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番外─國王遊戲(下)

 

※可能OOC,請朋友們別介意

※建議戴個大墨鏡

 

「十秒結束了吧…?」降野隆景臉黑的看著乙律流時,「乙律我勸你趕快放開遙兒噢。」降野隆景用最燦爛的危笑看著乙律流時,似乎在心中插了好幾把刀在他身上的樣子。
「降野會長你別用那要殺人的表情看著我好嗎?很可怕。」乙律流時見狀對方即將要殺他的表情後立刻放開淳于遙的手,「再說,我另一半可是小雪好嘛!」
降野隆景一臉就算我知道你的另一半是水無月,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看著他,淳于遙一臉懵逼外加無奈地看著降野隆景。
「咳,好了好了,該換下一輪了。」七海雪旻趕快打破這場僵持,「再不繼續下去我怕等等倉崎跟七獄還有阿井先閃人了。」
旁邊的倉崎夜櫻跟烏列七獄都打著呵欠,森之宮井則是很想拿剛剛放下來的實驗品,完全快沒心思在玩這個遊戲了。
「好吧。」降野隆景看在淳于遙的面子上放過乙律流時。
乙律流時一臉我做錯了什麼看著降野隆景,然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向水無月雪求個安慰,水無月雪也只是笑笑的摸著乙律流時的頭說著「沒事的,降野會長只是在吃醋而已。」

 

第四輪,輪到森之宮井當國王。
「嗯…」森之宮井思考著到底要出什麼,「那就…6號公主抱著2號,然後6號深情望著2號說”我喜歡你”,說完6號就扶著2號的頭親下去。」
「太好了!這次終於不是我!」淳于遙高興地說道,「那…這次是誰?」
「我6號。」乙律流時已經連續中獎兩次表示無奈,看著旁邊的水無月雪手上的籤號表示很高興,「哦,小雪妳是2號!」
「呃…嗯…」水無月雪臉紅低頭,要在大庭廣眾下被公主抱就算了,還要自己主動去吻乙律流時,想想都覺得很害羞。
「那還不趕快來個?」烏列七獄催道,「這可是你們可以公然放閃給降野會長跟遙學長發狗糧的時候啊!」烏列七獄一臉我要看降野隆景跟淳于遙被發狗糧的表情,特別是最想看降野隆景的表情。
餒,我說七獄啊,你到底對降野會長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森之宮井嘆氣著,雖然自己也沒資格說別人,因為自己也跟七獄常對著降野隆景跟淳于遙發著狗糧。
「乙律,你快上吧!」藤井穆又當著助攻小天使從乙律流時背後推向水無月雪,乙律流時一不小心就把水無月雪撲倒在地上,呃,這個打開方式貌似不對。
「小、小穆妳做什麼啦!」水無月雪害羞地叫著藤井穆。
「小雪妳沒事吧?」乙律流時看著被自己壓在地上的水無月雪,順便在水無月雪臉上親一下,親完後臉上泛起紅暈,「我們…起來執行國王的命令吧。」起身向水無月雪伸手,示意要她起來。
「好…」水無月雪牽起乙律流時的手。
臥槽,我們就這樣被發狗糧了?
在一旁觀看的降野隆景很不是滋味,因為他也想跟淳于遙這樣那樣發給他們特大碗的狗糧。
這時,乙律流時鼓起勇氣橫抱起水無月雪,並深情低頭看著他說「小雪,我喜歡妳。」
水無月雪看到乙律流時對自己的深情告白很是害羞,然後以溫柔微笑看著他,並扶著他的頭,吻上去。
眾人看到不斷拍手叫好,不過還是有某人沒有拍手,嗯,那就是降野隆景。
「嗚啊!降野你幹嘛突然抱起我啊!」降野隆景趁淳于遙大意的時候橫抱起了他,淳于遙抬頭看著降野隆景的臉,他那一臉我也想做的表情看著自己。
「不行。」淳于遙就這樣回絕他。
聽到淳于遙大叫的時候被引起眾人的注意,這時候乙律流時也早已把水無月雪放下,抬頭看著眼前的景象。
「怎麼?降野會長你也想來一發?」乙律流時忍不住懟過去。
「是那又怎樣。」降野隆景冷靜地回他。
「那可不行。」倉崎夜櫻說著,「我們得按照遊戲來走,降野這可是你說要玩的遊戲,不能不按照遊戲走噢。」
「降野,快點把我放下。」
降野隆景還是默默地把淳于遙放下來了。

