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我熙真的很棒!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嗚嗚嗚我終於把國王遊戲2碼完了(感動哭

下一篇就是要碼正文了!

看我多久沒碼正文了(還敢講

話說這篇應該比上篇更狠吧...?

 

 

【正文】

第八輪,由烏列七獄當上國王。
烏列七獄吹了吹口哨「我是國王。」說完下一秒「那麼,8號去舔10號臉頰,30秒。」
「什麼?」「诶?」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看著自己的籤,嗯,中獎了。
「哦哦!是乙律跟水無月!」藤井穆第一發現他倆的驚訝,看著他倆的籤大聲喊著。
「怎麼又一對要撒狗糧了…」倉崎夜櫻一臉黑。
「這可不是我的錯。」烏列七獄回應倉崎夜櫻。
「…」森之宮井催促著「乙律,要舔趕快舔,別耽擱時間。」
「我來計時吧…」七海雪旻早已把碼錶歸零準備計時。
「對了,遙去哪了?」天野楓看到淳于遙拿到籤之後不知道跑去哪了。
「嗯?哥也不見了?」聽見天野楓這麼問的降野森突然回神看著四周「該不會他倆去做了羞羞的事吧?」
「誰跟你哥去做羞羞的事情啊!」淳于遙突然出現在降野森背後,敲了他的頭「他只是陪著我去廁所而已,誰叫他連別墅走廊的燈都沒有。」
「原來嫂子怕黑啊!」降野森恍然大悟道「難怪你叫哥陪你去廁所。」
「所以就是順便做羞羞的事唄。」藤井穆突然看著這裏說。
聽到這句話的淳于遙泛起紅暈,害羞不敢抬頭看大家,降野隆景靜靜地牽著他的手。
「啊啦,真的啊?」烏列七獄也看著紅透臉的淳于遙。
「咳。」乙律流時突然出個聲「到底這輪焦點是他們還是我們啊?」
「你們。」降野隆景牽著淳于遙回到自己位置上去,低聲對他說「若是害羞的話靠著我胸膛沒事的。」
「…」淳于遙什麼都沒說,就默默靠在降野隆景胸膛上。
「那就開始吧。」烏列七獄說著。
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點頭「嗯。」
「小雪…」乙律流時吞了吞口水,看著眼前的水無月雪「我舔囉?」
「嗯…」水無月雪閉起眼睛點頭「來吧。」
水無月雪剛說完,乙律流時就伸出舌頭舔了對方的臉頰,則七海雪旻開始計時。
「唔…」水無月雪忍不住出聲。
「這場面…該拍照嘛?」森之宮井指著前方兩位問著「看這情形應該不用吧…」
「就讓他們好好執行也挺好。」天野楓回應道「安靜度過這輪吧。」
眾人點頭,30秒過去,乙律流時停止動作,也克制想吸血的衝動,摸著水無月雪的臉頰「小雪,你還好吧?」
「我還好。」水無月雪回應著,但其實若是時間再長一點的話說不定就腿軟了。
「沒事的話就下一輪吧。」倉崎夜櫻說道。

 

 

第九輪,由倉崎夜櫻當上國王。
「國王是我。」倉崎夜櫻看著自己手上的國王籤,微微一笑。
「!!」聽到國王是倉崎夜櫻的淳于遙不自覺起了寒顫,該不會自己又要中標了吧?
「那麼,倉崎學姊要指定什麼任務呢?」水無月雪問著。
「乙律,你怎麼跟淳于學長一樣冒冷汗啊哈哈。」藤井穆看著乙律流時吐槽著。
「要你管!」
「那就10號從3號背後抱著,10號下巴靠在3號的肩膀喝酒,然後直接灌在3號嘴裡面,就這樣。」倉崎夜櫻一臉正經說著這次的指令。
Woc!這更狠!眾人心想。
「那,這兩位是誰呢?」天野楓看著四周,暗自慶幸自己沒有中標。
「10號我。」烏列七獄舉手。
「我是3號!」森之宮井也舉手,還好對方是自家戀人,所以不用擔心什麼問題。
完了,又有一對要灑狗糧了。
「先說,我這沒有酒。」降野隆景翹起二郎腿,雙手環住,看著他們。
「少主,那有什麼問題,就一樣用果汁代酒就好啦!」說著,七海雪旻就起身去拿杯子倒果汁「小獄,來。」
「七海姊,謝謝。」烏列七獄接過七海雪旻端來的果汁「井,來吧。」示意他走過來「還是…要我過去?」微笑。
「我…我過去。」森之宮井放下手上的籤走過去,背對著烏列七獄。
下一秒,烏列七獄就從森之宮井背後抱著他,然後下巴靠在對方肩上喝起果汁,接著直接灌在森之宮井嘴裡。
「唔…」突然的攻勢讓森之宮井有些措手不及,但沒關係。
過了幾秒後果汁已灌完,烏列七獄也放開森之宮井,所有人就靜靜看著他倆灑狗糧。
「既然你們都完成了,那就下一輪吧。」倉崎夜櫻滿意點頭。

