律流時道謝,順便給他一個微笑,這個微笑對乙律流時很重要。
「哪、哪裡…」乙律流時害羞搔著自己的頭,「那個…水無月!」在水無月雪轉身回教室前喊她,「我、我們可以做朋友嗎?」乙律流時小心翼翼地說,臉上有帶著一抹紅暈。
聽到乙律流時這樣說的水無月雪突然笑了,用右手遮住自己開口笑的嘴巴,後放手,「可以噢。」
乙律流時瞪大眼睛,不敢相信抓住水無月雪的肩膀,「真的嗎?」
水無月雪突然被乙律流時的舉動嚇一跳,「呃…對。」水無月雪有些錯愕,但還是回答了他,「乙律同學,你抓的我好痛…」
「啊啊…抱歉弄痛妳了…沒事吧?」乙律流時立刻收手,他因為太高興所以突然忘記他們吸血鬼的力氣其實很大的,一不注意會不小心把人類弄傷。
水無月雪搖搖頭,並對他說「沒事。」後轉身回教室。
乙律流時也默默回學生會辦公室了,但是一到辦公室門口發現門是鎖著的。
「Woc!這不要臉的對著遙學長幹啥去了!」邊說邊踹這門,「算了回教室去了,反正也沒什麼事情要我們做了。」轉身走向自己教室。

 

「井,你還疼嗎?」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剛從實驗室出來,看這對話一定是幹大事去了,明明是在實驗怎麼突然幹大事去了?
森之宮井摸著自己的腰跟屁股,搖頭道說,「不痛,七獄很溫柔的,而且也謝謝你讓我吸血。」微笑對著自家戀人說道,「不過你翹課出來沒事嗎?」
「沒事的。」烏列七獄用他甜美的笑容摸著森之宮井的頭,順便吻上他的唇。
這時候剛好被乙律流時撞個正著,「我去,森之宮學長你幹啥呢!光天化日之下跟烏列在這裡親親我我?」乙律流時早就知道森之宮井的另一半就是烏列七獄,呃不過攻受立場顛倒了。
「怎麼?羨慕啊?」烏列七獄忍不住又去調戲人,放開森之宮井走向乙律流時,用手托著對方下巴,「只可惜…我不能幫你解決另一半的問題。」
「喂喂,烏列你這麼說有些過份囉。」乙律流時面無表情回他,「再說,這種事可遇不可求的好嗎?」
「那麼…降野他應該是不遇狂求的那種吧?」森之宮井突然說起。
「噗哈!」乙律流時跟烏列七獄聽到森之宮井這麼說大聲笑著。
在學生會辦公室與淳于遙歡愛的降野隆景打了個噴嚏。
「怎麼?感冒了?可別傳給我啊。」很少看到降野隆景噴嚏的淳于遙問著,然後邊讓自己的服裝儀容整齊一下,剛剛被對方那樣疼愛恨不得自己找個洞鑽起來。
「不,我很少感冒的。」降野隆景看著正在整理服裝儀容的淳于遙,「應該是有人說我壞話。」
「嘖,以你這樣的詭異的性格當然會有人說你壞話啦。」淳于遙拿起一個枕頭往降野隆景那邊丟,「而且你還是個大色魔!」
降野隆景冷靜接下淳于遙愛的枕頭,「但,我只是專屬於你的大色魔。」說完,便走向淳于遙面前吻上去。
「害不害臊啊你……」這次的淳于遙並沒有推開對方,而是撇頭不敢看著降野隆景,臉上泛起微微的紅暈。
降野隆景又親了淳于遙的臉頰,順便抱著他說,「對你,我不害臊。」
「該死…你怎麼都不臉紅的啊…」默默接受降野隆景的抱抱後小聲罵道。
遙兒,雖然我不臉紅,但你知道嗎?現在我的心臟可是撲通撲通地跳啊。
鏡頭轉回到乙律流時等人這裡。
「森之宮學長你說得好!」
「我說井啊,你被降野會長聽到不會怎樣嗎?」
森之宮井不理解地歪著頭想著他們怎麼會突然笑,是因為自己剛剛說的話嗎?
「不行,太好笑了!」乙律流時還在笑,都已經忘記要回教室了。
「什麼事情太好笑?」這時候的倉崎夜櫻剛剛跑步回來,正要回自己教室看到這三人在這裡,「你是…乙律同學?」倉崎夜櫻看到剛剛水無月雪跟自己介紹的乙律流時,「怎麼還不快點回教室?還有,烏列,你怎麼會在這裡?別跟我說你翹課噢!」
「倉崎學姊,我正要回教室了。」乙律流時說道,便起步回教室去了,「森之宮學長、倉崎學姊、烏列,掰掰。」
「嗯。」
其他三人也默默回教室了。
至於降野隆景也回教室去了,然後淳于遙依舊翹課去。