 

第五輪,由淳于遙當國王。
「嗚嗚太好了我終於當國王了!」淳于遙看到手上的籤是紅星標誌很是興奮。
「小遙學長恭喜你!」水無月雪看到淳于遙開心自己也很開心,對於剛剛淳于遙連續三次中獎感到很擔心對方的心情。
「那我要5號坐到1號腿上幫我按摩。」
「哦,我是5號。」降野隆景很開心,「可以幫遙兒按摩了。」
「嗚嗚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乙律流時表示想哭,沒錯他是1號。
水無月雪看到乙律流時的表情不自覺想為他默哀,「嘛...流時你就忍住吧,誰叫這是國王遊戲呢,況且現在小遙學長還在氣頭上,你就配合他執行任務吧。」
乙律流時只好照做先拿椅子放在淳于遙背後坐上,「喂,降野會長,過來坐啊。」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叫著降野隆景,下一秒,對方就用力地坐在乙律流時的大腿上,「woc!你不會輕點坐嗎?」
降野隆景不聽乙律流時對自己的抱怨,反而已經伸手幫淳于遙按摩肩膀了,「老婆,這樣你舒服嗎?」問起淳于遙的感想。
「誰是你老婆啊!」淳于遙惱羞怒斥,「嗯,還行。」這是降野隆景第一次幫他做肩膀上的按摩,平時降野隆景都是對著其它地方進行按摩,呃,是哪裡就不說了,反正就是你們想的那樣。
此時,降野隆景突然壞笑一下,乙律流時見狀一臉降野會長你想幹嘛的表情看他。
眾人就默默戴著墨鏡觀看這碗狗糧,水無月雪心疼著乙律流時要直接被降野隆景跟淳于遙的狗糧衝擊了。
降野隆景的右手默默伸進淳于遙的衣服裡面,打算亂摸。
「降野你沒事把你的手伸進來幹什麼!」淳于遙脖子附近特敏感,當降野隆景伸進來摸的時候就立刻感覺到。
「我得了遙兒缺乏症。」說完更是變本加厲地摸起淳于遙的乳頭,不斷撫弄。
「啊!」淳于遙不禁叫出聲,立刻用雙手遮住自己的嘴巴,試著忍住不叫出來。
我去,降野會長你還要不要臉啊?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呃不對這裡是你的別墅,但這裡還有人在場啊,你能不能收斂點。
乙律流時不斷在心裡罵道,真不知道該不該出手制止降野隆景這不要臉的行為。
「降野你…不要在這裡…用…唔!」淳于遙還未說完,就被降野隆景伸手扶著頭吻上去。
近距離觀看隆遙倆發超級特大碗狗糧的乙律流時忍不下去了,決定動手。
「降野隆景,你鬧夠了沒!」乙律流時直接狠狠推開降野隆景,然後起身罵道,「不要這樣公然猥瑣遙學長好嘛!」
被推開的降野隆景不小心順勢推倒淳于遙,乙律流時莫名成為助攻。
「降野你ㄚ的從我身上離開好嘛!」使盡力氣推開降野隆景,「你這色魔別在大家面前對我這樣那樣好嗎?」淳于遙完全沒有發現自己說錯話。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私下可以對你這樣是嗎?」
「並沒有。」淳于遙一臉黑對著降野隆景。
「呃,該下一輪了。」七海雪旻再次打斷這個很尷尬的場面。
「嗯,下一輪。」降野隆景扶起淳于遙起身,對方也只是回個謝謝。

 

