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璃製作,咱仨專屬,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主標題:你說

 

【幫朋友代發,因為他不知道該發哪裡,所以就發在這裡了。】

【此部由小汐創作】

 

※請勿上升原作及真人

※鄔童小松尹柯x三位自創角,無法接受請停止閱讀

 

 

 

7.

一早到校的班小松還帶著許多睏意,將書包放置好坐上座位就準備趴下補眠。

「班小松一大早的你睡什麼睡啊?」焦耳也剛進到教室,一眼看見趴在桌上的班小松,就從他身後來了個“突襲”。

焦耳這一巴掌拍下班小松的頭,說痛還好但也不是不痛,總之正準備進入睡眠的班小松是確確實實的被嚇到不睏了。

「焦耳,一早你發什麼神經?」班小松轉頭瞪向後邊的人,那因不滿而皺起的眉頭能完全表示他現在的心情。

「我不就看你沒精神,想給你來點精神唄~」焦耳嘻嘻笑著,一點也不畏懼生氣的班小松。

重嘆一口氣,既然已經沒了睡意那還是乖點把沒完成的作業寫了吧。班小松無奈的搖了搖頭,手伸向抽屜內尋找數學課本。

頭沒低下去探勘,他只摸到了一個感覺不屬於他抽屜內的東西。

「這什麼啊?」班小松將它拿出來,是一封信,信口用一個粉紅色的愛心貼紙封住,信封的角落用著黑色墨水的筆寫上“小松收”。

望見那少女粉的貼紙,班小松下意識的把它再次藏進抽屜,嚥下一口口水,這次是小心翼翼的將信拿出來。

還用課本墊在下,佯裝在讀書的樣子。

班小松一字一句的看著信裡的內容,從帶著笑容讀開頭寫的「親愛的小松…」到結尾表情都沉了下來,讀了最後一句:「……不然就會被車撞死。」

他嚇得將信紙蓋住,整理腦子裡的資訊。

詛咒信?不寫給五位朋友就會被車撞死?怎麼會有這種事? 誰寫給我的?

雖然腦子還是一片混亂,但他已經開始著手寫這封信了 。

當他準備將寫好的詛咒信塞進鄔童的抽屜時,座位的主人剛好看見了這一切。

「班小松!幹什麼?」鄔童剛到教室,肩上還背著書包,身後則跟著孟舒雅。

他大步向前,沒幾步路就走到了班小松身旁,雖然剛才有些距離但他的確清楚看見了班小松往自己抽屜內塞了什麼。

「沒、沒啊,我幫學妹給情書!」將另外四封信藏到自己身後,心虛的看著鄔童解釋。

鄔童直勾勾盯著班小松,沒料到一個巴掌就往他頭上拍了下去,今天第二次。

「你傻啊?我們才高一哪來的學妹,你這哪門子謊言?」鄔童把自己的書包往桌子邊一掛,手就伸向抽屜拿出那封薄薄的信。

才沒看幾行,他就直接撕了信紙。

「你敢給我這種東西?」鄔童瞪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人,手裡還抓著被撕成兩半的信。

「鄔童,小松給你詛咒信?」 孟舒雅剛到座位整理好今天要用的課本,發現自己的英文課本裡夾著什麼東西,抽出來一看才發現是詛咒信。

「對,你怎麼知道?」鄔童扭頭看向孟舒雅詢問。

孟舒雅甩了甩手中已經拆封讀過的詛咒信,還沒開口鄔童就明白意思了。

「你小子給我就算了,你還敢給雅雅?」原本就帶著殺氣的眼睛,現在還變得更加可怕,班小松直接拿出了身後的其他四封信擋住鄔童的視線。

「不是我,我才塞第一封給你而已!你看,其他封還在我手裡。」班小松解釋道。

「這樣有比較好嗎?你還不是打算陷害別人。」剛從白老師那回來的葉塵昭,看見眼前的狀況大概能猜到是怎麼回事。

原因是因為自己早上也收到了幾封那樣的信。

「你平時跟腦子這麼清楚的葉塵昭待在一起,你腦子怎麼沒清楚一點?」聽見葉塵昭開口後,鄔童又看見班小松竟然還寫了其他封信準備給其他人,差點沒給他打下去。

不過先前已經打下去就是了。

「小松,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照上面說的傳下去,那這詛咒信永遠都不會結束。」尹柯一直在一旁戴著耳機寫習題很久了, 耳機其實沒放出音樂,只不過是讓人不要來打擾他的一種警告而已,所以剛才的對話他聽得一清二楚。

