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我跟小辰專屬,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原創BL,小辰與我家的CP日常 ─ 祤蒼閻 x 御影神夜

※這對CP來至於我的「緋特諾伊亞之異能元素」,詳情請點我小說留言板。

※準備要開車卻停車的(?),不接受者請離開。

 

 

遊亞表示:呃嗯,我很久沒寫文了,可能會大崩壞請見諒(´;ω;`)

好,既然你們不介意,那就往下滑吧。

 

 

 

緋特諾伊亞學生會長辦公室。

「桃,妳說這啥?」祤蒼閻手上拿著對方剛剛塞過來不明瓶子,一臉問號看著眼前的矢野桃。

十分鐘前矢野桃趁著御影神夜巡邏宿舍的時候走進學生會長辦公室,告訴祤蒼閻說什麼挺緊急的事情要他放下手邊工作跟自己聊會。

矢野桃笑笑拍了祤蒼閻的肩膀說道,「看就知道是什麼了吧?酒啊!」然後又說其實神夜酒量很不好可以把他灌醉。

祤蒼閻就靜靜聽著矢野桃爆了御影神夜的料,還說神夜喝醉之後會很有趣,這個情報對自己來說很有利。

想著想著不自覺地嘴角上揚,「行,謝謝妳的酒。」祤蒼閻向矢野桃道謝,「話說,妳這哪來的酒?」祤蒼閻叫住正要離開的矢野桃。

對方回頭微笑道,「這是我家特製的酒,雖然酒精濃度只有8%,但酒量不好的人非常容易酒醉,請小心飲用。」語畢,便從祤蒼閻的辦公室離開。

祤蒼閻看著矢野桃的離開,冷哼一聲,想著這妞到底是要撮合自己跟神夜,還是純粹想對神夜惡作劇。

默默把那瓶特製酒放到抽屜收好,想想要什麼時候灌給神夜。

「會長!」正巧,門外就出現了神夜那美妙的聲音,「我來報告巡邏結果。」

祤蒼閻一聽就知道是神夜的聲音,想想來得正是時候,要不就現在來執行吧?

擇日不如撞日,祤蒼閻馬上用自己的能力迅速地把酒倒在兩個杯子裡,並且放到桌子上。

隨後坐在辦公桌前的沙發,「請進。」眼睛就直盯著門口,因為迫不及待想看神夜了。

御影神夜一進門就看到對方用著充滿光芒的眼神直盯著自己,「你在看什麼?」不解祤蒼閻為何看著自己。

祤蒼閻微笑回答,「看你很漂亮,真不塊是我...」話未說完就被神夜電了一下,「痛!」

「這裡是學校,麻煩請學生會長看好場合在說話好嗎?」說著說著,御影神夜就把門關上,但沒有聽到門上鎖的聲音。

「是是是,我會看好場合的。」不知祤蒼閻有聽進去還是沒聽進去,就算被神夜電還一臉從容不迫地看著對方,「報告吧。」

「唉。」御影神夜嘆氣著,「突然口渴了我先喝個水。」四眼張望著這傢伙的辦公室有沒有飲水機之類的,「嗯?你這是要給我喝的?」

發現對方終於看到桌上的杯子,祤蒼閻不自覺嘴角上揚,「對,我猜想你應該快來了所以我先幫你倒杯水。」

「嘖,真難得你會幫我倒水。」語畢,御影神夜就拿起裝有酒的杯子一口氣喝完,「等等這味道怎麼那麼特別?」

『神夜喝完後要再等幾分鐘才會醉噢!』這句話是矢野桃要提醒祤蒼閻的話。

「我特製的。」祤蒼閻微笑說著,然後一手就把御影神夜抓到沙發這裡,並坐到自己腿上,環著他的美腰,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老婆,我想做。」