第六輪,由倉崎夜櫻當國王。
「喂,降野。」倉崎夜櫻拿著手上的籤,「可以指定2人以上來執行任務嗎?」
「诶?夜櫻學姊妳想做什麼?」水無月雪不解倉崎夜櫻的舉動,「妳想做什麼壞事嗎?」
「水無月妳怎麼這樣說呢!」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我准了。」
「那好。」倉崎夜櫻一臉壞笑,「8號從5號背後抱著,3號去舔5號的脖子,4號去遮住5號的眼睛。」
臥槽,人家准妳可以指定2人以上妳就來真的啊?
這時候可以看到桌上有兩個盤子摔在地上,嗯,沒有錯,就是淳于遙中了大獎。
他是3號,淳于遙一臉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表情。
「我8號。」藤井穆擔任從背後抱起淳于遙的工作。
「我4號。」七海雪旻擔任遮住淳于遙雙眼的工作。
「很好,我是3號。」降野隆井一臉滿意的說,這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吸,呃不是,光明正大地舔自家老婆的脖子了。
「好,你們開始動作吧。」倉崎夜櫻一副我要看戲的表情看著他們。
「遙學長,對不住了。」藤井穆先跟淳于遙道歉,準備對對方發起攻勢,「這是國王的命令不得不執行。」也不管淳于遙的逃跑直接狠狠從對方背後抱住。
「小遙,我也對不住你了。」七海雪旻很有默契地在藤井穆抱住淳于遙後立刻遮住他的雙眼,「少主,快上。」
「好。」降野隆景微笑慢慢靠近淳于遙面前。
「可惡,妳們吸血鬼力氣怎麼那麼大?」淳于遙不斷掙扎著,「降野你別過來…啊!」降野隆景不管淳于遙的話語直接頭伸過去舔上他的脖子。
眾人又一臉看戲的表情看著,水無月雪看到淳于遙又中獎心疼地在心中為他默哀兩秒鐘。
「嘖,這傢伙一副很爽的樣子。」乙律流時不悅說道,「雖然我自己也沒資格說。」想到剛剛公然抱起水無月雪然後當場接吻的畫面不自覺嘴角上揚。
「嗚嗚好羨慕降野跟遙啊…」森之宮井看著降野隆景跟淳于遙的互動不自覺羨慕道,「我也想這樣…」
烏列七獄看到森之宮井怪異的表情後,上去摸了對方的頭,「別羨慕,晚上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說著,便往森之宮井唇上烙下一吻,「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噢。」
森之宮井聽到烏列七獄這樣對自己說很開心,很期待今晚的歡愛。
「我去,降野你別伸出你的牙齒吸我的血啊!」降野隆景實在忍不住淳于遙的誘惑所以就直接吸了對方美味的S級血,「唔…別、別吸那麼用力啊!」
噢買尬,你們今天到底要發多少狗糧給我們啊!眾人同時在心裡吐槽道。
過了1分鐘,降野隆景一臉我很滿意的表情離開淳于遙的脖子,淳于遙的脖子上有著降野隆景的牙印,但過幾秒瞬間恢復。
「我、我們繼續吧…」倉崎夜櫻實在看不下去,然後想著這對到底要不要直接成了啊?
眾人點頭,藤井穆和七海雪旻也是默默放開淳于遙,繼續下一輪的遊戲。

 