「我知道了啦,鄔童抱歉。」班小松聽完尹柯和葉塵昭的話後, 面對鄔童也道了歉。

鄔童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坐回座位上,沒再計較。

「欸這也太多了吧?」已經快要打鐘了才進到教室的願緒語,從後門走進來清楚看見自己抽屜裡被塞滿了許多各式信封,不用想也知道是詛咒信,因為她從昨天就已經收到滿滿的詛咒信了。

「就連我社團的置物櫃也都是這東西,這到底誰傳下來的?」願緒語一封一封拿出來,無奈的撇了撇嘴,不過抽屜被塞了這麼多封卻也沒生氣。

「哇塞,小語你平時是得罪了多少人?」班小松驚訝的看著桌上堆滿詛咒信的願緒語,驚呼:「我也才收到今天早上這一封而已,你那是多少人份的詛咒信啊?」

「不是得罪人,是沒人見過小緒緒生氣的樣子,人家才塞給他的吧。」孟舒雅開口糾正班小松,隨後從後座看了一眼班上每個人的座位才發現大部分的人抽屜都有幾封這樣的信,於是繼續說道:「不只我們,其他同學抽屜也都是,尤其是薛鐵的抽屜滿滿都是信,和願緒語收到的數量有得比。」

「這詛咒信究竟怎麼回事?」先別說剛才班小松塞給自己的那一封已經被鄔童撕掉了,之後翻了翻抽屜才發現還有其他詛咒信塞在自己課本底下。

「再觀察幾天看看吧,這種東西流行一時就過了。」尹柯的抽屜倒是挺乾淨,沒什麼詛咒信,他扭頭看向在整理詛咒信的願緒語,開口問道:「你不處理掉啊?還整理。」

「這當中要是混雜情書我多我吃虧?我還是要一封封拿出來看才行啊。」半開玩笑說道的願緒語,其實不過就是想觀察一下字跡罷了。

「你就算全部扔掉,也肯定不會吃虧的。」尹柯臉上多了一抹壞笑。

班小松和孟舒雅笑出了聲,鄔童和葉塵昭倒是在思考這詛咒信究竟是誰傳出來的。



「小松你總算來學校了!快過來!」葉塵昭今天是照常去班小松家門口等人的,但聽見小松媽媽說「松寶寶還在睡呢。」也沒辦法的只能自己來學校,所以今天才沒和班小松一塊來。

「怎麼啦?小昭。」班小松還帶著不少的睏意,邊揉著想閉上的雙眼,邊向葉塵昭走去。

「哎,你別想睡了!」葉塵昭把班小松揉著眼睛的手拉下,隨後指了指自己的桌面和其他同學的座位「詛咒信就算了,這回桌面上都有塗鴉了!」

班小松這時才完全睜開眼看向眼前距離自己最近的桌子,上面被用著紅色的顏料畫上了骷髏的圖示,詛咒的意味滿滿。

「這麼過分?」班小松伸手磨了幾下塗在桌上的顏料,觸感完全乾掉的水彩,感覺上像畫上去過後很久了。

「這搞什麼!」突然身後傳來鄔童的聲音,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在班小松身後的,總之班小松嚇得拉住了身旁葉塵昭的衣袖,姿勢娘的跟那啥一樣。

「你噁不噁心?」鄔童原本注意力都在桌上的塗鴉上,才正怒氣上來,就被眼前班小松那怪噁心的姿勢不得不轉移注意力。

注意到自己姿勢奇葩,班小松趕緊鬆開捏著葉塵昭衣袖的雙手,也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就立正站好,顯得更奇怪。


