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璃製作,咱仨專屬,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副標題:喜歡你從來就不是單箭頭

 

【幫朋友代發,因為他不知道該發哪裡,所以就發在這裡了。】

【此部由小汐創作】

 

※請勿上升原作及真人

※鄔童小松尹柯x三位自創角,無法接受請停止閱讀

 

 

8.

「小松!這手套都壞啦!」譚耀耀剛換上棒球衣到休息準備區拿裝備,隨意拿起了一個棒球手套,手都還沒套進去就看見被磨破的地方,看起來也用不了了。

「欸班小松,發球機又壞啦!」張誠按了開關見沒反應,看了放置球的機關才知道球又卡了,但就算重新設置好也沒有用,無奈的拍了下機身,這週已經第不知道幾次了。

「小松,我這舊球衣都破了。」薛鐵今天第一次訓練,拿的還是之前球員人穿的舊球衣,不過其實他們整個球隊穿的都是先前學長們穿的舊球衣……。

「欸小松……」

「嘿班小松!……」

「小松,這個……」

這週已經不知道聽見這些話幾百次了,設備老舊甚至已經有些用不了了,隊長班小松也是知道的,還比他們要來的了解那些設備是壞在哪,但一直就是沒有能力更換。

從以前,在還沒重組棒球隊之前的棒球隊,就一直都用這些設備,也不怪成員們訓練興致缺缺。

班小松撇了撇嘴,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已經答應學校必須在棒球聯賽拿到應該的成績,也如願讓主力捕手尹柯加入棒球隊了,現在如果設備沒法提供最佳的訓練,那先前再怎麼努力也將會白費。

「嘿大夥,訓練的如何?」此時,陶西的聲音從操場邊傳了過來,一如往常的隨意穿搭,距離再遠也能知道那是陶西沒錯。

「陶老師!」班小松驚喜的抬起頭,這都第幾次訓練了,而陶西現身出現的次數用一隻手都能數得出來。

望見陶西來了的大夥,馬上提起手邊的東西,提不起的就站在原地,

原本喊著小松的聲音,全變成了:「陶老師!……」

陶西被一群穿著破舊棒球衣的高中男生包圍,他們一句接一句的,完全不給緩衝讓陶西聽清楚。

「啊——!」受不了的喊出了一聲,雙手像在趕蒼蠅一般胡亂揮動,一群人以防被打到反射的退到後邊「一個一個來啊!」陶西皺著眉頭,怒斥。

「怎樣?」一連串的浮誇動作最後停下來眼神定格在班小松的身上,突然被陶西扔了一個簡單粗暴的問句,班小松明顯愣了一下,

隨後開口回應:「設備太舊了。」這個問題從以前到現在班小松就不斷的和陶西反應過,但一直沒得到好的回應,到現在重組球隊了,問題依舊。

「設備太舊了那就換唄!」陶西招牌攤手,這句話講得像換設備不是問題一般。

班小松第二次又驚又喜的看向陶西。

「真的啊?」原本感到很高興的,

「可是我們沒錢,沒經費。」

瞬間又回到了不開心與苦惱的原點。

班小松嘆了口氣,這個結果在預料之內,但他還得苦惱訓練怎麼辦。

「哎,開玩笑的!你怎麼就相信了呢?」陶西看著班小松那傻傻的樣子,只覺得這小子真好左右,他感到有些無奈。

「陶老師你什麼意思?」班小松還嘟著那苦惱的嘴,已經不知道陶西說的話是真的假的。

「我是說,我們能賺取經費啊!」今天第二次的招牌攤手,表情也是依舊浮誇,而面前班小松還是那傻傻的樣子。

「你別不相信我了,哎呀!」陶西皺起眉頭,眼看班小松就是一副不相信的樣子「安主任呢,已經把這個偉大的任務交給了我,我們可以靠這個賺取經費,不錯吧?」說著說著陶西的笑容越是上來,也不知道從何時他從口袋拿出了原本捲起收著的企劃書。

