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呦,第八章來啦!感動不?(沒有

這篇依舊戴墨鏡ww

 

 

 

【正文】

「原來降野會長跟小遙學長已經在一起了嗎…?」水無月雪驚訝地說著,「但是小遙學長不是…還沒接受降野會長嗎?但是又怎麼會接吻呢?」很疑惑看著眼前的景象。
「因為他們倆互相喜歡啊。」烏列七獄突然站在水無月雪身後,一臉壞笑看著前方。
「烏列同學?」水無月雪的視線原本從降野隆景與淳于遙的身上轉到走到自己身後的烏列七獄,「你這話怎麼說?」
「不告訴妳。」烏列七獄用右手食指堵住水無月雪的唇,「想知道的話,就問問遙學長吧,不過他應該也會死不承認吧。」揉揉對方的頭髮,「走吧,回教室,不然被他們發現就完了。」說完,轉身下樓梯,「需要我牽妳下來嗎?」
「不需要啦!」水無月雪也跟著下樓梯,雖然好奇剛剛烏列七獄說什麼話,但還是暫時不想了,(不知道乙律同學過得怎麼樣…)
這時的降野隆景將視線撇到門口去,看到水無月雪似乎已經不在那邊後便放開淳于遙,然後對他說:「遙兒,回教室去吧。」
淳于遙什麼話不說,只有點頭,臉上還有一抹紅暈。
降野隆景牽起他的手,「要我送你回你教室嗎?」
「不、不用!」
降野隆景只是笑笑不說話,並牽著他的手往前走。
一路上兩人並沒有說話,淳于遙低著頭不敢往前看正在牽著他的手的那個人,那個很早就喜歡上他的人,臉上還泛著紅暈,耳朵也挺紅的。
其實降野隆景已經知道淳于遙早就喜歡上自己的事了,只是不忍心戳破他,怕說出來他會永遠離開自己身邊,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說,一如既往的相處就好。
「就送我到這裡就好,我自己回教室。」淳于遙抬起頭努試著努力不臉紅看著他,「你也趕快回你教室吧。」自己親手放開他的手,「就算你是學生會長,但也要遵守校規乖乖上課,然後你放心,我會乖乖上課的。」淳于遙推推降野隆景的背後。
「嗯。」降野隆景簡單回答,「我會回去教室的,但你要答應我,月圓之夜千萬不要出去!」
「我知道了。」
「乖。」降野隆景摸摸淳于遙的頭,「那我走了。」轉身要回去但不忘跟對方揮手道別,臉上露出只對他才會出現的溫柔微笑。
淳于遙點頭,跟他揮手道別。

 