「小松,你還是回位子上坐著好一些吧。」一直站在鄔童身後的孟舒雅忍不住開口說道,臉上帶著笑容,是看著班小松的舉動忍不住笑出的笑臉。

只有葉塵昭習慣這樣的班小松,沒投向奇怪的眼神。

僵硬的走回位子上安靜坐下,才發現他自己的桌上也被惡意塗鴉了,便好奇的扭頭看向尹柯。

「你別看了,我剛擦掉呢。」尹柯感受到強烈的視線,舉起手擋住了自己,向班小松解釋, 手中做題的筆沒停下,很專注的寫著數學習題。

「小語的桌子沒遭殃?明明那麼多詛咒信。」班小松聽見尹柯的回答後看向了尹柯的後座,願緒語的座位挺乾淨就是抽屜裡又塞了很多的詛咒信。

「嗯。」尹柯做題的動作依舊。

「教室每個人都遭殃,就願緒語那樂天派沒事啊?」鄔童看向自己被畫的亂七八糟的桌面,怒火持續。

尹柯突然停下了手中做題的筆,抿起了唇,也不曉得在想什麼,看起來有些心虛。

這時突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就從後門傳來了。

「小雅,你這桌子怎麼回事?」願緒語剛從社團晨練回來,臉上還掛著汗珠,走進教室就看見正擦著桌子的孟舒雅上前關心道。

「小緒緒你回來啦!」孟舒雅停下手邊的動作「這個沒什麼啦,跟詛咒信一樣。」

「這不是很過分嗎?」雖然已經被擦掉一半了,不過願緒語還是清楚看見骷髏的特徵,感到有些不舒服的皺起了眉頭。

「是很過分啊,而且就你一個人桌上沒這個塗鴉。」鄔童話中有意的看向願緒語說道,雖然感覺可能性不大,但的確是目前最可疑的。

「尹柯的是自己擦掉的,然後班上唯一一個沒被塗鴉的桌面就是你的,今天你得晨練正常來說會是最早到校的,要塗鴉你最有可能,你怎麼解釋?」坐在位子上一手撐著頭看著願緒語,眼裡全是懷疑。

尹柯在一旁看起來想開口說些什麼,卻又止住沒說,同樣在一旁的孟舒雅及班小松亦是如此,而葉塵昭一直靜靜看著。

「我今天沒來教室直接去社辦了,啊!說起來我書包還放在社辦!」願緒語突然驚覺自己的手中少了點什麼,正準備衝出教室門口前往社辦拿回書包。

「緒語等等再去吧,先解開別人對你的誤會。」葉塵昭終於開了口,他一開口就讓願緒語停下了腳步。

「我不是解釋了嗎?」願緒語不解的回頭詢問。

「你看鄔童像是相信了嗎?」尹柯忍不住吐槽願緒語,剛才一直欲言又止現在終於開口說話,卻說了不是自己想說的。

願緒語有些苦惱的看向鄔童,又看了眼孟舒雅桌上剩下一半的塗鴉。

隨後她伸出手接過了孟舒雅的抹布試著擦拭。

「好難擦……」試著搓幾下後,願緒語發現了什麼「要是我今早來畫的話,這麼大量的顏料不會乾的這麼快,還變得這麼難擦。」

「小語說的有道理啊!所以說兇手是在更早之前行兇的囉?」班小松明白後眼睛都亮了起來,有種在玩推理遊戲一般的興奮。

「昨天晚上?」孟舒雅推測。

「誰會大晚上來學校就為了惡作劇?」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心裡也認為如果不是早上行兇,那確實只有昨天晚上了。鄔童皺起眉頭,表情苦惱。

「鄔童,要不然咱們今天晚上去看看?」班小松看起來十分激動與興奮,他感覺現在就像什麼推理偵探遊戲一樣,止不住自己興奮的神情。

「我行,真想看看誰這麼無聊。」鄔童回應。

「鄔童去的話我也去。」孟舒雅臉上的表情和班小松有幾分相似,看上去對晚上來學校探險挺期待的。

鄔童瞥了一眼身旁的孟舒雅,心裡想的是:這傢伙不是怕黑又怕鬼的嗎?什麼時候這麼喜歡這種事情了。

雖然心裡滿是疑惑,但也沒提出來。

「葉小昭你去嗎?」班小松見孟舒雅也要去,將視線轉向葉塵昭,有些期待對方的回應。

「我今晚沒什麼事,就去吧。」葉塵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其實心裡只是不放心班小松大晚上的去學校, 畢竟小松小時候也是出了名的怕鬼,要是沒去顧他肯定會給人添不少麻煩。