 

 


第十輪,由降野森當國王。
「哇哈哈,終於輪到我當國王了!」肖想拿到國王籤的降野森開心大笑,想想第三輪那個丟內褲的指令現在也想來報仇。
淳于遙莫名起了寒顫,對於了解降野森的降野隆景,一向都知道他是有仇必報的人…這次,他要指令什麼…
「決定了,6號跟4號互穿對方的衣服直到下一輪完!」降野森一臉壞笑,想想男生穿著女生的衣服一定很有趣。
「6號…是我…」淳于遙看著自己的籤一臉黑「阿森,你對我有仇恨是嘛…?」
「嫂子我怎麼會對你有仇恨呢!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更何況是恨你。」降野森一臉裝傻,看著表情一定有偷看籤。
「4號...是我呢。」七海雪旻微笑道,還好女生穿著男生的衣服算還好,自己偶爾也會穿個中性的衣服所以無所謂,但問題是…淳于遙肯定炸毛。
「诶?所以小遙學長跟雪旻姊要互換衣服?」水無月雪驚訝說著,看著淳于遙的服裝若是七海雪旻穿的話倒是還好,但問題是七海雪旻現在穿的衣服可是淺藍色長袖上衣,白色長裙呢,是裙子啊!不過該慶幸的這不是短裙。
「噗。」烏列七獄跟乙律流時忍不住笑出聲,就連藤井穆也忍不住,天野楓一臉擔憂看著淳于遙。
「我想哥應該很想看嫂子穿女裝吧!」降野森笑笑地直接丟話題給降野隆景。
「…」不知道降野隆景是害羞說不出話還是裝做冷靜不回話,總之,眾人的視線都到淳于遙身上。
「你們…!」淳于遙是想到自己即將要穿女裝就無語倫次,將視線轉移到降野隆景,打算跟他求救。
「嫂子,你可別找哥求救啊!這可是國王的命令!」降野森擋在降野隆景面前,不讓淳于遙看著他。
「…」求救失敗的淳于遙只能硬著頭皮做了,拉著七海雪旻的手「雪旻姊,我們去換衣服吧,楓你過來幫我們拿衣服給對方。」
「喔,好。」天野楓跟著過去。
過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兩人出現在眾人面前,淳于遙的私服挺普通的,紅色連帽T,牛仔破褲,黑白交錯的運動鞋,這樣的衣服直接穿在七海雪旻身上雖說挺新鮮的,但也就那樣。
至於淳于遙穿出來的衣服,淺藍色長袖上衣加上白色長裙,以及咖啡色長靴,若是真的沒有出聲,別人還真以為他是女生。
淳于遙已經臉紅撇過頭完全不敢看眾人,降野隆景見狀也只是默默起身走在淳于遙面前,低下身輕聲對他說「很可愛。」之後牽著他的手回到自己位置上。
「小遙這身衣服蠻舒服的。」七海雪旻照著鏡子上下打量著。
「七海小姐這樣挺好看的。」倉崎夜櫻稱讚道,天野楓也認同點頭。
「小遙學長...這樣穿好可愛...但好像少點什麼…」水無月雪雙手遮住莫名臉紅的臉,就連身旁的乙律流時也很驚訝。
「對了!」水無月雪從包裡拿出水藍色心型髮夾出來「小遙學長,你戴上這個。」直接過去幫淳于遙戴上,一點也不給對方拒絕的機會。
「嫂子,你穿這樣挺好看的!很正。」降野森不怕死的站在淳于遙面前稱讚道。
淳于遙從臉紅變為鎮定,狠瞪降野森「阿森,你好樣的,信不信我直接拿天雨戳死你,還是,你想試試看被手槍崩死的感覺?」
「嫂子,你別這樣,我好歹也只是想讓哥開心而已…」降野森後退一步「你看,哥都辣麼開心了,就原諒我吧。」
淳于遙轉頭看著降野隆景的表情,兩人對視一眼,降野隆景左手依舊牽著對方的手,溫柔對著他微笑,右手摸著他的頭。
這樣的舉動,淳于遙莫名臉紅,隨後撇頭「就…這樣吧…」
「嗯。」降野隆景輕啄淳于遙的臉頰。
「下一輪吧。」烏列七獄回到森之宮井旁。