班小松看了陶西手上企劃書的大標題——月亮島宣傳片拍攝計畫——雖然還有許多疑惑沒提出來,但陶西既然和他掛了保證,班小松也就相信了。



「鄔童當宣傳片男主角?」願緒語坐在位子上聽著班小松帶來的消息驚訝的喊道「他臉那麼臭。」

「小緒緒,我想鄔童拍攝的時候還是會笑一下的。」孟舒雅一撞見願緒語聽見消息後的第一反應,不禁笑出了聲,還偷偷瞥了一眼前座臉黑一半的人。

「你沒問過我就給我決定了?」鄔童掃了一眼拍攝的企劃,他第一次看見這份資料,卻聽說自己已經成為這片的男主角了,沒忍住就給擅自決定的班小松給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哎、哎呀!反正你長那麼好看~」班小松心虛的說道,眼看鄔童只嘆了口氣沒再接話,心裡鬆了一口氣。

「反正鄔童表面上這麼不情願,內心也是很願意的吧。這麼好的一個表現機會。」原以為尹柯認真的鑽研習題,但他突然搖搖腦袋加入了話題,不過眼神沒看向大夥而已。

「哈哈哈哈!」孟舒雅和願緒語坐並排的一同笑出了聲,隨後好不容易止住笑的孟舒雅接著尹柯的話:「他要真的不同意,早就發火了!」

鄔童肯定也是想拍攝宣傳片的,要不然這平時那個性格,現在早就把班小松轟出去再臭罵一頓了。

「對了,」尹柯想起了什麼,竟停下手中做題的筆側過身來看向孟舒雅「妳上次說不會的那個題型,這裡有比較詳細的解釋。」說著說著就將手中的講義連帶過去,拿著鉛筆將詳解的部分圈起來,好讓對方閱讀。

「哦~!不愧是尹柯!」孟舒雅接過尹柯遞來的講義,看了下上頭的字「你說這有比較詳細的解釋,我還以為是講義寫的,這不是你自己寫的嗎?」講義上排寫的字整齊的像印刷出來的一般,其實尹柯平時的字並不是這樣的中規中矩,這一看就知道他很用心的在寫,因為這幾行字是要給他人看的,並非自己平時用來閱讀的筆記。

「厲害呀!」她止不住誇讚。

「這題型有這麼難?」 鄔童一臉就是不屑的樣子拿走剛才尹柯遞給孟舒雅的講義,想看到底是什麼題型在尹柯解出來的時候,能讓孟舒雅那麼佩服。

……他還對這道題的解法真沒頭緒。

「讀這麼多書,你還不如今天來球隊訓練。」鄔童把講義遞還給孟舒雅,將戰矛指向尹柯。

像平時一樣單純不滿尹柯的作為就算了,這回他還是抱著有些醋意的怒火對向尹柯。

尹柯像是習以為常的回給鄔童一個微笑「我今天本來就會去。」那嘴邊的梨渦在鄔童眼裡都顯得諷刺。

「這兩個人的炸藥吃的還真多,哈、哈。」班小松無奈的搖了搖頭,他們倆之間的戰火一刻都沒息滅過,一直如此。

「我是不是不小心惹了什麼禍?」孟舒雅小心翼翼的向身旁的願緒語求救。

意外的身旁的人還挺淡定,一點也沒配合孟舒雅壓低音量,直接說道:「不過是鄔童太神經。」

 