班小松一聽見葉塵昭的回答,整個人開心的都要跳起來了,一點也沒隱藏自己。

「尹柯你也去吧!」班小松扭頭看向一直安靜的看著這一切的尹柯,越約越多人。

被看著的人停頓了一會,晃了下頭看起來有些兩難,最後無奈的撇了撇嘴,回答:「我今天晚上沒有時間。」

「好吧。」班小松沒繼續糾纏,只感到有些可惜,他感覺自己都有些被尹柯拒絕習慣了。

隨後他又轉頭看向還在跟顏料搏鬥的願緒語:「小語肯定去的吧!」

願緒語被點名後停下手中擦拭的動作,抬起頭笑容誇張的:「去!」



「小松,你還不進去嗎?」站在同一個地方許久,葉塵昭抬起了腳踢了踢地板,有些腳酸,望向身旁的班小松不知道還在等待什麼。

「小松,這都快八點半了……。」抬起手看了眼右手上的白色手錶,天色越來越暗,孟舒雅感到有些不安的催促班小松。

「班小松!我說你進不進校門?」從七點快八點,站到現在已經要八點半了,鄔童耐心已盡。

「晚上的學校看起來好像另一個地方啊。」唯一一個跟大家不在同個頻率上的願緒語,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四處繞,觀察那又觀察這的,豪不疲累。

「啊!尹柯!」在班小松還什麼都沒有看見的時候,願緒語的率先喊出了尹柯的名字。

過了許久班小松才從黑暗中看見尹柯奔跑過來的身影。

「還這麼遠你就看見了。」尹柯還喘著氣對著願緒語說,隨後轉過頭看向其他人「抱歉,來晚了。」

「還好我有等你,尹柯!」班小松拉住尹柯的手, 慶幸自己的執著,也不忘在內心吐槽願緒語那可怕的不知道是視力還是對尹柯的雷達。

「進去吧,拖了這麼久!」鄔童已經不想問尹柯當初說不來現在又來是鬧哪齣了,總之他耐心早已不在,只想趕快抓到兇手。

拉著孟舒雅的手就走進校門,連回答的餘地都不留給班小松和其他人。

班小松等人只能配合的跟在鄔童他們後頭。

 

晚上的學校一點燈光也沒有,剛才站在校門口身前就是人行道的地方等人倒是還好,因為還有路燈為他們照亮,現在他們走在一樓的走廊上,只靠著三隻手電筒照亮道路。

大晚上的氣氛十分詭異,即使現實什麼也沒有,還是會忍不住疑神疑鬼的——

孟舒雅就是一個好的例子。

「鄔鄔鄔童,你還在吧?」從身後傳來孟舒雅的小結巴,聲音能顯現她的幾分害怕。

「你都還抓著我的衣角,你說我還在嗎?」鄔童感到有些好笑的忍不住露出笑臉,孟舒雅緊抓著他的衣服都拉出皺摺來了。

因為時不時觀察孟舒雅的反應,導致鄔童都有些不太認真,沒專注身旁其他的事物更沒感到任何的害怕。


「小松你別抖了,沒東西的。」葉塵昭看向身旁拿著手電筒,手卻不停發抖的班小松。

她將手撫上握著手電筒的班小松的雙手,試著讓對方放心。

她一開始跟過來本來就是為了顧著班小松,現在看班小松和以前小時候看鬼片一樣害怕,不由得感到懷念的笑了出來,同時也和以往一樣做著照顧人的角色。

班小松見著這狀況不太對,可是卻也無力改變。

他痛恨死自己的膽小了。


「……願緒語,挺痛的。」尹柯一手拿著手電筒,空著的另一隻手被一股外力捏得痛到手臂上來,有些受不了的扭頭看向難得安靜下來一直跟在自己旁邊的願緒語。

「願緒語?願緒語!」不見身旁的人反應,尹柯又喊了幾聲。

「哇啊!」願緒語最後是被尹柯突然抽開的手嚇著才反應過來的,原本一直捏著的東西瞬間不見,願緒語明顯的更加不安,可卻看向尹柯說了:「抱歉,我有點走神……!」

「晚上的學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啊哈哈哈——」願緒語語無倫次的說著話,安分不下來。