隔天,學生會辦公室依舊工作中。
「遙學長。」乙律流時突然走向淳于遙面前,「我有話要跟你說。」轉頭看著降野隆景,「降野會長,遙學長借我一下。」
降野隆景一臉問號但還沒等自己回應,乙律流時就把淳于遙拉走。
「喂,流你想把我帶到哪裡?」淳于遙不解對他喊到。
「只是在門口而已。」乙律流時解釋,「我怕太遠然後又拖太久的話等一下某人要拿帝封砍我了。」想想那畫面就很可怕。
淳于遙突然能理解對方說的話,的確某人醋勁可是很大的,「好吧,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我喜歡水無月。」乙律流時一臉堅定看著淳于遙,「這是我這幾天的結論。」
「你想要她當你的另一半,是嗎?不管她的血液等級?」淳于遙冷靜問道。
乙律流時眼神依舊堅定,「嗯。」點頭,「我明天會去找她告白的。」
淳于遙心裡嘆氣,既然對方喜歡水無月雪,那就不阻止他了,「加油吧。」拍著乙律流時的肩膀,「但願她能接受你是吸血鬼。」
這句話,一直是乙律流時這幾天的夢靨,萬一她知道自己是吸血鬼的話會怎麼樣?會離開自己嗎?
乙律流時強顏歡笑點頭,「嗯。」
「我說,你們聊夠了沒?」降野隆景一臉黑的靠在門口,看著乙律流時,「遙兒該還我了。」走過去把淳于遙拉走。
「嘖,我又沒有借很久。」乙律流時忍不住念道,「是誰的醋勁那麼大的啊?」說著說著也跟著進去學生會辦公室。
乙律流時這句話雖然沒有被淳于遙聽到,可是被降野隆景聽得一清二楚,「對不起齁,我就是醋勁很大。」就這樣回答乙律流時。
「Woc!這樣你也能聽到?」乙律流時也跟著進去。
「降野,這你什麼時候要處理?」森之宮井起來拿著一個文件到降野隆景面前,「籃球社的人一直在跟我們說經費不足,要我們盡快處理。」
降野隆景並沒有看著森之宮井,而是拉著淳于遙的手回到自己位置上,對著淳于遙說:「你先在我身邊。」溫柔對著他笑,這笑容可不是一般人能看見的。
果然,降野隆景對淳于遙很偏心啊!但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追到。
眾人看著降野隆景,手上還不忘繼續工作。
「啊?」淳于遙很不解,「我本來就在你身邊啊,這時候我能去哪裡?」淳于遙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說出這種話,(等等…我剛剛到底說了什麼了?)
降野隆景也很意外對方竟然說出這種話,不知道是說好玩的還是認真說的,但對他而言,這是最好的一句話,忍不住就摸著淳于遙的頭。
「別亂摸我的頭啦…」淳于遙臉紅低著頭,然後摸著剛被對方摸亂的頭髮,「我帥氣的髮型都被你弄亂了…」
「沒關係,還是很可愛。」
「咳。」森之宮井一直看著降野隆景和淳于遙毫無顧忌地放閃光,忍不住出了聲,「降野,你剛剛有在聽我說話嗎?」
「嗯。」降野隆景完全不看森之宮井,反而一直牽著淳于遙的手看著他,後來看到淳于遙示意叫他好好工作所以只好放手轉身看著森之宮井了,「我不是說過了經費不更改嗎?叫他們自己去處理。」降野隆景扶額嘆氣,「再說,他們的成績有哪一次是好的?我們學校可是不會養一個爛球隊的。」
「降野會長,我班上有個是籃球社的同學說了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無法換新的器材練習,他還說如果你能答應他們再給他們經費的話,他們會更努力練習籃球然後打出好成績的。」藤井穆突然站起身,「我覺得應該再給他們經費的。」然後看著身旁依舊埋頭苦幹在工作的乙律流時,「乙律,你覺得呢?」
「啊?」乙律流時並沒有認真聽剛剛他們的對話,所以滿臉問號看著藤井穆,「什麼?」
藤井穆在心中翻個白眼,這人到底是很認真還是因為戀愛了所以傻了呢?
「咱倆班上的籃球社同學不是在跟我們說經費不足的事情嗎?」
「哦哦是那件事啊。」終於理解剛剛在討論什麼的乙律流時恍然大悟道,「但我是覺得還是不用再給他們經費了。」
「乙律說的對。」降野隆景拿著有關籃球社的資料,「你們看看這是近幾年來籃球社的成績,沒有一次都是好成績,就算有那也只是運氣好。」把資料拿給淳于遙,示意他發給其他人看,淳于遙自己也看一下。