這時候的乙律流時上課沒怎麼專心,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心想著什麼時候開始中午休息呢,自己已經迫不急待地想去找水無月雪。
「乙律!」老師發現乙律流時上課不專心,所以叫了他,「乙律!」
「喂,流時,老師在叫你了啊。」坐在乙律流時身旁的同學輕輕推著他,但他好像沒有什麼回應。
「乙律快點起來啊!」乙律流時身後是坐著藤井穆,藤井穆拿起筆戳戳他的背,戳了好幾下才終於有了回應。
「?」終於回了神的乙律流時看見眼前的老師正在看著他。
「你終於回神過來了啊?說,我剛剛上到哪裡了?把那段內容唸出來。」老師很嚴厲地看著他。
「呃…」乙律流時拿起課本站起來,「到哪裡了啊…」
「乙律,第59頁第二段第一行。」藤井穆在背後小聲提示給乙律流時。
「哦!」就這樣,乙律流時照著課本上的內容唸出來給老師聽,老師表示很滿意,於是原諒他這次不專心的行為,並告誡他說下次不能這樣就讓他坐下來了。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中午休息時間。
「好,下課。」
當老師一說下課後乙律流時便拿著便當以飛快的速度跑去普通班一年級教室找水無月雪去了。
「流時他怎跑這麼快?」正要邀請乙律流時吃午餐的同學還沒開口就看到他跑掉了,不解地問坐在他身後的藤井穆。
藤井穆搖頭,「不知道。」


「水無月!」乙律流時以2分鐘的時間飛快來到水無月雪的教室,「我們一起吃午餐吧!」拿著手上的便當晃來晃去。
水無月雪看到窗外的乙律流時叫著自己,並微笑點頭答應跟他吃午餐。
這一幕,被離水無月雪座位不遠的烏列七獄看到了,烏列七獄不自覺得壞笑,原來這傢伙的目標是水無月啊,雖然知道乙律流時的目的,但還是沒有拆穿他,並安靜地在看戲。
水無月雪拿著自己的便當走向乙律流時,「我們要去哪裡吃呢?」
「嗯…平時水無月妳在哪裡吃的我就跟著妳在哪裡吃吧。」乙律流時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決定去哪裡,於是就隨水無月雪的意。
「好。」水無月雪右手食指戳著自己的下巴思考,「嗯…那就去頂樓吧。」
「啊?頂樓?」乙律流時聽到水無月雪要去頂樓非常驚訝,應該說會這麼驚訝的原因是因為平時就是降野隆景會帶著淳于遙去頂樓吃飯,然後吃完飯就幹大事。
降野隆景雖然看起來什麼都擅長,但就是只有烹飪這項不在行,所以當他派淳于遙當自己的專屬祕書後就叫他做一個便當給自己了。
「嗯?就是我們這棟的頂樓啊,乙律同學可以接受嗎?」水無月雪解釋著。
還好不是降野隆景他們平常去的頂樓,不然這時候過去那個場面多尷尬啊。
乙律流時鬆了口氣,「可以,走吧。」
降野隆景他們平常去的頂樓是資優班那棟的,至於水無月雪說的頂樓是他們普通班的。


至於降野隆景跟淳于遙所在的頂樓。
「嗯!」降野隆景大口吃了淳于遙做的愛妻便當,「果然我的遙兒做的便當是世界第一好吃的!」毫不猶豫地每天誇一下淳于遙的便當。
「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淳于遙吃一口後說道,這個坐姿還是那個味。
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就坐在頂樓的長椅上吃,而淳于遙的坐姿呢,就是那種不良少年常坐的姿勢(說什麼
一隻腳抬到椅子上往自己縮進去,另一隻腳就繼續落地。
「你看你!嘴巴旁邊沾到飯粒了。」淳于遙看到降野隆景左臉頰有沾著飯粒,情不自禁地幫他拿起,「虧你是下一任吸血鬼之王,你就不會端正的吃嗎?」
「在你面前,我都是你那個永遠長不大的降野隆景。」
當降野隆景說出這句話後,淳于遙不自覺地臉紅,這貨在說啥呢,不害臊的嗎?
看透淳于遙心思的降野隆景溫柔對著他微笑後,把便當放下,雙手扶著對方的頭移到自己這裡,然後隨之吻上。
這個吻,很溫柔,淳于遙貌似並沒有拒絕這次的吻。
連淳于遙自己怎麼想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就默認對方的種種對自己的各種騷擾。
明明就是一個只會騷擾自己的大色魔,但就是為什麼竟然會對他臉紅心跳。

→TBC

 

 

 

後記:

我終於碼第四章了啊,有沒有開心(*゚∀゚*)(並沒有

OOC什麼的我不管了,看的出來是誰的場合對吧!

我本來打算碼到流時跟雪去吃午餐那邊就做結尾的!

但我還是想讓隆遙閃瞎眾人,於是就以他們倆收尾啦(ゝ∀・)

而且我原本想碼到2000初就停手,結果就不知不覺湊到3000完(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