尹柯將原先拿開的手又放了下來,看著眼前把害怕都寫在臉上的人他無奈的笑了笑,伸出了手——

「你要抓就抓,要捏就捏吧,就記得輕點。」


這時突然一個黑影從六人的眼前閃過,就連把注意力放在孟舒雅身上的鄔童都清楚看見了。

「追啊!」鄔童喊道,自己率先跑了過去。

一直走在自己身前的人突然不在了,孟舒雅的雙手瞬間感到格外的空虛,剛才一直抓著鄔童衣角,現在卻空了下來。

「鄔童等等!」班小松跟著鄔童往前跑,葉塵昭先是愣了一會,隨後也跟了上去,心裡還是擔心班小松。

「大姊姊?」一隻小小的手拉著孟舒雅的衣角,軟軟的聲音傳了過來。

孟舒雅低頭一看,一直為自己照亮的光線已不在,她只望見紅色的裙擺和小女生的頭髮,這時眼淚都給嚇出來了,嚇得閉上雙眼,直直的往鄔童跑去的反方向跑。

「小雅!欸!」尹柯轉頭看向孟舒雅跑去的方向,再還看得見她的背影時,尹柯本想追過去,準備踏出步伐的瞬間才發現還有一雙手緊緊抓著自己,從剛才開始一直都沒放開過。

停下了動作,看著不知從何開始就一直閉著眼睛的願緒語。

「小、小幽靈還在嗎?」願緒語不敢睜開眼睛,從聽見一聲軟軟的大姊姊開始就緊閉上雙眼,原本抓著尹柯的手抓得更緊了。

「不見了。」尹柯回答道,他剛才也沒看仔細那到底是什麼,手電筒剛好照向別處,聽見孟舒雅慘叫後,轉回來的瞬間已經不見了,孟舒雅也跑了,一片混亂之下只剩下他們兩個留在原地。

願緒語聽見才慢慢睜開眼,但手上的力道一點也沒減輕。

「小雅呢?昭昭呢?」一睜開眼發現眼前只剩下尹柯,願緒語顯得更加慌張。

「鄔童跟小松還有塵昭跑向那,小雅一個跑向那。」在已經看不見背影的情況下,尹柯認為待在原地等待或許好一些,沒再想跟上去。

「小雅一個?去找她啊!」願緒語作勢就要向尹柯指著的方向跑。

「沒手電筒你要去哪?剛才不是還挺害怕的嗎。」尹柯拉著願緒語,阻止眼前行動比說話快的人「剛才也是你捉著我,我才沒去找小雅的。」雖然這麼說,不過在這種情況下他也沒了怪罪的意味,只是解釋給眼前激動的人聽罷了。