 

 

最後一輪,由藤井穆當國王。
「哎,降野,這是最後一輪了吧?」森之宮井似乎按耐不住問起降野隆景。
「最後一輪沒錯。」降野隆景回應。
「我是國王!」藤井穆興奮站起來「那我就指定5號跟10號戴著貓耳向8號跟4號撒嬌說”親愛的,求求你要好好疼愛我噢!”這樣。」
Woc!這個超狠!羞恥度MAX啊!眾人心想。
「我去!」淳于遙憤怒將籤丟在地上,自己還是穿著七海雪旻的衣服,雖然這個舉動有損現在的形象,但他不管了「我5號…」一臉黑。
「我我我10號?」水無月雪驚訝說著,後來想想還好有淳于遙陪著自己帶貓耳。
這時的降野隆景跟乙律流一臉很開心亮籤,這倆分別是8號跟4號。
「剛好我有兩個貓耳髮箍,可以給小遙跟小雪戴上。」七海雪旻從包裡拿出來兩個貓耳髮箍。
「…」淳于遙一臉不情願正要接下髮箍的時候,降野隆景搶先接下髮箍,並對淳于遙說「遙兒,我幫你戴上。」直接幫對方戴上,完全不給淳于遙回應的機會,不過這讓原本不開心的淳于遙變成臉很紅的小貓。
「我也來幫小雪戴上吧。」看到降野隆景親自幫淳于遙戴上貓耳髮箍的乙律流時也不甘示弱接下七海雪旻手上的貓耳髮箍。
「有兩對要灑狗糧了。」倉崎夜櫻說著,這時候的天野楓已經準備好手機要錄影了。
「那就乙律跟水無月先吧!」藤井穆說著「水無月,要羞恥點噢!」對著水無月雪豎起大拇指「啊對了,不要忘記要”喵”的一聲,然後還有要親對方的臉頰。」
「嗯…」水無月雪臉紅看著乙律流時「親、親愛的…求、求求你要好好疼愛我噢!喵~」抿了抿嘴後,鼓起勇氣親了乙律流時的臉頰「啾。」
乙律流時突然害羞起來,抱起水無月雪「今晚,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
「那接下來就換降野會長跟淳于學長啦!」藤井穆一臉滿意第一組的表現,轉身看著淳于遙和降野隆景「要跟他們表現一樣才能過關噢。」
「啊啊…」淳于遙低著頭回應「既然雪是親流臉頰的話,那我來個不同的總該行了吧!」話音剛落,還沒反應過來的降野隆景就這樣被淳于遙拉著衣領,兩人的臉很靠近,淳于遙抿了抿嘴,直接吻上降野隆景的唇,後說「親愛的,求求你要好好疼愛我噢,喵~」根本豁出去。
「!!」降野隆景一臉被淳于遙的舉動而爆擊,直接抱住對方「今晚,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輕聲在淳于遙耳邊說。
淳于遙的舉動全部都被天野楓給錄影下來,親下去那瞬間也按了快門。
總之,大家就在降野隆景和淳于遙的狗糧下結束今天的國王遊戲。
至於淳于遙跟七海雪旻的衣服…正當兩人要換回來的時候,降野隆景直接把淳于遙拐走進去房間不知道幹嘛去了,然後水無月雪也被乙律流時拐回去也不知道幹嘛去了。
在降野隆景把淳于遙拐回房間前,對著七海雪旻說「七海,遙兒的衣服晚點再拿給我吧,你的衣服我之後會還你。」
「好…」

 

隔天,水無月雪因為下不了床所以請假休息。
淳于遙因為嚴重貧血所以請假,這人打死都不跟降野隆景上床,但取而代之的是可以讓他吸自己的血,結果降野隆景不小心吸太多導致淳于遙嚴重貧血。
「天野楓,下次你別再找我玩國王遊戲了。」淳于遙打電話向天野楓抱怨。
「小楓!下次別再提議玩國王遊戲了啦!第一次就算了還來第二次!」水無月雪也打電話向天野楓抱怨,摸著自己的腰。

 

國王遊戲2、完

 

 

 

後記:

4000+結束這一篇國王遊戲!

算算孩子們的中獎次數,我覺得隆景根本籤王wwwww

是11位當中玩最多次的人wwww(笑

好希望你們能看得愉快XD

新坑大概有了初設,書名也想好了,就等這部侵蝕完結我再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