「Woc!這成績看得真的很慘。」淳于遙看著籃球社的成績說道,「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們的成績原來這麼慘?」手裡拿著資料看著降野隆景。
降野隆景也只是嘆氣點頭,「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打算給他們經費,每次說有經費可以換新器材的話他們會認真練習,結果呢?幾個月前給他們新的籃球框跟籃球,結果呢?籃球框不是沒籃框,就是籃球已經洩氣了。」降野隆景接著說,「他們是拿來打吸血鬼還是打人的?」
「噗哈。」淳于遙聽到忍不住笑出聲,「我剛開始入學是籃球社的,所以還不知道原來他們是這樣子的人。」
「還好遙學長已經退社了,不然你遲早會被吃掉。」乙律流時開玩笑地說著,「我那同學要很希望你能回來呢!他聽說過你打籃球打得很好,甚至可以跟降野會長平分秋色,嘛,雖然我打籃球也很不錯。」
「你說我會被吃掉是啥意思?」淳于遙狠瞪乙律流時,「你的意思是說籃球社也有幾位是吸血鬼是嗎?」
乙律流時看到對方的視線感到很畏懼,於是就默默點頭。
「我就是因為籃球社裡面有吸血鬼,所以才叫遙兒趕緊退社的。」降野隆景這句話是對著乙律流時說的。
「原來是這樣啊…」乙律流時回答,「我說降野會長你還真疼遙學長…」
「那是。」降野隆景話音剛落,門口突然來了敲門聲。
「我去開門。」淳于遙主動過去開門,「哪位…?…嗚啊!」才剛開門的瞬間就被一股力氣推開然後跌坐在地上,「痛…」淳于遙摸著自己被門撞的額頭以及直接和地板親密接觸的屁股。
「遙兒!」降野隆景見狀立刻衝過去把淳于遙扶起來,「沒事吧?」試問他。
淳于遙搖搖頭,「沒事,只是額頭跟屁股有點痛而已。」
「沒事的話就好。」降野隆景輕輕揉著淳于遙的額頭,溫柔對著他微笑。
「咦?宮野你怎麼會過來這裡?」藤井穆第一眼就看見進來的兩個人後面還跟著一位同學,那就是藤井穆口中的宮野誠,也是乙律流時的同學。
「我們是來申請經費的。」宮野誠對著藤井穆回答道。
「我是籃球社的社長─佐藤宇,旁邊這位是副社長小林實,在我身後的是高一學弟宮野誠。」走在最前面的人─佐藤宇一一介紹著,然後看到降野隆景以及在他身後的淳于遙,「降野,我們好歹也有三年的交情了,能不高抬貴手撥給我們一些經費呢?」走到降野隆景面前盯著淳于遙,「這不是淳于學弟嗎?好久不見了。」佐藤宇正要向淳于遙身手的時候卻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拉過去。
「別碰他。」降野隆景把淳于遙拉在懷裡,狠狠瞪著佐藤宇,「你要的經費,沒有,請回吧。」然後看著乙律流時和藤井穆,「乙律、藤井,送客。」
「好。」「喔。」
「不好意思,請你們回去吧。」乙律流時輕推佐藤宇的肩膀,「我們家會長是不會答應給你們經費的。」
「宮野,抱歉。」藤井穆輕推宮野誠,「除非你們能有好的建議讓降野會長妥協,不然他是不會答應的。」
「那麼,我們來場五對五的比賽!」宮野誠突然想到並看著前方的降野隆景。
降野隆景挑眉,「哦?那你說為什麼要五對五?你們有人可以對抗我們嗎?」
「我…」被降野隆景反駁的宮野誠無語倫次,「我、我可以!社長和副社長也可以!」
“碰!” 降野隆景突然對宮野誠壁咚,「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實力嗎?何必需要浪費時間比這場無所謂的籃球賽?」拖著對方的下巴。
「宮野!」小林實很擔心宮野誠會不會被降野隆景欺負,「降野,請你別這樣。」走過去試著拉開降野隆景的手,無奈對方的力氣比自己大。
「降野,放開他吧。」淳于遙走過去在降野隆景耳朵旁輕聲對他說,「就讓他們試試看吧…或許…他們會很認真地回應我們。」
降野隆景聽話的放開宮野誠,「既然遙都這麼說了,那好吧…」基於無奈,只能看在淳于遙的面子上答應,「不過,改為三對三,只用半個場地比,別說我太狠,就讓你們特訓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的下午在體育館的籃球場上見。」看著佐藤宇,「了解了嗎?」
「了、了解了!」佐藤宇看到降野隆景的視線感到很是畏懼,「小林、宮野,我們走吧。」拉著宮野誠跟小林實的肩膀後走人。