「待在原地等他們吧。」最後願緒語才靜下來,跟著尹柯待在這待命。



「薛鐵?」

跑了好一段路,鄔童才終於追到眼前的人,拉下對方黑色的帽子才發現是同班的同學薛鐵。

「是你?薛鐵!」班小松跟在後頭,在鄔童把對方的帽子扯下看清楚犯人的真面目後驚呼。

「班小松,你……你等等!」葉塵昭氣喘吁吁的還沒跟上來,距離沒有太遠,不過看起來已經跑不動了。

班小松順著聲音轉頭,看見葉塵昭緩慢的身影,才慌張的回頭跑向葉塵昭,再慢慢陪她繼續走。

「抱歉。」班小松扶著葉塵昭的肩膀,很久沒看見葉塵昭體力不支的樣子,這次原因還是出自於自己,班小松感到許多的歉意和不捨。

葉塵昭幾乎有一半的體重都掛在班小松身上,平時老坐在室內讀書的她,這時候可真奉陪不了。

鄔童轉頭看向他們倆,確認葉塵昭沒事後,又看向眼前不知所措的薛鐵,眼裡滿是怒火。

「為什麼?」鄔童看向他手中的用來裝顏料的用具和畫筆,滿是不了解,薛鐵這個人平時安安靜靜的不太說話,沒想過會是大晚上來做這種事的人。

薛鐵看著鄔童的眼神,平時的懦弱膽小又湧了上來。

「你們才不明白……」喃喃自語了起來,也不敢再看向鄔童「被人當作笑話的感受。」

「誰把你當笑話了?」夜晚很安靜,鄔童聽得一清二楚。

「你這種人,朋友這麼多,這麼受歡迎,能明白嗎?」薛鐵音量越轉越大,越說越激動,平時受得委屈這時候也依依湧現「我沒有朋友,被當作笑話,在六班連一席之地都沒有。」

在薛鐵說完後空氣突然靜了下來,如果要說,其實鄔童並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主動靠近自己,從初中棒球隊認識了尹柯,轉學後對自己死纏爛打的班小松,自然熟悉起來的葉塵昭,和一直都很鬧騰的願緒語,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如此執著約定而追來月亮島的孟舒雅,他一點也不明白。

只是自然就熟悉了每個人的存在。

你要說老天公平,可能一點也不公平。

鄔童不知所以的就交到了這麼多的朋友,薛鐵卻是渴望著不但沒得到還反過來被欺負。

「我們都是你的朋友,薛鐵!」一直顧著葉塵昭的班小松突然開口說道。

這句話,不曉得對於薛鐵是多麼的重要,與渴望。

而鄔童從薛鐵說完話那之後,一直沒能開口……。



孟舒雅一人窩在不知道是哪裡的走廊邊,完全的黑暗讓她失去平時正常的方向感。

一個人待在黑暗的環境,不安的心情越來越大,眼淚在被“小幽靈”嚇出來以後,就一直沒停過。

孟舒雅埋在自己的膝間,頭越埋越低,像是想與世隔絕一般,現在他多希望這只是場惡夢。

「雅雅?雅雅!」鄔童感覺自己都要把校園的一樓給跑遍了,終於在不知道是哪裡的走廊看見窩在那裡的孟舒雅。

月亮島雖然稱經費不足,但校園卻大的可怕,讓人覺得他們都把經費拿去建校園了。

孟舒雅被可怕的氣氛壓到已經聽不出那是鄔童的聲音,她不斷縮起身子,不願抬頭,深怕抬起頭來看見的是妖魔鬼怪。

直到鄔童強迫將她拉起,看清眼前的人究竟是誰以後,眼淚越掉越過分。

那突然安心的感覺,完全不能言語。

將還在發抖的身子緊緊抱著,鄔童只希望她能不再害怕,而自己已經來保護她了。

「沒事了,好了,我來了。」輕聲哄著懷裡的人,能些微感受到自己的衣口已經濕了一片,鄔童的心因此都揪在一起了。

大概是從這個瞬間開始,鄔童確定了自己喜歡孟舒雅。

沒了先前對感情的懷疑與猶豫,只是單純的想保護眼前的人,不想再看見這個人如此害怕不安流著淚的樣子,想要一直守護在她身旁。

「回去吧,不怕了,我們回家。」鄔童想帶著懷裡的人離開這令她不安的地方,卻感受到孟舒雅的無力。

一直都急性子的鄔童,這回也不例外,直接將懷中的人打橫抱起,很快的走出了校園。

可能是因為不安與害怕,孟舒雅意外的安分,甚至窩在鄔童的懷裡十分的舒服,更是安心。

以為對方絕對會敲打著自己的胸膛不斷責怪自己為什麼丟下她,但意外的是竟然沒有,鄔童對此更加揪心抱著懷裡的人的力道下意識的加重了些。

「雅兒。」輕聲喚著懷中的人,但對方像是睡著了一般,沒有回應。

鄔童一路上不斷喊著,儘管沒有回應,也一直喊著,深怕自己再把她弄丟。

天暗下來很可怕,但若身邊有最重要的人陪伴,那夜色也會十分的溫暖。



大晚上的被折騰要命,六個人一到學校就是趴在桌上賴著不起來。

詛咒信的風波總算是結束了。

薛鐵一如往常的坐在位子上,身旁還是有不少的惡意攻擊。

「你們也夠了吧?不膩啊?」鄔童撐起自己的頭,斜眼看著議論這薛鐵的人。

明明平時也是如此,鄔童卻這種時候才發現,或許他比自己想的還要更遲鈍一些。

孟舒雅趴在桌上,沒人看得見她上揚的嘴角,鄔童的正義感一直都是她身為朋友感到最驕傲的。

而鄔童卻從沒發現孟舒雅是這樣的看待自己。

薛鐵在學校的惡夢,也暫時的結束了。

嗯,暫時?