第七輪,輪到乙律流時當國王。
「哦哦,小雪妳看!我終於當國王了。」乙律流時很開心地對著自家戀人說。
「那真是太好了。」水無月雪簡單回應,「流時想要吩咐什麼任務嗎?」
「我想想...」乙律流時思考著,這時候的淳于遙心想說千萬不要是自己就好。
過了幾秒鐘,乙律流時想到要吩咐什麼命令,「2號跟5號嘴對嘴接吻,然後是舌吻。」
WTF?乙律流時你認真的?
烏列七獄看著自己的籤是5號,又撇頭看著身旁的森之宮井手上的籤是2號很是開心,終於換自己跟森之宮井灑狗糧給他們了。
「我跟井是5號跟2號。」烏列七獄替森之宮井回答,「要舌吻對吧?」看著這輪是國王的乙律流時,對方點頭。
話也不說,烏列七獄就直接扶著森之宮井的頭往自己這吻去,這一吻,可是很激情的舌吻啊!
烏列七獄的舌頭不斷地在森之宮井的嘴裡纏繞著,看得出來他倆很享受這個吻。
「我的天,想不到七獄這麼攻?」淳于遙對烏列七獄的攻勢感到訝異,原來自家學弟那麼有強勢。
「嗯?你現在才發現烏列他很攻嗎?」降野隆景低頭看著身旁的淳于遙,「比起他,我才更攻。」淳于遙並沒有回答他,而是乾笑回應。
烏列七獄一臉滿意地離開森之宮井的唇,並對他小聲說道,「晚上我們再繼續。」
森之宮井聽到後,便高興地點頭,「嗯。」

 

第八輪,由藤井穆當國王。
「嗚嗚終於當上國王了。」藤井穆很是感動,「既然降野會長准許可以指定兩人以上的命令的話,那我就來個2號跟5號,8號跟1號,3號跟4號上演激情戲。」
我說小穆啊,妳到底是天使和惡魔啊?逃過這輪任務的倉崎夜櫻跟七海雪旻在心中想著。
這時候會看到旁邊的兩個花瓶被淳于遙丟出窗外,可想而知他多麼抗拒,想也知道自己中獎了,嗯,這次淳于遙是1號,則降野隆景是8號。
其他兩對欣然接受這輪是國王的藤井穆的命令,特別是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這對,終於可以在現場幹上了。
「呃,不過點到為止就好。」藤井穆再補說一句。
小穆,妳這是在玩火啊…七海雪旻跟倉崎夜櫻想著。
「嗚…可是我會害羞…」對於要在現場上演激情戲的水無月雪感到很害羞,乙律流時在旁安慰她,「沒事的,又沒有說要脫衣服,對吧?」轉頭看著藤井穆。
藤井穆點頭,「對,不用脫衣服的。」
「那就七獄跟森之宮學長先吧!」
「行。」烏列七獄站起來,拉著森之宮井到面前的沙發上,將他推倒,開始上演激情戲。
至於他們怎麼樣演繹出來,你們就自己腦補吧(喂
事後,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冷靜地整理身上的衣服,「乙律,換你們囉。」烏列七獄叫著還沒回神的乙律流時。
「流時,該你跟小雪了。」七海雪旻輕敲著乙律流時的頭,要他回神過來,「別沉浸在剛剛的世界啊。」
「啊?好。」乙律流時終於回了神,拉著水無月雪的手,「小雪,我們也不能輸他們。」說著,就走去另外一個空沙發執行。
「诶?」水無月雪就這樣很莫名地被對方拉著過去,然後很突然地被乙律流時撲倒在沙發上親吻。
乙律流時扯開水無月雪的鈕扣,往她的脖子上蹭蹭,雙手伸進去撫摸著對方的胸部,「小雪,妳好香啊。」對著她溫柔說道。
「流時…」水無月雪臉紅看著把自己撲倒的乙律流時,「你要怎麼對我都可以噢。」
這句話一出來,乙律流時的理智整個斷線。
至於乙律流時怎樣對待水無月雪的,請自行腦補。
事後,水無月雪趕快穿上衣服,乙律流時把自己的衣服蓋到對方身上。
「降野,換你們了。」倉崎夜櫻看得很是高興,但更想看到降野隆景跟淳于遙怎麼樣上演激情戲。
「我堅持拒絕這一輪遊戲!!」淳于遙拽著藤井穆的衣領。
「你也可以拒絕,只是得受到降野會長的懲罰而已。」藤井穆說著,「至於懲罰是什麼我就不知道囉。」藤井穆轉頭看著降野隆景。
「如果遙兒你拒絕這輪遊戲的話,就得接受處罰你願意嗎?」
「我寧可接受處罰也不願意在大眾面前跟你上演激情戲!」淳于遙完全沒發現自己好像說錯話了。
眾人一臉問號,所以你的意思是私下可以嗎?
「嗯,那好,遊戲結束後就執行,我單獨對你處罰。」
「行。」
我的遙兒怎麼那麼可愛啊,這時的降野隆景在心裡想著,嘴角不自覺上揚。