 

「想不到降野隆景竟然這麼聽淳于學弟的話?」小林實想到剛剛的畫面說道。
「那是。」宮野誠回答,「我聽我班上的學生會成員的乙律跟藤井說降野會長很疼淳于學長呢!」
「可惜他被降野耽擱了呢…他籃球打得多麼好啊!」佐藤宇想到一年多前淳于遙以一對五的方式撂倒其他人忍不住感嘆道。
這時的降野隆景突然打了個噴嚏。
「關於下禮拜與籃球社的比賽…」降野隆井看著四周,「就由我、遙兒、乙律上場。」
「好。」乙律流時對籃球這樣運動也是挺喜歡的。
「行。」淳于遙沒什麼不願意,甚至他很想自告奮勇地說他願意參加。
「遙兒,我當然知道你想自願參加了,所以就直接選擇你了。」
「算你識相。」淳于遙很是驕傲,想想一年多前可是一對五都不是問題。

 

時間來到放學後,乙律流時忙完自己的事情後便向降野隆景申請早退回去。
降野隆景也沒有逼迫他繼續工作,於是就答應他早退。
「別忘記要好好練習籃球。」這是今天降野隆景最後對乙律流時的話。
乙律流時自己當然也知道要好好練習的,但是現在還沒有那個心情。
明天,就要跟水無月雪告白了,乙律流時看著天空。
明明還有一天的時間結果心臟卻撲通撲通地跳,「我這是在緊張嗎?」看著水無月雪所在的教室,「但願一切能夠順利。」雙手合十向上天祈禱著。
「順利啥?」這時烏列七獄從普通班的大樓走了出來剛好看到乙律流時在向上天祈禱,一臉問號的問他,「你一個吸血鬼還能向上天祈禱嗎?」
「不行嗎?」乙律流時這樣回應他,「我在祈求上天希望明天向水無月告白能夠順利啦。」
「啊?是嗎?」烏列七獄從口中拿著水無月雪剛剛給他的棒棒糖,「這可是水無月給我的噢,羨慕嗎?」在乙律流時面前晃啊晃,「但我不給你吃,這可是我的精神來源。」
乙律流時翻個白眼,「你TM精神糧食不是森之宮學長嗎?」
「那是其中之一。」烏列七獄打開棒棒糖的包裝,然後伸出舌頭慢慢舔。
「呿。」
「話說,你有打算告訴水無月你是吸血鬼這事嗎?我可是聽說過她的父親被"莫亞爾"的吸血鬼所殺,然後母親被帶走的事情噢,所以她才對吸血鬼有些害怕。」
「诶?你說...她的父親被殺,然後她的母親被帶走?」乙律流時不敢置信抓著烏列七獄的肩膀。
「啊!我的棒棒糖!」突然被乙律流時抓著肩膀的烏列七獄手握不緊,結果棒棒糖就這樣掉下去不能吃了,「你要怎麼賠我!我沒有說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棒棒糖啊…」
「叫森之宮學長賠你就好。」原本想繼續問下去的乙律流時看到烏列七獄的樣子於是不想問了,然後隨便回答他的問題,之後放開對方。
這時候的水無月雪已經從繪畫教室出來,要走回宿舍休息的時候剛好看到烏列七獄和乙律流時正在對話,於是躲在一旁樹下偷聽。
「所以,你打算怎麼解釋?」烏列七獄再次切到重點,「你既然喜歡水無月,那就老實告訴她吧,就算她知道你是吸血鬼,依我對她這幾個月的觀察,她是不會隨便說出來的那種人。」
「嗯…」
“碰!” 水無月雪從烏列七獄的口中聽到乙律流時是吸血鬼的事實稍微受到打擊,手上的繪畫用具就這樣掉在地上。
「原來乙律同學竟然是吸血鬼嗎…?」水無月雪雙手嗚住自己的嘴,眼眶泛著淚,「不…我不相信…」搖著頭不相信眼前的事實。
「是誰?」乙律流時聽到聲響注意某顆樹背後躲著人,並走過去,烏列七獄也跟著過去看。
「水無月?」烏列七獄看到躲在樹背後的人竟是水無月雪。
「餒,乙律同學,你告訴我啊...你是不是吸血鬼?」水無月雪抓著乙律流時的衣角,靠在他胸前問道,眼睛依舊泛著紅框。
「......嗯…」乙律流時點頭,「對不起,沒能及時跟妳說…但我是打算要跟妳說的……等等水無月!」乙律流時還沒說完話,水無月雪就泛著眼淚跑走。
「哎呀!水無月知道你是吸血鬼了。」烏列七獄壞笑說著,一臉我要看戲的表情,「楞著幹嘛?追她啊!」推著乙律流時的肩膀。
乙律流時搖頭,「我不追她,先讓她冷靜下來再好好跟她說吧。」看著水無月雪逃跑的方向。

→TBC

 

 

 

後記:

很久沒爆字數爆到5400+的我(?

碼到中間不知道在碼什麼的我(´・ω・`)

根本碼到歪了我(X

還好碼到後面有把劇情拉回來了ξ( ✿>◡❛)

看完這集下章即將要搞事了,我是說真的!

真的會忍不住讓隆遙閃瞎眾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