「!!」聽到祤蒼閻在自己耳邊說這句話瞬間臉紅,「你...唔!」還未說完,就被對方吻上。

祤蒼閻的手慢慢伸到御影神夜的褲檔,正準備要幫他解開的時候,卻被對方制止。

說著這裡是學校不能在這裡做各種理由塘塞,然後推開了祤蒼閻,之後挪動自己的位置離他兩步以上的距離。

祤蒼閻求愛被拒表示不悅,但想想其實他說的也對,這裡是學校,就算想做也不行,會有損學生會長及風紀委員長的風氣。

到時候被外面說緋特諾伊亞的皇帝跟女王在學校的學生辦公室亂搞,這對學校的名聲可是極大影響啊。

「那麼,不在這兒做就行了吧?」起身過去橫抱起御影神夜,順便把他的耳罩式耳機帶到他耳朵上,示意他使用音速。

「去哪?」

「我們倆的房間,啾。」說完便親了御影神夜的臉頰。

御影神夜彈指,瞬間將兩人帶到黑桃宿舍的房間。

進到房間裡面後,祤蒼閻把御影神夜放下來,「好,你可以在這裡說了。」

「啊?」御影神夜很不理解祤蒼閻今天的舉動,是吃錯藥了嗎他?

「你的巡邏報告啊!」邊說,祤蒼閻脫下制服外套,解開襯衫兩個鈕扣,坐在沙發上,雙眼直盯著御影神夜。

御影神夜翻了翻白眼,後開始報告巡邏的狀況,除了有幾位在方塊宿舍裡面烤肉差點發生火災外,沒什麼特別問題。

祤蒼閻就靜靜聽著御影神夜的報告,心裡想著神夜怎麼不趕快醉,難道是份量太少嗎?

此時的御影神夜說越多話,越覺得自己的頭越來越暈眩,身體逐漸熱了起來,「呼...」

祤蒼閻抬頭看到御影神夜的異狀,「神夜,你怎了?」起身扶住他,順便幫他脫掉制服外套。

「我的身體...突然變得好熱...」身體逐漸虛弱,「閻...我好熱...」御影神夜用著求愛的眼神看著祤蒼閻。

祤蒼閻看到自家老婆終於醉了很開心(?),但故意擺出很擔心的神情,「好熱?怎麼樣的熱法?」

「我...我說不上來...總之我好熱!」一把推開祤蒼閻,自己把襯衫的鈕扣全部解開,露出白皙的胸膛。

祤蒼閻壞笑,「你推開我是什麼意思?嗯?不讓我幫你嗎?」

「不、不是的...我...」抓緊襯衫衣角,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拜託祤蒼閻幫自己解決,雖說兩人已經開始在交往了,但自己還是對那種事不是說很習慣。

「嗯?說話啊!」祤蒼閻往前走幾步,挑起對方的下巴說著,「不說的話,那我們就回學校吧。」說完便放手轉身背對御影神夜。

過不到五秒,御影神夜拉起祤蒼閻的手,讓對方看著自己,吻上對方,然後抱著對方說著:「閻,我想要你。」豪不後悔地向祤蒼閻索求給自己愛(?)

祤蒼閻嘴角上揚,等的就是對方這句話,「好。」回抱御影神夜,「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下一秒,御影神夜就被祤蒼閻推上床,自己慢慢上床邊解開襯衫的所有鈕扣,隨後給予他看似霸道卻過分溫柔的吻。

祤蒼閻把舌頭伸進御影神夜嘴裡,右手正解開對方的褲檔,左手撫摸著對方的乳頭。

「唔...哈...閻,不要、不要這樣挑逗我的乳頭啊!」

 

TBC.

 

 

 

後記:

標題不知道在打三小的我??

有沒有!我說要在半路停車的!(*゚∀゚*)

好真的太久沒打有些生疏,角色崩壞不是我的錯(´・ω・`) (最好是#

這篇才2100多字而已就快打到睡著的我(´;ω;`)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嗯。

總之,下篇就交棒給小辰吧σ ゚∀ ゚) ゚∀゚)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