 

第九輪,最後是由降野隆景當國王。
「果然王是最後出來的啊。」降野隆景看著手上的籤,「我想想該做什麼好呢…」自言自語道,還不忘看著淳于遙的臉。
「看、看我幹嘛?」淳于遙對於降野隆景看著自己很是莫名。
「那麼就和平的結束吧。」降野隆井微笑著,「5號跟8號向我下跪,並對我說”對不起,少主,是我們錯了。”」
這傢伙,果然是下一任吸血鬼之王。
「我去,我為何要跟這傢伙下跪啊!」乙律流時中獎,自己手上的籤是8號,生氣地把牽摔在地上。
「嗚嗚,我竟然要對這種人下跪。」森之宮井對烏列七獄哭喊道,沒錯,自己中獎了。
「對我下跪有那麼不好嗎?況且你們還是我的部下啊。」降野隆景無奈說著,「快,趕快跟我下跪,我得去處罰遙兒了。」
「什麼?」已經對處罰這一事完全忘得一乾二淨的淳于遙突然被降野隆景提醒,頓時感到有些害怕他會對自己做出什麼懲罰。
「是是是。」乙律流時很是無奈地對著降野隆景下跪,森之宮井也默默過去對著他下跪。
「對不起,少主,是我們錯了。」
「嗯,很好,起身吧,本少原諒你們。」
這句話一出來讓乙律流時很想拿自己的手槍射他射個幾百萬遍,但為了淳于遙的將來,還是忍住了。
「好了你們快滾吧,我要對遙兒懲罰了。」降野隆景開始趕人。
我去,是你叫我們過來我們才過來的耶,這次又要趕我們走??
眾人不斷吐槽道,特別是乙律流時真的很想拿手槍開戰。
但最後還是被趕回去了,現在只剩下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在這裡。
「遙兒,現在就剩我們倆囉。」降野隆景從背後抱住淳于遙,「我來懲罰你了♥」
「你、你到底要對我懲罰什麼啊?」淳于遙沒有推開降野隆景,反而問道。
降野隆景也只是微笑看著他,並把他橫抱起來到自己房間床上。
「你帶我來你房間幹啥?」淳于遙被溫柔的放下來,「難、難道你要…?」
「就是你想得那樣。」下一秒,降野隆景吻上淳于遙的唇。
開始對著淳于遙上下其手,至於是怎樣的懲罰你們就慢慢腦補吧。

隔天回到學校,淳于遙撫摸自己的腰跟菊花上學。
「小遙學長,早安。」水無月雪看見淳于遙便跟他打招呼,身旁的乙律流時見狀,「诶遙學長,難、難到那個降野會長昨晚的懲罰就是把你給吃了?」
「才、才不是,別亂說!」淳于遙惱羞怒斥道,「他敢上了我我就自sa!」說完便從水無月雪跟乙律流時面前逃開。
「遙兒!」「遙兒!」「遙兒!」降野隆景對著淳于遙喊了三次,但是對方就是不理會自己,於是就這樣,淳于遙不理降野隆景一個禮拜,也翹課翹了一個禮拜。
這時候降野隆景心想著,以後絕對不會找遙兒玩國王遊戲了。

 

番外、國王遊戲,完

 

 

後記:

終於碼完這個番外的我(趴地

堅持要把九輪都碼完才罷休的我!

我很久沒碼這麼多字了,6108字

話說我碼道5000多字的時候差點被我小妹給弄沒了,因為我那時候還沒存檔,我小妹就直接按主機的關機鍵

我慘叫一聲,嗚嗚我當時以為就這樣沒了,還好電腦有說有個程式還未關閉仍要關機嗎?

我立刻點取消回到桌面來,嗚嗚還好沒不見,不然我會氣到不碼文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