「我說同學,你就幫我喊鄔童出來就好了!」突然一陣陌生的聲音傳進六班大部分人的耳裡,聲音的主人身旁還站著一位一直不說話,看起來有些高傲的人。

葉塵昭愣愣的看向眼前的兩個人,手裡還抱著做滿標籤的語文課本,剛從辦公室回來就被兩個奇怪的人攔下,葉塵昭一直不知道該作何回應,就一直傻在那。

你要說他是不願意幫忙對方喊鄔童嗎,其實不是,就是她不太敢和鄔童說話罷了。

其實還是怕生佔大部分,一直都跟在班小松身後,身前一直有人幫她擋下所有陌生的面孔,很少有現在這個情況。

葉塵昭回教室也不是,不理對方也不是。

於是就一直僵在那,貌似不小心惹怒了對方。

「同學,怎麼了?」班小松原本在教室內聽見聲響,將頭望出去才發現是葉塵昭,慌張的跑出教室,而現在下意識的擋在了葉塵昭的身前。

「我讓她幫我喊一下鄔童出來,她也不理我!」凱文不滿的朝著班小松喊道,因為鄔童人若是不出來受苦的可是他啊,他身旁還站著怒氣騰騰的陸通。

「我這就幫你喊鄔童唄,別氣啦~」班小松可能和陶西混久了,動作反應都有些像陶西,讓人感到有些好笑。

眼前的人大概是被班小松的回應嚇到了,沒想過他們這麼惡意相對對方還如此善意,於是便沒有繼續說下去。

班小松朝教室喊了鄔童兩字,在待教室內的人出來之餘,他轉過身將葉塵昭拉向別處。

「葉小昭,你讀語文讀到傻啦?」班小松輕聲的向眼前的人說道,眼裡是擔心又是生氣的。

「我還在思考怎麼回應…」

葉塵昭還沒說完話,就被班小松打斷了。

「這種情況,喊我的名字就好啦。」

「哦。」葉塵昭點了點頭。雖然只是個平時鬧騰又讓人得操心的班小松,但有的時候還是挺可靠的。她心裡想著, 彷彿忘了剛才的驚嚇,止不住嘴角的上揚。

「四班的人找鄔童幹嘛啊?」見班小松他們進到教室,願緒語第一個發問。

「啊!我都忘了鄔童……。」只顧著葉塵昭,班小松都忘了鄔童給不知道是誰找出去了。

不過沒想到沒經過多久,鄔童就回到了教室。

「鄔童回來了。」第一個看見鄔童進教室的孟舒雅出了聲,不忘向對方發問:「鄔童,他們找你做什麼?」

「莫名其妙。」回到教室坐上座位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四個字,隨後繼續說:「說什麼宣傳片男主角競爭賽,什麼他比我更適合之類的,亂七八糟。」

……

「鄔童還真想拍啊。」

「我就說了。」

「鄔童這麼自戀的?」

「噓!」

「我不在的時候都發生了什麼……?」

「當我聽不見啊!」鄔童抬眼看向班小松等人,是氣在頭上但他的好勝心更強「總之一定得贏,管他搞什麼亂七八糟的!」

其他人互看了幾眼。

「知道啦,支持我們唯一校草~」

》TBC

 

【角色的一句話(??】

願緒語

「看起來挺有趣的,但這應該不用比拚就能知道結局。」 

 

班小松

「只要我還在,我就能繼續保護你。」

 

鄔童

「宣傳片男主角歸我了!」

 

《三人感言》

見過什麼是用生命碼文嗎?

像我這樣就是。

發上第八章的隔一天,我只想睡覺沒有別的

不要像我這樣,要好好睡覺知道嗎;∀;

字數都比前面幾章短,但第九章應該會補回來

你問我為什麼?

第九章要幹大事啊第九章

如果有仔細看前面幾章的感言或許能猜到第九章要幹嘛(ㆁωㆁ*)

題外話,目前角色的相處方式 我柯緒的最抓不到感覺…… 

好啦 愛遊亞愛小辰❤(ӦvӦ。)

 

辰璃 

喔耶斯,小汐進入到第八章了!

然而,我呵呵(幹什麼東西#

松昭發糖了!你們吃到了麼!!小松這章終於沒有那麼難過了。

不過還是得說希望你們不要討厭昭昭。

她真的不是做作,我們小昭昭是真的很笨很笨,腦子裡只有讀書,還有看書,對感情真的是非常非常遲鈍(´・ω・`)

所以真的不是她不回應小松,而是她真的情商負的(喂#

不過還是繼續期待下去(๑•̀ㅂ•́)و✧

 

遊亞

 辛苦咱們家的小汐啦(抱

嗚嗚好期待第九章啊啊(*´Д`)つ))´∀`)

第九章要幹嘛?看下去就知道了唄!

這次鄔炸炸上線了(*゚∀゚*)

人家雅雅跟尹柯只是討論課業上的事情而已,鄔童就忍不住炸毛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