因為,薛鐵他啊——

「小松,我想加入棒球隊……可以嗎?」

「歡迎啊!不過因為你沒經驗所以訓練很苦哦!」

就是這樣。


》TBC

 

 

7.彩蛋

─班小松的腦子思路。

↳「給鄔童吧,他平時這麼兇。

尹柯……,算了也給他吧,反正不知道是我。

焦耳剛才嚇我,肯定給他。

小雅嘛,還是算了被鄔童發現他還不殺了我。

小語,給她應該沒事吧?

還有一位……,我絕對不會給葉小昭的。

說到葉小昭,我還不給白老師嗎!就給白老師了!」

 

─只有願緒語的桌面沒遭殃?

↳尹柯剛擦完自己被亂畫的桌面,轉頭望見了願緒語的座位,桌子上是和剛才自己桌上一樣的塗鴉。

也不知道怕被什麼人發現,他左顧右盼確認教室只有他一人以後,抹布一壓上願緒語的桌子後就開始擦拭。

確認沒有留下任何一點顏料痕跡,他滿意的笑了笑。

……

「沒別的意思,她晨練嘛,挺辛苦。」尹柯一個人站在願緒語的座位旁獨自說道「我不過順道幫忙擦掉。」

說完後點了點頭,像在和什麼人解釋一般。

不過尹柯,這裡一個人也沒有呢♪

 


─尋找孟舒雅之前

↳「雅雅呢?」回到原本和其他人分開的地方,卻只看見了尹柯和願緒語待在那裡。

班小松依舊扶著葉塵昭走在後頭,即使葉塵昭說了已經恢復了不需要,他還是執著。

「你們總算回來了,小雅剛才被嚇到後往那跑去了。」尹柯指向孟舒雅跑去的方向。

「他一個人?」鄔童激動的瞪大雙眼「他怕黑怕鬼你小子不知道?」

「怪我?你第一個跑,」尹柯攤了攤手,很是無奈「再說怕黑怕鬼的不只小雅一個,你現在好不容易回來了,不如快去找她。」

「嘖!」鄔童氣又加急的咂了聲嘴,飛快的跑了過去。

 

 

 

【角色的一句話(??】

願緒語

「隔天尹柯的手好像還紅著(´ . .̫ . `)……。」

 

葉塵昭

「班小松,怕鬼怕黑的話只要躲在我身後就行了!」

 

孟舒雅

「小童,你以後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走啊!」

 

《三人感言》

嘿這裡是碼字碼到快死掉了的汐…

其實只是8000+字,但我好累(´°̥̥̥̥̥̥̥̥ω°̥̥̥̥̥̥̥̥`)

童雅真的快去結婚,碼得我心裡難受(x

松昭的路還長,不過未來一定甜(ㆁωㆁ*)

柯緒……有點電波了啦,之後會解釋一下尹柯的行為是為什麼(什麼

下一章番外 我任性(…

愛你們(´ω`)

 

辰璃 

小汐小汐我要先跟你小心心♡(ӦvӦ。)

你這次真的碼超多了,一同爆字第節奏啊(´ω`)

另外我覺得班小松的那個彩蛋很鬧XDDD

小松不可以喔,乖乖的,不要亂給白老師信啦(´・ω・`)

童雅我出錢你們快結婚(沒有別亂#

小松,忍著啊啊啊啊啊!(沒有,滾#

 

遊亞

 哦哦哦哦這次小汐爆字數了啊⁽⁽ ◟(∗ ˊωˋ ∗)◞ ⁾⁾

這篇嚴重是童雅的場合啊啊,雖然其他兩對也閃,但是童雅是最閃的那對(●` 艸 ´)

鄔童真的是護妻狂魔,若是小松真的給雅雅詛咒信,那小松就真的玩了(☞゚∀゚)゚∀゚)☞

嗚嗚鄔童終於承認喜歡雅雅啦!

童雅快去結婚啦!鄔童你什麼時候要娶雅雅回家(x

這篇我超喜歡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